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曾翌萍 結果共1,404筆

  • 選舉文化盼「寧靜」 選民最討厭宣傳車

    投票日就快到了,各縣市政府環保局就會接獲民眾投訴宣傳車太吵,作家侯文詠希望候選人把宣傳車的聲音調小,還有選民成立社團,就叫「不投給宣傳車擾民候選人」,也有候選人發現民眾的盼望,把選舉方式改為安靜一點。
    2014/11/13 23:48
  • 劣油風暴/抓漏稅!頂新旗下食品廠 得補稅5千萬

    味全將在14日開董事會,外傳頂新魏家將退出董事會,改由專業經理人接手,而財政部表示,查出頂新旗下食品大廠,漏開發票,得在補稅5千萬元。
    2014/11/13 11:31
  • 傳「官派」進味全董事會 財長:魏家應退出

    林鳳營鮮奶用買大送小,要挽回消費信心,因為味全員工說,現在還是很多廠商不叫貨。而外傳政府將指派4席董事,進入味全董事會,對此,財政部和味全都否認,不過財政部長張盛和表示,味全陷入經營危機,魏家要退出董事會,對味全形象比較好。
    2014/11/12 23:09
  • 央行強調台幣「動態穩定」 籲搶日圓要理性

    對於民眾搶兌換日圓,央行總裁彭淮南呼籲,民眾一定要理性至於新台幣要不要跟貶,彭淮南再度強調,新台幣是「動態穩定」。
    2014/11/12 15:27
  • 韓憂患意識重! 「經濟領土」全球第2大

    專家認為,從歷史來看,韓國被其他國家入侵達900次,養成憂患意識,民族性也就更團結,這幾年因為和國際合作FTA,也發展出有格局的國際觀,讓國家面積不大的南韓,靠著簽署50個FTA,經濟領土成了全球第2大。
    2014/11/11 23:50
  • 近7成上班族有意投票! 醫、農最敢表態

    人力銀行調查發現,將近7成上班族有意投票,其中又以醫生和農民最敢表態要投給誰,不過也有部分上班族,因為熱中選戰耽誤工作,精神科醫師表示,因為選舉症候群求診的患者,最近就多了2成。
    2014/11/11 12:10
  • 520萬票青年票盼改變! 翻轉選情關鍵

    20到35歲的青年族群,算起來有520萬張選票,占全體投票人口近3成,這股關鍵力量在今年學運的催化下,會不會成為翻轉選情的關鍵力量?青年返鄉投票專車計畫發起人就說,預計全台最少會有41台包車,要免費送青年回家投票,因為低薪、高房價,激起他們投票的慾望。
    2014/11/10 22:58
  • 荷銀估金價800美元 台銀:新興市場需求仍在

    預期未來黃金走勢,荷蘭銀行喊出,明年底金價將下探到每盎司800美元,國內專家認為,雖然金價近期可能跌到1000美元,不過在金礦供給越來越少,以及新興市場需求下,還有支撐力在。
    2014/11/10 14:08
  • 薑比鴨還貴!老薑價創新高 麻油也變貴

    氣象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臉書貼文表示立冬後天氣偏涼,但還不到冬天的冷,而民眾趁這天吃薑母鴨進補,業者也一整天都在炒鴨和老薑,今年特別的是,因為老薑價格飆漲,反而變成「薑」比鴨還要貴。
    2014/11/07 21:33
  • 搶日幣!刷卡有現金回饋 先換好最划算

    日幣便宜,引發兌換潮,銀行主管表示,大台北日幣量都還算足夠,不過中南部可能比較容易出現換不到情形,而旅行社業者表示,刷卡雖然有現金回饋,不過得扣掉手續費和匯差,旅行社業者認為,還是先在銀行換好才划算。
    2014/11/07 13:25
  • 食管法年年修! 消基會:由企業負舉證責任

    前行政院長陳冲指出,頂新違背社會責任,銀行可以啟動加速條款,直接收回債權,而對於食管法年年修,卻還是無法保障消費者權益,消基會呼籲,食管法裡的舉證責任,應該是由企業來負責,而不是民眾。
    2014/11/06 22:26
  • 劣油風暴/黑心油擴大 陳冲:代表掌握狀況是好事

    前行政院長陳冲認為,企業要是有社會責任,就不會有黑心油事件,而油品風波越擴越大,他認為這代表掌握狀況是好事一件。
    2014/11/06 12:57
  • 麥類蛋白質過敏! 無麩質產品國外夯

    有些人喝了牛奶後,會有腸胃不舒服的感覺,有可能是「乳糖不耐症」,從少量喝奶開始,再逐次增加,就可以慢慢改善!而歐美民眾,大量飲用牛奶,雖然比較少「乳糖不耐症」問題,但也因為飲食習慣以「麥子麵粉類」當主食,也會引發過敏,於是國外就流行起「無麩質飲食」。
    2014/11/05 22:16
  • 劣油風暴/抽頂新銀根不同調! 金管會、財政部立場相左

