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最佳新演員 結果共188筆

  • 李心潔離台前現身影城 15歲金馬新演員一句話全場笑瘋

    本屆金馬獎大贏家之一的電影《美國女孩》在1日舉辦首映,甫拿下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阮鳳儀、最佳新演員的方郁婷連袂出席,並承諾票房突破5000萬就要請粉絲吃冰淇淋,而金馬影后李心潔更是無預警現身首映會,沒想到方郁婷童言童語的說自己有看過李心潔的電影,但講不出片名直呼:「就是裡面有日本人的!」讓全場笑瘋。
    2021/12/02 13:59
  • 首登金馬挨轟「最差勁」! 王彩樺曝真相:會虛心接受

    資深女星王彩樺,昨(27)日在金馬獎上與演員柯震東一同擔任頒獎人頒發「最佳新演員」,為了緩解現場的氣氛,王彩樺在事前做了許多準備,更自創一連串的笑哏,但沒想到網友相當不領情,直批「超尷尬!」甚至怒指王彩樺是「最差勁的頒獎人」,對此,王彩樺今(28)日作出回應。
    2021/11/28 13:21
  • 金馬58/艾怡良展超強唱功!「最後1句」感動全網

    第58屆金馬獎今(27)日在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歌手艾怡良首次演出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就雙料入圍最佳新演員獎與原創電影歌曲,也以表演嘉賓身分獻唱劇中主題曲〈我這個人〉,極具渲染力的唱功讓全場聽得如癡如醉。
    2021/11/27 22:33
  • 金馬58/王彩樺、柯震東串場被噓爆!網友暴動:想轉台

    第58屆金馬獎金(27)日晚間登場,典禮眾星雲集,各獎項也讓大家期待會由誰奪得,不過稍早柯震東及王彩樺頒發最佳新演員、最佳動畫短片前串場片段,讓不少網友抱怨超尷尬,甚至直言「看了兩三小時,第一次想轉台!」
    2021/11/27 22:31
  • 金馬58/15歲演活美國女孩 方郁婷曝未來計畫

    第58屆金馬獎今(27)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最佳新演員獎由《美國女孩》的15歲演員方郁婷拿下,他在台上的哽咽謝謝所有該感謝的人,更坦言自己還想要繼續演戲,因為演戲很好玩,目前也已經有試鏡邀約。
    2021/11/27 22:22
  • 金馬58/眾望所歸!方郁婷年僅15歲勇奪最佳新演員

    全台最大影視盛事之中最後登場的「金馬獎」於今(27)日舉行,其中除了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仍競爭激烈最受關注外,這次堪稱「一生只能拿一次的獎」最佳新演員獎,入圍者也來勢洶洶,像是艾怡良、方郁婷、林鉅、李沐以及潘綱大,均在劇中表現備受肯定。最終,由呼聲最高的方郁婷憑藉《美國女孩》奪下最佳新演員獎。
    2021/11/27 21:33
  • 金馬紅毯/艾怡良雙料入圍!霸氣金禮服步星光大道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7)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艾怡良憑藉《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入圍最佳新演員獎,更雙料以〈我這個人〉問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她出席紅毯時星光熠熠,身穿PRONOVIAS金色禮服及寶格麗珠寶,霸氣不失優雅。
    2021/11/27 18:26
  • 金馬獎今登場!6大獎項競爭超激烈 亮點直播搶先看

    第58屆金馬獎於今(27)日盛大登場,自公布各獎項入圍名單後,外界紛紛預測獎項花落誰家。而最佳女主角入圍名單中首次出現兩對「母女檔」,分別為《瀑布》的賈靜雯和王凈,以及《美國女孩》林嘉欣和方郁婷,並成本屆金馬獎亮點之一,討論度相當高。此外,本屆最佳新演員入圍者來勢洶洶、競爭激烈,其中歌手艾怡良也是人生中第一次跨入戲劇圈,沒想到,一演出馬上就入圍金馬獎。以下為《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出本屆金馬獎6大亮點,並於臉書、官網以及YT同步提供直播。
    2021/11/27 14:42
  • 戰金馬紅毯最美!陳庭妮3招養易瘦體質 按摩就有小V臉

