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最佳 結果共10,000筆

  • NBA/打第六人激活快艇!威少自評「最佳替補」:沒人像我一樣

    快艇在迎來哈登(James Harden)加盟後,「四大天王共持一顆球」的尷尬處境,讓這支宇宙戰艦一度落入連敗窘境,原為當家主控的威少(Russell Westbrook)最終做出犧牲,主動提出回到替補,讓陣容深度得到最大限度的發揮,是球隊後期連勝、如今站上西區前四順位的一大關鍵,如今回顧自己的賽季表現,威少也不諱言表示「我就是聯盟最佳替補」。
    2024/04/11 10:21
  • 《沙丘2》美學來自王家衛? 甜茶殺青後1舉動「融化工作人員」

    MyVideo 4月片單出爐!集結歐美、台、日韓、泰強片,包含今年首部全台賣破2億電影《沙丘:第二部》搶先版、4K杜比版,今年奧斯卡最佳女配角達芬喬伊藍道夫主演《滯留生》搶先版都將於4月15日上架。首部入圍奧斯卡的台灣紀錄片《金門》、國際名導是枝裕和執導的《怪物》、2023年年度票房冠軍《12.12:首爾之春》、賣破泰國七億的《送葬人》,阮經天、王大陸主演的《怒潮》等片,4月都在MyVideo看得到。
    2024/04/11 07:00
  •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連發!禮服「開衩到大腿根」網暈爆:想跟妳結婚

    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自兒童台「葡萄姐姐」身分畢業後,轉戰戲劇圈,演藝成績依舊亮眼。去年更是勇奪金鐘獎最佳女配角,演技備受肯定。她昨日驚喜曬出一系列白紗美照,只見她換上多套禮服,各種設計款式都有,有細肩帶白紗、深V低胸禮服,讓她的傲人身材全都露;還有斜肩禮服裙襬開高衩,讓她修長美腿若隱若現,絕美造型令人驚豔。
    2024/04/10 19:06
  • 吉卜力史上最萌療癒系動畫登場 《貓的報恩》角色原型曝光

    吉卜力工作室作品一向擅長描繪令人歎為觀止的奇幻世界觀,近年更是捷報不斷,宮﨑駿嘔心瀝血的新作《蒼鷺與少年》勇奪第二座奧斯卡最佳動畫片大獎。而近期由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親自企劃的電影《貓的報恩》將復刻重映,邀請《心之谷》原作漫畫作者柊葵以「像是《心之谷》女主角月島雫所撰寫的故事」為概念描繪新作,並指定貓男爵、胖胖貓一定要二度現身,電影原型故事《貓男爵》因而誕生。
    2024/04/10 15:32
  • 港文青女神拍拖「翻版許光漢」!深夜親暱拉手 溜家中約會煲愛

    袁澧林有「香港文青女神」之稱,曾獲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提名,日前有讀者透露,她與曾演《我們與惡的距離》殺人犯、貌似許光漢的男星王可元熱戀。消息飄洋過海之後,本刊直擊兩人打完排球後貌似親暱的拍拖畫面,女方還熟悉地拉了一下男方的手,然後進王家叫外送宵夜約會,就如傳言像極了甜蜜交往中的情侶。
    2024/04/10 09:16
  • 貓奴必訪!台北十大療癒貓咪咖啡廳 一次帶你吸貓吸好吸滿

    你是愛貓一族嗎?還是家裡沒養貓,卻想體驗被貓包圍的療癒感嗎?貓咪咖啡廳會是你最佳選擇!貓咪咖啡廳有別於動物收容所吵雜、擁擠的環境,提供動物一個開放並能與顧客互動的舒適空間。今天《網路溫度計DailyView》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統計整理出十大貓咪咖啡廳,除了浪浪別哭、転運棧都擁有超高網路討論度外,你有猜到還有這些店上榜嗎?
    2024/04/09 11:00
  • 全美瘋日全食!3千萬人等看「天狗吞日」 $15億商機

    美國時隔七年的日全食,將在台北時間週二凌晨約2點半登場,從南部德州開始,一路往美國東北,沿線超過3千萬人都可以觀賞到。這難得的景象,已經吸引無數遊客趕赴日全食行經地點,除了觀光旅宿,美國商家也推出日食相關商品,估計整體經濟效益達15億美元。不過原本被認為最佳的觀賞地點德州,到時候可能受到鋒面和風暴影響,恐怕沒有萬里晴空,讓期待看日全食的民眾有些擔心。
    2024/04/08 19:52
  • 2024開運最佳吉日來了!求財、消災絕招曝 錯過等一年

    「地支一氣」又逢「蝴蝶雙飛」為造命大八字難得一見的特殊好格局,此日錯過今年不再有,好好把握開運時機,幫自己趨吉避凶提升整體運勢,千萬不要錯過難得的開運機會囉!
    2024/04/08 14:47
  • 機車搶攻女性日常代步 上市一個月熱銷5300台 主打什麼通通有

