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最佳新人獎 結果共216筆

  • 婉拒報名金曲新人獎 青峰自爆:15年前的遺憾…

    「蘇打綠」的主唱吳青峰,今年推出個人的首張專輯,深受許多歌迷朋友的迴響,近期更展開巡迴演出。日前有網友票選,吳青峰奪下2019年度的最強怪物新人頭銜。原本唱片公司也將幫他報名明年第31屆金曲獎的最佳新人獎,但吳青峰一口回絕,表示要把機會讓給別人,並透露拒絕的原因。
    2019/12/19 17:11
  • 金音獎登場!ØZI獲獎 葉璦菱現身挺兒

    金音創作獎,今年邁入第十屆。金曲歌王Leo王和葉璦菱的兒子「ØZI」都是表演嘉賓。而ØZI繼金曲獎拿下最佳新人獎之後,還獲得金音獎最佳節奏藍調專輯獎,唱作實力再度受到肯定。
    2019/11/17 11:02
  • 蕭敬騰師妹淪小三 ?正宮痛心控訴 經紀人回應了

    蕭敬騰師妹Erika(劉艾立)自第7屆超級星光大道第5名的佳績出道,2017年發行首張專輯就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演藝事業正要發光發熱。今(14日)卻被爆出介入網路歌手的感情,成為「小三」,讓正宮痛心,在IG沉痛揭發一切。對此,Erika經紀人僅回應「藝人私領域,公司了解中」。
    2019/11/14 18:26
  • 打敗胡瓜兒子! 梁舒涵飆演技獲新演員獎

    今年金鐘獎最佳新人獎,由TVBS戲劇節目《女兵日記》的梁舒涵獲獎!出道九年的她,難掩興奮心情上台領獎,卻說自己不小心把得獎小抄交給工作人員,讓她只能急中生智,靠記憶力感謝TVBS電視台。
    2019/10/06 10:34
  • 影帝前妻不雅片瘋傳 自曬「3點全露照」這樣說

    大陸男星王寶強曾獲金馬獎最佳新人獎、國際影展最佳男主角獎,2016年時婚變,於去年底離婚。日前他的前妻馬蓉發文狂酸王寶強新女友是夜店咖、會教壞孩子;昨(28日)又自行曬出3點全露的影片截圖,澄清自己不是影中人。
    2019/07/29 16:46
  • ØZI奪新人獎喜開香檳 羞認單身自曝大10歲也OK

    入圍金曲6項大獎的ØZI獲得最佳新人獎,開心在慶功宴開香檳慶祝,打算喝到斷片,透露媽媽葉璦菱說完恭喜後早早就睡了,但聽說會送他一支手錶犒賞他,ØZI笑說:「難道是黑水鬼嗎!」
    2019/06/30 13:44
  • 冒名申請補助金600萬! 有料音樂敗訴

    去年獲得第29屆,金曲最佳新人獎的『茄子蛋樂團』,遭『有料音樂』冒名向文化部申請音樂補助金600萬元,文化部事後發現,企畫內容不實,決定廢止受領資格,還要求把錢繳回,有料音樂一度不服,提出行政訴訟,如今高院作出判決,判有料音樂敗訴。
    2019/06/10 13:40
  • 葛萊美獎 英國歌手杜娃黎波勇奪最佳新人

    第61屆葛萊美音樂獎頒獎典禮今天在洛杉磯舉行,英國歌手杜娃黎波(Dua Lipa)榮獲最佳新人獎。
    2019/02/11 12:56
  • NBA新秀對抗賽 世界隊西蒙斯、唐西奇領軍

    曾獲年度最佳新人殊榮的美國職籃NBA費城七六人西蒙斯,以及這個球季備受看好可望摘下最佳新人獎的達拉斯獨行俠唐西奇,今天雙雙入選明星賽週新秀對抗賽的世界隊。
    2019/01/30 17:37
  • 風光!盧廣仲奪2大獎 獲新人獎又封視帝

