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最佳男配角獎 結果共151筆

  • 血脈賁張!23歲女星全裸入鏡 「沙灘野戰」鹹濕畫面流出

    突破道德尺度極限的日本真人電影《性徒》,翻拍自情色漫畫大師山本直樹的經典同名作,突破原作被喻為「最不可能真人化」限制,讓情慾神作於大銀幕重現風采。該片由粉紅電影教父城定秀夫執導,找來去年甫以《家族極道物語》、《劇場版 昨日的美食》抱回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新人獎的磯村勇斗,以及曾獲日本電影學院最佳男配角獎的宇野祥平、年僅23歲的潛力女星北村優衣聯合主演,徹底顛覆人類善惡、道德觀,將情慾本能毫無保留、大銀幕上完整呈現,女星北村優衣更犧牲色相,首度為戲全裸入境,與磯村勇斗在荒島沙灘上大打野戰,完全捨棄世俗枷鎖,以18禁極限尺度呈現出人心赤裸慾望。
    2022/11/03 15:21
  • 朴恩斌以《非常律師》打敗梁詠琪拿視后! 范冰冰奪傑出演員

    釜山國際電影節盛大展開,8日下午舉辦「第4屆亞洲內容獎」的頒獎典禮,針對亞洲電視作品頒發,演活《非常律師》自閉症律師的韓星朴恩斌,打敗梁詠琪、米倉涼子奪下視后,日星鈴木亮平強碰李康生獲視帝寶座,朴海秀以《魷魚遊戲》拿下最佳男配角獎,大陸女星范冰冰也拿到傑出亞洲演員獎。
    2022/10/09 13:32
  • 克里斯汀貝爾揭好萊塢內幕:大家的角色都是「他」挑剩的

    知名英國演員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演技精湛,曾榮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但他近日接受雜誌訪問時,卻指出自己能有今天,都是李奧納多(Leonard Dicapio)的功勞。因為他飾演的幾乎都是李奧納多當初拒絕的角色。他猜測其他同齡演員,也都與自己有相同的遭遇。
    2022/10/08 15:43
  • 李淳新婚沖喜入圍金馬 卻無預警提問:妳為何嫁給我?

    全新微科幻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集結數10位金獎演員同台飆戲,運勢超旺的新婚人夫李淳,在最新公布的金馬入圍名單,成功以電影《智齒》角逐最佳男配角獎,這次在單元《恭請光臨曾賈府喜事》中他和簡嫚書努力想拼出一個順利的婚姻,卻也略有所思地問:「你是因為什麼條件才嫁給我的?」意外提問讓簡嫚書大吃一驚。
    2022/09/30 00:09
  • 梁正群見高英軒拿獎感動爆哭 邀老婆看戲遭拒苦嘆:她對我沒興趣

    高英軒、梁正群今(18)日出席舞台劇《沒有人想交作業》記者會,兩人在劇中是戲劇系同學,後來因為梁正群搶了高英軒角色而種下心結,現實生活中則是互相介紹工作的友好關係,先前高英軒憑著破億國片《咒》拿下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獎,梁正群還在電視機前感動到哭。
    2022/07/18 18:13
  • 香港金像獎/演活少年殘奧選手 馮皓揚擊敗古天樂奪男配角獎

    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於今(17)日晚間7點30分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最佳男配角獎」由馮皓揚奪下,他在《媽媽的神奇小子》(Zero To Hero)中,演活香港殘障奧運前田徑選手蘇樺偉的「少年版」,無論是揣摩蘇樺偉說話方式、肢體動作等都精準到位,令人驚豔。
    2022/07/17 21:49
  • 香港金像獎預測/古天樂、柯煒林爭男配 17歲馮皓揚演活肢障成黑馬 

    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17日頒獎,入圍大贏家為導演鄭保瑞執導的黑色電影《智齒》,共14項入圍,其次則是《梅艷芳》的12項入圍。《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男配角獎」入圍預測。
    2022/07/15 13:05
  • 北影男女配/莊凱勛「華人阿爸」戰《月老》馬志翔 王渝萱尹馨爭女配

    2022第24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將在7月9日於台北中山堂揭曉得獎名單,《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將從今(6)日開始,每日一篇分析每組個人獎項的重要看點,首先要介紹本屆的最佳女配角與最佳男配角獎的入圍名單。
    2022/07/06 14:42
  • 沈威戲中演盡反派奸角 《義蓋雲天》和王祖賢一幕成經典

