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最佳新人獎 結果共216筆

  • 任賢齊、曹格宣布開唱!24歲嘻哈新人也來了 驚喊「我在哪」

    Legacy今(2023)年持續推出「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日前公布華麗演出卡司,有亞洲全民天王任賢齊、金曲歌王曹格、Leo王以及經典獨立搖滾樂團脫拉庫、金音獎「最佳新人獎」的饒舌唱作人wannasleep,5組風格各異的型男將展現獨具一格的音樂能量。
    2023/05/18 19:29
  • 金曲34/入圍兩項大獎!怪物新人「特殊背景」曝光 爸爸是唱將

    金曲獎除了是對音樂人的肯定,也是給許多新人出頭的機會,一生只有一次機會入圍的「最佳新人獎」,是許多人相當盼望,第34屆金曲獎今(16)日公布入圍名單,新人獎由洪佩瑜、芒果醬、LÜCY、黃浩庭、鶴 The Crane、潮州土狗、阿布絲角逐,其中洪佩瑜跟鶴 The Crane同時還入圍華語歌王、歌后,實力不容小覷,令人關注的還有黃浩庭,他背景相當驚人,除了是台語唱將袁小迪的愛兒,也是金曲樂團落日飛車薩克斯風手。
    2023/05/16 19:06
  • 金曲34/入圍大贏家出爐! 「她」角逐新人、歌后共8獎超狂

    第34屆金曲獎今揭曉入圍名單,有「怪物新人」封號的洪佩瑜以《明室》雙料入圍最佳新人獎以及華語女歌手獎,更將角逐華語專輯、最佳專輯製作人獎等一共8項大獎,是本屆入圍大贏家。
    2023/05/16 13:52
  • 金曲新人赴韓度假「無預警登台開唱」 年度2大計畫公開了

    曾獲金曲最佳新人獎肯定的歌手壞特?te,將在6月推出新專輯,她的新歌〈Let Go〉獲好評迴響,為了新輯宣傳暖身的她除勤跑校園、商演外,更舉辦多場校園講唱會。這陣子她率先展開海外宣傳,頻繁地飛到各地錄節目及表演,還意外打開和韓國音樂圈的交流,更促成她首次在韓登台演唱。
    2023/05/08 11:16
  • 百想大賞/人氣獎出爐!朴珍榮入伍前奪冠 IU狠甩朴恩斌10萬票

    韓國百想藝術大賞今(28)日舉行,雖然大部分演技獎項都要到晚間頒獎典禮時才會頒發,不過人氣獎的投票結果已經率先出爐,最終由朴珍榮跟IU拿下冠軍,他們倆人也正好都是今(2023)年電影部門最佳新人獎的入圍者。
    2023/04/28 11:28
  • 百想大賞/宋康昊、鄭雨盛男神互鬥陷膠著 新秀柳俊烈盲探出神入化成黑馬

    2023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將於4月28日揭曉,不僅TV部門是死亡之組,電影部門也相當精彩、看點滿滿,大贏家當然是柳海鎮、柳俊烈主演的驚悚懸疑片《晝盲神探》,共入圍8項;《分手的決心》、《獵首密令》提名7項,今年的影帝有老戲骨宋康昊、男神鄭雨盛、硬漢馬東石同場PK,年紀最輕的柳俊烈有沒有機會「殺出重圍」打敗前輩們,也令人極為期待。《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入圍作品,本篇為電影部門「最佳男主角獎」、「男配角」及「男子最佳新人獎」評析。
    2023/04/25 12:33
  • 香港金像獎看點/鄭秀文、張艾嘉今三度爭后冠 楊紫瓊傳現身頒獎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今(16)晚7點30分於香港文化中心舉行,今年共有33部電影角逐獎項,其中《正義迴廊》創下入圍16項的傲人紀錄,是否有機會追平《一代宗師》的12項獲獎,以及大家最關注的影帝、影后、最佳新人獎落誰家,都相當令人期待,《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頒獎典禮的重要看點。
    2023/04/16 12:08
  • 林可唯嫁了!薄紗禮服「低胸開到肚臍」 新郎驚人背景曝光

    曾入圍第17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歌手李崗霖,與在八點檔《美麗人生》飾演「金香」的林可唯,今(15)日在台北美福大飯店共結連理,席開35桌,約400名親朋好友參與婚宴給予新人祝福,新郎李崗霖在歌壇以唱功著稱,在婚禮上將獻唱〈人海中遇見你〉作為給新娘的誓詞外,好友王瞳則與亡夫艾成「隔空合唱」聖歌〈從天上來的聲音〉。
    2023/04/15 18:16
  • 金曲怪物新人香港紅翻天 尋找梁朝偉的家幻想「這劇情」