    曾在2016年入圍金馬最佳新演員的陳庭妮,今年再度以電影《青春弒戀》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模特兒出身的她,近幾年深耕戲劇電影圈,不論是在《火神的眼淚》裡為戲剪短髮、增重7公斤,或是在《青春弒戀》裡突破從影以來最大尺度,飾演一心求上位的網紅,陳庭妮的努力都讓她成功獲得肯定。屢屢都以最好姿態亮相的她,這次金馬紅毯當然也不例外,一起來看看究竟她維持好身材的祕訣是什麼吧!
    2021/11/26 16:02
  • 「怪物新人」李沐爆紅超不安 與男友穩交害怕對方黑暗料理

    24歲的女星李沐去年靠著《誰是被害者》獲第5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今年又以電影《青春弒戀》入圍第58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被稱為「怪物新人」的她日前接受專訪時提到,自己對於這樣的肯定其實感到有些不安,甚至會擔心未來還有什麼角色能讓自己突破。
    2021/11/25 23:23
  • 62歲金馬準新演員自爆「沒自信當演員」 接拍內幕曝光

    現年62歲的藝術家林鉅,靠著電影《兜兜風》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成為了金馬史上年紀最長的新演員入圍者,談到入圍金馬新演員,林鉅老師在22日記者會坦言:「自己是滿希望可以上台,我其實已經有點麻木,但應該是要緊張的!我滿想上台為兜兜風講一些話的。」
    2021/11/23 18:14
  • 潘綱大醉倒遭同志友人偷襲 體液交流永生難忘

    以《浪子回頭》、《浪流連》MV走紅的26歲男星潘綱大,在今年靠著電影《該死的阿修羅》入圍第58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在片中飾演一個同志少年的他,因暗戀的摯友犯下了隨機殺人案,讓他陷入天人交戰的複雜情感。而現實生活中,他也曾經在喝醉後被身邊的同志友人大動作肢體撫摸,讓他笑說:「我之後下定決心絕對不會在他面前喝醉。」
    2021/11/23 18:10
  • 舒淇一舉轉型為「實力派」演員!真情流露感動千萬觀眾

    爾冬陞執導的1996年《色情男女》雖然是三級片,但實情是嘲諷當時香港影壇的喜劇,有口皆碑收過千萬元票房,並入圍《第1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8項提名,當中舒淇一舉拿下最佳新演員及最佳女配角,由艷星轉型為實力派演員,電影中一場近乎真實表白的戲份,感動了萬千觀眾。
    2021/11/22 15:49
  • 艾怡良獲歌后陷迷惘!崩潰喊「拿麥克風手會抖」

    「金曲創作歌后」艾怡良歌而優則演,今年雙料入圍第58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與「最佳新演員獎」,她上公視《36題愛上你》宣傳新專輯《偏偏我卻都記得》時聊及獲獎後曾一度自我懷疑「是自己的迷惘被肯定了?」主持人Sandy則以過來人角度開釋,讓她直呼是人生導師。
    2021/11/06 15:06
  • 《美國女孩》15歲女星入圍兩金馬 與林嘉欣爭「影后」

    改編自導演阮鳳儀成長過程的自傳電影《美國女孩》,榮獲第58屆金馬獎7項大獎提名,其中備受矚目的莫過於片中小演員方郁婷,初次演戲就同時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與最佳女主角,並將和片中飾演媽媽的林嘉欣一同角逐最佳女主角的獎項。
    2021/11/05 11:42
  • 擺脫象腿稱號!郭書瑤瘦身祕密公開 「這樣做」不瘦胸

    以「殺很大」出道的瑤瑤郭書瑤,從模特兒轉戰戲劇電影圈,不甘心被稱做花瓶的她,用實力證明自己,不僅以《志氣》主角拿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出演公視《通靈少女》的女主角也讓她獲得提名金鐘獎的機會,更造成收視熱潮,再創演藝高峰。31歲的瑤瑤,除了增進自己的內涵,晉升老闆創立個人服飾品牌MYAME,她也從當初的肉感女孩變成了凹凸有致,充滿性感韻味的小女人了!
    2021/10/29 19:41
  • 郭書瑤14秒「謎樣晃動片」外洩 邪惡半球甩出辣暈網

