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最佳新人 結果共401筆

  • MLB/台美混血兒拚明星賽 有望成響尾蛇隊史首位新人王

    6月2日,響尾蛇陣中的台美混血兒卡洛爾(Corbin Carroll)在9局下擊出再見2分打點逆轉安打,幫助球隊以5比4氣走落磯,追上道奇,並列國聯西區首位,目前兩隊都是35勝25敗。過去3季勝率都不到5成的響尾蛇能在這一區挑戰道奇的霸主地位,這位超級新人成為最關鍵的人物,卡洛爾不只有相當大的機會搶下國聯年度最佳新人,並可望寫下多項隊史紀錄。
    2023/06/06 15:05
  • 金曲34/鶴The Crane角逐新人、歌王2大獎 ØZI不忍開嗆了

    歌手「鶴The Crane」以專輯《TALENT》角逐第34屆金曲最佳新人及華語男歌手,今(1)日他接受媒體聯訪,同門師兄ØZI曾獲金曲新人王肯定,得知他入圍後,隔了3天才傳訊息恭喜他,見面時還嗆他:「我那年入圍了5項,你只有我的一半!」他笑說師兄只是想挫挫他的銳氣,其實非常恭喜他。
    2023/06/01 18:15
  • 金曲加持!芒果醬「聯名貝果」超誘人 炎亞綸品牌甜點「這裡吃」

    新生代樂團芒果醬,剛入圍金曲最佳新人獎,湊巧也在近期和貝果業者推出聯名商品,以新鮮芒果當作基底,更把歌詞巧思一併融合進製作中;另外宜蘭也有觀光飯店,住房禮選送炎亞綸旗下品牌的甜點,也希望能搶賺夏季市場。
    2023/05/18 20:24
  • 任賢齊、曹格宣布開唱!24歲嘻哈新人也來了 驚喊「我在哪」

    Legacy今(2023)年持續推出「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日前公布華麗演出卡司,有亞洲全民天王任賢齊、金曲歌王曹格、Leo王以及經典獨立搖滾樂團脫拉庫、金音獎「最佳新人獎」的饒舌唱作人wannasleep,5組風格各異的型男將展現獨具一格的音樂能量。
    2023/05/18 19:29
  • 金曲34/入圍兩項大獎!怪物新人「特殊背景」曝光 爸爸是唱將

    金曲獎除了是對音樂人的肯定,也是給許多新人出頭的機會,一生只有一次機會入圍的「最佳新人獎」,是許多人相當盼望,第34屆金曲獎今(16)日公布入圍名單,新人獎由洪佩瑜、芒果醬、LÜCY、黃浩庭、鶴 The Crane、潮州土狗、阿布絲角逐,其中洪佩瑜跟鶴 The Crane同時還入圍華語歌王、歌后,實力不容小覷,令人關注的還有黃浩庭,他背景相當驚人,除了是台語唱將袁小迪的愛兒,也是金曲樂團落日飛車薩克斯風手。
    2023/05/16 19:06
  • 金曲34/洪佩瑜入圍歌后8大獎 激動痛哭還撞牆「很想吐」

    有「怪物新人」洪佩瑜等了11年出道,以專輯《明室》大放異彩,更在第34屆金曲獎入圍最佳新人、華語女歌手、專輯製作人、華語專輯、年度專輯等8項大獎,得知入圍喜訊後,她激動大哭,更哭到撞牆,相當激動。
    2023/05/16 14:27
  • 金曲34/入圍大贏家出爐! 「她」角逐新人、歌后共8獎超狂

    第34屆金曲獎今揭曉入圍名單,有「怪物新人」封號的洪佩瑜以《明室》雙料入圍最佳新人獎以及華語女歌手獎,更將角逐華語專輯、最佳專輯製作人獎等一共8項大獎,是本屆入圍大贏家。
    2023/05/16 13:52
  • 觀點/175成T1最強第六人 谷毛唯嘉靠苦練成台灣「Isaiah Thomas」

    出生於布農族的家庭,原名毛唯嘉選擇冠母姓成大家熟悉的谷毛唯嘉,小時候的他興趣並不是籃球,而是棒球、足球、桌球等運動,上了國小後因為學校只有籃球隊,才在哥哥的引薦下進入球隊,原本規定是要三年級才能加入,也因為哥哥的關係從小一就進入籃球隊,大概到五六年級才確定把籃球當作自己的未來努力,不過接受正規訓練還要到國中才開始。 進入自強國中的谷毛,由於球隊身處JHBL甲組,在這樣的訓練環境下激發他的潛能,喜歡掌握球權、動腦思考戰術的谷毛視Derrick Rose、李學林為偶像,根據他本人回憶,有一次比賽爸爸在場邊看球,剛好自己當天表現不錯,比賽結束後爸爸在場外興奮大喊「谷毛唯嘉是我兒子」,當下谷毛才真正意識到家人一直支持著自己,好表現也能讓家人感到驕傲!
    2023/05/14 14:03
  • 金曲新人赴韓度假「無預警登台開唱」 年度2大計畫公開了