    在80年代港產片演盡反派角色的沈威離世,終年71歲。今日 (11日) 有消息指他日前於廣華醫院離世,其後他的好友向媒體證實了他的死訊。沈威由70年代開始當演員,但一直被投閒置散,直至1984年參演了由麥當雄執導的《省港旗兵》,憑着出色演技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更憑此片奪得1985年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
    2022/06/11 15:53
  • 3年前送ICU插管!「一代奸人」沈威病逝 享壽71歲

    香港資深演員沈威有「一代奸人」的稱號,1985年憑藉麥當雄執導的《省港旗兵》,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今(11)日傳出病逝消息,享壽71歲,令親友與影迷悲慟不已。
    2022/06/11 14:45
  • 台北電影獎入圍下午公布 柯震東、王淨、張孝全聽牌

    第24屆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將於今(16)日下午1點30分揭曉。本屆台北電影節主席為《藍色大門》導演易智言,影展大使則是由去年靠著《詭扯》拿下北影最佳男配角獎的劉冠廷擔任。入圍名單的揭獎嘉賓則是金曲歌后艾怡良和新生代男星劉修甫。《TVBS新聞網》將在今(16日)1點半開始,於「下午茶星聞」等TVBS新聞的相關臉書專頁,現場直播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
    2022/05/16 10:30
  • 北影入圍/柯震東暴肥+《月老》5片搶攻影帝 張孝全扮掙扎律師大熱

    第24屆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將於明(16)日揭曉,並於7月9日舉行頒獎典禮。本屆台北電影節主席為《藍色大門》導演易智言,影展大使則是由去年靠著《詭扯》拿下北影最佳男配角獎的劉冠廷擔任。入圍名單的揭獎嘉賓則是艾怡良和劉修甫。《TVBS新聞網》特別解析本屆台北電影獎的看點,及有機會取得入圍門票的重點影星。
    2022/05/15 17:56
  • 爆兄弟爭產衝突!《戲說》男星獨扛家業「想到亡母崩潰」

    56歲硬底子演員鄭志偉出道27年,演過《中國民間故事》、《戲說台灣》無數台灣電視劇,堪稱資深綠葉。去年(2021)他在情慾電影《親愛的殺手》中,以顛覆形象的「惡房東」一角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近日他在圍繞親情和料理的單元劇《洞裡的月亮》中化身廚師,因扛家業壓力大,和兄弟為家產引爆衝突。
    2022/04/07 09:05
  • 顧寶明「暗戀桃花源」紅翻天! 演活「櫻桃小丸子」爺爺友藏

    喜劇泰斗顧寶明享壽72歲,生前影視作品相當精彩,1986年以舞台劇《暗戀桃花源》闖出一片天,不只巡迴全台,海內外掀起華人劇場高峰,之後改編成電影版更奪下金馬最佳男配角獎。除此之外,他出演櫻桃小丸子真人版,在裡頭飾演小丸子爺爺「櫻友藏」,超高還原度也讓作者本尊相當驚喜。
    2022/03/19 21:35
  • 傻傻分不清!溫昇豪同框「異父母親兄弟」網笑噴:團聚了

    模特兒出身的男星溫昇豪,轉戰戲劇圈後表現亮眼,擁有不少叫好又叫座的影視作品,6度獲得金鐘獎最佳男主角及男配角提名,憑藉影集《我們與惡的距離》勇奪第5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入行超過20年,始終保持低調、謙和有禮的態度,深受許多觀眾喜愛,他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昨(17)日他貼出和另一位男星的合照,獲得超過上萬名網友按讚留言,驚呼「太像了」、「終於團聚」,原來這位男星正是和溫昇豪有「兄弟臉」的阿Ken。
    2022/03/18 11:09
  • 接棒金城武、林志玲代言茶飲!劉冠廷成新一代「廣告寵兒」

    劉冠廷去(2021)年以電影《詭扯》拿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精湛演技獲外界肯定的他,自成一格的「冠廷宇宙」美譽在金虎年持續醞釀延燒,代言不斷的他2022一開春就獲茶飲品牌「御茶園」青睞,接棒金城武、林志玲夫婦成為年度代言人,成為新一代廣告寵兒。
    2022/03/10 16:18
  • 薛仕凌為戲積極瘦身! 談8年女友甜曝「喜事進度」