    以「殺很大」廣告走紅的女星郭書瑤不僅演技備受肯定,曾以電影《志氣》勇奪第5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能歌善舞的她也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練舞的片段。日前她PO出一段短短14秒的熱舞影片,緊身衣凸顯傲人身材,撩人和努力跳舞的模樣,掀起網友熱議。
    2021/10/28 16:17
  • 鄧紫棋MV女主角頭髮太香 遭蜜蜂叮背「腫一大顆」  

    曾演出電影《小美》入圍柏林影展的女星饒星星,以及曾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男星邱志宇,今(26)日穿上蒙、藏貴族服飾參加「2021蒙藏影展」記者會,曾到蒙古國拍攝鄧紫棋MV的饒星星更分享了自己當時在蒙古拍攝MV的有趣故事。
    2021/10/26 22:24
  • 楊祐寧憶《17歲的天空》 印象最深竟不是感情戲

    現年39歲的楊祐寧在2004年靠著電影《17歲的天空》拿下第41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也是他唯一一座金馬獎座,近期該片在時隔17年後重返大銀幕,回想當時拍片的心境,楊祐寧表示從沒想過得獎的事,而他近日透露,當時在片中壓力最大的戲並非與Duncan周群達的感情對手戲,竟然是攝影機運轉時底片的聲音。
    2021/10/16 12:50
  • 才入圍金馬2大獎!艾怡良睽違3年曝「好消息」歌迷嗨翻

    「金曲歌后」艾怡良近期主演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前幾日無預警將社群頭像化為全白的她,今(12)日重磅宣布睽違近3年推出全新創作專輯《偏偏我卻都記得》,寫下「要提起勇氣再愛之前,先好好懺悔。」令期待已久的歌迷驚喜萬分。
    2021/10/12 14:37
  • 去年獲金馬!「無聲」陳妍霏再奪台北電影新人獎

    台北電影節新演員獎,由「無聲」的陳妍霏奪得,她也是去年的金馬最佳新演員,得獎心情非常激動,獲得一生只有一次的新演員獎肯定,透露得獎後,最想好好睡一覺。
    2021/10/09 22:16
  • 北影23/再拿一獎 陳姸霏《無聲》擊敗劉子銓奪最佳新演員

    台北電影獎在今(9)日公布得獎名單,最佳新演員由演出《無聲》的陳姸霏奪下。陳姸霏在電影《無聲》中飾演聾人性暴力受害者,全片無語僅能仰賴手語表情傳達情緒,演技備受肯定更拿下第57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金馬評審認為,陳姸霏在沒有語言輔助的情況下,無論肢體或表情都非常傑出,將觀眾帶進看似扭曲卻又值得同情的世界,在表演的未來性上有非常可觀的潛力。
    2021/10/09 20:12
  • 郭書瑤海邊解放辣照流出 一舉手「雙球包不住」震撼全場

    女星郭書瑤(瑤瑤)2009年以「殺很大」廣告走紅,轉戰戲劇圈,演技備受肯定,曾憑藉電影《志氣》勇奪第5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的她,日前去海邊遊玩,分享辣照,火辣身材引爆網友熱議。
    2021/10/07 10:57
  • 李銘順拚劉冠廷爭帝 苗可麗迎戰林予晞

    金鐘迷你劇集男主角之戰,競爭激烈,曾奪金鐘視帝的李銘順,以《做工的人》第三次獲金鐘獎提名,要迎戰劉冠廷、去年北影最佳新演員的李曆融等對手,另外女主角入圍名單,包括《做工的人》演活工地大嫂的苗可麗,《戒指流浪記》高達二十次哭戲的林予晞、「劇場天后」徐堰鈴等,也是強強相爭。
    2021/09/28 18:00
  • 鄭人碩《逆局》慘死街頭 愛女爆哭:來不及聽你說

    由周渝民(仔仔)主演的華劇《逆局-闇夜將至》開播後好評不斷,近日再度公布新卡司,以電影《無聲》獲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的陳姸霏,飾演鄭人碩的女兒,劇中曹萬年(鄭人碩 飾)在殺人事件後,緊急帶著女兒曹晴(陳姸霏 飾)逃亡,父女倆若即若離的情感,惹哭不少觀眾。
    2021/09/24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