    全台灣機車超過1450萬台,機車持有率是全球最高,平均每1.6人就擁有一台機車,電車品牌最佳入門綠牌機車JEGO新上市,補助後只要2萬1,180元超親民入手價,搶攻女性日常代步市場,上市一個月, 全台熱銷5,300台。  主攻入門級距,這款機車主打什麼都有,現在就帶大家來看看這個機車,如何獲取女性消費者青睞! 
    2024/04/08 12:49
  • 想要有人陪!吳汶芳路上用「這招」搭訕陌生人 甜喊:拯救了我

    唱紅〈孤獨的總和〉的吳汶芳推出全新單曲〈直到有人〉,她自認喜歡挑戰「孤獨指數」等級第一名的事情,如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去衝浪等,享受孤獨的她卻唯獨在創作上破功,口嫌體正直的坦言:「獨處是我充電的最佳方法,但很矛盾的是,每次在寫歌時候,內容卻充滿渴望想要有人陪。」
    2024/04/08 11:27
  • 《落葉》愛情片藏「霸凌真相」 時代雜誌讚「今年最好看電影」

    芬蘭電影大師阿基郭利斯馬基(Aki Kaurismäki)以新作《落葉》帶來溫暖和希望,「即使時代充滿黑暗與不安,愛和希望依然存在」充分展現他的世界觀,不僅榮獲去年坎城影展評審團獎,更橫掃歐洲電影獎5項大獎提名,除入選今年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15強,更同時被「TIME」時代雜誌、美聯社及國際影評人協會等國際媒體奉為「今年最好看的電影」,創下芬蘭電影有史以來最高票房,北美、英國、德國、法國、義大利和拉丁美洲等地收入全球票房已達4億台幣。
    2024/04/08 10:47
  • 女生都不愛去!百元剪髮人爆多 「顧客全男的」鄉民曝關鍵

    為保持清爽整齊,大部分男性約兩週至一個月左右,就會剪一次頭髮,省錢又省時「百元剪髮」自然而然成為最佳選擇。對此,一名網友發現,光顧好幾次快剪店都沒有看見女生蹤影,好奇顧客清一色是男性的原因,掀起討論。
    2024/04/08 09:41
  • 最佳時機是這時候!面膜使用「4重點」 太常敷恐營養過剩

    面膜兼具清爽與保濕兩大特性,是春夏保養的最佳秘密武器,但根據研究發現有高達9成的人都敷錯面膜,以下就特搜「4大面膜使用重點」從敷面膜時間、敷面膜頻率等等Q&A一次詳解,讓我們掌握面膜正確用法,不會再無效敷面膜。
    2024/04/06 14:55
  • 林依晨遭婆婆瘋狂碎念!賀軍翔難解「婆媳問題」頂白髮現身

    許瑋甯去(2023)年拿下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獎,同獎項另一入圍者、也是金獎常勝軍陸弈靜,兩人這回在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同台交手,陸弈靜扮演賀軍翔的母親「何媽媽」,對兒子當時的女友許瑋甯,甚至後來嫁進門的媳婦林依晨,只要一開口就讓人又愛又恨,把婆婆碎碎念性格詮釋的絲絲入扣、非常傳神。陸弈靜說,她沒有對角色特別設定,是「綜觀曾經過看的一些人。」為何能把人物表現的淋漓盡致?她大笑說:「依照劇本的設定去詮釋,還沒有到淋漓盡致的境界!」
    2024/04/06 12:09
  • 累垮了!《新聞女王》高海寧「摸到2硬塊」急問:該看什麼科?

    高海寧去年憑《新聞女王》奪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的「最佳女配角」一獎,近日忙於在大陸拍攝真人秀《無限超越班2》,又趕拍TVB劇集《武林》忙到無時間休息,身體更疑似響起警訊令人擔心。
    2024/04/06 08:27
  • 影帝成「送貨司機」落寞身影被拍 祖孫同框笑喊:教壞囝仔

    公視學生劇展年度新作登場,首發由《發財車》、《中國神獸》等片打頭陣。北影影帝陳文彬主演《發財車》片中老司機「阿禾」,搭檔曾獲屏東電影節最佳演員的童星陳彥泓,陳文彬演出看似頑固又惜情的送貨司機,一場堤邊拍攝戲碼,他坐在發財車上,任風吹動的背影與落寞眼神,頗令人動容。而一老一小在車上情感交流也是重要的戲碼,與陳彥泓彼此對戲自然,問陳文彬有什麼撇步與小孩互動?他認為「要跟對方交朋友」,還在片場問陳彥泓「有沒有交女朋友?」,大聊學校、家庭發生的事。
    2024/04/05 15:17
  • 北美4/8日全食!塔羅占卜生意好 尼加拉瀑布緊急狀態

