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最佳影片 結果共543筆

  • 金馬酒會|柯震東、鄭人碩入手金馬麻將 李安認證王淨變了

    第58屆金馬入圍酒會在今(26)日晚間舉行,本屆金馬獎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及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都由阮鳳儀的《美國女孩》拿下,是金馬史上首度有同部片包辦2獎項。另外,本屆個人獎項的入圍者也來到現場接受訪問,柯震東自爆已經入手僅有得獎者能拿到的金馬限量麻將組,而王淨則是被李安認證「size跟去年有點不太一樣」。
    2021/11/27 00:05
  • 《藍宇》睽違20年強勢回歸!「男男CP」情感真摯動人

    經典電影《藍宇》20週年4K數位修復版即將在12月10日回歸大銀幕,當年劉燁與胡軍自然不做作的演技感動大批粉絲,因此促成了「軍燁CP」,還讓2位男主角雙雙入圍第38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由劉燁最後奪得金馬影帝,更獲該屆觀眾票選為最佳影片。
    2021/11/19 21:17
  • 受吳念真、侯孝賢影響奪柏林金熊 羅馬尼亞導演獨愛台灣

    羅馬尼亞導演哈都裘德(Jadu Jude)在今年柏林影展靠著新作《倒楣性愛和瘋狂A片》奪得最佳影片金熊獎,導演哈都裘德日前在台北電影節跨國連線、一個多小時的大師座談中,除學識淵博令人驚豔,他更多次提及亞洲與台灣電影對他的影響,「尤其是吳念真和侯孝賢的電影」。有趣的是,許多觀眾透過了這場精采對談,竟驚覺《倒楣性愛和瘋狂A片》不僅是一部羅馬尼亞電影,還是對照台灣歷史的一面明鏡。
    2021/10/07 21:15
  • 男優發揮所長斜槓國際影壇 真槍實彈勇奪柏林金熊獎

    羅馬尼亞35歲的知名男優史蒂芬史蒂爾(Stefan Steel),最近因為「提槍」助威拍攝電影《倒楣性愛和瘋狂A片》(Bad Luck Banging or Loony Porn),成功勇奪今年柏林影展最佳影片金熊獎,有趣的是,入行13年的史蒂芬史蒂爾,原本只是受邀幫羅馬尼亞名導哈都裘德(Radu Jude)選角,未料導演看了看他、突然一句「有個角色挺適合你的」。外型書卷氣的他,便臨時上陣飾演女主角-高校女教師艾咪(卡蒂婭帕斯卡留 Katia Pascariu 飾)性愛成癮的老公,電影一開場就有真槍實彈的演出,不料該片一舉勇奪柏林金熊獎。
    2021/09/21 11:57
  • 跨階級、種族扮混血之子 巴西性感男星飆戲奪最佳男配角

    被選為本屆柏林影展主競賽片的巴西電影《咖啡莊園的亡靈》,由巴西性感男星湯瑪斯艾奎諾(Thomas Aquino)主演,片中艾奎諾飾演有錢地主與黑人女僕所生的混血之子「愛德華」,曖昧的身分認同與特殊的情感流動,成功帶出質疑與討論,不僅使該片榮獲里斯本國際影展最佳影片大獎,艾奎諾也拿下巴西格拉馬杜影展最佳男配角,該片更被國際媒體譽為「今年最具野心的電影」。
    2021/09/19 22:21
  • 雄影重映5部經典 好萊塢巨星迷人身影再現大銀幕

    2021高雄電影節今公布焦點導演「彼得威爾」及「當代澳洲新浪」片單,今年適逢澳洲駐台辦事處成立 40 週年,高雄與澳洲布理斯本締結姊妹市已24 週年關係緊密,在此特別時刻,高雄電影節特別精選以《楚門的世界》、《春風化雨》聞名的澳洲名導「彼得威爾」回顧專題,以及多部澳洲主題電影,影迷可透過大銀幕重溫彼得威爾早期創作,並感受澳洲自然人文之美,包括彼得威爾於70年代拍攝的首部劇情長片《巴黎食人車》,經典的《懸崖上的野餐 導演版》、《最後大浪》、《危險年代》,以及讓他當年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等八項提名的《證人》,影迷們亦可透過經典作品,再次感受好萊塢巨星梅爾吉勃遜以及哈里遜福特在大銀幕的迷人風采!
    2021/09/14 22:59
  • 74屆坎城影展 法國電影「鈦」勇奪金棕櫚獎

