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最佳影片 結果共543筆

  • 父權宰制下分離難重聚 巴西姊妹人生故事

    周末到了,我們本周要介紹72屆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的最佳影片。它是巴西導演凱里阿努茲(Karim Aïnouz)的作品,改編自暢銷小說,以里約熱內盧中的女性視角,一對姊妹的生活,回看巴西的上世紀40年代,並期許女性不再由父權宰制。
    2020/07/10 19:51
  • 韓大鐘獎登場! 李秉憲3奪影帝丁海寅新人獎

    韓國第56屆大鐘獎昨晚頒獎,因為疫情,現場沒有觀眾,現場星光黯淡,影后入圍者全都沒到,影帝頒給《白頭山:半島浩劫》的「憲哥」李秉憲,《寄生上流》入圍11獎,不負眾望奪最佳影片等5獎,成為最大贏家。
    2020/06/04 12:01
  • 川普嗆寄生上流得奧斯卡很爛 女星一句話反擊酸爆

    南韓電影《寄生上流》橫掃今年奧斯卡4項大獎,其中包括包括最佳影片,但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日前出席活動時竟直言「奧斯卡很爛」,立刻引起反彈。對此,美國女星貝蒂蜜勒(Bette Midler)直接在推特發文,一句話酸爆川普,獲得不少網友認同。
    2020/02/22 17:36
  • 製作《寄生上流》談貧富差距 她出生南韓最富有家族

    南韓電影《寄生上流》劇組上台受領第92屆奧斯卡最佳影片獎時,本片執行製作人李美敬最後致詞,她來自南韓最富有的家族。《寄生上流》是一部描述貧富差距現象的社會諷刺電影。
    2020/02/14 09:51
  • 《寄生上流》傳拍美版影集 男主角是《復仇者聯盟》的他

    南韓電影《寄生上流》勇奪奧斯卡4項大獎,也成為史上首部獲得最佳影片的非英語電影,好萊塢的多元性也更加豐富。如今HBO將開拍美版《寄生上流》,消息傳出後引起許多關注,也傳出主角可能由復仇者聯盟的其中一位演出!
    2020/02/11 17:15
  • 「寄生上流」稱霸金獎 「貧富共生」跨越語言障礙

    南韓電影「寄生上流」,是今年奧斯卡最大贏家,總計抱走「最佳影片」,「最佳導演」,以及「最佳國際影片」,「最佳劇本」四項大獎。更是有史以來,第一部贏得最佳影片的非英語片,導演奉俊鎬用寫實諷刺的黑色幽默,點出南韓極端的貧富差距,當中呈現「貧富共生」的觀點,跨越語言障礙,獲得共鳴。
    2020/02/10 22:30
  • 改寫小金人史 《寄生上流》非英語片奪最佳影片獎

    奧斯卡獎頒獎典禮台北時間今天(2月10日)上午登場,南韓電影《寄生上流》改寫奧斯卡獎歷史,成為史上第一部贏得最佳影片獎的非英語電影,除此之外,還拿下三項獎,包括奉俊昊抱回最佳導演獎,他在上台領獎時,也特別向一起入圍的好萊塢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表達崇拜景仰之意,更謝謝另一位入圍者昆丁塔倫提諾,真的非常會做人。
    2020/02/10 20:06
  • 奉俊昊得獎感言風靡奧斯卡 自豪寫出韓國故事

    「從未想過的事情竟然成真」,南韓電影《寄生上流》改寫奧斯卡紀錄,成為第一部拿下最佳影片的非英語電影,導演奉俊昊4度上台展現幽默,自豪終於寫出屬於韓國的故事。
    2020/02/10 16:04
  • 抱回小金人學問大! 電影摘奧斯卡獎背後策略多

    奧斯卡頒獎典禮落幕,今年的得獎名單當中,南韓作品《寄生上流》不但是大贏家,話題更熱,其實,要摘下最佳影片,可是一門學問,從上映時間、演員陣容、電影主題到公關行銷,都要精心策劃,帶您一起來了解。
    2020/02/10 15:33
  • 《寄生上流》奧斯卡最佳影片 勇奪四獎創影史紀錄

