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最佳男配角獎 結果共151筆

  • 金鐘58入圍/《人選之人》男配角互打 戴立忍戰卜學亮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男配角獎的部分,夯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入圍了兩人,包括卜學亮與戴立忍,其他還有《龔囝》的胡智強、黃河《茁劇場-滴水的推理樹屋》,以及《看海》的黃迪揚。
    2023/09/14 14:40
  • 《台灣犯罪故事》角逐國際大獎!薛仕凌對決「野獸男神」拼男配

    韓國釜山舉辦的亞洲內容及全球OTT大獎(ACA & Global OTT Awards)今(12)日公布入圍名單,台灣影集《台灣犯罪故事》角逐最佳亞洲電視劇集(Best Asian TV Series),薛仕凌也憑藉該劇《出軌》單元入圍最佳男配角獎,得知喜訊的他,更興奮爽喊:「讚啦!」此外,《人選之人—造浪者》提名最佳OTT原創內容,陳姸霏則入圍最佳女配角。
    2023/09/12 20:25
  • 快訊/「海豚灣戀人」童星遭通緝! 西瓜刀血砍死人

    因《海豚灣戀人》爆紅的童星王欣逸,曾入圍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不料長大後加入黑幫竹聯幫,2016年與同夥持球棒重擊曲姓少年頭部9次,接著持西瓜刀揮砍,遭判處17年定讞,二審期間都未到案,如今遭到檢方「全面通緝」。
    2023/08/29 11:39
  • 「我現在就可以去死!」友牽線正妹 59歲陳為民火大內幕曝

    59歲藝人陳為民出道34年,近來在懸疑犯罪電影《查無此心》中飾演一名面惡心善的刑警隊長,是張鈞甯的直屬上司,絲絲入扣的演技一舉入圍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獎,也拍出他生涯代表作。陳為民近日受訪時坦言早已看透人生,「現在就可以去死!」也大爆感情世界。
    2023/08/23 10:14
  • 滅火器祭父親節催淚曲 陳竹昇助陣演活「嫁女兒」心超酸

    樂團「滅火器」日前發行第6張創作專輯《家和萬事興》,描寫人生的不同階段,因應即將到來的父親節,日前釋出催淚新曲〈給女兒〉 MV,邀來在IG擁有逾33萬粉絲的超萌網紅「紅豆妹」飾演小時候的女兒,以及曾獲金鐘最佳女配角獎的黃湘婷飾演高中以及長大結婚的女兒,獲金馬最佳男配角肯定的陳竹昇出演爸爸一角。
    2023/07/28 18:39
  • 大咖美男星「家中驟逝」!享壽89歲 曾悲吐:非常不開心

    演藝圈殞落一顆星!資深男星艾倫(Alan Arkin)進演藝圈70年,還奪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如今竟爆出噩耗,證實在家中過世,享壽89歲。
    2023/07/06 14:30
  • 重拾主持棒!納豆腦出血開刀1年後現況曝 鏡頭前「賣力熱舞」

    藝人納豆幽默逗趣的主持風格,深獲觀眾喜愛,2013年以《小宇宙33號》首度入圍第4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除主持工作外,還橫跨戲劇,2020年以《同學麥娜絲》獲得第5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演藝事業表現亮眼,不只如此,還擁有個人副業投資。未料,2022年1月驚傳腦出血住院開刀,在這期間,女友依依從住院到復健,一路緊隨身旁陪伴,如今納豆健康狀況已好轉許多,逐漸回歸演藝工作,昨(16)日依依PO出一段影片,納豆跟著眾人一起跳舞,互動相當可愛。
    2023/06/17 22:48
  • 百想大賞/宋康昊、鄭雨盛男神互鬥陷膠著 新秀柳俊烈盲探出神入化成黑馬

    2023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將於4月28日揭曉,不僅TV部門是死亡之組,電影部門也相當精彩、看點滿滿,大贏家當然是柳海鎮、柳俊烈主演的驚悚懸疑片《晝盲神探》,共入圍8項;《分手的決心》、《獵首密令》提名7項,今年的影帝有老戲骨宋康昊、男神鄭雨盛、硬漢馬東石同場PK,年紀最輕的柳俊烈有沒有機會「殺出重圍」打敗前輩們,也令人極為期待。《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入圍作品,本篇為電影部門「最佳男主角獎」、「男配角」及「男子最佳新人獎」評析。
    2023/04/25 12:33
  • 百想大賞/《黑暗榮耀》全宰寯迷人反派 對決《非常律師》最暖上司

