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存款韓國瑜Passion Sisters黃子佼Dcard八里幼兒園出國正妹傅崐萁罹癌
  • 搜尋:

    最佳新演員 結果共187筆

  • 李千那「鬼門開首日」靈魂出竅!驚喊:見到過世姑姑

    36歲女星李千那過往從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此後在歌唱及戲劇圈兩棲發展,曾榮獲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更在金鐘獎問鼎視后,演藝實力備受肯定,近期她首度接下主持電視節目任務,錄影前一天適逢鬼門開,「失眠之外,我還靈魂出竅!」
    2021/08/12 11:36
  • 打敗陳昊森! 20歲陳妍霏勇奪最佳新演員

    年僅20歲的演員陳妍霏,以《無聲》中靠全手語的精湛表演,奪下最佳新演員,擊敗《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裡一直是金馬新演員大熱門的陳昊森,她一上台就暴哭,也感謝坐在台下的媽媽和姊姊。
    2020/11/21 23:18
  • 金馬57/陳昊森揪盧廣仲隔空對唱 網嘆:這key太勉強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1日)晚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以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入圍最佳新演員獎的陳昊森與今晚在高雄舉辦演唱會的盧廣仲「隔空連線」合唱入圍最佳電影主題曲的〈刻在我心底的名字〉,讓不少粉絲聽得如癡如醉,但也有網友認為陳昊森接在盧廣仲後面清唱「太吃虧」。
    2020/11/21 22:34
  • 金馬57/擊敗陳昊森!20歲陳姸霏勇奪最佳新演員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1)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競爭激烈的「最佳新演員」獎項,最終由女星陳姸霏憑電影《無聲》順利奪下獎項。
    2020/11/21 21:31
  • 金馬57/郭書瑤上衣開中路 「瘦身不瘦胸」秘訣大公開

    郭書瑤在2013年以《志氣》奪得金馬最佳新演員獎,成功轉型演員,今年在第57屆金馬獎上擔任頒獎嘉賓,紅毯一襲粉色、黑色拼接禮服登場,上衣「開中路」美胸若隱若現,長裙更是直接開衩到大腿根部,大露美腿。一直以來瑤瑤都是靠嚴格的飲食管理控制身材,最厲害的就是瘦身不瘦胸,快來看看她到底怎麼做到!
    2020/11/21 19:30
  • 接力鏡好聽學院!《大餓》蔡嘉茵搶報名說故事學院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席捲全球,雖重挫藝文生態,也因此讓產業發展轉變方向,在藝文寒冬之際,聲音內容平台《鏡好聽》仍持續努力「說好故事」,5月開辦「鏡好聽學院」,將一群懷抱聲音夢想的創作者培訓成明星聲音主播,展開一系列有聲書錄製;7月鏡文學接力「說好故事」理念,開設「2020說故事學院」,邀請對小說、編劇有熱情的創作者一同精進,課程吸引金鐘獎視后温貞菱、台北電影獎最佳新演員蔡嘉茵等人報名,迴響熱烈。
    2020/07/14 19:42
  • 范少勳獲金馬新演員 激動淚感言險忘詞

    在電影《下半場》飾演聽障球員的范少勳,獲得金馬56最佳新演員,一聽到得獎立刻激動落淚的他,上台發表感言還緊張的差點忘記要說什麼,但他特別感謝劇組跟父母支持。
    2019/11/23 21:53
  • 擊敗《返校》曾敬驊!26歲范少勳奪金馬新演員獎

    第56屆台北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23日)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登場,眾所矚目的「最佳新進演員獎」,由26歲新生代男星范少勳憑著電影《下半場》順利抱走。
    2019/11/23 19:29
  • 「返校」曾敬驊搶眼 一生一次搶金馬新人

    第56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入圍名單中,有以"返校"成為票房破億男星的曾敬驊、詮釋染毒少年的大馬演員原騰,和出道十多年,終於從臨演熬成男一的邱志宇,以及飾演熱血籃球員的范少勳,而范少勳也將在這獎項中對上他的戲劇指導老師蔡嘉茵,上演師徒對打。
    2019/11/20 21:53
  • 《返校》曾敬驊搶眼 一生一次搶金馬新人