    第92屆奧斯卡結果揭曉,南韓電影《寄生上流》打破紀錄,勇奪最佳影片、導演、國際影片以及原創劇本獎,瓦昆菲尼克斯及芮妮齊薇格是新科影帝影后,布萊德彼特和蘿拉鄧分別獲得最佳男女配角獎。
    2020/02/10 15:24
  • 《寄生上流》破小金人紀錄 雅俗共賞是關鍵

    南韓電影《寄生上流》成為首部勇奪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的外語片,創影史紀錄,除影藝學院力求革新,劇情本身雅俗共賞,反映全球氛圍,更是本片跨越語言障礙,贏得人心的關鍵。
    2020/02/10 15:14
  • 《寄生上流》破外語片紀錄 網友封奉俊昊「韓國李安」

    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今天頒獎,南韓電影「寄生上流」勇奪4項大獎,成為第一部拿下最佳影片獎的非英語電影,台灣網友也分享驚喜,更封導演奉俊昊為「韓國李安」。
    2020/02/10 14:11
  • 《寄生上流》奧斯卡最佳影片 勇奪四獎創影史紀錄

    最佳影片由第92屆奧斯卡結果揭曉,南韓電影「寄生上流」打破紀錄,勇奪最佳原創導演、最佳國際影片及最佳原創劇本獎。瓦昆菲尼克斯及芮妮齊薇格是新科影帝影后,布萊德彼特和羅拉鄧分別獲得最佳男女配角獎。
    2020/02/10 14:06
  • 再破紀錄! 奧斯卡最佳影片頒《寄生上流》

    奧斯卡獎順利落幕,今年南韓電影《寄生上流》成功打破語言隔閡,成為有史以來,第一個拿下奧斯卡最佳影片獎的非英語作品,而早在之前,寄生上流就橫掃國際電影獎,許多人認為,儘管這部片講得是南韓社會的階級差異現象,但類似的問題,全球社會都在上演,加上影片中以特殊黑色幽默手法呈現,讓觀眾共鳴感特別強。
    2020/02/10 13:43
  • 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 完整得獎名單一次看

    美國影藝學院(AMPAS)今天公布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寄生上流」抱回至高榮耀最佳影片獎,美國演員瓦昆菲尼克斯和女星芮妮齊薇格稱帝封后。以下為完整得獎名單:
    2020/02/10 13:22
  • 《寄生上流》改寫奧斯卡史 將讓電影文化更豐富

    南韓《寄生上流》今天改寫奧斯卡史,成為首部贏得最高榮譽最佳影片獎的非英語電影,也是第一部贏得這座獎的南韓電影。美國媒體報導,此片的勝出將讓電影文化更豐富。
    2020/02/10 13:01
  • 快訊/再破影史 奧斯卡最佳影片頒給《寄生上流》 

    奧斯卡最後壓軸,最佳影片大獎出爐,最後獎項是頒給了《寄生上流》,而這也是奧斯卡獎,第一次將最佳影片獎,頒給非英語片,也讓《寄生上流》這部南韓電影,再次突破影史紀錄。
    2020/02/10 12:36
  • 《寄生上流》叩關奧斯卡 南韓媒體聚焦好萊塢

    叫好又叫座的韓國電影《寄生上流》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國際電影等6項大獎,頒獎典禮現場,南韓媒體大陣仗緊盯,期待導演奉俊昊挑戰台灣導演李安創造的紀錄。
    2020/02/10 10:10
  • Netflix奧斯卡大爆發 入圍24項贏傳統製片

    奧斯卡頒獎典禮,台北時間明天早上舉行,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在本屆奧斯卡表現突出,獲得24項入圍,「愛爾蘭人」和「婚姻故事」更入圍最佳影片,顯示一向傳統的奧斯卡評審,逐漸接受這股新興的串流潮流。
    2020/02/09 18:04
  • 改寫影史! 《寄生上流》入圍奧斯卡6大獎

