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替身 結果共358筆

  • 女星住飯店遭性侵 事後拒報警還笑「我穿太少也有錯」

    大陸裸體替身女星沈樵近日在微博上描述,自己遭陌生男子性侵的過程,但她事後不僅沒報警,甚至還說「挺好玩的」,認為是自己「穿得少也有錯」,引起大批網友撻伐。
    2019/01/03 21:05
  • 周董監製電影 劇組人員摔倒顱內出血

    周杰倫監製,描寫職業賽車的電影《叱咤風雲》,目前正在台中麗寶賽車場如火如荼拍攝中,不過16日中午,大約11點半左右,一名39歲吳姓劇組人員,不慎滑倒,送醫時就沒有意識,醫院檢查後發現有顱內出血,立刻進行開顱手術,而且上個月,同部戲的女主角昆凌,她的替身也發生摔斷手的意外。
    2018/11/16 22:58
  • 劇組台灣拍片頻受傷 關鍵跟預算有關?

    電影劇組在台灣拍戲意外頻傳,像是先前「破風」,港星陳家樂就台中意外摔車倒地,還有馬丁史柯西斯拍《沈默》,也發生倒塌意外,相較之下香港也常拍飛車爆破戲,卻沒這麼容易發生意外,有劇組製片就透露,其實關鍵還是跟預算有關。
    2018/11/16 20:42
  • 韓粉熱情招架不住 替身衣被「扯到露肩」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週四晚間,在旗山舉辦的造勢晚會,吸引超過2萬群眾到場支持,一直以來選擇走入人群、擠上舞台的韓國瑜,也被群眾的熱情擠到寸步難行,不過有眼尖的人發現,韓國瑜身旁多了兩位光頭替身,他們用肉身幫忙開道,其中一位退伍軍人被抓傷,另一個替身也投入選舉,本身是里長候選人,他說一邊開道一邊被摸頭的經過,讓他非常難忘。
    2018/11/09 20:31
  • 韓國瑜造勢粉絲太嗨 2禿頭替身護駕「狂被巴頭」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晚(8日)在旗山舉辦造勢晚會,現場人潮壅擠,估計超過3萬人湧入,而打賭韓國瑜當選就發送雞排的宅神朱學恒,也特定南下參加,更爆料韓國瑜有穿著藍襯衫、禿頭的影武者替身,還大方分享如何分辨真假。
    2018/11/09 12:53
  • 為求逼真演技跳下河 李準基拍戲險溺斃

    南韓演員李準基長相俊美,2006年憑藉戲劇《王的男人》打開知名度,但他勇於挑戰各種戲路,此後參演許多武打戲,且幾乎不用替身,敬業程度令人佩服,27日播出的韓國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才曝光過去拍戲差點溺死的意外,IU也在節目上自爆宋仲基和宋慧喬來看自己演唱會的緊張心情。
    2018/10/29 12:24
  • 直播綜藝化、辦電競賽 選將搶年輕選票

    選舉進入倒數1個月,台南市長候選人搶攻年輕選票,紛紛使出渾身解數!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團隊在臉書直播,走活潑綜藝路線,戴假髮出場,還玩起了機智搶答的遊戲。不過,黃偉哲不擅長搞笑,特別找"替身"上場;而國民黨的高思博,則是以主打宣導短片,還打算與韓國瑜合辦電競比賽。
    2018/10/24 15:29
  • 沙國「狸貓換太子」 替身殺手穿記者衣故佈疑陣

    華郵記者哈紹吉遇害疑案,案情幾乎每日一爆。今天又有最新監視器畫面曝光,沙國疑似找來「替身殺手」,在暗殺記者後故意穿上他的衣服,從使館後門離開,故佈疑陣,想要掩蓋在使館暗殺的事實。而美國也在今天派出CIA局長,前往土耳其調查真相。
    2018/10/23 20:39
  • 打鬥勒脖危險飆車 吳慷仁不用替身堅持自己來

