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最佳女歌手 結果共95筆

  • 20屆金曲獎/陳珊妮當歌后 周杰倫當歌王

    來看金曲獎的最高潮,就是最佳男女歌手以及最佳專輯,結果陳珊妮拿下最佳女歌手,周杰倫力退群雄搶下最佳男歌手,至於最佳專輯則是香港歌手陳奕迅的「不想放手」專輯。
    2009/06/28 00:28
  • 20屆金曲獎/金曲獎公佈入圍 楊宗緯落榜

    台灣樂壇年度最大盛事金曲獎,今年邁向第20屆,下午新聞局特別邀請伍思凱、黃立行、蔡依林,3位金曲歌王、歌后,公佈各獎項的入圍名單;其中周杰倫以及陳奕迅入圍最佳國語專輯以及最佳男歌手,陳珊妮則是入圍最佳女歌手以及最佳國語專輯,堪稱是收穫最為豐富的3位歌手;特別值得一提的,就是最佳新人入圍6位歌手中,包括蕭敬騰、林宥嘉以及梁文音,都是星光班出身的歌手,但人氣最旺的楊宗緯,卻是沒有入圍,也讓人跌破眼鏡。
    2009/05/15 19:16
  • 19屆金曲獎/金曲歌王歌后 曹格、蔡健雅慶功

    昨天晚上舉行了第19屆的金曲獎頒獎典禮,2位實力派唱將曹格和蔡健雅,開心拿下最佳男歌手和最佳女歌手獎,典禮後2個人開心和友人舉行慶功宴,而拿下最佳國語專輯大獎的莫文蔚,也開心慶祝,似乎把前男友馮德倫和徐若瑄的緋聞,都拋到腦後。
    2008/07/06 08:05
  • 19屆金曲獎/金曲最佳女歌手 蔡健雅奪歌后

    本屆金曲獎國語最佳女歌手競爭真的是史上之最;有張惠妹、孫燕姿、梁靜茹、莫文蔚、蔡健雅及蔡淳佳;頒獎人蔡依林在公佈得獎名單的時候,製造了一個懸疑緊張的橋段,他說得獎的人跟她一樣姓蔡,這讓蔡健雅跟蔡淳佳是緊張不已,最後蔡依林公佈是蔡健雅的時候,蔡健雅整個人是驚喜落淚。
    2008/07/06 01:03
  • 19屆金曲獎/第九度入圍金曲獎 阿妹樂了!

    第九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的張惠妹,晚間結束了在日本演出的舞台劇後,返回台灣;她說這次入圍的意義格外不同,因為這是她第一次擔任專輯的音樂總監,沒想到處女秀,就獲得評審青睞,一口氣入圍5項大獎。
    2008/05/23 23:55
  • 18屆金曲獎/小豬、蔡依林獲獎 唱片公司喜慶功

    金曲獎歌后出爐,由蔡依林拿下大獎,她同時還是網友票選的最佳女歌手。拿下兩個獎項,而且同一間唱片公司小豬羅志祥,也拿下網友票選的最佳男歌手,唱片公司幫兩人一起慶功,好友黃立行也前來祝賀,三人互動,成為這場慶功宴的另一個焦點。
    2007/06/17 11:13
  • 日本MTV音樂獎 「五月天」奪人氣獎

    日本MTV大獎今天舉行頒獎典禮,日本當紅女星「倖田來未」連莊,再度拿下最佳女歌手大獎,安室奈美惠則沒有入圍,只擔任頒獎人,台灣團體五月天和韓國團體東方神起,也獲得網友投票的超人氣獎項。
    2007/05/27 20:25
  • 女大學生靚嗓音 奪兩岸最佳女歌手

    中華大學二年級學生,曾信祈,代表台灣到大陸廈門,參加兩岸大學生校園歌唱比賽,結果她以一副好歌喉,擊敗眾多大陸各校園歌手,奪得最佳女歌手獎,其實他她的優美嗓音,早就轟動全校,還曾經在學校,開過個人演唱會。
    2006/09/08 00:32
  • 17屆金曲獎/孫燕姿獻唱 走音又忘詞 好糗!

    上一屆金曲獎最佳女歌手孫燕姿,在昨天晚上的金曲獎節目中獻唱,結果讓人跌破眼鏡,不是走音就是忘詞,連她自己都說,很想拿刀刺自己。
    2006/06/11 18:11
  • 金曲獎/第十七屆金曲獎流行音樂作品類得獎名單

