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曾心梅 結果共22筆

  • 消失歌壇!小鳳飛飛驚曝負債5百萬 「宣告喜訊」曝近況

    「小鳳飛飛」方寧2022年在演唱會宣告暫別大舞台,惹得全場歌迷暴哭,今(22)日睽違近兩年低調現身出席公益活動,為彰化慈愛教養院籌措院內教室大樓經費,她聽聞該教養院因先天地勢低窪,只要一下雨就淹水,孩子們半夜上廁所就會摸到浮起來的拖鞋,每逢大雨就擔心得晚上不能睡,忍不住鼻酸。
    2024/03/22 18:15
  • 副業狂賠300萬忍痛收攤!金曲歌后「飛大陸討生活」 近況曝光

    2023世界閩南語金曲頒獎典禮暨海峽兩岸閩南語音樂大獎賽日前在廈門舉行,活動由金曲歌后曾心梅與毛俊賀擔任主持人,蔡秋鳳獲得最佳女歌手獎,阿吉仔榮獲終身成就獎。曾心梅過去做副業賠了300萬以上,如今到大陸工作的近況也曝光了。
    2023/11/16 16:24
  • 68歲金曲歌王溪邊釣魚出意外 直接「跌入水中」傷勢曝光

    雙金歌王沈文程近日滿69歲生日,信吉電視台老闆端上親自為沈文程特製的「七海刀狼」翻糖蛋糕,揪金曲歌后曾心梅等其他藝人一起為他慶生,沈文程看到蛋糕上有他最愛的吉他、黑膠和音符等,蛋糕還做成七色彩虹,隱喻他最愛的拿手歌彩虹合唱團(Rainbow)的〈Temple of the King〉,非常用心,讓沈文程好感動。
    2023/06/08 19:30
  • 斜槓收攤!曾心梅「月薪4萬找嘸員工」 砸300萬裝潢餐廳、黯然收攤

    台語金曲歌后曾心梅砸了三百萬,2021年將原本經營的副業冰店,加入鹹食菜單、重新裝潢成新品牌,雖然疫情後生意愈來愈好,但面臨人手不足的困境,儘管各個管道都用上,還是找不到合適員工,只能在去年十月忍痛收攤!曾心梅受訪談到,未來應該不會再做生意,目標就是好好把歌唱好。
    2023/01/31 23:30
  • 金曲歌后餐廳驚爆收攤!「認賠3百萬」曝原因:月薪4萬找嘸人

    52歲金曲歌后曾心梅斜槓經營餐飲業多年,不僅賣過包子,後又轉賣冰品,2021年更砸下3百萬元重金將原位於台北市圓環的自家冰舖重新改裝,推出台灣傳統小吃。怎料,近日卻被發現已悄悄收攤,她受週刊訪問時曝光原因。
    2023/01/31 09:28
  • 張秀卿錄影無預警倒地!這部位出事了 康康成罪魁禍首「旁觀者不救」

    信吉衛視除夕特別節目「金兔新春大團圓」將在週六、除夕夜晚上8點首播,康康、沈文程在節目中逗趣搞笑,讓張秀卿跟曾心梅笑到肚子痛,可見幽默的功力十足,讓忠實觀眾相當期待。
    2023/01/18 11:34
  • 沈文程打4劑確診「肺部吃力」 合唱孔鏘:唱一次少一次

    由沈文程、曾心梅、孔鏘老師聯手主持的《台灣大歌廳》將堂堂邁入第100集,為迎接特別策劃的100集,孔鏘老師首開金口唱歌,沈文程笑稱:「孔鏘是國寶,聽一次少一次,大家要珍惜。」
    2022/11/02 13:21
  • 曾心梅老父二度中風半夜摔下床 忍痛送療養竟「看天空等死」

    台語歌后曾心梅近日登上《那些年。那些歌》演唱許多經典歌曲,當年她以一首〈酒是舞伴你是性命〉走紅歌壇,許久沒上節目的她坦言,因為主持人是陳國華,才願意現身螢光幕前。談到父親的近況,曾心梅感嘆地說:「爸爸經歷二次中風,無法自理漸漸喪志,意志消沉覺得自己就是在等死。」這也讓曾心梅意識到,原來一個人的生命是那樣的脆弱。
    2022/05/26 15:34
  • 曾寶儀3歲父母離異吐遺憾 心疼寶媽「18歲勇敢生我」