    電影《寄生上流》不斷改寫南韓影史紀錄,從坎城金棕櫚獎到金球獎最佳外語片,還強勢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外語片等6大獎,由於先前電影工會獎26年來首次將最大獎「最佳電影卡司獎」頒給外語片《寄生上流》,各界也看好這部片有望打破語言隔閡,以非英語片之姿,再拿奧斯卡最佳影片獎。
    2020/02/08 15:19
  • 拚了命!叢林殺戮求存 弱肉強食的現代寓言

    台北時間10號,奧斯卡獎即將揭曉,代表南美洲哥倫比亞角逐最佳國際影片,也就是原本最佳外語片項目的電影,雖然未能入圍五大,卻在全球獲得極高評價。故事描述八位游擊隊少年,奉訓練官之命,在哥倫比亞山區看守俘虜,一樁意外導致人性猜忌、矛盾,進而逐漸失控,內部衝突遠勝過戰火,刻劃出戰爭與人心的原始本質。這部片榮獲國際59項提名,24項大獎,包括日舞國際影展特別評審團獎、BFI倫敦電影節最佳影片。
    2020/02/07 19:58
  • "寄生上流"奧斯卡大爆發 有望抱回小金人

    電影寄生上流持續在全球製造話題,繼拿下金球獎最佳外語片獎後,又在英國奧斯卡抱回獎座,本屆奧斯卡則是獲得6項提名。該片打破傳統,除了最佳外語片,更入圍最佳影片,導演奉俊昊的獨特寫實風格,也讓他獲得最佳導演提名。
    2020/02/07 16:16
  • 寄生上流紀錄不斷 奧斯卡獎呼聲高

    探討階級差異的黑色喜劇「寄生上流」,不斷打破南韓影史紀錄,從首部奪下坎城金棕櫚的南韓電影,到金球獎最佳外語片,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電影卡司等,如今又強勢入圍奧斯卡6大獎,包括最佳影片、導演、原著劇本、剪輯、藝術指導和最佳外語片獎,而屆時「寄生上流」能不能創造歷史,成為首部贏得奧斯卡最佳影片的非英語電影,令人期待。
    2020/02/05 17:15
  • 《1917》小兵闖敵營救千人 奧斯卡10入圍

    第92屆奧斯卡10日登場,以第一次世界大戰為背景的電影《1917》,在金球獎拿下戲劇類最佳影片以及最佳導演獎,英國奧斯卡更勇奪七個獎項。全片一鏡到底,讓觀眾跟劇中小兵一起躲壕溝閃地雷,還請來柯林佛斯、班尼迪克康柏拜區等資深演員助陣。
    2020/02/05 13:41
  • 入圍24項金  Netflix強片難躍大銀幕

    影音串流平台百花齊放,原本的龍頭──網飛Netflix面對強大威脅,網飛力拚原創內容,一月中最驚人的就是,入圍24項奧斯卡獎,包括同時有兩部電影競逐最佳影片大獎,這是奧斯卡獎史上,首度由串流平台主導入圍名單。不過第一個獲得奧斯卡獎最佳影片提名的串流平台是Amazon,那是2017年的《海邊的曼徹斯特》,這些OTT服務公司亟欲被視為是「正當生意」,與傳統製片公司相提並論。然而,一路上面臨各種阻礙與抵制,比方說將網飛視為殺手的電影院,拒絕放映他們的原創電影,就算獲得奧斯卡獎評審的青睞,仍舊不妥協,希望堅守所謂的90天「窗口期」;窗口期就是一部片要在大銀幕放映至少90天,才會獲得允許進入VOD、MOD、DVD等市場。Netflix的CEO(Reed Hastings)曾經公開抨擊電影院壟斷影音創作,他說:「電影院正在扼殺電影行業;在過去 50 年,電影行業都沒有創新。」而面對大銀幕的壟斷與排擠,網飛有什麼策略應對呢?
    2020/01/27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