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諧教高利貸存款徐巧芯泳裝歐陽娣娣幼兒園畢旅傅娟民進黨電燒止血
  • 搜尋:

    最佳影片 結果共543筆

  • 第5屆走鐘獎入圍名單公布! 阿翰、這群人、志祺爭奪最佳影片

    專為影片創作者打造的獎項「走鐘獎」今年邁入第五屆,昨晚網紅呱吉開直播公布入圍名單,包含宣布明年要停更的「這群人」,受到大家喜愛的「阿翰po影片」都有被提名!頒獎典禮預計在十月登場,今年還移師高雄。
    2023/09/02 12:27
  • 超恐怖!《大法師》睽違50年回來了 90歲女主角回鍋演出

    經典恐怖片《大法師》當年上映後,驚嚇無數觀眾,除了創下驚人的票房紀錄、榮獲10項奧斯卡獎提名,成為史上第一部獲得最佳影片獎提名的恐怖片,更改變了大眾文化,「大法師」一詞更流行至今,而50年後這部經典將重新登上大銀幕,全新篇章《大法師:信徒》將於10月13日上映,日前也公布首波預告,由製作許多賣座恐怖片的布倫屋製作公司,及成功重啟《月光光心慌慌》系列的導演大衛高登格林打造,而50年前在《大法師》中的女主角艾倫鮑絲汀將回歸演出。
    2023/07/26 12:11
  • 「直男版斷背山」世界屋脊拍攝6個月 勇奪義大利奧斯卡大獎

    「義大利奧斯卡」大衛獎日前頒發最佳影片大獎給電影《回不去的那座山》,還連奪最佳改編劇本、最佳攝影及最佳音效等共四項大獎,該片由比利時夫妻檔菲利克斯范葛羅尼根、夏洛特馮黛梅爾許共同編導,過去曾以《愛的餘燼》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更在比利時、荷蘭創下破億票房佳績,《回不去的那座山》是兩人的最新作品,曾榮獲去年坎城影展評審團獎。
    2023/07/09 19:19
  • 奧斯卡也頒錯獎!《樂來越愛你》激動領「最佳影片」 突遭告知出錯了

    昨(34)晚第34屆金曲獎順利落幕,不過卻發生史上最大烏龍,歌手艾怡良在台上頒錯獎,將「最佳單曲製作人」頒給歌手陳建瑋,不過正確得獎者是嘟嘟、周已敦,自責的她不僅衝下台道歉,凌晨更急開直播痛哭請求外界原諒,不過類似的頒獎失誤,不只發生在三金典禮,連電影最高殿堂的「奧斯卡金像獎」都曾有過案例。
    2023/07/02 11:20
  • 北影國際新導演出爐! 柯震東《黑的教育》沒得獎「痛失60萬」

    2023年第25屆台北電影節今(27)晚舉行「國際新導演競賽頒獎典禮」,評審團主席陳湘琪率領4位各國評審,在激烈評選會議討論後,將最佳影片及60萬元獎金頒給突尼西亞電影《無花果樹下》,評審團特別獎則由葉門作品《腹荷》奪得,而台灣影評人協會推薦獎為日片《呼叫愛美子》、觀眾票選獎由《默殺》高票當選,以執導電影《黑的教育》入選的柯震東,可惜與60萬獎金擦身而過。
    2023/06/27 20:43
  • 邱偲琹登合歡山「失溫」 寒流全身泡冰水竟覺得溫暖

    女星邱偲琹演出的短片《野薊》入選今年金穗獎最佳影片,片中她飾演登山罹難者子喬,大部分的鏡頭都是以「屍體」的方式呈現,邱偲琹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談到拍攝的過程,她坦言,因該片在合歡山拍攝,自己曾經因為一段落水戲,讓她整個人失溫,甚至才拍完才發現自己屬於失溫狀態。
    2023/06/23 09:00
  • 台灣走向國際! 文策院投資《虎紋少女》3部片坎城獲獎

    第76屆坎城影展於台灣時間28日凌晨落幕,其中由文化內容策進院投資及合作的3部電影都表現亮眼。《虎紋少女》獲得國際影評人週最大獎「最佳影片」、《殖民之路》則拿到「一種注目:費比西國際影評人獎」;而坎城電影市場展紀錄片單元提案競賽,台灣首次參加,紀錄片《大風之島》就一舉拿下最大獎「1萬歐元現金獎」,讓台灣在國際上大放異彩。
    2023/05/29 19:12
  • 台電影「坎城傳捷報」!紀錄片獲肯定 《虎紋少女》奪影評人週大獎

