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最佳戲劇獎 結果共6筆

  • 第5屆走鐘獎!HOOK奪個人創作者獎 阿翰拿2獎曝曾沒自信

    YouTube創作者盛事「第五屆走鐘獎」,昨晚在高雄舉辦,年度個人創作者獎由HOOK拿下;團體創作者講則是「好味小姐腦波弱」;擅長拍攝街訪影片的「哈哈台」也靠移工閒人主題,奪得年度影片獎!至於阿翰,也得到最佳戲劇獎,以及最佳娛樂短影片獎。
    2023/10/15 13:47
  • 白癡公主自爆:有養過男人 靈車意外闖入走鐘獎「往生者身分曝」

    第五屆走鐘獎今(1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阿拉斯和拿拿摳擔任紅毯主持人,現場聚集多位更領域的知名YouTuber。白癡公主以一深亮綠露腰套裝登場,一貫的大眼睛吸引粉絲們注目,登上紅毯時還不小心發生插曲。
    2023/10/14 16:21
  • 金鐘開場片《華燈》扮相撞臉!天后爆粗口 阿翰急下跪請安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於22日時落幕,典禮的開場影片除了主持人曾寶儀,更找來YouTuber阿翰合作拍攝,致敬了入圍「最佳戲劇獎」的5部作品,該影片受到一片好評,被大讚是近年來最有誠意的開場。阿翰也在自己的社群公開一系列劇照,還透露扮成《華燈初上》的角色阿季時,被說撞臉陶晶瑩,讓本尊直接在留言處爆粗口,兩人真性情的互動也笑翻不少網友。
    2022/10/25 17:57
  • 黑豹男星遺作奪金球影帝 遺孀代領獎惹哭女星

    因為疫情的關係,今年的金球獎,罕見用視訊方式舉行,所有得獎人都是用視訊發表感言。今年的最大贏家,是Netflix知名影集「王冠」,一舉拿下電視類最佳男、女主角,最佳女配角以及最佳戲劇獎。而電影類男主角,則頒給已故黑豹男星「查德維克博斯曼」,他的遺孀代為領獎,動人演說當場惹哭頒獎女星。
    2021/03/01 19:33
  • 電視大獎! 天空之城最大贏家、邕聖佑奪新人

    韓國「第12屆韓國電視劇大獎」昨晚舉行,締造熱門話題的《SKYCastle天空之城》獲最佳戲劇獎,還有最佳原聲帶、中國人氣獎,加上金寶拉獲人氣獎,共4獎成為本屆的最大贏家,而最佳男新人則由邕聖佑奪下。
    2019/10/03 13:36
  • 《16個夏天》進軍拉美十國 13家電視台熱播

    TVBS《16個夏天》自2014年播出以來,除了創下高收視,引起許多迴響與共鳴,在華人影視圈也獲得多項大獎殊榮,2015年拿下第50屆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獎,2016年獲選外交部「2016輸出西語國家地區推廣計畫的第一優質戲劇」。今年由外交部與文化部首度聯合評選,TVBS《16個夏天》在評選過程中,以第一名出線,TVBS執行副總經理楊盛昱強調:「16個夏天遠超過偶像劇的範疇,以愛情為經、台灣1998年至2014年的發展歷程為緯,透過戲劇創意反映出中華民國真正的『軟實力』。」
    2016/08/12 2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