    「金鐘視帝」薛仕凌在今年的電視金鐘獎上,分別以《生生世世》奪下最佳男主角獎、《做工的人》奪得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今(2)日,他出席服裝品牌活動,分享最近正在積極瘦身,生活作息也比小學生還要規律,至於是否將和交往8年的女友考慮邁往人生下一步,他也甜蜜的做出回應。
    2021/12/02 16:46
  • 劉冠廷拿金馬獎特別感謝王小棣 催淚真相曝光

    男星劉冠廷在週末舉行的第58屆金馬獎上以《詭扯》獲最佳男配角獎項,在台上除了感謝所有劇組合作夥伴、家人與女友小豆外,他還特別感謝導演王小棣,也提及目前正在熱映的《魔法阿媽》修復版,當時他說:「它是一部我覺得充滿濃濃台灣味的電影,希望大家可以重回到電影院,跟23年前的自己對話」。原來上映前劉冠廷就已搶先在首映看過修復版本,他透露坐在電影院欣賞時數次紅了眼眶,「尤其是聽到文英阿姨的聲音,太棒了,讓我想起我的童年跟阿嬤相處的點點滴滴」。 
    2021/11/30 11:39
  • 金馬慶功/劉冠廷再奪男配!放話「年輕力壯」敲碗拍這片

    第58屆金馬獎於昨(27)日晚間順利落幕,劉冠廷今年以電影《詭扯》獲得最佳男配角獎的殊榮,凌晨他現身慶功宴時,聽聞評審評審盛讚他在電影中演出喜劇的新高度,對此他害羞的笑說:「希望喜劇可以獲得重視。」
    2021/11/28 13:26
  • 金馬58/講笑話講到拿金馬獎 劉冠廷曝台上哽咽主因

    第58屆金馬獎今(27)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辦,最佳男配角獎由《詭扯》的劉冠廷拿下,他在舞台上感謝了很多人,包括這次終於記得的女友孫可芳,甚至講到一半數度哽咽,而他在後台受訪時,就談到了自己在台上哽咽的主因。
    2021/11/27 21:59
  • 金馬紅毯/陳璇戴龍劭華胸針步紅毯 :「我代替爸爸來了」

    第58屆金馬獎在今(27)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已逝的龍劭華以電影《角頭-浪流連》入圍最佳男配角獎,女兒陳璇今日代替父親走上紅毯,希望替父親上台領取獎項。
    2021/11/27 18:23
  • 金馬紅毯/登星光大道再戰男配!劉冠廷笑喊:謝導演牽成

    第58屆金馬獎今(27)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今年星光大道由楊千霈、徐鈞浩搭檔主持,憑電影《詭扯》再度入圍最佳男配角獎的劉冠廷,今晚他身穿一襲Emporio Armani全黑點點西裝、Cartier珠寶等與劇組踏上紅毯。
    2021/11/27 18:20
  • 憂兒女遭恐怖組織報復!喬治克隆尼籲媒體「勿登」照片

    曾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的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今天呼籲媒體不要刊登他的子女照片,怕孩子身陷危險,淪為歹徒下手的目標。
    2021/11/06 16:36
  • 納豆遭爆私下「太白目」 慘被王偉忠怒轟:你這個矮冬瓜

    藝人納豆(林郁智)出道多年,在主持和戲劇領域表現不凡,去(2020)年更是以電影《同學麥娜絲》拿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雖然演藝成績亮眼,不過剛出道時,卻曾經惹怒資深製作人王偉忠,遭對方怒罵:「你這個矮冬瓜!」嚇壞在場眾人。
    2021/10/13 12:41
  • 龍劭華身影現金馬入圍名單 女兒陳璇回應:希望他看的到

    第58屆金馬獎於今(5)日公布入圍名單,其中,「最佳男配角獎」獎項時,名單包含已逝的金鐘視帝龍劭華,讓不少人看的濕了眼眶,龍劭華女兒陳璇在得知爸爸入圍的消息後,向媒體回應:「替爸爸覺得高興,希望他看得到...」
    2021/10/05 2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