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最佳女歌手 結果共95筆

  • 玖壹壹辣妹台客歌 登金曲收視最高點

    金曲獎頒獎典禮圓滿落幕,而哪些片段最受觀眾歡迎呢,今天(27日)收視率出爐,平均收視4.38,總共有392萬觀眾收看,而收視率最高的段落就是玖壹壹的表演橋段,有134萬人收看,其次是林依晨擔任引言人,第三名是彭佳慧奪得最佳女歌手的致詞片段,而最受好評的康熙合體和張惠妹的橋段,則是位居當晚第6和第16名的收視排行榜。
    2016/06/27 17:05
  • 快訊/金曲獎收視率出爐 玖壹壹表演是當晚高點

    金曲獎頒獎典禮哪個段落最受觀眾歡迎呢,收視率出爐,平均收視4.38,共有392萬觀眾收看,收視率最高的是八三夭和玖壹壹的表演,有134萬人收看,其次是林依晨擔任引言人,第三名是彭佳慧奪得最佳女歌手的致詞片段,而康熙合體和張惠妹的橋段則是位居當晚第6和第13名的收視排行榜。
    2016/06/27 14:17
  • 等了20年!終於拿歌后 彭佳慧淚崩領獎

    第27屆金曲獎新科歌后出爐,彭佳慧奪得最佳女歌手,打敗蔡健雅和張惠妹,等了20年,她一路從台下哭到台上,還特地感謝最近才破冰的媽媽生下她,致詞相當感人。
    2016/06/26 08:30
  • 金曲爭鋒/黃妃《無字天書》封后

    第27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得主揭曉,由「黃妃」以專輯作品《無字天書》榮登台語歌后。
    2016/06/25 17:58
  • 歌后爭鋒!阿妹、蔡健雅5度交手 彭佳慧首度角逐

    TVBS新聞金曲爭鋒系列報導,今天帶大家來聚焦最佳女歌手,今年戰況特別激烈,不僅有來自大陸的2位實力派唱將小霞跟蘇運瑩,及台灣歌手許哲珮首度入圍,還有相隔20年已經鍍過金的彭佳慧角逐,更有5度交手的張惠妹及蔡健雅,特別是張惠妹以音樂品牌阿密特拿下歌后,第2張專輯再度入圍,入圍率達到百分之百。
    2016/06/23 15:34
  • 爭王爭后爭新人獎 蘇運瑩、柯智棠決戰金曲

    金曲獎進入倒數,而在入圍名單內有2位新人首張專輯就獲得不少肯定,像是從選秀節目出身的蘇運瑩以一首《野子》紅片兩岸,並奪下選秀比賽亞軍,推出第一張專輯就入圍最佳新人和最佳女歌手獎,另外創作歌手柯智棠也是第一張專輯成績就亮眼,同樣入圍新人獎還要和林俊傑一起角逐歌王寶座。
    2016/06/20 14:28
  • hito流行音樂獎 阿密特、林俊傑奪最佳歌手

    hito流行音樂獎晚間在台北小巨蛋熱鬧登場,而最佳女歌手由張惠妹分身阿密特拿下,男歌手則是林俊傑,而林俊傑還和Selina同台頒獎,只是話說到一半不小心把麥克風頭弄掉了,惹得全場笑翻,把氣氛帶到最高點!
    2016/06/05 23:30
  • 金曲前哨戰!阿密特、林俊傑奪hito最佳男女歌手

    2016hito流行音樂獎今天(5日)舉行頒獎典禮,現場猶如一場大型演唱會,SHE開場、楊丞琳、周杰倫、蘇打綠,一字排開天王、天后、天團表演;而晚間最大獎最佳女歌手由張惠妹「阿密特」奪下,最佳男歌手則是金曲歌王林俊傑。
    2016/06/05 23:17
  • 「只認識我的胖?」家家控網路批判傷人