    2023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將於4月28日揭曉,去年韓劇作品大爆發,讓本屆戲劇類競爭極為激烈,其中又以《黑暗榮耀》、《非常律師禹英禑》、《財閥家的小兒子》呼聲最高,無論話題度和收視率都相當驚人,《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本屆入圍作品,本篇為戲劇部門「最佳男配角獎」得獎預測評析。
    2023/04/24 07:21
  • 香港金像獎預測/許冠文「殿堂級演技」搶男配 張繼聰陳湛文兄弟爭獎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本週日(16)登場,《正義迴廊》毫無懸念是本次入圍大贏家,在總共18個獎項中就入圍了16項,而《明日戰記》、《神探大戰》和《飯戲攻心》分別獲得11項提名,《TVBS新聞網》特別評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男配角獎」入圍預測。
    2023/04/12 07:17
  • 奧斯卡男配角「曾演台灣八點檔」 畫面出土網嗨翻:神作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13日揭獎,51歲華裔男星關繼威,以《媽的多重宇宙》奪下「最佳男配角獎」。其實關繼威多年前曾來台灣演過八點檔,過往畫面曝光也讓不少人驚呼:「我小時候有看過他的電視節目耶!」
    2023/03/15 14:31
  • 史上首位奧斯卡華裔男配角揭秘 得獎後慘遭射殺橫死街頭

    第95屆奧斯卡在昨(13)日落幕,華裔男星關繼威以《媽的多重宇宙》奪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成為史上第二位獲得男配角獎的華裔得主,而奧斯卡史上第一位男配角獎的華裔得主,則是柬埔寨籍的影星「吳漢潤」,演出《殺戮戰場》獲獎,但他卻在1996年不幸被射殺身亡。
    2023/03/14 17:56
  • 【今日熱搜】關繼威/宋楚瑜/植樹節/荷蘭義大利/勇士

    今(13)日熱搜關鍵字為「關繼威」。51歲華裔男星關繼威,今(13)日擊敗了布蘭登葛利森、貝瑞柯根、布莱恩泰瑞亨利、賈德赫希一票男星,奪下本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回顧關繼威的一生,其實星途非常坎坷,曾因無戲可演轉往幕後發展,更有過沒工作讓他連「個人健保」都沒有著落,今天卻成了華人之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13 12:43
  • 奧斯卡95/曾無戲可拍丟健保! 關繼威拿小金人翻轉命運

    51歲的華裔男星關繼威,今(13)日擊敗了布蘭登葛利森、貝瑞柯根、布莱恩泰瑞亨利、賈德赫希一票男星,奪下本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回顧關繼威的一生,其實星途非常坎坷,曾因無戲可演轉往幕後發展,更有過沒工作讓他連「個人健保」都沒有著落,今天卻成了華人之光。
    2023/03/13 09:02
  • 奧斯卡95/關繼威獲獎淚謝妻子 自曝「很多時候都想放棄」

    2023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今(13)日揭獎,最佳男配角獎由51歲華裔男星關繼威以《媽的多重宇宙》奪下,他也成為1985年《殺戮戰場》吳漢潤後,第二位拿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亞裔男演員。
    2023/03/13 08:50
  • 圖輯/《媽的多重宇宙》奪演員工會4大獎 楊紫瓊成首位封后亞裔

    第29屆美國演員工會獎頒獎典禮於當地時間26日晚間在洛杉磯登場,以電影《媽的多重宇宙》入圍、斬獲多項獎項的楊紫瓊再度憑藉本便拿下最佳女主角獎,成為美國演員工會有史以來首位封后的亞裔演員。在上台領獎時,楊紫瓊情緒激動,不僅喜極而泣,更罵出了「F***」「S***」等髒話,讓台下哈哈大笑。除此之外,該電影也拿下了最佳女配角、最佳男配角,以及最佳整體演出等4大獎,可謂是當晚的大贏家。
    2023/02/27 15:23
  • 金馬男星自爆敗德黑歷史 靠珍奶誘騙單純女學生「硬上」

    由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主演,柯震東首執導筒的作品《黑的教育》,今(1)日發布朱軒洋花絮,他片中飾演團體中最強勢的張博偉,霸凌、情勒好友樣樣來,連自己都認為角色「討人厭」,該片也讓他拿下去年的金馬最佳男配角獎。朱軒洋在片中有場以珍珠奶茶誘騙女學生硬上戲碼,行徑令人髮指,讓他一度抗拒說:「要這樣做嗎?這樣不好吧!」
    2023/02/01 13:44
  • 「少女時代」徐玄擺脫嬰兒肥 逆齡成21歲少女

