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最佳新人 結果共401筆

  • 奇妙組合!高大成私約「做這1事」 春風認了:好緊張

    玖壹壹是饒舌流行團體,以《癡情的男子漢》、《下輩子》等歌曲爆紅,成員春風,近來除了歌手事業,也參與電影拍攝,演出《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以新人之姿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讓觀眾非常驚艷,近日逢中秋節,沒想到他居然和法醫高大成相約聚會,坦言因為高大成做了這件事,讓他很緊張。
    2023/10/04 10:19
  • 金馬60入圍/動力火車嚇傻發聲了 對決洪佩瑜、蔡依林搶歌曲獎

    洪佩瑜今年以《明室》奪下第34屆金曲最佳新人獎,她為電影《本日公休》演唱的〈同款〉,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獲知好消息的她興奮表示「謝謝評審肯定〈同款〉這首歌曲」,另外動力火車也以電影《老狐狸》的〈鳥仔〉一曲角逐該獎項,收到喜訊的他們驚訝直呼:「沒想到,我們能有入圍三金的一天。」
    2023/10/03 18:25
  • 2023搖滾台中 Fly To The Future 10/7-10/8 文心森林公園重磅開唱

    「2023搖滾台中」邁入第16年,今年以「Fly To The Future」為主題,將於10月7日、8日國慶連假期間在文心森林公園盛大舉行,邀請超過30組的國內外樂團演出,包括金曲最佳樂團滅火器Fire EX.、金曲最佳華語男歌手入圍的鶴The Crane、人氣台語搖滾樂團拍謝少年、YouTube總點閱率超過7千萬的老王樂隊、新生代樂團芒果醬Mango Jump、金曲獎最佳新人持修、台中在地樂團固定客等,希望在後疫情時代帶領熱愛音樂的民眾飛向未來,盡情享受搖滾音樂。
    2023/09/25 10:00
  • 男歌手驚傳「噤聲開刀」!悲吐術後狀況:不確定能否恢復

    歌手蕭閎仁13歲便參加《五燈獎》,獲兒童組〈閩南語歌唱比賽〉最高榮耀五度五關得主,憑藉〈王寶釧苦守寒窯十八年〉一曲知名度大漲,隔年入圍第20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出道15年累積不少作品,怎料,7月剛舉辦週年演唱會,近日卻自曝「聲帶出問題」。
    2023/09/24 12:47
  • 2023 Fali Fali音樂節瑞穗登場 號召民眾乘著夢想起飛

    全台每年都有不同風格的音樂節,參加音樂祭活動已成為年輕人標誌性的活動。花蓮南區最盛大、被譽為最能實現夢想的音樂節「2023 Fali Fali音樂節x馬達加斯加」,9日在花蓮瑞穗國中登場,除了邀請金曲獎得主BOXING樂團、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阿布絲與馬達加斯加歌手Kilema熱力演出,花蓮縣政府還規劃一系列魅力活動,讓民眾聽歌之餘,還能深刻感受在地故事,並帶著夢想、體驗花蓮南區不一樣的音樂節。 花蓮縣政府原住民行政處長督固‧撒耘表示,為了培育更多花蓮音樂人才,花蓮政府連續5年舉辦Fali Fali音樂節。Fali是阿美族語「風」的意思,象徵著由、希望和夢想,期望透過風的意涵,將音樂傳播到更廣闊的世界。
    2023/09/15 16:03
  • 北影新人披婚紗爆「真的結婚了」 她床戲先斬後奏曝父母反應

    新銳導演蘇奕瑄首部劇情長片《青春並不溫柔》,以1994年大學美術系爭取創作自由的學運為背景,描述一段青春革命成長愛情故事。今(11)舉辦首場試映會,3位主演李玲葦、葉曉霏、張洛偍一同出席,葉曉霏以該片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新人,也在上週公佈的桃園電影節台灣獎入圍名單之列,問及得獎後生活有何不同?她表示:「沒有不一樣,還是一樣失眠,戲也還沒被塞滿,趕快找我拍戲。」直言自己是工作狂,希望可以很多戲拍。
    2023/09/11 22:06
  • 6千萬點閱全沒了!洪佩瑜〈踮起腳尖愛〉突遭下架 嘆:心情複雜

