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最佳新人獎 結果共216筆

  • 金曲28/草東沒有派對「大風吹」摘下年度歌曲大獎

    第28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由新興樂團,也是最佳新人獎得主草東沒有派對的《大風吹》拿下。
    2017/06/24 20:40
  • 金曲28/金曲大黑馬 草東沒有派對奪最佳新人獎

    本屆金曲獎入圍多項大獎的草東沒有派對,率先奪下最佳新人獎,並從也曾拿下金曲最佳新人的盧廣仲手中接獲獎座。
    2017/06/24 20:04
  • 6組人馬角逐金曲新人寶座 草東呼聲高

    第28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每年都是樂壇高度矚目的獎項,入圍者包含創作團體、人聲組合、個人共6組人馬,其中草東沒有派對呼聲高,角逐一生一次的新人獎寶座。
    2017/06/23 13:52
  • 怎麼分辨家家、紀曉君?家家神回應

    歌手家家今年第三度入圍金曲歌后,在南王部落長大的她,一家人都是唱將級的,二姊是民謠歌手紀曉君,也曾奪下金曲最佳新人獎,但很多人都說,家家和紀曉君傻傻分不清楚…
    2017/06/16 18:33
  • 李榮浩將登金曲表演 坦言挑戰大「我準備了3個月」

    「第28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6月24日(六)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曾經得過金曲「最佳新人獎」的歌手李榮浩也將首次登上金曲舞台獻唱,對此他也表示,自己真的感到非常榮幸,也坦言這對他來說是個很大的挑戰,「我已經籌備了3個月,希望到時大家會喜歡。」
    2017/06/16 16:19
  • 曾演飯島愛日本女星驚傳罹癌! 坦承不安:還想生子

    日本女星加賀美早紀,在16歲時就出道,當年因在飯島愛自傳電影中飾演年輕版飯島愛,實力派演技榮獲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獎。15日加賀美早紀突然透過部落格,對外宣布自己罹患子宮頸癌第三期,正積極設法治療,同時呼籲女性朋友絕對要定期做相關檢查。
    2017/03/17 09:41
  • 2017葛萊美/饒舌錢斯奪最佳新人

    美國歌手饒舌錢斯(Chance The Rapper)今天贏得第59屆葛萊美獎最佳新人獎。
    2017/02/13 09:30
  • 《報告班長7》搶眼女大兵! 黃姵嘉剪短髮、泡爛泥

    曾經演出電影《寶米恰恰》入圍金馬最佳新人獎的演員黃姵嘉,近期大多接演電視劇,而角色都是可愛嬌小的社會新人,不過在電影《報告班長7》,黃姵嘉戲路大改變,不只剪短髮曬黑皮膚,從小女人變成女強人,上山下海都自己來,雖然是演戲但就跟真的軍人差不多。
    2016/08/07 13:20
  • 別再閃了!瑤瑤慶生日 男友金陽送「最感人生日禮」

    藝人郭書瑤(瑤瑤)從電玩廣告「殺很大」出身,之後演出電影《勇氣》得到金馬最佳新人獎,演技受到矚目,力甩花瓶形象,昨日適逢26歲生日,瑤瑤開心在臉書po文謝謝大家的祝福,也開心男友金陽送了她「最感人的生日禮物」。
    2016/07/19 14:33
  • 金曲爭鋒/星光幫謝震廷奪新人獎 唱進小巨蛋

    今年金曲獎一共有七組藝人團體入圍,競爭可說是相當激烈,甚至被喻為「死亡之組」,結果今晚揭曉,最後由沉寂多年,選擇以創作歌手身份再出發的謝震庭拿下新人獎。
    2016/06/25 19:46
  • 爭王爭后爭新人獎 蘇運瑩、柯智棠決戰金曲

