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曾新民 結果共7筆

  • 賀一航臨終前1句話 兒放下33年怨恨:來生再當父子

    「秀場天王」賀一航(曾新民)去年6月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4歲,獨子曾治豪挺身成為一家之主,他透露從小「爸爸」對他來說是個陌生的代名詞,抱著對父親的不諒解長大,直到爸爸臨終前說「兒子啊,謝謝你」,他才完全放下33年的怨與恨。
    2020/09/03 12:01
  • 賀一航首次缺席新年!賀母吐「1句話」惹淚崩

    從電視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33歲歌手曾治豪是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曾新民)的獨子,先前參加經紀公司的尾牙時,提到父親賀一航的事情,曾治豪也忍不住感嘆起來。
    2020/01/24 13:01
  • 父賀一航逝半年!奶奶車禍腦出血…曾治豪揭手術結果

    從電視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33歲歌手曾治豪是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曾新民)的獨子,不料父親過世才隔半年,曾治豪的奶奶在1日被機車擦撞,當天他在Facebook發文,希望大家能幫忙祈禱,曾治豪5日則在Instagram透露奶奶的近況。
    2020/01/06 21:44
  • 賀一航兒爆慘被「當眾洗臉」!女星嚼檳榔狠嗆:你哪位?

    從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33歲歌手曾治豪,是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曾新民)的獨子,賀一航離世後,重情重義的綜藝大姐大白冰冰就對他相當提攜、照顧。不過近日曾治豪上節目自爆在演藝圈裡最討厭1位「戲劇界資深女星」,因為曾被她「當面洗臉」狠酸。
    2019/09/27 09:39
  • 賀一航離世3個月…傳交友邀請給她!小甜甜:一切都好?

    「秀場天王」賀一航(曾新民)今年6月3日因大腸癌病逝台北榮總,享壽64歲,然而他走後3個月,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居然在臉書上接到賀一航的「交友邀請」,讓她忍不住想詢問「您那邊一切都好吧?!」
    2019/09/09 10:00
  • 曾和阿扁是「獄友」!賀一航爆:總統放風完才輪到他

    64歲資深藝人賀一航(本名曾新民)早期因為在秀場界和豬哥亮搭檔出名,縱橫演藝圈40年的他,演藝生涯大起大落,曾經日進斗金,卻因為沉迷簽賭散盡家財;也曾因為欠稅入獄,在土城看守所關押74天,和前總統陳水扁成為「獄友」!
    2019/04/26 12:03
  • 賀一航玩3P涉毒 警監聽檢令逮人

    桃園檢警日前鎖定台北縣一家應召站,在進行監聽時卻意外查出,本名曾新民的藝人賀一航,不但是這間應召站的客人,還曾經一次叫2個小姐,不只大玩3P還涉嫌拉K,甚至把毒品拿給小姐分享同樂;檢警追查,賀一航不只拉K,也沾染了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檢方簽發拘票要求逮人,下午掌握賀一航行蹤,讓他束手就擒。
    2010/08/04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