    法國女導演茱莉亞迪古何諾執導的有關一名連環殺手的異想天開電影《鈦》(Titane),在第74屆坎城影展奪得最佳影片金棕櫚獎,她是歷來勇奪金棕櫚獎的第二位女性。
    2021/07/18 08:33
  • 第93屆奧斯卡 《游牧人生》奪3獎大贏家趙婷創歷史

    華人導演趙婷執導的《游牧人生》今天在第93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勇奪最佳影片、導演、女主角3項大獎,成為大贏家,趙婷更是首位獲封奧斯卡最佳導演的非白人女性。
    2021/04/26 15:42
  • 趙婷打破「玻璃天花板」 電影心法保持真誠

    華人導演趙婷今天以電影「游牧人生」(Nomadland)奪奧斯卡最佳導演、最佳影片兩項大獎,美國媒體以「打破玻璃天花板」形容她突破性別與族群的藩籬。趙婷在後台分享自己拍電影心法在於保持真誠。
    2021/04/26 15:38
  • 《游牧人生》奪奧斯卡最佳影片 亞裔導演趙婷今年大贏家

    奧斯卡金像獎最高榮譽最佳影片獎,今天獎落趙婷執導的《游牧人生》(Nomadland)。
    2021/04/26 11:45
  • 快訊/第93屆奧斯卡最佳影片 《游牧人生》奪下

    奧斯卡最佳影片大獎無意外的由《游牧人生》奪得。
    2021/04/26 11:15
  • 奧斯卡4/26 8點揭曉5位實力派女星爭影后 被喻「死亡之組」

    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明早(26日)8點在洛杉磯登場,其中《游牧人生》,被看好奪導演獎和最佳影片,而影后項目被喻為「死亡之組」,競爭激烈,至於73歲韓國女星尹汝貞,則被預測有望拿下女配角。
    2021/04/25 18:21
  • 奧斯卡前哨戰!「英國BAFTA」李安擒終生成就獎

    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11、12日兩天舉行線上頒獎典禮,今年最大看點,對台灣民眾而言,莫過於李安導演獲頒終生成就獎,風趣的他在感言中大讚英國真的對他太好了,連全球票房表現不佳的《冰風暴》都能在英國賺錢!而拿下最佳影片獎、最佳導演獎、最佳女主角獎和最佳攝影獎的《游牧人生》,被視為本屆BAFTA的最大贏家,導演趙婷更被外界認為,今年絕對能拿下小金人;而分析認為,今年的BAFTA頒獎典禮,很明顯的,入圍者女性變多了,可說是朝性別平等邁出一大步。
    2021/04/12 19:48
  • 英國奧斯卡 華裔導演趙婷《游牧人生》奪4項大獎

    素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今天公布重要獎項名單,華人導演趙婷的美國公路電影《游牧人生》共奪得4項大獎,其中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和最佳女主角獎。
    2021/04/12 09:24
  • 香港「少年的你」闖進奧斯卡 台灣「陽光普照」止步

    奧斯卡金像獎公布入圍名單,原本呼聲很高的台灣電影「陽光普照」,最後沒有入圍,而是由金馬影后周冬雨主演的香港電影「少年的你」闖入提名名單,創下港片歷史,另外,華裔女導演趙婷執導的「游牧人生」跟美韓合拍的「夢想之地」,也雙雙入圍最佳影片跟最佳導演獎,《夢想之地》中的韓國奶奶-尹汝貞,更入圍最佳女配角獎。
    2021/03/15 23:53
  • 快訊/奧斯卡將再掀「韓風」! 尹汝貞入圍金獎女配角

    奧斯卡金像獎今晚公布入圍名單,華裔女導演趙婷執導的「游牧人生」跟美韓合拍的「夢想之地」,雙雙入圍最佳影片跟最佳導演獎,「夢想之地」的南韓演員尹汝貞,還入圍最佳女配角獎,至於最佳外語片,原本呼聲很高的台灣電影「陽光普照」,最後沒有入圍,而是由港片「少年的你」拿下奧斯卡門票。
    2021/03/15 21:00
  • 「難啟齒的事才有趣」盧米埃大獎片看法國愛情觀