    今年金曲獎才以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主題曲〈魚仔〉奪下2項大獎,而如今在金鐘獎上,盧廣仲又再奪下兩大獎,分別是最佳男主角獎和最佳新人獎,而盧廣仲也兩度上台領獎;首次演戲的他,非常驚訝,但也說自己長成這樣都可以得獎,要大家繼續努力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
    2018/10/07 10:02
  • 《翻牆的記憶》好戲受金鐘肯定 多元題材開創影視新紀元

    TVBS精緻大戲《翻牆的記憶》,是演員何潤東第一次當導演,雖然是首度執導偶像劇,卻大受金鐘獎肯定,入圍最佳戲劇節目、最佳導演、最佳新人獎等等,總共五項八獎 。這齣戲劇最特別的,就是打破一般偶像劇傳統迷思,淡化愛情戲分,把角色個性刻畫得鮮明,同時結合校園霸凌和毒品議題,有娛樂性也有警示效果。
    2018/10/06 08:41
  • 《翻牆的記憶》入圍5項8獎 角色劇情豐富

    何潤東第一次當導演,執導偶像劇《翻牆的記憶》就入圍金鐘獎!包括最佳戲劇節目、最佳導演、最佳新人獎等等,總共5項大獎。這齣戲劇最特別的就是打破一般偶像劇傳統迷思,淡化愛情戲分,把角色個性刻畫得鮮明,同時結合校園霸凌和毒品議題,有娛樂性也有警示效果。
    2018/10/01 16:57
  • 《星光》男星驚傳憂鬱症復發 2月前倒下:最嚴重的一次

    24歲歌手謝震廷13歲就參加《超級星光大道》進入前十強,在星光幫成員中年紀最小、卻擁有成熟唱功受矚,5年前他被定位為創作歌手,更於2年前獲得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殊榮。然而一直不諱言自己有憂鬱症病史的他,7月開始突然停止更新臉書等社群網站,直到23日才在臉書上坦承前陣子憂鬱症復發「不小心倒下了」,並稱這是截至目前為止「最嚴重的一次」,讓歌迷們都非常擔心。
    2018/09/25 09:49
  • 快訊/《模犯生》茱蒂蒙瓊查容蘇因 奪亞太影展最佳新人

    亞太影展最佳新人獎由演出《模犯生》的小琳-茱蒂蒙瓊查容蘇因奪下。
    2018/09/01 20:00
  • 世足落幕法球迷暴動 克羅埃西亞輸球照慶祝

    本屆世足決賽,看的不只是輸贏,小國克羅埃西亞,在場上力抗經驗老道的法國,最後雖然以4比2輸掉比賽,但精采表現贏得滿堂彩,是世足史上繼烏拉圭之後,挺進決賽的第二小國,克羅埃西亞民眾也都為自己球隊感到驕傲,克羅埃西亞的隊長「莫德里奇」表現可圈可點,整體比賽進六球,拿下金球獎,法國新秀19歲的「姆巴佩」,也以四球的好成績入榜,並抱走最佳新人獎。法國時隔20年,再拿下金盃,全國上下狂歡,但在巴黎卻爆發球迷鬧事的暴力事件;決賽場上,也被反普欽的異議份子闖入,一度中斷比賽,成為意外插曲。
    2018/07/16 19:50
  • 抱世界盃冠軍 最佳新人得主姆巴佩:不用睡了

    法國隊今天贏得世界盃足球賽冠軍後,19歲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直說,今晚不用睡了。
    2018/07/16 09:43
  • NBA年度最佳新人 76人西蒙斯摘下殊榮

    美國職籃NBA今天舉行2017-18年度頒獎典禮,費城76人控球後衛西蒙斯(Ben Simmons)奪下年度最佳新人獎。
    2018/06/26 09:44
  • 曾窮到4人分「1條土司」 茄子蛋喜奪金曲