    曾獲金曲最佳新人獎肯定的歌手壞特?te,將在6月推出新專輯,她的新歌〈Let Go〉獲好評迴響,為了新輯宣傳暖身的她除勤跑校園、商演外,更舉辦多場校園講唱會。這陣子她率先展開海外宣傳,頻繁地飛到各地錄節目及表演,還意外打開和韓國音樂圈的交流,更促成她首次在韓登台演唱。
    2023/05/08 11:16
  • 新人女星太入戲「演到喘不過氣」 成功擊退IU奪百想大賞

    韓國電影《陰影下的她》改編自真實故事,由導演丁朱里執導,由裴斗娜及新生代女星金詩恩共同演出,聚焦職場剝削引發的各種悲劇,真實且犀利的劇情打動人心,在剛落幕的百想藝術大賞拿下「最佳劇本」及「最佳新人」肯定,被封為怪物新人的金詩恩年僅22歲,以亮眼表現打敗IU等勁敵,她開心表示「我常想要安然無恙的度過每一天,沒想到,活著活著就得獎了,人生還是很美好的。」
    2023/05/03 19:52
  • 百想大賞/人氣獎出爐!朴珍榮入伍前奪冠 IU狠甩朴恩斌10萬票

    韓國百想藝術大賞今(28)日舉行,雖然大部分演技獎項都要到晚間頒獎典禮時才會頒發,不過人氣獎的投票結果已經率先出爐,最終由朴珍榮跟IU拿下冠軍,他們倆人也正好都是今(2023)年電影部門最佳新人獎的入圍者。
    2023/04/28 11:28
  • 團員才暫停演出!草東沒有派對宣布開唱 連辦9場時間曝光

    「草東沒有派對」曾在金曲獎獲頒最佳新人及最佳樂團,卻遭逢鼓手凡凡離世打擊,沉寂近2年終於回歸,但新專輯卻被暴雷,加上貝斯手世暄宣布跨不過心中的檻,要暫停幕前演出,讓粉絲相當擔憂,不過今(26)日草東宣布開唱,且一口氣辦9場,讓粉絲驚喜不已。
    2023/04/26 12:57
  • 百想大賞/宋康昊、鄭雨盛男神互鬥陷膠著 新秀柳俊烈盲探出神入化成黑馬

    2023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將於4月28日揭曉,不僅TV部門是死亡之組,電影部門也相當精彩、看點滿滿,大贏家當然是柳海鎮、柳俊烈主演的驚悚懸疑片《晝盲神探》,共入圍8項;《分手的決心》、《獵首密令》提名7項,今年的影帝有老戲骨宋康昊、男神鄭雨盛、硬漢馬東石同場PK,年紀最輕的柳俊烈有沒有機會「殺出重圍」打敗前輩們,也令人極為期待。《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入圍作品,本篇為電影部門「最佳男主角獎」、「男配角」及「男子最佳新人獎」評析。
    2023/04/25 12:33
  • ØZI與超美新歡共遊泰國! 網讚:像Angelababy

    藝人葉璦菱之子、26歲歌手ØZI(陳奕凡)2019年風光奪下金曲獎最佳新人,因創作歌曲風格多變、前衛大膽深受粉絲喜愛,上月在北流辦完演唱會,日前受邀赴泰國芭達雅參與「RollingLoud」音樂祭演出。而意外爆出新戀情,有眼尖網友意外發現,ØZI這趟泰國演出似乎是帶著女友同行,也讓女方身份曝光,神仙等級的顏值及身材引發網友討論。
    2023/04/25 08:42
  • 才挺過鼓手猝逝低潮!草東沒有派對突宣布壞消息 他暫停演出

    曾奪下金曲獎最佳新人、最佳樂團,並以《大風吹》專輯拿下年度歌曲的「草東沒有派對」,原本要舉行小巨蛋演唱會,但沒想到同年鼓手凡凡意外過世,令他們陷入低潮,本來已經宣布5月將推出新專輯,強勢回歸,沒想到貝斯手世暄竟無預警宣布暫停演出,坦言心裡的檻依舊跨不過去。
    2023/04/24 22:04
  • 香港金像獎看點/鄭秀文、張艾嘉今三度爭后冠 楊紫瓊傳現身頒獎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今(16)晚7點30分於香港文化中心舉行,今年共有33部電影角逐獎項,其中《正義迴廊》創下入圍16項的傲人紀錄,是否有機會追平《一代宗師》的12項獲獎,以及大家最關注的影帝、影后、最佳新人獎落誰家,都相當令人期待,《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頒獎典禮的重要看點。
    2023/04/16 12:08
  • 林可唯嫁了!薄紗禮服「低胸開到肚臍」 新郎驚人背景曝光