    法國坎城影展剛落幕,台灣電影也傳捷報!導演許雅婷20年的心血紀錄片《大風之島》,完整記錄樂生療養院事件,拿下坎城電影市場展紀錄片單元提案競賽,一萬歐元現金獎;另外台灣文策院挹注資金的《虎紋少女》,也在國際影評人週典禮上,勇奪下最大獎「最佳影片」。
    2023/05/29 15:09
  • 曾為《房思琪》寫推薦語!知名編劇遭多女控性騷擾 出版社出手了

    中國大陸編劇史航參與多部經典電視劇劇本創作,包括《射鵰英雄傳》、《鐵齒銅牙紀曉嵐》、《雷雨》等,2012年還曾客串出演電影《神探亨特張》,該片獲得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影片。不過,史航近期遭多名女性指控性騷擾,事發至今仍未做出回應,但出版社已開出第一槍,將他的推薦語從《房思琪的初戀樂園》撤除。
    2023/05/01 20:10
  • 跨性別者遭社會排擠!連家人都不接受 靠「跳舞」重生

    去年代表巴基斯坦進入奧斯卡國際最佳影片15強的《愛情美樂地》,成為巴基斯坦首部進軍坎城影展的電影,並一舉拿下了一種注目單元評審團獎與酷兒金棕櫚等兩項殊榮。在片中飾演跨性別舞者的阿林娜汗,本身也是一個跨性別者,她非常喜歡自己所飾演的碧芭這個角色,她在專訪中表示:「她是一個狠角色,意志堅定、勇敢獨立、主宰一切且擁有話語權的女性,這些都是我所沒有的特質,我很喜歡碧芭!」
    2023/04/25 18:02
  • 香港金像獎/無畏敏感政治議題!《給十九歲的我》奪最佳電影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在今(16)日晚間7點30分於香港文化中心舉行,本屆的最佳影片頒給了紀錄片《給十九歲的我》,該片在當時上映後,因倫理問題引來全民罵聲,在上映的4天後被迫下檔,入圍名單宣布不久,英華女校更發布聲明決定退出「最佳影片」遴選,不過如今拿下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電影獎,也證明了該片絕對有存在的藝術價值。
    2023/04/16 22:48
  • 香港金像獎預測/最佳影片《給十九歲的我》政治敏感 《正義迴廊》強勢爭獎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6日晚間揭獎,入圍大贏家為律政懸疑犯罪片《正義迴廊》,共獲16項提名,是否能挑戰《一代宗師》的12項獲獎,值得期待。《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電影獎」入圍預測。
    2023/04/15 14:24
  • 《追兇12夜》驚見慘案 少女遭人「縱火焚身」活活燒死

    橫掃今年凱薩獎最佳影片等6項大獎的電影《追兇12夜》(The Night of the 12th),是法國德裔名導多米尼克摩爾(Domink Moll)的全新驚悚力作。該片根據法國著名驚悚懸案「塞納焚殺案」檔案著作改編,敘述10月12號的那晚,少女克拉拉在結束派對時的回家路上遭人縱火焚身、曝屍路邊,兇手卻自此銷聲匿跡。
    2023/04/01 17:00
  • 首位華人演員! 梁朝偉獲頒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獎」

    第80屆威尼斯影展將於8月30日到9月9日舉行,日前公布終身成就獎為香港演員梁朝偉,是首位獲得這項殊榮的華人演員,他主演的《悲情城市》、《三輪車伕》、《色,戒》3部片都得過最佳影片金獅獎,近年更是闖進好萊塢,以漫威《尚氣與十環傳奇》在國際上更具知名度與影響力,而另一位獲頒該獎的是義大利女導演莉莉安娜卡瓦尼。
    2023/03/27 22:34
  • 金馬女配角驚爆喜訊「差點雙喜臨門」 本人IG發聲了

    台灣影評人協會一年一度的「台灣影評人協會獎」,經過二月的初選與三月的決選,近日開出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劇本、最佳男演員、最佳女演員與特別表揚等六個獎項,最佳影片由紀錄片《神人之家》獲得;最佳男、女演員分別頒給游安順與王渝萱。而王渝萱本人得知獲獎後,也在個人IG限動上感謝台灣影評人協會。
    2023/03/22 10:50
  • 圖輯/楊紫瓊、潔美李寇蒂斯躲貓貓 奧斯卡後台的「搞怪時刻」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12日於洛杉磯杜比劇院舉行,科幻電影《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成為本屆奧斯卡最大贏家,總共奪得7項大獎,楊紫瓊更成為奧斯卡史上首位華人影后。拿到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原創劇本等大獎的背後,靠的是幕前、幕後人員的共同努力,而當鎂光燈下的演員、銀光幕後的工作人員走下奧斯卡頒獎台,他們仍然不忘為世人帶來驚奇與歡笑。
    2023/03/14 18:07
  • 《媽的多重宇宙》遭轟難理解 鄉民剖析主因「人生平順不肯用腦」

