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線繩宜蘭地震捷運台灣天氣國民黨出軌豐田具俊曄能源署
  • 搜尋:

    曾文惠 結果共116筆

  • 傳連戰毆妻 李登輝:我疼老婆不打她

    國民黨籍的花蓮縣長謝深山,晚間在花蓮設宴款待前總統李登輝夫婦,謝深山在接受訪問時說,他絕對不會領公投這張票,但是李前總統卻是當面批評,國親對公投的態度根本就是反民主。另外針對連戰打老婆的傳聞,李前總統也兩度強調,他很愛太太曾文惠,而且也不會打他。
    2004/02/20 23:20
  • 登輝福袋 曾文惠構思隨扈家屬縫製

    星期六晚上,前總統李登輝跟大安警衛室的同仁吃尾牙,會中的賓客都收到一個紅色刺繡福袋,這個福袋來自曾文惠女士的巧思,由大安警衛室的家屬幫忙,合力縫製200個福袋,讓李前總統送客時分給大家,討個吉利。
    2004/01/18 18:00
  • 中山女高106年校慶 喜洋洋

    中山女高今天106年校慶,學校喜氣洋洋。學生在寒風中賣力演出,許多校友都回娘家歡度校慶,擁有悠久歷史的中山女高,不僅培養出李曾文惠、吳淑珍女士2位第一夫人,另外連方瑀也是校友,因此學校驕傲的說,不管下屆總統誰當選,第一夫人還是中山女高校友。
    2003/12/07 12:32
  • 謝啟大服刑 新黨要求彈劾翁岳生

    前新黨立委馮滬祥和市議員李慶元,今天到監察院為入監服刑的謝啟大陳情,並且要求監察院彈劾司法院長翁岳生;馮滬祥指控翁岳生包庇下屬,為曾文惠運美鈔案作偽證。
    2003/12/02 12:17
  • 懶得回應!李前總統夫婦愜意賞畫

    謝啟大返國服刑,在機場發言時又把矛頭指向李前總統夫婦,但是李前總統夫婦選擇不予回應。今天下午他們倆欣賞畫作,顯得很愜意。
    2003/11/30 18:23
  • 【回顧】指控曾文惠攜美鈔離台 遭控誹謗

    在2000年總統大選後,指稱李前總統夫人曾文惠女士私自攜帶巨額美元準備離台的謝啟大、馮滬祥,被控誹謗案,案經法院一到二審,從無罪到二審判刑3個月定讞,謝啟大抗議司法不公,離開台灣到大陸,被檢方通緝,經過一年多決定回台服刑,帶您一起來回顧這起誹謗官司始末。
    2003/11/30 13:32
  • 「坐牢愉快」 北京友人送別謝啟大

    因毀謗案被通緝的前立委謝啟大,明天將離開大陸返回台灣服刑,晚上謝啟大在北京舉行惜別宴,她除了再次強調自己一定會去坐牢外,現場還送給大家一片光碟,謝啟大說這不是非常光碟,而是她調查李前總統夫人曾文惠運美鈔到美國的全部證據。
    2003/11/29 18:27
  • 〈獨家〉謝啟大舊案重提 李登輝怒︰說謊

    聽到謝啟大即將回台服刑,打算舊案重提,李前總統昨晚氣得連夜指示台聯立委要出面反駁,他還為夫人曾文惠打抱不平,說謝啟大舉證的事全是說謊!曾文惠本人感慨的向友人說,這案子司法已經判謝啟大有罪,謝啟大還刻意「誤導大眾視聽」!
    2003/11/28 18:13
  • 謝啟大返國前夕 李慶元舊案重提

