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效運動司機米酵菌酸黎明詩寶林台東大武鄉台9線深交時間寶林中毒粿條
  • 搜尋:

    最佳國語專輯 結果共64筆

  • 金曲獎/隔9年 雙J再次一起入圍金曲男女歌手

    第24屆金曲獎7月6日登場,入圍名單今天出爐,天后蔡依林隔了6年終於再入圍最佳女歌手,她還同時入圍最佳國語專輯獎跟最佳年度歌曲等3大獎,值得注意的是,她的昔日男友周杰倫這次也入圍最佳男歌手,雙J一起入圍金曲獎最佳男、女歌手,已經是9年前的往事,這次再一起入圍,一旦2人出席,勢必成為頒獎典禮上最大焦點。
    2013/05/22 17:59
  • 金曲獎/〈快訊〉入圍7項 五月天奪6項大獎

    入圍7項的天團五月天最後拿走6項大獎,包括最佳樂團、最佳編曲人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最佳年度歌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而五月天瑪莎也以諾亞方舟,奪得最佳作曲人獎。
    2012/06/23 20:25
  • 金曲獎/〈快訊〉第23屆金曲獎 得獎名單最速報

    金曲獎今天揭曉,最佳國語男女歌手由乱彈阿翔、蔡健雅奪得;以莉.高露用《輕快的生活》,奪得最佳新人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和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最佳台語男女歌手則是荒山亮和謝金燕,蕭煌奇則以「思念會驚」奪得最佳台語專輯獎。
    2012/06/23 19:21
  • 金曲獎/金曲「創作」最吃香 Hebe、五月天奪7項入圍

    金曲獎公布入圍名單,這次以Hebe田馥甄以及蔡健雅和搖滾天團五月天,入圍最佳國語專輯等7項大獎最風光,只不過天王、天后的主流歌手,像是周董和天后阿妹,都只入圍最佳男女歌手2、3項,熱潮似乎退燒;另外像唱跳型的歌手,小豬和蕭亞軒,這次不受評審青睞,一個獎都沒入圍,還有宅男女神安心亞和柯震東這些人氣高的歌手,也都無緣入圍,倒是電音天后謝金燕,這次也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為金曲獎更添話題。
    2012/05/16 13:05
  • 〈獨家〉遇水則發? Hebe拍MV不慎遭水沖數公尺

    歌手Hebe單飛發行專輯,今年還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現在她趁勝追擊,發行單曲,不過卻頻頻吃了不少苦頭,主要就是因為拍攝封面照在北京遇上大雨,一度暫停拍攝,MV為了營造海浪奔騰,還被水沖到好幾公尺外。
    2011/08/20 12:49
  • 金曲獎/「本來以為會槓龜」 周杰倫第二度獲歌王

    金曲獎結果揭曉,最佳男歌手由周杰倫第二次稱王,最後壓軸的最佳國語專輯也由他獲得,入圍7項一共拿下3個獎,算是最大贏家,今年金曲獎周董真的很風光,他說一度以為自己會槓龜,沒想到受評審青睞,還好有來金曲獎,還說他很喜歡這屆的評審。
    2011/06/19 08:11
  • 周董、江蕙 金曲獎姊弟版「雙J合體」

    金曲獎又傳出要上演雙J合體,難道不怕觀眾看膩嗎?原來這回是「姐弟版的雙J」,藝人周杰倫要出席金曲獎,除了和舊愛侯佩岑同台是個爆點,還要和江蕙搭檔壓軸頒發「最佳國語專輯獎」,江蕙的英文名字叫Jody,所以也被戲稱為另類的「雙J」合體。
    2011/06/04 13:04
  • 金曲獎/入圍金曲台語專輯 王彩樺:有拜有保庇

    第22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傳出外流,說入圍台語女歌手的王彩樺,果然真的在名單之內,不過不是女歌手,而是最佳台語專輯,王彩樺說比她個人入圍還開心,至於苦熬9年的歌手林凡,今年也拜偶像劇「犀利人妻」之賜,歌曲賣座之外,唱功也受評審青睞,入圍最佳國語女演唱人,不管是王彩樺的「保庇」,或是林凡演唱的偶像劇主題曲,都是今年造成轟動的話題。
    2011/05/13 18:42
  • 金曲獎/〈快訊〉最佳國語專輯獎 阿密特奪得

    金曲獎最大獎「最佳國語專輯獎」,由阿密特獲得,而這也是阿密特10項入圍的第六個獎座,其他包括最佳國語女歌手、最佳年度歌曲、最佳專輯製作人、最佳編曲人、最佳作詞人獎,可稱的上是此屆金曲獎大贏家。
    2010/06/27 00:02
  • 【金曲星勢力】身騎白馬 徐佳瑩勇闖歌壇不膽怯

    「金曲星勢力」今天我們來看,同樣從歌唱比賽被挖掘的徐佳瑩;徐佳瑩是這屆金曲獎的最大黑馬,她以新人之姿,入圍了一口氣入圍包括最佳年度歌曲、最佳國語專輯等6個獎項,她的創作才能備受肯定,同樣很多人說她很幸運;但徐佳瑩說,環境克難也要堅持創作,當年她買了一支99元的麥克風,在家練習唱歌,為了擔心麥克風音質品質不好,她還在麥克風上套上媽媽的絲襪;雖然徐佳瑩已經是有知名度的歌手,但現在她還是堅持坐公車趕通告,帶你看小護士勇闖銀河的故事。
    2010/06/22 19:35
  • 20屆金曲獎/〈快訊〉最佳國語專輯獎 陳奕迅「不想放手」勇奪

    在「最佳國語男歌手獎」失利的陳奕迅,奪得「最佳國語專輯獎」,陳奕迅數度哽咽,激動不已,從偶像張學友、江蕙手中接過獎座。
    2009/06/27 23:09
  • 20屆金曲獎/金曲獎公佈入圍 楊宗緯落榜

    台灣樂壇年度最大盛事金曲獎,今年邁向第20屆,下午新聞局特別邀請伍思凱、黃立行、蔡依林,3位金曲歌王、歌后,公佈各獎項的入圍名單;其中周杰倫以及陳奕迅入圍最佳國語專輯以及最佳男歌手,陳珊妮則是入圍最佳女歌手以及最佳國語專輯,堪稱是收穫最為豐富的3位歌手;特別值得一提的,就是最佳新人入圍6位歌手中,包括蕭敬騰、林宥嘉以及梁文音,都是星光班出身的歌手,但人氣最旺的楊宗緯,卻是沒有入圍,也讓人跌破眼鏡。
    2009/05/15 19:16
  • 19屆金曲獎/金曲歌王歌后 曹格、蔡健雅慶功

    昨天晚上舉行了第19屆的金曲獎頒獎典禮,2位實力派唱將曹格和蔡健雅,開心拿下最佳男歌手和最佳女歌手獎,典禮後2個人開心和友人舉行慶功宴,而拿下最佳國語專輯大獎的莫文蔚,也開心慶祝,似乎把前男友馮德倫和徐若瑄的緋聞,都拋到腦後。
    2008/07/06 08:05
  • 18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MC HOTDOG《Wake Up》

    一年一度的娛樂界盛事!第18屆金曲獎,晚間7點將在台北小巨蛋正式舉行,而率先暖場的是眾所矚目的星光大道,今年的金曲獎星光大道,將由藝人季芹、Linda主持,而頒獎典禮上將由陶晶瑩與侯佩岑再次聯手主持金曲獎,力求帶給觀眾新的感受。
    2007/06/16 2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