    2013年發行首張專輯就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最佳女歌手的「靈魂歌姬」家家,充滿感情與渾厚的唱腔唱響許多夯歌,昨(11日)她在臉書痛批網路上的批判很傷人,直說「胖瘦美醜,都由不得誰來說」,引發網友熱論。
    2016/04/12 13:03
  • 當掌聲響起/性感百變、大膽創新 莫后年代回憶經典

    再來看的則是也出道20多年,即將在9月展開巡迴演唱會的莫文蔚,她擁有多項傲人紀錄,是第一位拿下金曲獎最佳女歌手,以及最佳國語專輯的香港女星,1993年大學時期被星探挖掘,但卻因為唱片公司動盪,直到1997年才在台灣推出首張國語專輯,一砲而紅,莫文蔚從這之後一直以國語唱片為主,全亞洲銷量更衝破1000萬張,被視為華語樂壇的天后之一。
    2015/07/17 15:48
  • 當掌聲響起/天生歌姬竄起兩岸歌壇 A-Lin逐夢路艱

    歌王歌后之外,樂壇也新起了不少接班人,像是4次角逐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的A-Lin,因為大陸節目《我是歌手》,演藝事業達到顛峰,但其實A-Lin的出道過程並不順遂,學生時期遭到爸爸反對,差點斷絕父女關係,後來有姐姐黃莉的推薦,A-Lin開始在PUB駐唱,2006年才正式發片出道,一路堅持10年,天生歌姬終於鞏固實力派唱將地位。
    2015/07/17 15:40
  • 隔5年拿第3座金曲歌后 阿妹:感動直發抖

    入圍12次金曲獎最佳女歌手,天后張惠妹終於在睽違五5年後,拿下個人第3個金曲歌后。她感謝最愛的人被解讀是男友,除了說不知道自己原來入圍這麼多次,還表示再次封后 讓她感動到直發抖。
    2015/06/28 01:18
  • 2015金曲獎看這裡! 完整得獎名單出爐

    2015年第26屆金曲獎今晚(2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TVBS第一手消息,為您快速掌握金曲獎完整名單!
    2015/06/28 00:10
  • 張惠妹再奪最佳女歌手!第3座歌后獎座入袋

    2015年第26屆金曲獎今天(27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典禮重頭戲,最佳女歌手由張惠妹(阿妹)奪下,成為最新歌后!
    2015/06/27 23:35
  • 4度入圍金曲歌后 A-Lin:盼有機會唸感言

    歌手A-Lin在金曲獎入圍名單公佈後,人都在大陸巡演,下午返台參加活動,聊到了入圍最佳女歌手的心情,A-Lin透露以往每次入圍都會準備得獎感言,這回也不例外,希望有機會能上台把感言講完,還說今年會把重心放在紅毯上,最近積極健身的她,有信心服裝會讓大家驚艷。
    2015/06/22 18:18
  • 金曲風向球!? 「中華音樂人」年度十大出爐

    被稱為是金曲獎獲獎風向球的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公佈他們心目中2014年度十大單曲跟專輯,包括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的徐佳瑩跟魏如萱,以及最佳男歌手的韋禮安搶先拿下獎項,倒是金曲獎呼聲高的阿妹跟周杰倫反而都沒有入榜,中華音樂人協會跟金曲獎評審口味一不一樣,6月底就會揭曉。
    2015/06/06 18:53
  • 蔡依林風光 奪Hito最佳女歌手4大獎

    有金曲風向球稱號的「Hito流行音樂獎」,晚間在小巨蛋隆重登場,藝人蔡依林最風光,一舉奪下「最佳女歌手」、「最佳單曲」等4大獎,而歌手潘瑋柏也不惶多讓,拿下「年度10大華語歌曲」、「最受歡迎男歌手」4個獎項,表現同樣亮眼。
    2015/06/01 08:08
  • ​【當掌聲響起】少男殺手到亞洲舞后  蔡依林15年「play」進化