    超高爽度動作電影《狂徒》,正式預告以節奏明快的剪接,有激烈緊張的槍戰與打鬥,時速超過120的危險飆車,吳慷仁與話題新星林哲熹聯手飆戲。這些打鬥畫面都是堅持親自上陣不假替身,如林哲熹被摔向玻璃牆到頭破血流滿身是傷,吳慷仁在海產店中慘遭多人輪毆,甚至被緊勒頸部全臉發紅,吳慷仁霸氣說:「能自己來,幹嘛要靠替身。」林哲熹也是再傷,仍堅持不告假休息。
    2018/09/21 20:21
  • 瞎!鴛鴦大盜被通緝潛逃出境 找替身走紅毯「代結婚」

    結婚本來是人生重要大事,但位於非洲的辛巴威,日前舉辦了一場婚禮,過程卻十分詭異。原來婚禮的主角新郎和新娘,因為竊盜案遭警方通緝,但又不想讓籌畫已久的婚禮就此泡湯,竟然找來「替身」幫他們走紅毯。受邀的親友得知真相後,紛紛痛批他們的行為實在太誇張了。
    2018/09/11 12:36
  • 這個第一夫人「較大隻」! 網傳梅蘭妮亞有替身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難道真的有替身嗎?有網友發現梅蘭妮亞最近陪川普出訪的畫面竟然一如反常讓川普牽手、而且身材明顯變「大隻」,懷疑是找替身代跑行程。
    2018/08/29 19:32
  • 梅蘭妮亞有替身?傳川普「假老婆」身形不同被抓包

    美國總統川普經常指控媒體做假新聞,試圖抹黑他,但有民眾發現,8月24日與他出現在俄亥俄州的哥倫布市機場時,身旁的第一夫人梅蘭妮雅不只身材整整大一號,髮色不對,在圖片相互比較後,外媒盛傳那就是梅蘭妮亞的替身,川普帶「假老婆」趴趴走。
    2018/08/29 17:07
  • 哭笑不得!3歲兒被罰站 他請出2位「超級大咖」當替身

    不少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曾因為調皮搗蛋,而被父母親處罰,例如「罰站」就是一個很常見的處罰方式。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提到,3歲的兒子因為做錯事被妻子罰站,結果兒子找來2位「超級大咖」當替身,幫他面壁罰站,自己則跑到房間裡面玩,當場讓他們哭笑不得。
    2018/08/19 10:41
  • 林宥嘉當爸! 犀利趴化身「金髮林小弟」代打

    犀利趴第2天!陳綺貞擔任壓軸在小巨蛋開場,而林宥嘉日前喜獲麟兒,為人父後首次演出,他當爸後玩心不減,開場時只見螢幕上播出一段影片,表示為陪家人無法到現場,結果他化身新人「林小弟」上台!
    2018/08/05 23:58
  • 替身賣命16年! 巨石強森暖心驚喜送卡車

    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有個16年的特技替身,是他的表兄弟,身材外型跟他相似度高,多年來拍動作戲也經歷過摔斷骨頭、肌腱受傷等,巨石強森為了感謝對方,竟然送上一台新卡車,讓這位替身簡直不可置信。
    2018/08/02 11:36
  • 表弟當他16年替身曾摔斷骨 巨石強森直接送新車

    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拍過不少電影作品,擁有壯碩的肌肉的他從出道至今接了許多動作片,因此有些危險畫面的拍攝常需要請到替身演員來幫忙,而這個重要人物就是巨石強森的表弟Tanoai Reed。
    2018/08/02 10:10
  • 上山下海自己來! 阿湯哥特技俐落再現

    電影《不可能的任務》阿湯哥上山下海,俐落身手不輸年輕人,驚險特技更是全都親自上陣,在最新作品當中,阿湯哥也嘗試高空軍事跳傘,不只在全球最大的風洞練習,更實際跟著其他演員跳機演練,就是要讓觀眾看到最真實的場面跟演出。
    2018/07/26 14:48
  • 「沐浴天后」揭30年祕密 火辣演出竟是替身