    被譽為「樂壇最神秘原唱」洪佩瑜今年以首張專輯《明室》奪下金曲獎最佳新人殊榮,樂迷盼了許久,終於在9日等到這夜「無慣例的晚上」專場演唱會,演唱會開場洪佩瑜只唱不說,以一席黑色寬版西裝率性登台,一連獻唱8首歌曲、超過30分鐘non-stop一氣呵成,台下聽得沉醉入迷,她才終於開口打招呼,這也是半圓夢了想開一場從頭到尾只要唱歌、不用講話的演唱會,她說道:「謝謝你們陪我度過了8首歌,有沒有睡著的朋友?燈光可以暗一點嗎?看到很多人,我還是會害怕,9月是很有意義的月份,去年還沒發出作品就辦專場,這次是集結上半年力量回到這邊,希望你們今天聽得開心。」
    2023/09/10 11:22
  • 忍不住落下男兒淚!朴寶劍見面會自彈自唱 台上台下哭成一片

    韓國男神朴寶劍,因出演電視劇《請回答1988》獲得「國民弟弟」的稱號,更因電影《永生戰》,獲得了第41屆黃金攝影獎的最佳新人男演員獎。而出道12年的朴寶劍,近日竟被粉絲們感動到落下男兒淚。
    2023/08/24 05:00
  • 28歲男星突曬「抱嬰兒照」 甜笑幸福藏不住!驚喜宣布新身份

    28歲男星吳念軒,曾演出《翻牆的記憶》、《粉紅色時光》等戲劇,也曾憑藉電影《紅衣小女孩2》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出色演技令他人氣飆漲。平時就會透過社群與粉絲分享日常動態的他,13日突在Instagram曬出一張抱著寶寶的照片宣布新身份,令粉絲又驚又喜。
    2023/08/14 17:09
  • BTS隊長RM指名合作! 韓國最狂樂團SE SO NEON相隔4年再開唱

    韓國大勢樂團「SE SO NEON」2016年於首爾組成,團名來自主唱在書店發現的一本雜誌,同時具有「新穎」與「飛翔」之意,隔年發行出道單曲〈A Long Dream〉並推出首張專輯《Summer Plumage》,而後拿下當年度韓國大眾音樂賞「最佳新人」及「最佳搖滾單曲」,憑藉強大吉他旋律及深刻引起共鳴的歌詞圈粉無數,Hyukoh、BTS甚至坂本龍一都超愛,也一舉成為話題最盛的韓國樂團,現在台灣樂迷有福了,SE SO NEON將於11月15日在Legacy Taipei開唱!
    2023/08/13 09:00
  • 43歲本土女星盼生子!淚吐「生育能力如斷崖墜落」:恐錯過當媽機會

    八點檔女星林可唯與曾入圍第17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歌手李崗霖,愛情長跑9年,今年4月重砸300萬舉行婚禮,林可唯曾透露,結婚和生小孩是自己畢生的夢想,婚後也馬上動用7年前凍的卵,希望1個月後就可以植入懷孕,近日突感慨43歲高齡的自己,生育能力每天都如斷崖式的墜落,同時曝光備孕狀態。
    2023/08/09 13:45
  • 女友是「新一代國民老婆」 李浩瑋認愛害羞回應了

    23歲的歌手李浩瑋曾角逐金曲獎最佳新人獎,近期推出第2張專輯《Fly Machine》,今(2)日舉辦發片記者會,並宣布10月6日在台北Legacy舉辦個人演唱會。對於新作問世,他形容說就像生了12個寶寶,相當暢快。同門師姐孫盛希也現身力挺,提到李浩瑋有首新歌〈緩緩〉,竟與孫盛希經營的餐酒館同名,「本來要自己寫一首主題曲的,沒想到他已經幫我寫好了。」
    2023/08/02 19:00
  • 太催淚!滅火器新歌《給女兒》MV邀陳竹昇飆戲 網全看哭了