    法國凱薩獎就要揭曉,其中一部電影獲得十三項提名,是入圍名單的大贏家,並且已在一月揭曉的盧米埃獎上勇奪最佳影片獎。近年來,得大獎的電影通常具備社會議題性,然而,這部獎季熱門影片卻是浪漫愛情電影。它用一對戀愛運曲折多舛的男女萍水相逢,幾天的朝夕相處中,彼此回顧過往失戀經驗,而每段回顧都有如劇中劇,層層剝開人性慾望的貪嗔癡,如同愛情、更像是人性的哲學思辨。
    2021/03/12 20:00
  • 「寄生上流」後再連莊! 韓「夢想之地」金球外語片

    第78屆金球獎今天登場,大陸女導演趙婷執導的「游牧人生」,一口氣摘下最佳導演以及最佳影片,成為繼李安後,第2位獲獎的華人導演。另外南韓在去年以「寄生上流」獲獎後,今年再以「夢想之地」拿下最佳外語片。
    2021/03/01 18:41
  • 年處死280人 伊朗義務役大兵充當劊子手

    哪個國家是全世界死刑執行率最高的國家?答案是伊朗。根據非營利組織「伊朗人權」(Iran Human Rights)的報告,至少有280人在2019年遭到處決,而許多死刑是由義務役阿兵哥負責執行,這些19歲到24歲的年輕人,因為國家制度而被迫成為劊子手。去年奪下柏林影展最佳影片金熊獎的伊朗電影,就以四個圍繞在死刑的故事,直指極權體制輾壓人性。但是導演卻因為長年觸犯政府禁止,被判處一年徒刑外加兩年限制出境,而無法到柏林領獎。
    2021/01/22 20:00
  • 鍍金加持! 「麥娜絲」賣破4000萬送泡沫紅茶

    國片《同學麥娜絲》在今年金馬獎表現亮眼,不僅納豆拿下男配角獎,還獲得觀眾票選最佳影片和美術設計等,讓票房跟著攀升,這回賣破4000萬,導演特別率領演員們,發放400杯紅茶回饋粉絲。
    2020/12/12 18:18
  • 金馬酒會眾星雲集 白靈提前半月抵台檢疫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21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今晚(20日)舉行入圍酒會,好萊塢華裔女演員白靈為了參加典禮,特別提前飛抵台灣,接受14天的居家檢疫,入圍酒會也率先公布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同學麥娜絲》獲勝,該片入圍金馬獎9項,在金馬前哨先摘獎,替劇組注入強心針。
    2020/11/21 00:16
  • 「白寡婦」奪威尼斯影后 「永恆族」導演趙婷獲金獅獎

    威尼斯影展在台灣時間13日凌晨舉行頒獎典禮,在《不可能的任務》裡飾演「白寡婦」的凡妮莎寇比贏得影后,大陸女導演趙婷獲得最佳影片金獅獎,也是威尼斯影展第一位獲得這項大獎的華裔女導演。
    2020/09/13 11:30
  • 威尼斯影展 趙婷執導Nomadland奪金獅獎

    第77屆威尼斯影展今天閉幕,中國女導演趙婷執導的美國電影「無依之地」(Nomadland,暫譯)勇奪最高獎項最佳影片金獅獎。
    2020/09/13 09:32
  • 解奧斯卡「太白」爭議 多元新規2024上路

    奧斯卡金像獎是美國影壇盛事,但近年來飽受種族歧視和性別平權問題困擾,負責奧斯卡獎評選和頒發的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本周公佈了具體標準和指引,針對大獎「最佳影片」頒布四項評選標準,多元化考核不達標,就沒有資格參與爭奪小金人,新規定將從2024年起強制執行,希望能為好萊塢帶來新氣象,但也引來不小批評,有資深女演員砲轟此舉根本是在左右藝術家的思想,就像在向偉大畫家畢卡索下指導棋一樣愚蠢。
    2020/09/11 20:00
  • 納入2022追劇片單! Netflix車神洗拿原創影集籌備中

    去年《賽道狂人》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提名,這代表著賽車題材的故事是可以跟主流電影題材抗衡。因此國際知名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計劃針對巴西傳奇F1賽車手Ayrton Senna的生平故事製作八集的影集。
    2020/09/08 1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