    今年金曲最佳新人獎,是由獨立樂團茄子蛋拿下,這張專輯也讓他們同時再抱走最佳台語專輯獎,表現獲得評審肯定,但在風光的背後,其實他們曾經為了做音樂,窮到只能4個人分一條土司吃,差點就要撐不下去,如今終於獲得肯定,也讓團員在金曲舞台上數度哽咽。
    2018/06/24 13:48
  • 下個阿妹在這!尖石小天籟唱響小巨蛋

    歌手彭佳慧日前宣布結束12年婚姻,還被爆出疑似有新歡,引起外界關注。彭佳慧入圍本屆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卻決定不走星光大道,僅擔任最佳新人獎的頒獎人。
    2018/06/23 20:27
  • 入圍金曲4項大獎!茄子蛋獲最佳新人獎

    被視為一生只有一次機會的新人獎,是實力派歌手的必爭之地,往年曾有第12屆孫燕姿對決周杰倫及戴佩妮、第20屆盧廣仲大戰蕭敬騰及林宥嘉的精采盛況,今年的入圍者則呈現多元性,如呼聲極高的J.Sheon,還有文青風格強烈的新人鄭興、丁世光、蘇珮卿以及比賽出身的閻奕格、音樂實力雄厚的李權哲等6位選手,再加上在台灣深耕多年的茄子蛋,共7位才華洋溢的歌手角逐,競爭可說是相當激烈;不過最終由入圍金曲4項大獎的茄子蛋獲得最佳新人獎。
    2018/06/23 19:50
  • 花樣足球少年性別不安:我是女生

    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電影,主角是英國近期備受矚目的花樣少年哈里吉爾。他崛起於倫敦西區舞台劇,被公認為天才童星,14歲初試啼聲主演電影,入圍英國獨立電影獎的最佳新人獎,他在這部電影中飾演一位有性別認同障礙的足球界明日之星,生理性別是男生,卻認定自己是女生,電影寫實而真誠地刻畫跨性別少年的美麗與哀愁,榮獲愛丁堡國際電影節最佳觀眾票選獎、以及世界國際兒童與青少年國際電影節的最佳影片。
    2018/05/25 20:08
  • YouTube網紅圓夢 勇奪葛萊美新人獎

    以YouTuber起家的加拿大創作女歌手艾莉西亞卡拉(Alessia Cara),今天抱回葛萊美最佳新人獎,她在致詞中感謝歌迷支持,還自爆從小就幻想贏得葛萊美獎。
    2018/01/29 12:18
  • 魏如萱自稱「晚紅」 與J.Sheon秒敲合作

    將於1月20日於高雄巨蛋登場的第13屆KKBOX風雲榜進入倒數計時,4日先行舉辦記者會公布得獎及出席名單,得到「年度創作精神獎」的魏如萱及「年度最佳新人獎」的J.Sheon現身記者會先領到獎項,同為創作人的兩人先在後台迅速談好音樂合作,今年都可望推出新專輯。
    2018/01/04 22:10
  • 頒獎台上「撩姊」槓龜雙帥十指緊扣楊貴媚

    第52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類獎項邀請到雙帥一美擔任頒獎人,有趣的是,台上三人自我介紹時,分別說自己是「我是最佳新人獎槓龜的蔡凡熙」、「我是最佳男配角槓龜的許光漢」、「我是最佳女配獎槓龜的楊貴媚」,形成有趣槓龜三人組,逗得台下來賓哈哈大笑。
    2017/09/30 21:37
  • 獨立樂團PK天團! 「草東」爆發成金曲黑馬

    這屆金曲獎廝殺最激烈的就是入圍8項的五月天對上首次發專輯就入圍7項的草東沒有派對,從典禮頒的第一個獎項最佳新人獎就一路旺到最後,草東沒有派對一共拿下3大獎,五月天睽違多年再發專輯,雖然也獲得評審青睞,但最終只拿下最佳作詞人以及最佳國語專輯。
    2017/06/25 0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