    就在財政部決定由公股行庫帶頭,對頂新抽銀根後,傳出有民營銀行對頂新開出4%利息來賺錢,而對於抽銀根的態度,金管會立場和財政部不同,金管會認為,對頂新抽銀根應該是「最後手段」。
    2014/11/05 13:20
  • 劣油風暴/追頂新5億流向!法制不完善 漏洞賺黑心錢

    一連串食安問題,批評頂新聲浪不斷,專家認為,其實政府也得承擔責任,因為法制面不夠完善,才會導致不良企業有漏洞可鑽,大賺黑心錢,至於頂新爆出5億元資金流向不明,專家表示,其實央行手中都會有資料,檢調單位一定查的出來。
    2014/11/04 21:03
  • 劣油風暴/ 大賺錢滾錢!魏家高財務槓桿 成導火線

    頂新魏家利用財務槓桿模式,也就是錢滾錢再賺更多錢,其實已經埋下爆發的導火線,因為只要政府抽銀根,查稅,就會讓魏家一敗塗地,不過政府幾乎是用「趕盡殺絕」的方式來對待頂新,專家認為,有失公平正義原則。
    2014/10/29 21:09
  • 「深喉嚨」傳話! 財政部掌握魏應交請辭

    官股拿回台北101經營權後,財政部長張盛和公開呼籲要頂新魏家主動出脫101股權並且捐財產做公益,而魏應交辭去台北101副董和總經理,傳出中間傳話給財政部的是一通來自「深喉嚨」的關鍵電話!
    2014/10/29 15:47
  • 爭101經營權!官股逼民股退 如「8點檔」

    台北101的經營權,確定由官股財政部拿回,原本早上開董事會時,魏應交對請辭還是有所保留,不過財政部放話要開臨時董事會後,魏應交也隨即請辭台北101的副董事長和總經理,短短幾小時,峰迴路轉,讓身為食品業競爭對手的統一企業獨立董事都說,台北101經營權爭奪戰,官逼民退,比8點檔還精彩。
    2014/10/28 21:28
  • 頂新三重180億聯貸案 永豐、兆豐退出

    頂新三重土地180億聯貸案,可能破局,因為第一銀行宣布退出後,永豐和兆豐銀行,也宣布退出,開發工銀可能也會跟進退出,要是其他銀行也退出的話,頂新年底就得先拿出70億元來還銀行借款。
    2014/10/28 16:49
  • 吃糖容易老! 專家:吃地瓜、糙米等補「醣」

    營養學博士指出,外食要安心,就要避免吃「糖」,因為糖會讓人變老,還會造成發炎反應,與其吃糖,不如吃地瓜、水果、糙米,才對身體好,而美食專家認為,外食要安心,就要看餐廳洗手間乾不乾淨。
    2014/10/27 22:02
  • 週慶黑馬!保溫杯、鍋具、粉色系 熱賣秘密

    以往週年慶,一樓化妝保養品,都是百貨公司主力,不過在一連串食安風暴後,家電業績也越來越好,像是保溫杯,四天就能賣掉兩萬組,成了週慶業績大黑馬。
    2014/10/24 22:53
  • 申根簽證發源地! 盧森堡「城堡」童話浪漫

    現在到歐洲旅遊,只要辦申根簽證,就可以暢行無阻!其實,「申根」,是位在盧森堡邊境的小鎮,1985年,由法德荷比盧,五個國家發起,簽署自由通行協議,30年來,就成了通行整個歐盟的「申根簽證」,免簽證後,也帶動盧森堡觀光,尤其是盧森堡境內有相當多城堡,吸引了許多追求「歐式浪漫」的觀光客。
    2014/10/24 22:32
  • 植物油出貨增! 大成、福壽、大統益受惠

    食品類股依舊綠油油一片!分析師表示,接下來可以觀察農曆年前食品業傳統旺季,而這波問題油事件也讓油品市場重新洗牌,植物油出貨量,出現提升。
    2014/10/24 15:01
  • 李焜耀病後領悟健康 友達率先縮減工時

    勞動部計畫推動全面週休二日,最快後年上路,而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指出,即使是最基層的作業員,每週工作不應該超過50小時,友達董事長李焜耀先前生病住院,體認健康重要,率先縮減工時。
    2014/10/23 15:17
  • 食安風暴後 僅「1.9%」民眾改飲食習慣

    一連串食安風暴後,台北醫大調查發現,即便有將近七成民眾,都知道有哪些食安問題,但會因此而改變飲食習慣的,卻只有1.9%,因為現在食品添加物太多,從小孩到大人,都容易出現「味覺遲鈍」,分不出真正的酸甜苦辣,專家建議,要讓舌頭細胞恢復記憶,一定要多喝水,還要多吃各種當令新鮮蔬果,清淡飲食,減少身體負擔。
    2014/10/22 2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