    帶您聽兩首新歌,MV滿滿亮點,就在父親節前夕,樂團滅火器找來金馬最佳男配角陳竹昇,跨刀合作〈給女兒〉MV,拉拔小孩成長的畫面搭配歌詞,超催淚!另外創作歌手李浩瑋新作則邀請到金馬、北影最佳新人陳姸霏,回到校園譜出純情愛戀。
    2023/08/01 21:19
  • 才落榜金曲新人!阿布絲在台上激動哭了 被男友甩還怕復合

    在34屆金曲獎入圍最佳新人等4項大獎的阿布絲,雖然最終沒得獎,但為了感謝歌迷,8日在台東鐵花村舉辦「Volume up」音樂會。對於能回到熟悉的東部演出,阿布絲表示非常興奮,現場不但擠滿樂迷,更有對她而言相當重要的家人、朋友以及貴人。演唱會上,總是帶給大家歡樂的阿布絲,也在演出時展露感性一面,提及與姊姊的感人互動時一度哽咽,也在舞台上感謝所有歌迷,笑說要把金曲獎時沒機會說的話一次講完,未來更期許朝著更大的舞台邁進。
    2023/07/09 16:17
  • 北影25/史上首次!新人獎雙蛋黃 洪金輝、葉曉霏獲獎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日於中山堂舉行,最佳新演員獎由《青春並不溫柔》的葉曉霏與《哈勇家》的洪金輝奪下,洪金輝成為史上最年長的新人獎得主,也是北影史上第一次最佳新演員獎上開出雙蛋黃。
    2023/07/08 19:51
  • 金曲新人王洪佩瑜「做這事」揭背後深意 脆樂團報喜:要辦婚禮

    洪佩瑜以《明室》奪下第34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同門脆樂團則拿下最佳演唱組合獎,會後雙方開心慶功,不過她2011年的夯曲〈踮起腳尖愛〉,在今(2)日凌晨0點無預警推出2023全新版本,讓大批粉絲驚喜不已,她笑說:「這個時間點做這件事很有意義,可以讓大家聽聽這幾年長大成什麼樣子。」脆樂團則趁機宣布喜訊,已登記結婚的他們將在明年辦婚禮。
    2023/07/02 12:10
  • 金曲34/洪佩瑜奪新人王 淚崩「送給天上的爸爸」

    有「怪物新人」封號的洪佩瑜,等了10年終於出道,以專輯《明室》角逐第34屆金曲獎入圍最佳新人、華語女歌手、專輯製作人、華語專輯、年度專輯等8項大獎,今(1)晚頒獎典禮,她不負眾望一舉拿下金曲新人王,更激動地落淚,同時她也希望將這個獎,送給離世多年的父親。
    2023/07/01 19:59
  • 金曲紅毯/持修染亮紅髮搶第二金!帶「噴火龍超夢卡牌」揭幸運物來歷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1)日晚間7點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紅毯星光熠熠,第31屆金曲獎「最佳新人」得主持修今(2023)年再度以單曲〈時尚!〉入圍與林強、鍾濰宇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獎」。持修與鍾濰宇一起走紅毯,髮尾染上明亮的紅色現身,相當有氣勢,平時熱愛玩寶可夢卡牌的他,也特地帶了特別的幸運物,期待可以拿下第二座金曲獎。
    2023/07/01 19:09
  • 倒數2天!金曲頒獎典禮「超美舞台」曝光 文化部長搶先看

    第34屆金曲獎將於7月1日正式登場,睽違3年重返台北小巨蛋,眾多海內外音樂人與產業人士也現身與會。頒獎典禮倒數2天,文化部長史哲特別到小巨蛋探班「最佳新人獎」入圍者彩排,搶先曝光本屆以「漣漪」為概念的舞台及觀眾席設計。史哲也向樂迷宣告,今年金曲獎將首度全球線上直播,節目使用AR技術,讓無法到場的觀眾在銀幕前感受驚奇視覺體驗。
    2023/06/29 18:34
  • 金曲聯訪/洪佩瑜入圍8獎「許願搶當新人王」 歌后最看好她