    金曲獎進入倒數,而在入圍名單內有2位新人首張專輯就獲得不少肯定,像是從選秀節目出身的蘇運瑩以一首《野子》紅片兩岸,並奪下選秀比賽亞軍,推出第一張專輯就入圍最佳新人和最佳女歌手獎,另外創作歌手柯智棠也是第一張專輯成績就亮眼,同樣入圍新人獎還要和林俊傑一起角逐歌王寶座。
    2016/06/20 14:28
  • 我們都愛外星人金秀賢

    「我有個夢想,那個夢想很美很美。」凌亂厚重的爆炸頭,說著難懂的鄉音方言,穿著打扮俗到極點,總是傻呼呼的表情與土到爆的動作,笨小子「宋森動」讓金秀賢在獲得2010年KBS最佳新人獎。
    2016/05/13 20:12
  • 才女變肉食女 魏如萱的愛情很直接

    創作才女「娃娃」魏如萱去年入圍金曲獎歌后,但她卻大嘆與新人獎無緣,最近她推出戲劇處女作《曖昧時代》,演技頗獲好評,公視將提名她角逐金鐘獎「迷你劇新進演員獎」,她坦言非常期待,也笑說要開始減肥了!
    2016/02/26 18:38
  • 《聶隱娘》強勢入圍9項亞洲電影大獎 AOA雪炫角逐新人獎

    第10屆亞洲電影大獎今天揭曉入圍名單,由導演侯孝賢執導的《刺客聶隱娘》強勢入圍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等9大項,成為今年的大贏家,而韓國女團AOA的雪炫藉著《江南黑夜》一片,首度入圍最佳新人獎,演技備受肯定。
    2016/02/03 22:16
  • 金馬典禮倒數!張睿家貢獻金馬獎座 宋芸樺猛親沾喜氣

    金馬獎頒獎典禮在即,宋芸樺如火如荼拍攝台視、TVBS偶像劇《唯一繼承者》,這幾天宋芸樺睡眠幾乎只有3、4小時,連金馬禮服都沒有時間去試裝,加上活動代言及宣傳,簡直是忙翻了,宋芸樺擔憂地說:「我累到喉頭有點沙啞,很擔心典禮那天會失聲。」男主角張睿家見她蠟燭兩頭燒,昨日趁拍戲空檔,拿出了自己在2006年因電影《盛夏光年》所獲得的最佳新演員金馬獎座為宋芸樺集氣,貼心舉動讓宋芸樺超級驚喜,立刻抓著獎座不放直說:「好想得新人獎喔,我要偷走它!」
    2015/11/20 00:46
  • 全智賢好「孕」加持 「青龍獎」入圍影后

    明年初將要臨盆的全智賢真的是懷孕好運到,主演的電影暗殺不但票房好,就連青龍獎也一舉入圍韓國青龍獎最佳女主角,而男主角則是和全智賢演對手戲的李政宰,對上電影思悼的劉亞仁以及宋慶昊,另外李敏鎬和朴敘俊以及姜河那將一起角逐最佳新人獎。
    2015/11/11 12:56
  • 這首《Let It Go》好痛…葛仲珊新歌反家暴 透露曾受害

    饒舌歌手葛仲珊2013年勇奪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後聲勢看漲,相當做自己的葛仲珊沒有因為走紅改變生活習慣,常常以機車代步到處趴趴走,就連去巴黎遇到扒手也毫無畏懼,勇敢反擊;這樣的葛仲珊,其實曾經遭受暴力對待,身為過來人的她,寫了一首歌,鼓勵所有深陷泥沼的被害者勇敢面對、不要放棄!
    2015/06/23 17:14
  • ​穩賺行銷! 韓「金球獎」粉絲繳錢衝偶像票數

    有韓國「金球獎」之稱的「百想藝術大賞」即將展開,像是男神李敏鎬、朴有天都入圍電影類最佳新人獎,電視類還有朴信惠、趙寅成等,星光熠熠,現在不只台上明星爭獎,台下粉絲投票也熱烈進行,不過特別的是,想要幫偶像投票衝人氣,還要先繳錢才行
    2015/04/29 19:11
  • 曾得金馬新人! 楊祐寧熬10年成票房男星