    年僅23歲、一出道就入圍「金曲32」最佳新人獎的創作歌手李浩瑋,在香港受到歡迎,受邀於5日、6日一連兩天在香港演出聖地「九龍灣國際展覽中心」Music Zone 和「Zentral」演出,這是李浩瑋第二次抵港,令他非常感動地是,「沒想到這裡的大家都認識我、都會唱我的歌,而且劈頭敲碗我還沒發行的新歌〈真心話〉!」令李浩瑋相當意外,可說是又驚又喜,讓他演出不但達出神入化之境,表演行將結束之際,更讓他流連忘返,連聲說:「香港等我,我一定很快再來!
    2023/04/11 18:33
  • 葉璦菱獨子ØZI48秒私密影片外流 7網友轉傳遭起訴

    藝人葉璦菱兒子、曾獲金曲最佳新人獎歌手ØZI,去年初和前女友的一段48秒私密影片在網路上流傳,ØZI與女方各自報案提告。檢警偵查後,循線到余姓、徐姓等7名嫌犯涉嫌轉傳私密影片,今(11)日北檢偵查後依違反《個資法》及《刑法》散布猥褻物品等罪起訴7人。
    2023/04/11 11:41
  • 張艾嘉合體小鮮肉 大讚「他令人感覺很舒服」

    由女星張艾嘉主演的電影《燈火闌珊》是一部獻給霓虹燈匠人的真摯情書,張艾嘉在片中與香港新生代演員周漢寧對戲,兩人真摯的忘年之交情誼,雙雙入圍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與最佳新人獎,周漢寧在試鏡時自備道具演出,讓導演印象深刻而獲得角色,張艾嘉也大讚周漢寧很有個人特質,努力值得被大家看見。
    2023/04/07 17:28
  • 粉絲暴動!閃靈宣布回歸大港開唱 合體金曲新人王緣分曝

    邁入第14屆的「大港開唱」,宣布將於明年4月1、2日在駁二藝術特區盛大舉行,首波參演陣容也隨之公布,由睽違2年參演大港開唱的「閃靈樂團」,攜手今年奪下第33屆金曲最佳新人獎的雙人音樂組合「珂拉琪」,讓粉絲們陷入暴動。
    2022/12/09 09:56
  • 味全龍隊投手陳冠偉 拿下中職年度新人王

    中華職棒年度頒獎典禮今天舉行,一生只有一次的「最佳新人獎」由味全龍隊投手陳冠偉拿下。
    2022/11/30 21:52
  • 金音獎新人帶外國人吃田雞 「驚人反應」曝光:騙是吃雞肉

    剛奪下金音獎最佳新人獎的LÜCY,號召志同道合的海外歌手,泰國創作才女 Numcha、日本另類搖滾樂團羊文学,一同在台北舉辦《2022 神仙組合》演唱會,LÜCY還當地主之誼,帶她們去蛇肉,品嘗台灣道地美食。
    2022/11/23 18:52
  • 《一家子兒咕咕叫》奪本屆金馬最大獎 導演親曝拍攝秘辛

    國片《一家子兒咕咕叫》在本屆金馬獎奪下「最佳劇情片」大獎以及金馬最佳新人獎,導演詹京霖表示,這部作品不只是一個家庭的故事,許多觀眾也領悟出電影背後有許多人生的課題,包含生死議題,人之所以生存的價值信念等。就像每個人都會有像「阿欽師」的執念,導演也坦言自己曾經沉浸在電影的世界不可自拔,幸好及時醒悟。
    2022/11/21 18:35
  • 持修爆分手關詩敏!與新歡約會速食店被拍 經紀人親揭「女方身分」

    曾拿下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持修,老闆是天后張惠妹,修長長髮是他的招牌,感情世界相當神秘,他也曾說過30歲之前不談戀愛,要專注在事業,沒想到,今(16日)卻被週刊爆料,其實與同樣是歌手的關詩敏交往,只是兩人疑似是無法公開戀情已經分手,最近持修則被拍到與一名女子在速食店聚會,疑似有了新對象,對此,經紀人回應了。
    2022/11/16 11:09
  • 金馬新人獎落誰家? 周興哲暖男學長vs.恐怖片童星「朵朵」黃歆庭

    唱而優則演的周興哲,第一部電影作品《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飾演暖男學長,被提名金馬最佳新人,同時還入圍原創電影歌曲獎,被評審認可他會唱又會演。只不過周興哲在新人獎上的競爭對手都是年紀比他小的後輩,尤其今年才7歲的「朵朵」黃歆庭呼聲極高,原來她是靠著演講一則鬼故事,獲得導演青睞,在海選中脫穎而出。
    2022/11/15 17:57
  • 男星海灘全裸野戰嫩妹 每日「濕漉漉交纏」自認圓夢

    去年甫以《家族極道物語》、《劇場版 昨日的美食》奪得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新人獎的男星磯村勇斗,在今年新片《性徒》突破演技極限,飾演恐怖邪教的忠誠信徒,不僅被施以酷刑,全身被埋到沙地裡,忍受風吹日曬,整個人憔悴到不行,他更挑戰從影來最大尺度,與年僅23歲的新銳女星北村優衣,在荒島上大打激情四射的沙灘野戰,兩人全裸入鏡、毫不遮掩,讓他事後回味直說:「全身濕漉漉地交纏在一起,太令我難忘了!」
    2022/11/13 12:53
  • 金馬專訪/張祖鈞入圍回部落被當大明星 自爆滴酒不沾以茶代替