    有「怪物新人」封號的洪佩瑜,等了11年終於出道,以專輯《明室》角逐第34屆金曲獎入圍最佳新人、華語女歌手、專輯製作人、華語專輯、年度專輯等8項大獎,今(29)日她接受媒體聯訪,談及最想要的獎項,直言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最佳新人獎,更透露紅毯戰袍蠻辣的。至於幸運物是藍瑪瑙,因為藍瑪瑙可以幫助她思緒清晰、好好講話。
    2023/06/29 17:45
  • 準金曲新人不藏了!上衣狂挖洞直視「內在美」:像碧昂絲一樣辣

    2023年最受矚目的樂壇「新世代女強音」阿布絲推出首張專輯《ABUS》,並且以強勢之姿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專輯中的第一支MV〈Muskun Kata〉則於近日推出,這也是阿布絲拍攝MV的初體驗,更邀請朋友現場同歡,現場宛如一場真實大型派對!阿布絲笑說:「平時私底下跟朋友就是這樣玩樂,所以拍攝當下不像真的在工作,很好玩!」儘管如此,當天馬拉松式的拍攝進度也讓她直呼:「真的好睏。」隨著金曲獎逼近,阿布絲透露最近正在勤勞健身,笑說希望當天能展現苦練多時的身材線條,像偶像碧昂絲一樣辣!
    2023/06/29 12:34
  • 金曲專訪/入圍4大獎!阿布絲無師自通創作 竟是亡嬤給奇蹟

    第34屆金曲獎將在7月1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今年最佳新人獎相當競爭,包含洪佩瑜、芒果醬、LÜCY、黃浩庭、鶴The Crane、潮州土狗、阿布絲7組人,其中獨立創作的原住民女歌手阿布絲,還一舉入圍原住民女歌手、原住民專輯跟年度專輯4項大獎,外型火辣的她,堪稱是本屆的大黑馬,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透露創作就只是喜歡寫日記,然後漸漸的就哼成一首歌,而會用吉他創作,卻是因為奶奶過世。
    2023/06/23 08:00
  • 金曲34新人來勢洶洶!7組耀眼新星廝殺 公開理想型羞爆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1日於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金曲官方特別拍攝宣傳短片「來電34」,請來本屆入圍「最佳新人獎」的鶴The Crane、阿布絲、LÜCY、黃浩庭HAOTING、洪佩瑜、芒果醬、潮州土狗一同翻玩經典的戀愛配對節目《來電50》,並由賀瓏擔任主持人,替今年金曲新人們配對心儀的對象。
    2023/06/22 16:33
  • 小薰大尺度辣照外流 低胸深V禮服解放驚人豐滿

    女星小薰(黃瀞怡)過去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跨足戲劇圈先以電影《只要我長大》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新人,前年更靠著《大債時代》獲金鐘迷你劇集女配角獎,扎實的演技有目共睹。而平常穿衣風格較為保守的她,近日罕見的曬出一系列火辣照,讓人看得臉紅心跳。
    2023/06/15 11:50
  • 她入圍金曲4大獎!裸睡噴淚自爆10人追求 放話尺度三點全露

    「新世代女強音」阿布絲去年推出首張專輯《ABUS》,就進攻本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入圍「最佳新人獎」、「最佳原住民歌手獎」、「最佳原住民專輯獎」、以及「最佳年度專輯」四項大獎!今(7)日舉行簽約華納唱片記者會,提到得知入圍當下,她正在穿褲子,「我都會裸睡,當下非常緊張,立刻哭了一下,但非常興奮」,她直言非常想拿金曲新人獎「我是有企圖心的,不管誰拿講都實至名歸」。
    2023/06/07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