    曾入圍第17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歌手李崗霖,與在八點檔《美麗人生》飾演「金香」的林可唯,今(15)日在台北美福大飯店共結連理,席開35桌,約400名親朋好友參與婚宴給予新人祝福,新郎李崗霖在歌壇以唱功著稱,在婚禮上將獻唱〈人海中遇見你〉作為給新娘的誓詞外,好友王瞳則與亡夫艾成「隔空合唱」聖歌〈從天上來的聲音〉。
    2023/04/15 18:16
  • 影音/夏靖庭讚呂紹齊「懂哭」 押「金鐘新人獎」:他會中

    2023/04/14 11:23
  • 金曲怪物新人香港紅翻天 尋找梁朝偉的家幻想「這劇情」

    年僅23歲、一出道就入圍「金曲32」最佳新人獎的創作歌手李浩瑋,在香港受到歡迎,受邀於5日、6日一連兩天在香港演出聖地「九龍灣國際展覽中心」Music Zone 和「Zentral」演出,這是李浩瑋第二次抵港,令他非常感動地是,「沒想到這裡的大家都認識我、都會唱我的歌,而且劈頭敲碗我還沒發行的新歌〈真心話〉!」令李浩瑋相當意外,可說是又驚又喜,讓他演出不但達出神入化之境,表演行將結束之際,更讓他流連忘返,連聲說:「香港等我,我一定很快再來!
    2023/04/11 18:33
  • 葉璦菱獨子ØZI48秒私密影片外流 7網友轉傳遭起訴

    藝人葉璦菱兒子、曾獲金曲最佳新人獎歌手ØZI,去年初和前女友的一段48秒私密影片在網路上流傳,ØZI與女方各自報案提告。檢警偵查後,循線到余姓、徐姓等7名嫌犯涉嫌轉傳私密影片,今(11)日北檢偵查後依違反《個資法》及《刑法》散布猥褻物品等罪起訴7人。
    2023/04/11 11:41
  • 鼓手猝逝陷低潮!「草東沒有派對」突宣布回歸 這句話粉絲噴淚

    曾奪下金曲獎最佳新人、最佳樂團,並以《大風吹》專輯拿下年度歌曲的「草東沒有派對」,原本要舉行小巨蛋演唱會,但沒想到同年鼓手凡凡意外過世,令他們陷入低潮,不過今(7)日他們宣佈好消息,5月將推出新專輯,不少樂迷看到相當感動。
    2023/04/07 23:27
  • 張艾嘉合體小鮮肉 大讚「他令人感覺很舒服」

    由女星張艾嘉主演的電影《燈火闌珊》是一部獻給霓虹燈匠人的真摯情書,張艾嘉在片中與香港新生代演員周漢寧對戲,兩人真摯的忘年之交情誼,雙雙入圍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與最佳新人獎,周漢寧在試鏡時自備道具演出,讓導演印象深刻而獲得角色,張艾嘉也大讚周漢寧很有個人特質,努力值得被大家看見。
    2023/04/07 17:28
  • 走出團員驟逝傷痛! 金曲樂團「草東沒有派對」新計畫遭暴雷 

    樂團「草東沒有派對」曾獲金曲獎最佳新人、最佳樂團及年度歌曲獎肯定,原定2021年5月22日舉辦「不都媽生的 6.0」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卻因疫情延期,同年又碰上鼓手凡凡離世打擊,最終取消演出,團員們更是銷聲匿跡,沉澱悲傷情緒。但他們似乎已做好復出準備,將在5月20日推出第2張新專輯《瓦合》。
    2023/03/29 10:43
  • 44歲孫燕姿遭爆高齡懷上「第三胎」 經紀人發誓回應了

    華語樂壇天后孫燕姿2000年以一首〈天黑黑〉打響知名度,隔年更打敗周杰倫、戴佩妮、林凡和范瑋琪奪下金曲獎最佳新人,隨後2005年拿下金曲歌后,他2011年與荷蘭籍老公納迪姆結婚,夫妻倆婚後育有1子1女,事業愛情兩得意。不過日前卻遭爆料懷上第三胎,對此,經紀人回應了。
    2023/02/25 07:23
  • 【今晚熱搜】Mac McClung/陳零九/八炯/中島美嘉/新好男孩

    今(19日)晚熱搜關鍵字為「Mac McClung」。NBA 2023 全明星賽,來自發展聯盟的灌籃好手 Mac McClung 驚豔全場,以三次 50 分之姿拿下灌籃大賽冠軍。他是NBA G League 2022 年度最佳新人,過去曾待過湖人及勇士的發展聯盟球隊,目前效力於七六人的發展聯名球隊。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19 2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