    金曲獎剛剛在歡笑聲中圓滿落幕,最佳國語男歌手由王力宏獲得,最佳國語女歌手則由蔡健雅出線拿下。 歷經4個小時,在小S與陶晶瑩攜手合作主持下,兩人妙語如珠的搞笑橋段,新穎爆笑,由其兩人不惜扮醜,假扮台妹炒熱氣氛,台下則是笑聲不斷,回以熱烈掌聲。 頒獎場上有贏家,就會有輸家,而這次的贏家,就是上屆因聽錯莫文蔚的國語(黃立行),而匆匆上台的王力宏,這次奪下最佳男歌手,名副其實登上歌王寶座;而最佳女歌手部份,則由美聲歌手蔡健雅榮獲殊榮,順利拿下歌后寶座。 ◎最佳國語流行音樂演唱專輯獎 太平盛世(陶$u21894;)/伊世代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獎 王力宏/蓋世英雄/新力博德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獎 蔡健雅/雙棲動物/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台語流行音樂演唱專輯獎 愛作夢的魚/亞律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年度歌曲獎 太平洋的風《匆匆》/參拾柒度製作有限公司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鐘成虎/華麗的冒險/Cheerego.com好小氣音樂工作室 ◎最佳台語男演唱人獎 伍佰/雙面人/艾回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台語女演唱人獎 黃乙玲/甲你作伴/亞律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2006/06/10 19:42
  • 蔡依林奪3獎 中國TOP最風光

    小天后蔡依林人在上海,出席「中國TOP排行榜」頒獎典禮,一口氣拿下港台最佳女歌手,等3座個人大獎,成為整個晚上最風光的藝人,不過,豐收的背後也是付出相當代價,因為趕不上飛機,讓JOLIN多繞了半個地球才抵達上海,飛行時間超過24小時。
    2006/04/26 00:28
  • 周杰倫、蔡依林 獲最佳男女歌手

    今年最大音樂盛會,由TVBS-G主辦的「華眾曲寵」音樂頒獎典禮,晚間6點隆重登場,周杰倫拿下最佳男歌手,而前緋聞女友蔡依林則是拿下最佳女歌手,對於兵役謠言,周杰倫相當氣憤,揚言要告報導的媒體,求償1億。
    2006/02/27 00:03
  • MTV歐洲音樂大獎 娜姊美艷現身

    歐洲MTV音樂大獎結果出爐,英國叛逆小子「羅比威廉斯」贏得最佳男歌手獎,最佳女歌手則由拉丁女歌手「夏奇拉」獲得;值得一提的是,在頒獎典禮表演時,「羅比威廉斯」忽然跳到觀眾身上,引起一陣不小的騷動。
    2005/11/04 22:20
  • 全英音樂獎星光熾 羅比光頭現身

    全英音樂獎結果出爐,壞小子羅比威廉斯以「天使」拿下最佳歌曲獎,這是他第15次在全英音樂獎中獲獎;另一個引人注目的焦點則是18歲的小歌后喬絲史東,一次拿下最佳女歌手和最佳城市音樂獎,讓她成為接下來葛萊美音樂獎的最佳潛力股。
    2005/02/10 17:15
  • 2004 MTV頒獎典禮 傑斯流浪者大贏家

    在亞瑟小子的表演中,2004年MTV頒獎典禮盛大開場,今年獎項由黑人歌手稱霸,JAY-Z一共拿下最佳饒舌MV等四座獎項,OUTCAST也同樣獲得包括最佳嘻哈等四座大獎,USHER囊括最佳男歌手MV等雙料獎項,而碧昂絲則獲頒最佳女歌手MV。
    2004/08/31 21:07
  • 亞洲開唱沒到台灣 王菲感到遺憾

    得了金曲獎最佳女歌手也不改其酷的歌手王菲,昨天在家鄉北京為即將舉辦的演唱會宣傳,還流露難得一見的嬌羞;而王菲也很難得正面回應與大陸藝人李亞鵬的感情問題,聽聽她怎麼說。
    2004/07/27 12:32
  • 華語大獎最佳女歌手 王菲連三霸

    在大陸廣州舉行的第四屆華語音樂大獎結果已經揭曉,天后王菲再度拿下最佳女歌手,而這也是她連續3年三連霸拿下這項大獎;而本土小天王周杰倫則是一個人就抱回5項大獎,可以說是最大贏家。
    2004/07/13 18:03
  • 歐洲MTV大獎 全球10億歌迷觀賞

    第十屆MTV歐洲音樂大獎已經揭曉,超級男孩賈斯汀一口氣抱走了年度最佳男歌手、最佳專輯以及最佳流行音樂三項大獎,最佳女歌手則是由瓶中精靈克莉絲汀勇奪。
    2003/11/07 19:26
  • 莫文蔚上海開唱 百變造型炫又豔

    剛剛獲得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獎項的莫文蔚,為了新專輯的宣傳工作,首度在上海舉辦個人演唱會,而她的百變造型也讓上海歌迷為之瘋狂。
    2003/10/01 15:48
  • 〈獨家〉王菲黎明懶理緋聞 共襄善舉演出

    在香港有百年歷史的慈善團體保良局舉行籌款演唱會,包括庚澄慶和F4的仔仔等來自台灣歌手,與天后王菲、天王黎明、金曲獎最佳女歌手莫文蔚等香港藝人一起共襄善舉。
    2003/09/14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