    第56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入圍名單中,有以《返校》成為票房破億男星的曾敬驊、詮釋染毒少年的大馬演員原騰,和出道十多年,終於從臨演熬成男一的邱志宇,以及《下半場》中飾演熱血籃球員的范少勳,而范少勳也將在這獎項中對上他的戲劇指導老師蔡嘉茵,上演師徒對打。
    2019/11/20 16:42
  • 明星撞臉! 蕭敬騰:連親妹都沒這麼像

    大陸女星鍾楚曦因出演馮小剛執導的電影《芳華》中的蕭穗子而嶄露頭角,更獲得第54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提名,演技備受肯定,更一舉打響知名度,常常有粉絲覺得她跟南韓女星宋慧喬、台灣歌手蕭敬騰撞臉。而昨(8日) 鍾楚曦也在微博發布合照,相似程度讓老蕭驚呼,「親妹都沒這麼像!」
    2019/11/09 10:32
  • 李千那爆健康出狀況 照片曝光網心疼:要怎麼活

    藝人李千那以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跨足歌唱、戲劇領域,曾以作品《茱麗葉》獲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肯定,並憑藉電視劇《通靈少女》榮獲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殊榮,今年更以《查某囡仔》專輯入圍金曲獎,演藝成績備受肯定,累積不少粉絲。她昨(11日)在IG上透露,自己身體出狀況,讓粉絲相當心疼。
    2019/08/12 15:46
  • 舞進波蘭缺300萬 蘭嶼椰油師生「愁」經費

    去年獲得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奬的電影《只有大海知道》,就是由蘭嶼椰油國小的「小飛魚文化展演隊」演出。今年7月他們獲邀到波蘭國際兒童藝術節上表演,但現在還差300多萬的經費,清明連假他們完全沒有休息,天天義演,老師、校長也擺攤,希望籌到經費,讓蘭嶼文化能站在國際舞台。
    2019/04/06 12:42
  • 驚!柯震東連發5暗黑文道別 網酸「戒毒」氣炸嗆:智X

    27歲藝人柯震東8年前因為演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一炮而紅,拿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此後戲約不斷,沒想到2014年卻和港星房祖名在北京呼麻被抓,重創演藝事業,即便後來仍有不錯的戲劇作品,聲勢卻大不如前。今天(24日)柯震東不知是否情緒陷入低潮,一連在IG上發了5篇暗黑文,甚至爆氣怒嗆網友是「智X」,引發熱議。
    2019/03/24 14:01
  • 沒寫錯字!不想被框框侷限 她改名叫李千「那」

    34歲的歌手李千娜,2007年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唱而優則演的她,2010年以電影《茱麗葉》獲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去年更以《通靈少女》奪下金鐘迷你劇集女配角獎,演藝事業蒸蒸日上;出道11年,今(22)日生日這天宣布一則特別消息「我改名了~李千『娜』變成李千『那』」。
    2018/11/22 11:09
  • 謝金燕金馬放聲:想和華仔合作 華仔允了! 

    「姐姐」謝金燕首次擔任「最佳新演員」頒獎嘉賓,她穿著側邊全開上衣,黑色長褲遮不住修長美腿,台上她大聲表態,希望能當劉德華的女主角,台下笑著響起一片掌聲,坐在第一排的劉德華也立刻站起來,敬禮回謝,男神的大器態度,獲得許多網友說,好暖心喔。
    2018/11/18 12:10
  • 達悟族童星鍾家駿本色演出 奪最佳新演員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17)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達悟族年僅14歲的童星鍾家駿,在電影《只有大海知道》中本色演出,首次出演即擔綱男主角,片中真情流露讓他力壓其他4位競爭者,勇奪最佳新演員。
    2018/11/17 20:25
  • 達悟小孩問鼎金馬 媽媽:我的喜悅只有大海知道