    人在北京的前新黨立委謝啟大,指控前第一夫人曾文惠「運美鈔案」,經過司法判決,這個星期日就要回台灣服刑了,謝啟大坐牢前,新黨市議員李慶元,上午指控李曾文惠,在89年3月21日根本沒去陽明山掃墓,李慶元要求檢察官重新審理「運美鈔案」,李慶元今天找來人証,想要證明他的指控,但是證人的說辭,跟李慶元有明顯不同!
    2003/11/28 12:11
  • 李登輝彭明敏餐敘 與會人士低調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白天參加群策會的活動,晚間在總統府資政彭明敏的邀請下,偕同夫人曾文惠一起共進晚餐,李前總統心情非常好,對於媒體提問有關連宋開砲,以及陳總統民調上升等議題,李輝都不願再回應。
    2003/11/02 21:34
  • 〈獨家〉謝啟大將回台服刑 為藍軍最後一拼

    前立法委員謝啟大因誹謗前總統李登輝夫人曾文惠私運美金出境,被法院判處3個月有期徒刑。今天(6日)謝啟大向TVBS記者表示,她決定在11月30日回台服刑。
    2003/10/06 19:38
  • 新瑞都案 李登輝11/12出庭應訊

    台北地方法院因為偵辦新瑞都案,決定傳喚李前總統出庭,庭期已經確定是在11月12日。由於在去年,前第一夫人曾文惠也曾經因「巨額美金運送風波案」出庭做證,因此地方法院表示,在安全檢查方面已經有前例可尋,這次將會更謹慎,確保一切順利。
    2003/09/16 11:30
  • 〈獨家〉前總統上街頭 李曾文惠李坤儀陪伴

    81歲的前總統李登輝為了台灣正名,將在明天第一次走上街頭。根據TVBS掌握到的獨家消息,李前總統的夫人李曾文惠還有2個女兒李安妮、李安娜,以及孫女李坤儀,都將陪著李前總統一起遊行。遊行路線將經過國民黨中央黨部,國民黨中央今天(5日)懸掛一幅5層樓高的大國旗,抗衡意味十足。
    2003/09/05 18:44
  • 媒體問祕帳疑雲 李登輝怒斥媒體

    李前總統今天對著攝影鏡頭大發脾氣!李前總統生氣的原因是,有媒體報導,針對國安祕帳流向,檢察官將約訪前總統李登輝。當媒體跟李前總統查證的時候,李前總統要媒體注意講話的措辭,李前總統說,作媒體的人,應該根據事實來提問;李前總統訓示媒體,越講越激動,夫人曾文惠還拉了拉李前總統的衣袖,希望他別動怒!
    2003/08/22 17:37
  • 劉泰英請辭 李登輝低調:不清楚

    劉泰英辭去開發董事長的同時,李前總統和夫人悠閒地到位在桃園的拉拉山一遊。面對記者詢問李前總統有關劉泰英請辭一事他不願多談,只說政治的事情不要問他;李前總統還搬出夫人曾文惠女士描寫媒體的即興日本詩來當擋箭牌。
    2003/06/20 18:22
  • 整形醫師林靜芸 報名凱達格蘭學校

    由陳總統創辦的凱達格蘭學校女性研習班裡,名人不少,其中曾經幫前第一夫人曾文惠動手術的整形醫師林靜芸,也報名參加,備受矚目。 整形醫師林靜芸的名號響亮,是台灣第一位女性外科醫師,而她更因為曾經幫前第一夫人曾文惠動眼袋手術,而名噪一時。由於她一向被認為跟藍軍走的近,因此當林靜芸出現在綠營凱達格蘭學校的學生名單裡,很受外界關切。 游盈隆強調,收學生完全不考量黨派色彩。凱達格蘭學校副校長游盈隆:「她是知道我們有這樣一個班,她就來申請。」記者:「你們有對她的條件和資格,有一些審查嗎?還是就歡迎她來?」游盈隆:「有啊有啊,是她主動來申請,我們覺得她也符合我們各行各業傑出優秀女性,她又關心公共事務,我們這一次真的沒有考量黨派省籍。」而林靜芸醫師本人,對於參與綠營學校也很低調,不願意受訪,更顯示她身分的敏感度。
    2003/06/12 2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