    公視音樂綜藝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於母親節當日晚間9時播出,特別安排《媽媽,我愛你!》主題,邀請金曲歌后曾心梅、國民媽媽于子育、新生代歌手蔡家蓁,與主持人曾寶儀、LuLu(黃路梓茵)聊聊自己跟媽媽的故事,主持人曾寶儀感動地說:「感謝媽媽18歲勇敢生下我,那真的是很勇敢的事。」
    2022/05/07 20:43
  • 陳美鳳驚喜曝「秀場後台秘辛」 將重返藍寶石大歌廳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將於4月30日、5月1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海音館盛大舉辦,共計12組歌手,分別是首日的林慧萍、黃妃、龍千玉、蔡小虎、王彩樺、曾心梅、邵大倫、張秀卿;次日的陳美鳳、洪榮宏、李翊君、龍千玉、蔡小虎、荒山亮、邵大倫、張秀卿。「秀場天后」陳美鳳回憶秀場時代,透露當時收入不好,演出的秀服都自己加工、縫製亮片,讓服裝更具設計感和巧思,驚喜預告:「為這次演唱會,我在服裝部分會讓大家眼睛一亮!」
    2022/03/23 17:55
  • 蔡小虎「教豬哥亮唱歌」驚恐往事曝!憶謝金燕都叫他叔叔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於今(22)日舉辦「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記者會,共計12組夢幻卡司分別為4月30日林慧萍、黃妃、龍千玉、蔡小虎、王彩樺、曾心梅、邵大倫、張秀卿;5月1日陳美鳳、洪榮宏、李翊君、龍千玉、蔡小虎、荒山亮、邵大倫、張秀卿。蔡小虎談及當年和「秀場天王」豬哥亮的往事,笑說:「回想起來覺得很驚恐!」 
    2022/02/22 15:16
  • 林慧萍消失5年現身!王彩樺罕揭「張菲追求往事」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代表高雄70-80年代重要娛樂符號,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今(22)日舉辦「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記者會,宣告將於4月30日、5月1日重返幕前,夢幻卡司包括黃妃、龍千玉、蔡小虎、王彩樺、曾心梅、邵大倫、張秀卿、陳美鳳、洪榮宏、李翊君、荒山亮,其中還有神隱5年的唱將型天后林慧萍。
    2022/02/22 14:55
  • 逆向思考!曾心梅擴大冰店賣鹹食 簡沛恩砸百萬跨足烘焙

    金曲歌后曾心梅,在疫情期間經營冰店,雖然也虧錢,但她逆向而行反而擴大翻新店面,還加入鹹食菜單,增加顧客選擇,而愛吃甜點的藝人簡沛恩也砸下百萬,投資烘焙品牌,推出創新甜品。
    2021/09/28 19:42
  • 砸3百萬斜槓餐飲女大亨!曾心梅曝冥冥中巧合:最好安排

    貴為2屆金曲歌后還曾拿下金鐘獎電視節目主持人獎的50歲女星曾心梅,5年前逐漸退出螢光幕前轉戰餐飲業,賣完包子改賣冰品飲料,如今事業版圖再擴大,斥資300萬元將位於台北圓環經營近3年的冰鋪改裝,加入鹹食一舉打造全新品牌,並於昨(26)日開幕。曾心梅特別透露冥冥中的神奇巧合,直呼「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2021/09/27 11:35
  • 震撼爆引退?曾心梅冰舖砸百萬 嘆「不能唱一輩子」

    49歲「台語歌后」曾心梅曾唱紅〈酒是舞伴,你是性命〉、〈天公疼憨人〉、〈半包菸〉等膾炙人口的歌曲,近年來未推出新作的她,都忙著經營冰店副業,日前更爆出將引退歌壇的消息,令不少歌迷惋惜。近日曾心梅受訪坦言,確實沒有發片計畫,更感嘆「不能唱一輩子」。
    2021/04/29 12:31
  • 4間包子店全收攤 歌后曾心梅轉型冰店

    台語歌后曾心梅,轉型在台北市開包子店,全盛時期在台北市擁有4間店。沒想到因為原物料上漲等因素,經營不下去,在三月底全都倒光了,現在只好全部收掉,在老公的支持下,改為經營冰店。
    2019/04/26 13:38
  • 李愛綺奪台語女歌手 吹響2015金曲號角

    2015年第26屆金曲獎今天(27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剛剛出爐的最佳台語女歌手獎由李愛綺奪下!
    2015/06/27 19:30
  • 金曲獎/入圍沒摘金 江蕙部落格:該哭的是我

    台語歌壇天后江蕙,這回在金曲獎上入圍最佳台語專輯,不過卻鎩羽而歸,讓她第一次入圍沒有得獎,江蕙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寫下安慰曾心梅的話語中,直說「該哭的人是她吧」,讓外界好奇,江蕙是不是難過沒拿獎?對此,江蕙是笑說那是玩笑話啦。
    2010/06/29 08:21
  • 金曲獎/〈快訊〉最佳台語男歌手獎 蕭煌奇奪得

    今天金曲獎頒獎,最佳台語男女歌手獎,由蕭煌奇、曾心梅奪得;最佳新人獎則由徐佳瑩獲得。
    2010/06/26 21:18
  • 五燈之星TVBS過年 曾心梅話當年

    五燈獎出身的台語歌手曾心梅、和吳淑敏,2人參加TVBS的「五燈再現江湖」過年特別節目時,看到10多年前的模樣,當場笑出來,曾心梅還說,其實他除了愛唱歌,還想當主播。
    2007/02/17 18:48
  • 出道30年 白冰冰開唱 現場擠爆

    出道超過30年的資深藝人白冰冰,晚間開演唱會,吸引不少藝人和政商名流,像是楊烈、曾心梅、傅薇還有何麗玲都來捧場,不只華麗的服裝和精湛的歌喉,甚至有逗趣的搞笑,現場彷彿回到秀場時代。
    2005/04/23 21:40
  • 另類回娘家 曾心梅陪母親夜市擺攤

    大年初二回娘家,藝人曾心梅去年結婚後今年第一次回娘家,卻和往年一樣陪媽媽到夜市擺攤,她的孝心讓曾媽媽感動不已。母女2人不僅感情好,歌喉也都一級棒。
    2004/01/23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