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最佳台語女歌手 結果共53筆

  • 朱海君「深V戰服」開到肚臍 惹怒NONO一句話降冰點

    35歲「台語歌后」朱海君今年憑著《夢見蘇西》3度問鼎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昨(9)日接受媒體聯訪,朱海君坦言「最大的勁敵就是自己」,但笑稱老公NONO(陳宣裕)得失心比她還重。而去年(2020)以一襲超深V白金色禮服大尺度亮相的她也說,因為穿太露被老公念。
    2021/08/10 12:14
  • 金曲歌后退出民眾黨:道不同不相為謀 19字心聲藏深意

    曾拿下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的江惠儀,今(30)日突然在臉書發出聲明,稱自己早在2020年9月就已經退出台灣民眾黨,「因為陸陸續續都有一些朋友關心,我會不會參加接下來的一些選舉之類的,想說還是得說明交代一下。至於退黨的原因,她在聲明書寫下「道不同,不相為謀,願上位者勿失本心,莫忘初衷」,短短19字似乎暗藏深意,掀起外界討論。
    2021/03/30 14:36
  • 翁立友師妹心機超重?朱海君曝「難搞行徑」認有心結

    35歲女星朱海君去(2020)年勇奪金曲最佳台語女歌手獎,成功鍍金後工作滿檔,同門歌手向蕙玲也想沾喜氣,於是毛遂自薦在朱海君新專輯中合唱,豈料卻被朱海君爆料拍照眉角超多,同一個姿勢要拍5百遍,直言最討厭和向蕙玲拍照。
    2021/03/15 13:50
  • 朱海君封后獎金竟被NONO算計 雞排經費加碼10萬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昨晚(3)日圓滿落幕,朱海君以《花開的時》獲得最佳台語女歌手獎,先前老公NONO就放話「老婆得獎會請吃雞排」,而慶功宴被問到10萬元獎金怎麼用,NONO竟然妙回:「拿來叫貨剛好!」
    2020/10/04 08:47
  • 朱海君封台語歌后 笑問NONO「雞排店怎辦」

    台語女歌手朱海君打敗潘越雲、王瑞霞,拿下本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大獎。上台時,不忘感謝老公NONO,還笑說老公應該比他更緊張,雞排店該怎麼辦!而台語歌王是被稱為「律師歌手」的蘇明淵,首次入圍就拿獎。
    2020/10/03 22:26
  • 金曲31/2度角逐終鍍金!朱海君奪台語歌后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3)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隆重登場,各獎項競爭激烈,其中備受矚目的「最佳台語女歌手獎」寶座,由朱海君以專輯《朱海君 花開的時/Touch a star》奪下。
    2020/10/03 21:25
  • 3度叩關金曲!江惠儀擠下李千那封台語歌后

    第30屆金曲獎今晚(29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頒獎典禮,江惠儀憑《露螺》一舉奪下最佳台語女歌手!
    2019/06/29 21:07
  • 準金曲歌后唱到咳出血! 自爆愛美做「這件事」險毀容

    「苦情歌后」蔡秋鳳入行超過40年,今年首度入圍金曲獎,以「離水的魚」專輯問鼎第30屆金曲台語歌后。她近日受訪時,回憶秀場時期的點滴,即使感冒仍堅持唱下去,結果竟咳出血。
    2019/06/24 22:15
  • 台語女歌手李千那呼聲高 有望成三金人

    今年第30屆金曲獎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獎」的有江惠儀、蔡秋鳳、李千那、官靈芝 Emily Kuan、張涵雅5位,可說競爭相當激烈。其中,以李千那的呼聲最高,她以專輯《查某因仔》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最佳台語專輯」「年度專輯」3項大獎,首度發行台語專輯的她,有如此成績著實讓人驚豔,且她曾獲得金馬獎、金鐘獎,因而粉絲齊力祈望她能奪得金曲獎,成為「三金」藝人。
    2019/06/24 08:38
  • 出道12年入圍歌后 李千那爆哭:大家忘記我是歌手!

    第30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昨(15日)公布,李千那以台語專輯《查某因仔》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最佳台語專輯和年度專輯獎三個獎項。原本在開新戲會議的李千那,一聽到喜訊馬上掩面爆哭,邊哭邊說「大家都忘記我是歌手...」,一句話讓粉絲心疼不已。
    2019/05/16 19:40
  • 朱海君淚憶阿嬤 「思念來借過」心酸思親

    不少人認識朱海君,可能是從「NONO的太太」這個角色開始,但其實她唱功堅強,從小就參加歌唱比賽,更在去年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雖然家庭事業兩得意,但最大遺憾就是「頭號粉絲」阿嬤,在四年前離世,朱海君每每想起就難忍淚水。
    2019/04/15 21:16
  • 秀蘭瑪雅R&B結合台語 創金曲入圍紀錄

    金曲常客秀蘭瑪雅,已經十六度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獎」,創下連續入圍次數最多的紀錄,也在2004年鍍金,她獨一無二的R&B唱腔,不僅在傳統中融入新意,將台語歌帶入新境界,很難想像在客家庄長大的秀蘭瑪雅,原來根本不會說台語。
    2019/04/15 21:15
  • 曹雅雯瞪大眼表情包瘋傳 她羞認:全看到了

    歌手曹雅雯憑《思念的歌》摘下第28屆金曲獎台語歌后,但在頒獎人紀露霞宣布前,正好站在後方的她就瞄到結果,瞬間瞪大雙眼的驚訝表情,加上後續表情反應,被網友做成表情包瘋傳。而她也在慶功宴上害羞坦承,打開的瞬間完完全全看到了。
    2017/06/25 16:20
  • 金曲28/曹雅雯奪台語歌后 同天是媽媽生日