    蘭嶼真人真事改編的《只有大海知道》,男主角達悟族小孩鍾家駿將問鼎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媽媽說,我的喜悅,只有大海知道。
    2018/11/14 16:57
  • 刻意節食累積負能量 女演員:還以為我會死

    今年26歲、氣質清新有「小桂綸鎂」之稱的葳薾森,曾以短片《悄悄》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新演員,這次在新戲公視人生劇展《第一響槍》有突破性的演出,劇中,她是被迫提早結束青春的高二女學生,父母因忙著賺錢、疏於照顧,孤單的她意外懷孕,竟慘遭小男友痛毆、踹肚。
    2018/09/29 07:51
  • 尷尬!亞太影展搞烏龍 謝金燕澄清「已婉拒」

    第58屆亞太影展將在9月1日登場,嘉賓名單卻傳出烏龍!22日公布的名單當中,「姐姐」謝金燕當天將擔任最佳新演員的頒獎人,但謝金燕卻回應,早已婉拒亞太影展的邀約,當天並不會出席。
    2018/08/24 10:57
  • 亞洲電影大獎!潤娥白禮服性感 王大陸否認演《少時2》

    由香港國際電影節主辦的第12屆「亞洲電影大獎」17日晚間在澳門頒獎,韓星潤娥憑《機密同盟》入圍最佳新演員,她穿白色禮服露出鎖骨手臂,走上星光大道粉絲尖叫翻了。最後最佳新演員獎是由《模犯生》的女主角茱蒂獲得,潤娥則得到「飛躍新星獎」。
    2018/03/17 21:02
  • 蔡凡熙燦笑甜對「她」告白:「最喜歡無害的女生!」

    年僅20歲的新人蔡凡熙,今年內就推出三部作品,除了獲得金鐘與金馬提名,更成為今年高雄電影節大使,堪稱近年來最幸運的潛力新人,可塑性超高的他獲得GQ青睞,拿下2017年度風格男人大賞Next Wave大獎。蔡凡熙接受TVBS新聞專訪,被問及今年無緣金馬最佳新演員獎,他坦言非常失落,但下一秒隨即自我安慰說沒關係,「因為馬上就看到周冬雨了」!
    2017/11/29 18:13
  • 快訊/瑞瑪席丹奪新演員! 渾然天成演技獲肯定

    第52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得獎者出爐,瑞瑪席丹以電影《強尼‧凱克》拿下金馬新演員,因2011年替總統大選拍攝競選廣告,在網路一夕暴紅,除了演戲、主持之外,對音樂也充滿興趣,常常在粉絲團分享彈吉他唱歌的影片,總是帶給粉絲正能量的她,是今年金馬獎的一批黑馬。
    2017/11/25 19:26
  • 台北都市人的日常!《強尼.凱克》進軍釜山影展

    新銳導演黃熙的首部劇情長片《強尼.凱克》自台北電影獎拿下最佳男配角、最佳新演員、最佳編劇、最佳攝影四項大獎後,再度入選釜山影展「亞洲電影之窗」單元,備受肯定。電影釋出了前導預告,短短12小時觸及超過10萬人,以一個全新的臉書粉絲專頁而言,成績相當亮眼。
    2017/09/14 11:09
  • 植劇場入圍24項金鐘獎卻收攤 王小棣回應了

    王小棣導演催生的「植劇場」,驚傳因金主撤資,讓好不容易打出口碑的植劇場面臨收攤。另一方面,今日宣布的金鐘獎入圍名單卻傳出捷報,「植劇場」入圍高達24項。《戀愛沙塵暴》 與 《天黑情閉眼》 同時入圍戲劇節目獎;吳慷仁、樊光耀、龍正龍在戲劇類最佳男主角獎就佔了三席,男配角更在五位入圍名單中就佔了四位,包括章可中、許光漢、黃尚禾、路斯明。而 「植劇場」訓練出的新演員更是爭氣,也在最佳新進演員獎入圍四位,包括禾語辰、江宜蓉、孫可芳與陳妤。
    2017/08/23 1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