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曾文惠 結果共116筆

  • 阿輝伯圓夢の旅/突破!會小泉? 李登輝首度東京開講

    上個月才動完心導管手術的李前總統,今天上午在夫人曾文惠和孫女、媳婦的陪同下,前往日本旅遊,不過這一趟行程,除了有機會和長期對台灣有好的前首相小泉純一郎見面,還要去政治敏感度很高的東京,進行3場公開演說,據說日本粉絲已經守候在機場,要為阿輝伯接機。
    2007/05/30 08:44
  • 被護士洗腦? 邵曉鈴要胡照顧馬英九

    邵曉鈴車禍受傷,回台中治療將近1個月,傷勢穩定進步,李前總統夫人曾文惠來看她,邵曉鈴可以下床走路。胡志強說,邵曉鈴受傷前,一直希望他遠離政治,受傷後彷彿變了個人,最近老是跟胡志強說,要為國家做事,要多幫馬英九。胡志強問清楚後發現,原來邵曉鈴被護士洗腦了。
    2007/01/15 12:18
  • 邵曉鈴負傷下床 迎接曾文惠探視

    李前總統今天南下台中,夫人曾文惠就抽空,到醫院探視台中市夫人邵曉鈴的傷勢,邵曉鈴還特地站起來迎接曾文惠,原本媒體隔著玻璃,第一次在車禍後,拍到邵曉鈴的背影,頭髮變成平頭,還包著紗布,但媒體體諒家屬心情,在自律情況下,略過邵曉鈴受傷的面容。
    2007/01/14 19:42
  • 〈獨家〉忙完輔選 連勝文開始籌備終生大事

    連勝文面對跟蔡依珊的婚事,態度一向低調,在這次北高市長選舉當天,連勝文還說打完一場大仗,應該要休息好一陣子,才有精力準備婚禮;不過根據TVBS了解,其實連家已經緊鑼密鼓籌備婚禮,而蔡依珊的髮型師首度曝光!原來就是連方瑀和曾文惠非常信任的老師傅,有30以上的造型經驗。
    2006/12/10 19:40
  • 搶救邵曉鈴/徹夜禱告! 曾文惠憂心邵曉鈴病情

    關心邵曉鈴病況的,不只藍營政治人物。李前總統說,他的夫人曾文惠一得知消息,更是難過得掉下眼淚!而且一家人,包括曾文惠和李安妮,這幾天不斷為邵曉鈴禱告祈福。因為他們過去還曾經都是官夫人合唱團的一員,感情自然不在話下!
    2006/11/20 15:31
  • 敦邦計畫/扁引述趙少康舊帳  誤扯連方瑀珠寶

    陳總統跨海記者會,回應夫人吳淑珍的珠寶申報爭議,他為了突顯外界標準不一,特別舉例82年的晚報,大篇幅報導,說當時的新黨立委趙少康,質疑連戰夫人連方瑀的珠寶申報不實,要幫她辦珠寶大展,總統還要大家去了解,但今天大家才了解,原來總統記錯了,趙少康講的是曾文惠!
    2006/09/06 18:10
  • 敏感! 傳調局重新偵辦「運美鈔案」

    喧騰一時的曾文惠運美鈔案,雖然法院已經判決謝啟大、馮滬祥誹謗,不過又傳出調查局受上層命令重新調查!今天馮滬祥出面表示,連美國議員也很關切,他還說陳總統想拿李登輝開刀,轉移弊案焦點。對此,李前總統不想知道「所謂上層」是誰交辦,他批評馮滬祥說謊,還說請尊重司法。
    2006/05/09 13:25
  • 榮總證實 李前總統輕微肺結核

    李前總統已經半個月沒有公開露面了!榮總證實,他是感染了肺結核。雖然症狀輕微,目前狀況也已經穩定,順利出院。不過為了避免傳染,包括夫人曾文惠以及隨扈管家,通通要一併篩檢。
    2006/04/22 15:14
  • SOGO禮券案 檢不排除傳吳淑珍

    檢方偵辦陳哲男炒股案,牽扯出總統夫人吳淑珍是否收受SOGO禮券,檢方表示目前沒有計畫傳喚,但是未來也不排除傳喚吳淑珍到案說明。事實上,第一夫人扯入司法風波,必須親自出庭,吳淑珍不是第一人,前總統李登輝的夫人曾文惠,也曾經為了攜帶美金出國的疑雲而站上火線。
    2006/04/18 11:54
  • 〈獨家〉曾文惠80大壽 為扁李關係落淚

    這幾天在旁細心照顧的夫人曾文惠,上星期才剛過80歲大壽,不過在台聯暖壽的迷你慶生會上,前第一夫人,談起和兒子李憲文,同年同月只差一天出生的陳總統,忽然百感交集,哽咽落淚。為什麼她會感慨到淚灑現場,來看TVBS獨家報導。
    2006/03/23 17:49
  • 曾文惠美鈔案 馮滬祥提「新證據」

    前立委馮滬祥,指控李前總統夫人曾文惠,在2000年,攜帶大批美金進入美國。今天法院再開民事庭,馮滬祥拿出AIT最新回函,聲稱這可以證明,曾文惠曾去過美國,但李登輝子弟兵回批,馮滬祥的話,能聽嗎?
    2006/03/20 16:25
  • 白冰冰點名告 林靜芸不回應

    整型名醫林靜芸,被白冰冰點名要告,林靜芸整天都沒有出面回應。這位幫前第一夫人曾文惠,和呂副總統整型過的女名醫,請護理長對外說明。他說白冰冰的姪女,眼睛大小眼是因為術後腫脹。
    2005/10/18 18:53
  • 狂賀訪美 李登輝拉醫生「呼乾啦」