    26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揭曉,蔡依林的專輯「呸」獲得熱烈好評,入圍最佳專輯、最佳歌曲等九項大獎,可以說是最大贏家。雖然蔡依林個人沒有入圍國語最佳女歌手, 但還是看得出來,蔡依林對自己音樂作品,總是不斷求新求變,入行15年的她,這次的進化不只在音樂上,而是由內而外的蛻變做自己,一起來看看
    2015/05/24 22:06
  • 演唱會嗆金曲評審? Jolin:已頒獎給自己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蔡依林演唱會上,難得對台下萬名觀眾,吐露金曲入圍9項獨缺最佳女歌手的心聲,她說已經頒獎給自己,被解讀在跟金曲評審嗆聲,同時Jolin也感性告白,鼓勵歌迷學會愛自己,她說自己只有158,但電視上看起來很高,正面又勵志的態度,讓全場響起尖叫跟如雷掌聲
    2015/05/23 13:19
  • 金曲獎/入圍4次終封后 戴佩妮謝「準老公」

    第25屆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獎,戴佩妮擊敗呼聲極高的家家和蔡健雅,被提名了4次,總算奪下歌后寶座,她謙虛的說,自己獲獎純屬意外,認為自己是僥倖者,不是正統,謝謝一路幫助她的人,而她也不忘在台上甜蜜放閃,說要謝謝「未來的老公」。
    2014/06/28 23:40
  • 金曲獎/百變蔡依林 舞曲揚眉金曲獎

    出道15年的蔡依林,在歌曲的突破和舞蹈上的努力,奠定她在歌壇的地位,她也是目前唯一一個以唱跳歌曲拿下金曲獎的歌手,過去她曾入圍過3屆金曲獎,拿過第18屆的最佳女歌手獎,今年雖然沒有作品入圍,但她將突破以往單曲的表演方式,和72位舞者合作,呈現出道15年的以唱會精華。
    2014/06/24 14:23
  • 連三Hito最佳歌手 林俊傑盼奪金曲

    Hito流行音樂獎6月1日晚上舉行頒獎典禮,其中羅志祥、楊丞琳一起獲得最受歡迎男、女歌手獎,最佳女歌手則是田馥甄,最佳樂團由蘇打綠奪下,至於睽違10年再次入圍金曲男歌手的林俊傑,則是透露了想拿金曲歌王的心聲,搶先在金曲獎之前,網友們先用票選讓他坐上Hito最佳男歌手寶座。
    2014/06/02 15:04
  • 金曲獎/金曲遺珠難掩落寞 陳綺貞:勿忘初衷

    第25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原本被外界看好也會入圍最佳女歌手的陳綺貞以及田馥甄,雙雙落榜,被視為金曲遺珠,今天陳綺貞在宣布演場會高雄加場的記者會中,但被問到跟金曲歌后無緣,她輕描淡寫,說評審都很辛苦,她一如往常,也沒忘記歌唱初衷。
    2014/05/26 17:24
  • 【當掌聲響起】不服輸!以謾罵為養分 成就天后蔡依林

    金曲獎剛落幕,歌壇天后蔡依林入圍5個獎項,最後只以「大藝術家」這首歌拿下年度歌曲獎,蔡依林坦言,沒得到最佳女歌手獎讓她有點難過,但其實不管拿不拿獎,蔡依林在歌壇已經站穩天后級的地位,回顧剛出道時的蔡依林,外型和歌藝都不怎麼樣,頂著少男殺手的稱號,但卻被人罵翻天,很少有歌手會剛出道就這樣揹滿罵名,但她不氣餒以此為努力的養分,成就如今的蔡依林。
    2013/07/07 09:47
  • 金曲獎/蕭敬騰奪歌王 興奮結巴高喊「我很爽」

    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獎,在話題十足的周杰倫、蔡依林一起頒獎下,由蕭敬騰拿下歌王,稍早在頒獎時,蕭敬騰還妙語如珠搞笑演出,領獎時忽然卡詞、結巴,而同樣競爭激烈的最佳女歌手獎,則由林憶蓮封后,可惜的是林憶蓮原訂出席金曲獎,卻因舊傷復發而告假缺席。
    2013/07/07 0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