    電影《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在台灣時間昨(13)日揭獎的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上,奪下7項大獎改寫多項歷史。不過該片在當初上映時完全不被看好,甚至是出現「一路睡到底」及「難以理解」的聲音,而電影YouTuber「超粒方」就發文質疑:「到底為什麼會有人說這部不好看?」
    2023/03/14 15:03
  • 楊紫瓊登史上首位華人奧斯卡影后! 布蘭登費雪奪下影帝

    第95屆奧斯卡揭曉,「布蘭登費雪」揮別低潮,他在「我的鯨魚老爸」突破性演出獲得青睞,一舉登上影帝寶座。而楊紫瓊則不負眾望,成為史上首位華人奧斯卡影后,她主演的「媽的多重宇宙」橫掃了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七項大獎,成為本屆最大贏家。
    2023/03/13 20:31
  • 楊紫瓊封后!《媽的多重宇宙》奪奧斯卡七項大獎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13日上午揭曉,60歲的馬來西亞女星楊紫瓊憑藉《媽的多重宇宙》,勇奪最佳女主角獎,成為金獎史上首位亞裔影后;而這部片也是本屆最大贏家,包括男女配角獎、最佳導演、最佳影片、最佳劇本等七項大獎入袋!影帝則由《我的鯨魚老爸》中飾演暴食症同志父親的布蘭登·費雪拿下。頒獎典禮上一大亮點,莫過於原本沒有要上台表演的女神卡卡,素顏演唱《捍衛戰士:獨行俠》主題曲,展現硬底子唱功。
    2023/03/13 19:53
  • 楊紫瓊成首位華裔影后 「媽的」橫掃金獎七大獎

    奧斯卡金像獎,今年最大贏家就是「媽的多重宇宙」,一舉拿下最佳女主角,最佳導演跟最佳影片等七項大獎。楊紫瓊不僅成為奧斯卡第一位華裔影后,也是21年來第一位非白人影后。這部片的製片,得獎後也特別感謝來自台灣的父母。
    2023/03/13 18:33
  • 楊紫瓊登史上首位亞裔奧斯卡影后! 「媽的」抱回7大獎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落幕,影帝頒給了「布蘭登費雪」,而影后則不負眾望,由主演「媽的多重宇宙」的楊紫瓊奪下,成為史上首位亞裔奧斯卡影后。而「媽的多重宇宙」更是一舉包辦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七項大獎,堪稱本屆最大贏家。
    2023/03/13 14:04
  • 圖輯/楊紫瓊、布蘭登費雪奪小金人 《媽的》橫掃7大獎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12日於洛杉磯杜比劇院舉行,科幻電影《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可說是本屆奧斯卡最大贏家,總共奪得7項大獎,橫掃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原創劇本等獎項,在片中飾演女主角的楊紫瓊更成為奧斯卡史上首位華人影后。另一方面,出道超過30年、54歲的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則以《我的鯨魚老爸》奪下最佳男主角,首次入圍奧斯卡就封影帝。
    2023/03/13 13:40
  •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完整得獎名單 《媽的》7大獎滿載而歸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今(13日)揭曉,以華人演員為主的《媽的多重宇宙》拿下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導演、最佳剪輯、最佳原創劇本,及最佳影片7項大獎,是名符其實的大贏家。呼聲極高的馬來西亞女星楊紫瓊,不負眾望奪下影后寶座,而布蘭登費雪入行32年歷經跌宕命運,以「爆肥」之姿回歸幕前,以震撼人心的表演征服觀眾與評審,順利抱回小金人。
    2023/03/13 13:30
  • 奧斯卡/亞裔發光!《媽的》導演力搶3獎 楊紫瓊、關繼威鍍金淚崩

    第95屆奧斯卡於今(13)日稍早揭獎,本屆5位亞裔影人入圍主要獎項,最終3人奪獎,由《媽的多重宇宙》的楊紫瓊、關繼威、導演關家永等人,分別奪下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及最佳導演;落榜的2位則是《媽的》許瑋倫及《我的鯨魚老爸》的周洪。
    2023/03/13 12:33
  • 衝破亞裔天花板! 「媽的多重宇宙」挑戰奧斯卡評審眼光

    本屆奧斯卡獲得最多提名,也很有機會拿下最佳影片的,就是楊紫瓊主演「媽的多重宇宙」。這部從去年上映到現在頒獎季,討論度只增不減,還有三位亞裔演員入圍演技獎,被許多人看作,突破好萊塢亞裔天花版的大熱門。
    2023/03/13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