    70年代有著魔鬼身材的周丹薇,當年因一支背部全裸沐浴乳廣告,成為家喻戶曉的「沐浴天后」,但她日前上中視《改變的起點》節目接受專訪時,直接揭穿了這近30年的祕密,那就是其實當年裸背演出的是「替身模特兒」!周丹薇笑說:「和導演達成了一個很好的默契,所有裸露到肩膀以下的,包括背部、其他部位全部都是替身,不是我。他們找到了一個外國模特兒,比例上面跟我比較像,她整個是全裸的。」
    2018/07/12 16:23
  • 可觀!全球步高齡化 輔具商機達251億美元

    台灣今年正式步入高齡化社會,再過8年還會踏進超高齡,對比其他高齡化國家速度快上許多,而面對高齡化,輔具需求增加,輔具除了義肢之外、拐杖、助行器等都包括。每年台灣至少需要近2000隻義肢,然而專替身障者量身打造的義肢師全台卻不到300位,比起開發中國家越南柬埔寨都設立了培育學校,台灣反倒沒跟上,高齡社會中輔具研發生產將是重點,也是龐大的商機。
    2018/06/22 17:59
  • 捍衛戰士拍續集! 阿湯哥騎重機回歸

    睽違32年,湯姆克魯斯要再飾演捍衛戰士裡的米契爾中尉,用一張劇照正式宣布電影要推出續集了!美國媒體也拍到阿湯哥在聖地牙哥軍事基地騎著重機,維持他的原則,堅持親自上陣不用替身。
    2018/06/02 14:15
  • 挺32F貼膠帶上陣 女星扮陳意涵竟走光

    祖雄和袁詠琳合作新戲,一場他必須從女方後面用雙手包住她赤裸雙峰的畫面,被爆料是用替身,也就是說祖雄雙手包覆的是替身的雙峰,而非袁詠琳的。其實類似這種非到必要絕不輕言犧牲色相的藝人比比皆是,像中國男星鹿晗的女友關曉彤,跟別人接吻都假的,只有跟鹿晗拍親吻戲時才自己上場。
    2018/05/16 08:16
  • 3D列印700年「阿彌陀佛如來」 今後取代

    日本311震災即將屆滿7週年,許多文化遺產都在當時遭到破壞,以至於災後花了大量時間和金錢修補,如今太平洋沿岸的城鎮,還得擔心南海海槽未來可能會發生強震,進而引發巨大海嘯,因此其中的和歌山縣最近就向當地寺廟提議,把供奉在廟裡珍貴的佛像本尊,移到博物館裡保管,至於要拿什麼放在廟裡祭祀呢?就再幫佛像打造一尊新的「替身」!
    2018/03/07 21:16
  • 陳竹音姊離奇陳屍頂樓 法醫解剖釐死因

    特技替身演員陳竹音的姊姊失蹤將近1個月,2日下午被人發現陳屍在住家附近的銀行大樓頂樓機房,只是遺體衣衫不整,要到機房還得先搭電梯再爬樓梯,陳竹音無法理解,姊姊才回到基隆4天怎麼會上樓,種種疑點讓家屬懷疑是遭人殺害。而警方私下透露,監視器拍下死者生前是獨自上樓,確切死因有待法醫解剖釐清。
    2018/03/05 13:59
  • 舒淇替身姊喪命!陳屍大樓一週 身上無外傷

    擔任舒淇的特技替身演員陳竹音,她的姊姊被人發現陳屍在銀行大樓頂樓!隔一天,警方成立專案小組並以重大刑案偵辦,因為家屬認為死者被人殺害,警方將過濾一天一天周遭監視器影像,在逐層逐戶訪查,要釐清陳竹音的姊姊真正死因。
    2018/03/03 20:25
  • 舒淇替身姊失蹤!陳屍大樓機房 警排除他殺

    陳竹音曾擔任舒淇的特技替身演員,她的姊姊失蹤將近1個月,被人發現陳屍在銀行大樓頂樓。警方一大早重回現場鑑識,因為死者被發現時衣衫不整,家屬質疑是被人殺害,但警方初判死者沒有明顯外傷排除他殺可能,目前正調閱監視器釐清案情。
    2018/03/03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