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曾文惠 結果共116筆

  • 李前總統宴大安隨扈 登輝福袋爆紅

    你看過李前總統當起廣發福袋的「財神爺」嗎?今晚李登輝宴請大安警衛室的貼身隨扈,而頭獎是三十幾吋的液晶電視,席間不只大玩賓果,隨扈們的寶貝兒女還上台獻唱招牌歌「阿輝伯」!最後李前總統一一發送,夫人曾文惠設計的神秘福袋,到底是什麼?一塊來看看。
    2005/02/07 09:25
  • 談夫婿李登輝 曾文惠哽咽感觸多

    經過2年的整理,國史館把30多萬張總統府移交的照片以及李前總統的私人壓箱照,匯集成一套4冊的「總統照片集」,裡頭蒐羅了李前總統的成長經驗以及從政歷程,從照片中我們看到了穿著運動褲跳土風舞的李前總統,也看到了穿短褲騎腳踏車的李前總統,一起來看難得一見的李登輝。
    2005/01/09 18:33
  • 李憲文早逝 李登輝夫婦永遠的痛

    國史館今天幫李前總統出版照片集,裡面收錄了從未在媒體曝光過,過世長子李憲文的照片,李前總統夫人曾文惠含淚感謝獨自扶養李坤儀長大的媳婦,張月雲,女兒李安妮也透露,記憶中很少掉淚的李登輝在李憲文過世時,還是忍不住傷痛落淚,即使李憲文已經過世多年,他的身影還活在前第一家庭心中。
    2005/01/09 18:11
  • 國史館照片集 紀錄李登輝輝煌84年

    前總統李登輝在84歲大壽的今天,由國史館為他出版一本相片集,國史館從3萬多張照片中,特別挑選出1128張,紀錄李前總統過去點滴,李登輝夫婦也偕同女兒李安妮出席,回想李家長子李憲文早逝,曾文惠和李安妮數度哽咽。
    2005/01/09 12:53
  • 李登輝84歲生日宴 耍阿輝布袋戲

    今天就是李前總統84歲生日,昨晚在暖壽晚宴上,李前總統開心地拉夫人曾文惠高歌獻唱,還當場耍起「阿輝伯布袋戲」,連教育部長杜正勝都送上「當紅墨寶」。李前總統笑說他還能再拼10年,不過看到政府抗議捐款南亞賑災,被國際打壓一事,李前總統說安靜拼外交才能成功,大聲罵並非上策。
    2005/01/09 00:17
  • 手牽曾文惠! 李登輝赴日「溫泉之旅」

    李前總統一家人下午啟程前往日本,展開7天的「溫泉回憶之旅」,外交部長陳唐、民進黨秘書長張俊雄和台聯及李友會人士,都前往送機,李前總統在登機口拉起了夫人曾文惠的手,睽違3年,要再度踏上日本土地。
    2004/12/27 18:02
  • 〈獨家〉日本第一「加賀屋」 李登輝將下榻泡湯

    李前總統即將在27日赴日觀光,這趟溫泉之旅的重頭戲,就是造訪日本能登半島的和倉溫泉。李前總統將下榻被票選為日本第一的「加賀屋」溫泉旅館,TVBS特派記者蘇宗怡、張宗榮、卓凝香,帶您獨家一探李前總統和夫人曾文惠,即將住宿的加賀屋最頂級,一晚要20萬日幣的天游套房。
    2004/12/24 17:45
  • 李登輝一家人 日簽申請中午送件

    在日本公開表明同意台灣前總統李登輝以私人觀光性質前往日本訪問後,日本交流協會剛剛證實,在今天(17日)中午左右已經收到李登輝的簽證申請,一同申請日本簽證的除了李登輝外,還包括夫人曾文惠女士、孫女李坤儀,還有2、3名醫療隊成員。
    2004/12/17 17:05
  • 李登輝現身方良靈堂 蔣家人詫異

    蔣方良的靈堂今天意外出現了一個人的身影,他是曾受蔣經國拉拔的李登輝前總統,只是蔣家人見到他,表情似乎有些不自在,蔣家成員私下向TVBS表示,看到李登輝來,的確嚇了一大跳;而當年和蔣方良互動頻繁的李登輝夫人曾文惠,因為身體不適到榮總健康檢查,才沒親自到場。倒底李登輝和蔣家有什麼恩怨情仇,來看以下的報導。
    2004/12/16 18:03
  • 曾文惠嘔吐頭暈 李登輝獨自投票

    這次選戰為台聯拼老命趕場的李前總統,上午回桃園投票,過去總是陪在身旁的夫人曾文惠,第一次因病缺席!因為這兩天感冒,昨晚趕到台聯造勢時,暈車不斷嘔吐,晚上還忽冷忽熱。李前總統很擔心,急著趕回去看老伴,他說,醫生看診到半夜,還不清楚什麼原因。
    2004/12/11 12:55
  • 曾文惠感冒暈車嘔吐 李登輝心疼

    李前總統晚間台聯造勢,不過原本一家人要上台摧票,夫人曾文惠更要大談"老婆投台聯"配票法,不過她卻因為暈車暈到頭痛,還在車上就吐了!李前總統很心疼,還得在台上裝沒事,他感慨萬千地說,民進黨在地方打壓台聯,虧他過去這麼挺陳總統,李前總統高喊要泛綠選民,還台聯一個公道。
    2004/12/10 23:16
  • 陳孝萱、吳倩蓮 高中模樣大公開