    現年17歲的泰雅族少年張祖鈞本屆靠著電影《哈勇家》入圍金馬最佳新演員獎,片中他飾演哈勇的孫子,真誠動人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時提到,自己入圍後本來完全不在意,但隨著離金馬頒獎典禮日期將近,反而越來越緊張,「原本也沒有打算要走演員路,所以也沒有壓力,但是現在好像真的緊張起來了」。張祖鈞笑說,自己在入圍金馬獎後,回到部落走在路上都會被時不時遭笑虧兩句「大明星」,更有人開玩笑說他跟周星馳一起入圍新人獎,讓他哭笑不得的直說:「人家是周興哲,不是周星馳啦!」
    2022/11/08 11:39
  • 血脈賁張!23歲女星全裸入鏡 「沙灘野戰」鹹濕畫面流出

    突破道德尺度極限的日本真人電影《性徒》,翻拍自情色漫畫大師山本直樹的經典同名作,突破原作被喻為「最不可能真人化」限制,讓情慾神作於大銀幕重現風采。該片由粉紅電影教父城定秀夫執導,找來去年甫以《家族極道物語》、《劇場版 昨日的美食》抱回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新人獎的磯村勇斗,以及曾獲日本電影學院最佳男配角獎的宇野祥平、年僅23歲的潛力女星北村優衣聯合主演,徹底顛覆人類善惡、道德觀,將情慾本能毫無保留、大銀幕上完整呈現,女星北村優衣更犧牲色相,首度為戲全裸入境,與磯村勇斗在荒島沙灘上大打野戰,完全捨棄世俗枷鎖,以18禁極限尺度呈現出人心赤裸慾望。
    2022/11/03 15:21
  • 金馬準新人冒雨送高麗菜會粉絲 父母前一晚熬夜整理菜葉

    由陳潔瑤執導的溫馨感人電影《哈勇家》,獲得金馬六項大獎提名,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獎的張祖鈞的爸爸,特別到載著南山部落的名產高麗菜到台北,讓活動增色許多,他的父母前一晚還熬夜整理菜葉,讓他很感動,他表示看到今天那麼多人來支持,對票房很有信心,導演陳潔瑤說高麗菜是電影《哈勇家》中家庭的經濟命脈,但也是吵架的原因,是很重要的主角,也牽動著家人間的糾結,她笑說:「南山的高麗菜真的很甜脆,觀迎大家多多捧場。」
    2022/10/29 17:34
  • 3度攻蛋!周興哲扯衣秀身材 粉絲嗨爆

    周興哲第三度站上小巨蛋,昨天(21)晚上是這次巡演的首場,一開場就扯開上衣,大秀好身材,讓粉絲們嗨爆。而最近他也入圍了金馬獎最佳新人獎,他笑說,希望這入圍成績,能讓金曲獎評審參考一下。
    2022/10/22 11:46
  • 連收5次「等死」威脅! 茄子蛋主唱不忍了:一定報案

    曾獲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最佳台語專輯獎的樂團「茄子蛋」主唱阿斌(黃奇斌),日前因聲帶受損,嚴重失聲,表演工作暫時停擺,所屬經紀公司也透露會以藝人健康為優先,不會給阿斌壓力,至於何時復工仍是未知數。未料阿斌今(10)日驚傳收到死亡私訊,其對話內容相當激進,讓他看了既氣憤又無奈,呼籲大家發言要謹慎,「不要亂威脅人,再鬧一定報案」。
    2022/10/10 17:35
  • 嘶吼搖滾走紅!茄子蛋主唱曝聲帶受損 阿斌:緊急停工休養

    2017年出道獲金曲最佳新人獎的茄子蛋,用台式浪漫唱出浪子心聲,今年又拿下金曲年度歌曲,吸引不少粉絲喜愛,主唱阿斌選在32歲的生日當天,在IG突然透露,因為歌曲和樂團越來越紅,不斷的演出,讓自己聲帶受損,必須要休養一陣子。
    2022/09/11 13:58
  • 李榮浩也出事!維基配偶欄被改「7字」全場傻爆:夠丟臉

    台灣知名女星楊丞琳在大陸節目上脫口而出「我在台北長大,但我是廣東人」惹上爭議,並緊急關閉IG留言功能。現在就連老公李榮浩慘遭波及,甚至維基百科上的資料,被有心人士惡意竄改,像是最佳新人獎被改成「最佳爛醜人獎」、配偶欄楊丞琳被改成「癢沉淋假台灣人」等。為此,網友見狀後怒斥這種行為「非常丟臉」。
    2022/09/07 0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