    這星期,美國白宮下令,要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為月球制定標準時間;而NASA最近還忙著另一件事,那就是觀測「日全食」。時隔七年,北美洲將在4月8日迎接這天文奇景,有民眾計畫在這天慶生、結婚,就連塔羅占卜的客人也變多。但一些最佳觀看地點,預估當天會有數百萬人湧入,已經讓當局戒備交通大亂,加拿大的尼加拉瀑布地區,更因此發布緊急狀態!
    2024/04/04 20:00
  • 李安停工5年復出!籌拍李小龍傳記 曝《斷背山》無緣奧斯卡內幕

    現年69歲的大導演李安,在2019年執導《雙子殺手》後就未推出新作,盛傳他正籌拍《李小龍》(Bruce Lee)生平傳記片,並由愛子李淳擔綱主演。近日他接受採訪時,則坦言已放棄3D拍攝技術,過去他醉心鑽研3D領域的全新視覺語言,卻遭逢評價和票房的失敗,已經讓他打消念頭,強調未來將回歸傳統2D拍攝技術作業。
    2024/04/04 15:59
  • 鮭魚營養價值不是最高 研究:「吃這幾種魚」更健康

    談及魚類的高營養價值,鮭魚可能是許多人的第一首選。不過,根據研究顯示,能夠獲取最佳營養價值的魚類,並非鮭魚。專家指出,真正應該攝取的,是鮭魚所捕食的獵物,像是鯖魚、鯡魚、鯷魚等,這類物種的營養價值遠比鮭魚來的高。
    2024/04/04 08:00
  • 金馬導演關錦鵬親揭童年傷疤 點頭監製《但願人長久》主因曝光

    甫拿下金馬影帝的男星吳慷仁,日前再以新片《但願人長久》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男配角獎,而日前該片導演祝紫嫣與監製關錦鵬,特別透過視訊接受媒體訪問,曾拿下金馬最佳導演獎的香港導演關錦鵬,更是分享了自己黑暗破碎的童年經歷。
    2024/04/04 07:00
  • MLB/就剩你沒醒!大谷翔平「再度3支0」 意外成道奇前5棒斷層

    季前大補強的道奇在今(3)日以5:4擊敗巨人後,戰績來到國聯西區最佳的6勝2負,但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的棒子仍舊靜悄悄。大谷翔平在今日4打席中並未敲出任何一支安打,僅獲得1次保送,除了開季至今連37打席未開轟外,打擊率更是降至0.242,成為「MVP打線」中表現最差的球員。
    2024/04/03 16:29
  • 文組生的逆襲!「3行業」不輸理工科 老鳥認證:年薪天花板

    在求學階段,每個人會依據自身專長或能力選擇文組理組,進而影響出社會後的出路!一名女子是文組出生,在傳產相關行業已經有5年資歷,目前年薪80萬。如今身邊在金融業工作的同學,不僅薪資待遇好,工作內容看似也相當輕鬆,因次忍不住詢問「文組就業最佳選擇是否為金融業?」而內行也直接點名三大文祖行業,「年薪百萬輕易達標」。
    2024/04/02 16:19
  • 美劇《曼哈頓計畫》不同角度詮釋奧本海默! 選角曾鎖定席尼墨菲

    隨著奧斯卡最佳影片《奧本海默》票房、話題橫掃全球,二戰時期美國研發原子彈的歷史也獲得極大關注,引起觀眾前所未有的興趣與好奇,而以這段歷史為背景所打造的美劇《曼哈頓計畫》,被媒體譽為關於二戰研發核武歷史最值得一看的影視作品之一,在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更獲得90%的新鮮度好評,劇中對於由奧本海默所帶領的團隊製造原子彈的歷程,則有著不同角度的詮釋。
    2024/04/02 07:00
  • 2024澎湖花火節聯名航海王!煙火時間、觀賞地點&節目表一次看

    2024澎湖花火節邁入第22年,今年主題與《航海王》攜手合作,除了煙火秀還有無人機表演,《TVBS新聞網》帶您掌握澎湖花火節煙火時間、節目表,推薦最佳觀賞位置,機加酒自由行方案一次看。
    2024/04/01 15:23
  • 台人遊學最愛去哪?十大熱門國家出爐 第1名眾人推「安心又省錢」

    體驗一段不同的人生經歷! 如果你也想擁有一段難忘又與眾不同的人生經歷,在學習的過程中,除了能夠精進自己所學、體驗不同的國家文化之外,還能認識到不同的人文風情。但在那麼多的國家中,哪個國家才是大家的最佳選擇呢?《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出台灣人十大最熱門遊學、留學國家,一起來選出最適合你的國家吧!
    2024/03/31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