    台北市中山女高今天慶祝107年校慶,包括前總統夫人李曾文惠以及總統夫人吳淑珍都畢業於中山女高,有人戲稱中山女高專門培養第一夫人;另外像是藝人陶晶瑩、陳孝萱、吳倩蓮都是中山的校友。
    2004/12/08 12:14
  • 〈獨家〉兒子早逝 李登輝哽咽拭淚:心還在痛

    李前總統今天接受TVBS「真情指數」節目主持人蔡康永獨家專訪,他大談戀愛情史,更靦腆細說,他如何一手製造出曾文惠這位「超完美嬌妻」!不過談到「早逝的兒子」李憲文,李前總統哽咽拭淚,他說到現在,心都還在痛。
    2004/11/24 15:14
  • 獎勵大陸 不顧台灣 李登輝批金馬獎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偕同夫人曾文惠一起出席一部本土電影的開鏡儀式!李前總統要大家多支持台灣歷史電影,而他話鋒一轉,痛批拿台灣人民納稅錢來舉辦的金馬獎,獎勵對象卻大都是港澳大陸演員。
    2004/10/28 18:22
  • 李前總統健檢 身體狀況一切良好

    前總統李登輝先生昨天在夫人曾文惠陪同下住進榮總醫院,進行例行性兩天一夜的全身健康檢查,今天中午出院,榮總院方表示,李前總統健康情況一切良好。
    2004/08/04 14:35
  • 李登輝前總統健檢 曾文惠:身體很好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3日)上午在夫人曾文惠的陪同下前往榮總,進行兩天一夜的例行性身體檢查。由於李前總統曾經赴日治療心臟,再加上日本學界和文化界希望李登輝前往訪問的邀約不斷,這次到榮總「健檢」是不是為了替年底的日本行預做準備引發外界關切,不過曾文惠晚間否認這項說法。
    2004/08/03 18:42
  • 請問李前總統夫人愛買的牙籤是那一家飯店賣的呢?

    Q.您好∼∼我想請問李前總統夫人曾文惠愛送朋友牙籤,是那一家飯店賣的呢?謝謝!
    2004/07/19 17:30
  • 李前總統夫人曾文惠 愛送朋友牙籤

    把牙籤當禮物,您沒有聽錯,而且送禮的還是前總統李登輝夫人曾文惠,曾文惠女士最近常到飯店買一種特殊的牙籤,一買就花掉上萬元,業者看牙籤這麼受歡迎,乾脆設立專櫃,一個月就賣掉了5萬根牙籤。
    2004/07/18 17:44
  • 〈獨家〉賞貓劇 曾文惠:李登輝痛風無大礙

    風靡百老匯的貓劇,晚間在台北上演,前來捧場的李前總統夫人曾文惠,向TVBS透露,李前總統這兩天飲食比較清淡,因為痛風復發而腫痛的右膝蓋,已經好多了!而同樣來欣賞歌劇的教育部長杜正勝則認為,颱風天完成3天指考的決策沒有問題,他更力挺大考中心代主任李鐘元,來看看以下的獨家報導。
    2004/07/03 22:42
  • 緊張扁選情 李登輝翻聖經「擲筊」

    對基督教徒來說,聖經指引了未來方向,不過李前總統夫婦在320開票當晚,眼看陳總統票數一度落後,2位老人家急得翻聖經當作「擲茭」,而這些關鍵時刻怎麼渡過,前第一夫人曾文惠,要出版新書「風雨中的祈禱」中,親筆側寫她心目中的老伴李前總統。
    2004/06/12 18:39
  • 李登輝籲牽手民眾 1人拉5票挺公投

    今天是婦女節,也是李前總統夫人曾文惠82歲生日,李前總統今天送給老伴一份神秘禮物,還對陳總統拋出的「女性閣揆論」,表示肯定。李前總統呼籲,228曾經站出來牽手的人,一人拉五票,以千萬票,讓320公投安全過關。
    2004/03/08 19:12
  • 反擊宋楚瑜 民進黨:228兩百萬人參加

    228手護台灣活動落幕,但國親副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卻質疑,所謂的百萬人,有灌水嫌疑,主辦單位今天反駁,不只有百萬人,保守估計當天有將近250萬人參與。另一方面,今天現身記者會的總統女兒李安妮,則是對剛服刑完的前立委謝啟大揚言,還會再繼續揭露前第一夫人曾文惠運美鈔證據,相當不滿。
    2004/03/02 12:42
  • 謝啟大出獄 家人、新黨熱鬧迎接

    前立委謝啟大因為誹謗前第一夫人曾文惠,被判刑3個月,今天上午服刑期滿。一大早,她的家人、子女跟十幾名新黨人士到桃園龍潭女子監獄門口,迎接謝啟大。
    2004/03/01 12:20
  • 謝啟大3月1日出獄 紅色旗袍喜氣迎接

    因指控前總統李登輝夫人曾文惠私運美鈔赴美,被依誹謗罪判刑3個月的前立委謝啟大,明天(3/1)服刑期滿出獄,家人為謝啟大準備最喜歡穿的紅色旗袍,以及愛吃的酒釀,至於出獄後的動向,家人說,希望謝啟大改行,多一點時間和家人相處。
    2004/02/29 18:26
  • 抱病牽手!李登輝嗓子啞花蓮助選

    陳總統今天(21日)參加辯論會,前總統李登輝則帶著太太曾文惠,在花蓮一塊牽手護台灣。不過李前總統這兩天感冒了,聲音沙啞、甚至邊講邊咳,讓太太相當擔心。李登輝更向「拒領公投票」的國民黨籍縣長謝深山喊話,他還意有所指地呼籲,不能把票投給,連站都站不穩的「老人」。
    2004/02/21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