    因為痛風關係,李前總統常常被夫人曾文惠下禁酒令,不過因為他這一次出訪,能夠順利前往華府,讓李前總統心情超好,不僅當著太太的面開心地到處敬酒拼酒,還HIGH到把隨行醫生都拉來乾杯呢!
    2005/10/13 18:10
  • 李登輝訪美 鄰居送機陣仗超迷你

    李前總統今天帶著夫人曾文惠展開14天的訪美行,這是他卸任後第三度去美國,不同的是,這回他將在華府發表重要演說,這可是台灣政治人物的頭一遭。不過臨上飛機前,卻有愛國同心會的成員拖著皮箱說要搭同班機去抗議李前總統,但他們其實沒有機票,因此立刻被警方勸離。
    2005/10/11 16:30
  • 婦聯會建情誼 曾文惠弔蔣徐乃錦

    今天前往弔唁蔣徐乃錦的人士中,前總統李登輝夫人曾文惠格外受關注。雖然去年蔣方良過世,李前總統前往致意,蔣家媳婦蔣方智怡不太友善,但由於曾文惠與蔣徐乃錦在婦聯會曾建立交情,使得她今天跟蔣友梅的互動很溫馨。
    2005/08/22 12:05
  • 愛看冬季戀歌!曾文惠也迷裴勇俊

    裴勇俊在韓劇「冬季戀歌」的斯文形象,讓他在台灣成為師奶殺手!連 84歲的李前總統,也陪老伴曾文惠看完這齣經典韓劇,他還說,劇情感動到流淚。這回裴勇俊來台灣,或許前第一夫人曾文惠,也會緊盯著電視,重溫裴勇俊的演技。
    2005/08/19 18:27
  • 王馬激辯 李登輝忙怒駁健康爭議

    曾經說王金平比馬英九「本土」的李前總統,下午卻沒空看王馬電視辯論,因為他帶著大病初癒的太太曾文惠,參加老朋友聚會。面對陳總統爆料說李登輝飯前還要做「醫療準備」,李前總統今天不滿地說,自己身體一級棒。
    2005/07/02 18:41
  • 曾文惠罹膽結石首露面 氣色良好

    因為膽結石,兩度住院治療的前總統李登輝夫人曾文惠女士,今晚首次公開露面參加「台灣真愛」音樂會。曾文惠的氣色不錯,顯示身體已經逐漸康復。
    2005/05/22 21:38
  • 曾文惠生病未陪同 李前總統落寞

    李前總統上午才從高雄回到台北,就馬上趕往投票,但一向會陪在身旁的夫人曾文惠女士卻因為生病缺席了,讓李前總統來有些落寞,而一談到陳總統說要去看他,李前總統的反應也很冷淡。
    2005/05/14 12:26
  • 曾文惠晚間出院 李登輝掛念老伴

    最新消息,因為膽結石開刀住院兩天的李前總統夫人曾文惠,傍晚7點已經從榮總出院回家休養。因為掛念夫人病情,而取消今晚7點半舉辦國際記者會的李前總統,也在旁陪同。
    2005/05/12 21:24
  • 避與扁隔空槓 李登輝記者會喊卡

    陳總統今晚又要上媒體專訪了!不過之前被陳總統批評的李前總統,原本決定晚間7點半召開國際記者會「批宋胡會」,不過為了避免外界視為「扁李隔空互槓」,影響泛綠士氣,加上夫人曾文惠剛好晚間才要出院,李前總統決定將記者會緊急喊卡,在家看陳總統又想說些什麼。
    2005/05/12 11:03
  • 曾文惠膽結石腹痛 進榮總靜養

    李前總統的夫人曾文惠,這幾天因為膽結石,住進台北榮總接受治療,目前正在靜養,謝絕訪客探病。據了解,曾文惠是在陳水扁總統上電視專訪,痛批李前總統的當晚住院,台聯立委就說,曾文惠是被陳總統氣出病的。
    2005/05/11 12:39
  • 〈獨家〉曾文惠挑染紅髮 迷韓劇巴黎戀人

    最近風靡台灣的韓劇「巴黎戀人」有多紅?就連李前總統夫人曾文惠也是忠實觀眾,她不只拉著老伴一起看,還向tvbs推薦劇情!曾文惠下午和企業家夫人姐妹聚會,對於李登輝打球交管被親民黨作文章,曾文惠說李登輝再生氣下去,會影響健康,她拜託外界多照顧老伴,畢竟他也是84歲的老人家。
    2005/04/14 18:52
  • 曾文惠81大壽 許願早日成立台灣國

    今天才剛出席326大遊行的李前總統,晚間又趕回桃園鴻禧山莊為夫人曾文惠明天的81歲生日先暖壽。不過,對於媒體關切李前總統準備了什麼生日禮物,李前總統笑著反問媒體有沒有參加大遊行。
    2005/03/26 20:37
  • 〈獨家〉「揮」別暈眩症!  曾文惠一口氣打18洞

    先前因為身體不適,久未露面的前第一夫人曾文惠,下午在TVBS的鏡頭下輕鬆揮桿打球。這也是過年後他首度露面!因為先前感冒併發暈眩症,一連缺席228點燈、3月6號反併吞大遊行,不過經過李前總統細心「充當護士」的照顧下,現在曾文惠已經能一口氣打完18洞小白球!順利的話,5月就能陪李前總統赴日賞櫻花。
    2005/03/10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