    三十而立的韓國「少女時代」成員徐玄成功擺脫了昔日少女嬰兒肥,展現出可愛迷人魅力,在韓劇《魔咒戀人》中,逆齡10歲化身21歲「幸運女巫」,與兩位「長腿歐巴」羅人友、奇道勳一起搭檔演出。全劇卡司陣容相當堅強,除了徐玄、羅人友、奇道勳等男女主角與田光烈、尹智慧、李勳等知名資深演技派演員外,曾以電影《無聲》入圍2020年第5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的童星金玄彬與崔正宇、張允書、趙漢傑等帥氣小鮮肉群在劇中也有精彩演出。
    2022/12/18 12:40
  • 李銘順奪金鐘後成輕浮大叔 愛上移工少女「陷入三角戀」

    榮獲本屆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的李銘順,獲獎後首度公開出席2022年亞洲電視論壇及內容交易市場展(ATF)台灣內容發布會,攜手北影非常新人雷嘉汭共同現身新加坡,宣傳全新律政影集《八尺門的辯護人》。劇中李銘順飾演公設辯護律師佟寶駒、雷嘉汭飾演印籍看護Leena,因緣際會下佟寶駒找上Leena替殺害台籍船長的印尼籍漁工辯護,更意外發展出複雜的情感糾葛。
    2022/12/08 17:40
  • 《魷魚遊戲》001號爺爺被控騷擾!吳永洙遭移送法辦稱:只有牽手

    78歲南韓演員吳永洙因演出夯劇《魷魚遊戲》中的「001號」紅遍全球,更一舉拿下金球獎最佳男配角獎,豈料他近日卻遭一名女子控告性騷,他受訪時澄清「那是對方單方面的主張」,儘管吳永洙辯稱只有牽手,仍被移送法辦。
    2022/11/25 15:57
  • 朱軒洋從黃秋生手中「抽走獎座」 遭轟沒禮貌 本人反應曝光

    現年23歲的男星朱軒洋靠著新片《黑的教育》拿下本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他在上台領獎時僅感謝前經紀人柴智屏,他在慶功宴上談到前經紀人柴智屏時透露:「我有祝柴姐一切都好,她出那個滾輪新書,我還有用耶!」柯震東也在旁補充:「柴姐體系出來的,都有各自不同想法,我們都非常喜歡柴姐。」
    2022/11/20 15:06
  • 「黑的教育」朱軒洋首戰金馬奪男配角 感謝前經紀人柴智屏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其中備受矚目的最佳男配角獎,由演出「黑的教育」的朱軒洋,23歲的他首次入圍就奪得獎項,一開口感謝前經紀人柴智屏,簡短向團隊致謝。
    2022/11/20 00:59
  • 朱軒洋奪金馬男配角 上台第一個感謝柴智屏真相曝光 

    23歲男星朱軒洋靠著新片《黑的教育》拿下第59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在台上領獎時他首先感謝前經紀人柴智屏,而在後台接受媒體訪問時,他表示,會感謝柴姐是因為自己一直覺得「沒有她就沒有我」,也很想好好的感謝柴姐,剛好拿下男配角獎,「終於有一個機會可以好好感謝她」。
    2022/11/19 21:34
  • 李安拍新片不出席金馬 李淳1人獨撐《智齒》主創大缺席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明(19)日晚間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上屆主席李安此次不會出席,據外媒報導近日在馬來西亞拍新片,但他的兒子李淳則會以入圍者身分亮相,而且還可能「代表」本屆入圍大贏家香港電影《智齒》。據消息指出,該片香港劇組人員均未前來,僅有入圍「最佳男配角獎」的李淳會參與典禮,若最後成為得獎大贏家,李淳將有可能成為整晚上台最多次的人。
    2022/11/18 14:21
  • 李淳拍《智齒》爆瘦5公斤 冒生命危險呈現「驚險場面」

    演員李淳今年9月證實與彩妝師女友結婚,隨後又以香港電影《智齒》本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愛情、事業都傳出好消息,他今(5)日出席《智齒》金馬影展首映會,坦言拍攝該片時壓力大到爆瘦5公斤,還因為驚險場面感受到有生命危險。
    2022/11/05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