    擔任這屆金馬頒獎嘉賓的楊祐寧,其實早在2004年就曾以電影《17歲的天空》,拿下金馬最佳新人獎,這10年來經過不斷的努力,終於登上國片億萬票房男星之列,同時也透過作品讓人看到他的喜劇天份,表演實力不容小覷。
    2014/11/11 17:34
  • 破紀錄!林益全3度抱走MVP 藍寅倫搶走新人獎

    中華職棒頒獎典禮星期三晚間舉行,最受矚目的年度MVP,由義大犀牛隊的林益全奪得,而這也是他繼2009年新人球季後,第3次抱回這座獎項,表現相當亮眼。另外競爭激烈的最佳新人獎,則由Lamigo桃猿的藍寅倫拿下。得獎時藍寅倫相當謙虛,上台發表得獎感言,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2014/11/05 23:42
  • 世足賽/世足最佳新人獎 荷法比競爭激烈

    為了鼓勵新人,2006年的世界盃開始設立「最佳新人獎」,角逐的球員不可以超過21歲,上一屆世足賽,當時21歲的德國隊穆勒一枝獨秀,最後摘下最佳新人獎,不過今年各隊年輕球員表現突出,讓最佳新人獎的競爭更加激烈,其中外界最看好的3個人,包括法國隊21歲的波比巴、比利時19歲的歐里吉,還有荷蘭隊的20歲中場德派。
    2014/07/04 21:53
  • 高中霸凌乾癬患者? 瑤瑤聲明:無此事

    去年靠著電影《志氣》奪下最佳新人獎,郭書瑤成功扭轉形象,但現在卻有自稱高中同學的網友龜王在臉書爆料,說自己因為罹患乾癬症在學期間遭到瑤瑤霸凌,常被冷言冷語的說「你這種人為什麼要活在世界上」,讓他一度想輕生,不過對於網友爆料,人在大陸的瑤瑤下午發聲明一一駁斥,說自己從沒做過網友指控的行為,還說「杜撰的事情」會被事實戳破,希望事件就此平息。
    2014/06/18 15:28
  • 【當掌聲響起】長腿+深V事業線 各代女神性感加碼

    2014的跨年女神,除了謝金燕獨領風騷之外,事實上,各世代的亮眼女藝人紛紛使出渾身解數, 搬出最高規格的表演,在今年的舞台上,年近50的藍心湄辣到不行,觀眾驚呼連連, 40歲上下的謝金燕魅力獨占鰲頭;剛拿下金馬獎最佳新人獎的瑤瑤郭書瑤,雖然只跑一場跨年,特別訂做的小禮服,胸前愛心形狀的簍空設計,令人驚艷,而宅男女神安心亞的深V亮片服裝,也大受讚賞火辣性感, 成為跨年舞臺的亮點,我們帶您一起去看看不同世代的台灣女神
    2014/01/25 16:19
  • 金獎人氣新星郭書瑤、林宥嘉 攜手為RIMOWA創意耶誕樹點燈歡慶

    為紀念RIMOWA台灣的10周年里程碑、更期許下一個未來無數10年的到來,特別邀請到甫喜獲金馬最佳新人獎-郭書瑤以及人氣新人王-林宥嘉,兩位演藝前景備受矚目的新生代金獎才子才女雙雙齊聚,共同歡慶RIMOWA台灣的十歲生日。
    2013/12/23 14:32
  • 金馬獎/加倍奉還!最佳新人郭書瑤 一路哭上台

    金馬獎除了開心鏡頭,也有感人瞬間!紀錄片「一首搖滾上月球」奪下最佳電影歌曲,鼓手勇爸帶著罹患罕見疾病的兒子一起上台領獎,一句「拍這部片不是為了讓人可憐罕見疾病」,讓舒淇、張艾嘉紛紛紅了眼眶,而以「志氣」奪下最佳新人獎的郭書瑤,則是在得知獲獎瞬間開始飆淚,一路哭上台,展現率真一面。
    2013/11/24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