    第28屆金曲獎,頒出最佳台語女歌手獎,是由曹雅雯拿下台語歌后獎項,一起來聽聽她的得獎感言。
    2017/06/24 20:34
  • 金曲爭鋒/流產17天奪歌后 黃妃後台淚崩

    黃妃奪下台語歌后時,因為緊張,加上走星光大道腳受傷,請陳雷扶著一起上台。原本開心地拿下大獎,但在後台卻失控淚崩,因為她17天前才剛流產。
    2016/06/25 20:47
  • 金曲爭鋒/黃妃《無字天書》封后

    第27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得主揭曉,由「黃妃」以專輯作品《無字天書》榮登台語歌后。
    2016/06/25 17:58
  • 金曲台語歌王歌后 蕭煌奇、李愛綺獲得

    金曲獎今晚(27)登場,最佳台語女歌手由出道27年的李愛綺獲獎,男歌手則是第三次拿下台語男歌手的蕭煌奇,他同時拿下最佳台語專輯獎,非常風光,兩人上台一個對老公說我愛你,一個說要把獎座送給媽媽當生日禮物。
    2015/06/27 21:38
  • 李愛綺奪台語女歌手 吹響2015金曲號角

    2015年第26屆金曲獎今天(27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剛剛出爐的最佳台語女歌手獎由李愛綺奪下!
    2015/06/27 19:30
  • 金曲獎/黃乙玲4度台語封后 新人陳建瑋稱王

    25屆台語男女歌后出爐,台語歌后由黃乙玲奪下,這已經是她歌唱生涯的第4座最佳台語女歌手獎座,而男歌手部分,則由第一次入圍金曲的台語歌手陳建瑋封王,除了一鳴驚人拿下最佳台語男歌手,陳建瑋也拿下台語最佳專輯獎項,和他PK的台語天后江蕙擔任頒獎人,在頒獎時還妙語如珠,大開玩笑。
    2014/06/28 23:00
  • 金曲獎/謝金燕實力二度封后 沒謝父親挨批

    二度拿下最佳台語女歌手獎的謝金燕,台上重申自己是「女神」,發表感言時,她激動地說自己快慢歌都會唱,5年前謝金燕以電音歌曲,首度拿下金曲獎台語歌后,這次獲獎專輯「月彎彎」,主打抒情歌,兩次封后感謝感言差很多,之前她一上台就把功勞歸給父親,這回只輕描淡寫感謝家人支持,記者提問講到豬哥亮時,謝金燕直接跳過,避而不答被網友批不孝。
    2012/06/24 13:14
  • 金曲獎/金曲「創作」最吃香 Hebe、五月天奪7項入圍

    金曲獎公布入圍名單,這次以Hebe田馥甄以及蔡健雅和搖滾天團五月天,入圍最佳國語專輯等7項大獎最風光,只不過天王、天后的主流歌手,像是周董和天后阿妹,都只入圍最佳男女歌手2、3項,熱潮似乎退燒;另外像唱跳型的歌手,小豬和蕭亞軒,這次不受評審青睞,一個獎都沒入圍,還有宅男女神安心亞和柯震東這些人氣高的歌手,也都無緣入圍,倒是電音天后謝金燕,這次也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為金曲獎更添話題。
    2012/05/16 13:05
  • 金曲獎/4連霸+年年參加 江蕙金曲全勤生

    今年的金曲獎在後天就要登場,到底誰會是金曲最大贏家?大家都在關注,不過說到金曲獎的常勝軍,最先想到的應該就是台語歌后江蕙,她除了連續拿下第11到第14屆的最佳台語女歌手獎之外,包括最佳台語專輯還有最佳女演唱人等等,江蕙總共拿了10座金曲獎,但她在2005年就宣布不再報名金曲,因為曾創下4連霸紀錄的江蕙,希望把機會留給其他歌手。
    2011/06/16 17:05
  • 金曲獎/入圍金曲台語專輯 王彩樺:有拜有保庇

    第22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傳出外流,說入圍台語女歌手的王彩樺,果然真的在名單之內,不過不是女歌手,而是最佳台語專輯,王彩樺說比她個人入圍還開心,至於苦熬9年的歌手林凡,今年也拜偶像劇「犀利人妻」之賜,歌曲賣座之外,唱功也受評審青睞,入圍最佳國語女演唱人,不管是王彩樺的「保庇」,或是林凡演唱的偶像劇主題曲,都是今年造成轟動的話題。
    2011/05/13 18:42
  • 金曲獎/金曲入圍名單外洩? 豬哥亮、Jolin都槓龜

    第22屆金曲獎即將在6月18日正式登場,而大家最關心的入圍名單在今天下午就要公布,但是在這之前卻又傳出名單外洩,而且還點名豬哥亮、蔡依林、羅志祥、蕭亞軒這些歌手,通通槓龜,王彩樺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而周杰倫是大贏家,對此,金曲獎主辦單位新聞局表示不予置評。
    2011/05/13 11:53
  • 謝金燕出道7年赴美生子 守密12年

    台語搖滾天后謝金燕,17歲時因為參加電視台美腿皇后選拔,進入演藝圈,不但歌唱得好,戲劇方面的表現也非常突出,儘管剛出道時發生重大車禍,造成大腿和骨盆破裂,謝金燕還是選擇搖滾這條路,2007年獲得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奠定她台語搖滾天后的地位,也帶動一股台版電音搖滾風;不過謝金燕對私生活非常保密,低調到生子12年,卻沒有幾個人知道。
    2009/07/30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