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曾奕慈 結果共546筆

  • 鴻海掰掰! 郭台銘拚選戰.稱絕不回頭

    6月21日,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最後一次以董事長身分出席鴻海集團股東會,現場彷彿造勢大會,還來了15家外媒,最後宣布由鴻海S次集團總經理劉揚偉接任董座,而有部分股東反應股價暴跌,9人小組之一的集團副總裁呂芳銘回應,其實他們也覺得很委屈。
    2019/06/21 23:26
  • 禁巴拉刈惹議! 農民爭取發語權

    農委會在2月1日開始禁止農藥巴拉刈的加工製造、進口和分裝,目的要讓農民有安全的工作環境,也避免延伸出的中毒和輕生事件,只是也有農民認為,巴拉刈CP值高,能解決很多農作上的問題,該不該禁應該回歸農業專業,全面禁止或落實管理都必須審慎評估。
    2019/06/20 23:25
  • 藍營陷內耗戰 往內互打恐流失選票

    民進黨在初選結束之後,迅速整隊,炮口一致對外,但相對來看,國民黨郭韓兩方支持者若持續內鬥,內耗戰恐將持續擴大,而像是要不要刪除總統兼任黨主席的黨章條文爭議,專家學者和朱立倫都認為,現在還不是討論時機。
    2019/06/19 23:18
  • 前進東南亞! 新鮮人未畢業先爭取外派

    隨著越來越多台商到東南亞拓點,也有不少社會新鮮人目標鎖定東南亞國家,希望能外派到當地工作,甚至在學期間就已經學習當地語言,為畢業後的求職鋪路,不論是求職者偏好,還是管理職缺,近5年東南亞占比都有顯著上升。
    2019/06/18 23:52
  • 周周造勢韓粉相挺 不利聲音、挑戰仍多

    近一個月來,高雄市長韓國瑜幾乎是周周舉辦造勢活動,看起來人氣依然很旺,不過面對各界質疑聲音,加上民進黨初選結束,可能團結起來炮口一致對外,韓國瑜要面對的挑戰更多了,學者建議他應該著眼市政,同時加強顧問團。
    2019/06/17 23:25
  • 2019最夯關鍵字! 「裂變」手法賺更多

    不同於一般網購,有平台業者看重會員人際關係的重要性,以團購的方式,讓會員當揪團的團主,一個拉一個,買越多越便宜,甚至讓團主的親朋好友都變成會員,這樣的社交裂變,也節省了廣告支出,成為2019年最夯的商業關鍵字。
    2019/06/14 23:05
  • 《送中條例》政治化 因不信任掀戰

    香港百萬人民走上街頭反送中,這條例背後會影響到香港的層面很廣,包括法律、政治、觀光和經濟等,不過學者分析,反送中像是中美貿易戰的延伸,而受到《送中條例》影響的觀光和經濟部分都只會是短期的。
    2019/06/13 23:10
  • 看不懂的成分標示掰掰! 潔淨標章更天然

    消費者越來越重視食品安全,效法英國超商推動的潔淨標章,台灣也有評鑑單位專門在做潔淨標章的驗證,截至2019年6月11日,通過該單位驗證的廠商有72家,一共406項產品,主要目標就是讓天然成分取代人工添加物,也讓包裝上密密麻麻的成分標示更簡單化。
    2019/06/12 22:53
  • 要能苦民所苦! 「庶民」二字吸選票?

    要抓住大部分選民的心,庶民政治越來越受矚目,不論是言語或是行動,要讓民眾感受到政治人物能苦民所苦,而其實除了高雄市長韓國瑜,從蔣經國就堪稱是庶民始祖,上山下海視察工程,更能貼近選民的心。
    2019/06/12 00:26
  • 前人共業我們承擔? 大雨一下垃圾現形

    經過5月中大雨沖刷,有民眾在5月底發現桃園新街溪出海口附近,出現大量的廢棄垃圾,而且以廢布為主,目前海管處每天都會有大型機具在現場進行清理,而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指出,其實這些是20多年前官商勾結留下的共業,在防風林被砍光、大雨沖刷下跟著暴露出來。
    2019/06/10 23:25
  • 英德大戰變英德配? 戰或合成2020關鍵

    民進黨總統初選政見會要在6月8日舉辦,蔡英文最可能打出政績牌,以現任總統的優勢說服支持者,而賴清德也有豐富的政治歷練,只是民調之前,雙方恐怕沒有再協調的可能,在初選過後,兩方有沒有合作空間也將成為民進黨2020的勝敗關鍵。
    2019/06/07 23:47
  • 藍營天王下一步! 各自出招殺出血路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各自展開不同戰術,要打贏黨內初選這一關,高雄市長韓國瑜參加造勢大會,拉抬聲量;郭台銘勤走基層,要拉近和民眾的距離;而朱立倫除了參加網友主辦的見面會,特別關注政策的部分;甚至王金平決定退出初選,學者也認為這是更突顯他個人的一種方式。
    2019/06/06 23:23
  • 年改議題再發酵! 拿經濟思維拚初選 

    年改議題再成為選舉話題,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說到政府應該要按照承諾來做,沒想到被外界扭曲成是要恢復18%,也讓總統蔡英文藉此重申年改的意義,同時還呼籲不要為了選舉挑起對立,韓國瑜出面澄清,搭上郭台銘說的要把餅做大,各自對軍公教人員釋出善意。
    2019/06/05 23:08
  • 台灣競爭力全球16名 企業效能大躍進 

    在瑞士洛桑管理學院公布的2019全球競爭力報告中,台灣整體排名較2018年提升1名,來到第16名,其中在企業效能、基礎建設項目中表現都有進步,不過在經濟表現的國際貿易項目,卻得到2007年以來最差的第31名,國發會指出,主要是受到美中貿易戰影響的關係。
    2019/06/01 00:32
  • 韓國瑜找回支持度 須力拚有感施政

    4到5月間,多項民調顯示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度下滑,陷入困局的原因包括市政總質詢時,答詢得不夠恰當,也因此成了箭靶,還有假粉的議題也不斷擴散,初選前韓國瑜得更花心思推動市政,同時靠挺韓大會重新聚集人潮、創造聲量。
    2019/05/30 23:04
  • 藍營困局怎解? 初選後團結成關鍵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聲勢有下滑趨勢,而郭台銘的支持度也沒有明顯提升,雖然各有支持者,但還沒有初選,國民黨內部就陷入困局,專家分析,未來不論誰出線,都將影響2020大選局勢,國民黨需要團結,才可能贏得勝利。
    2019/05/29 22:42
  • 早就不滿了! 郭台銘砲口對準黨內?

    郭台銘喊出東進、西和、南拓、北接,要帶領台灣拚經濟,不過他在演講時,也表達自己對於過去執政者在外交資源分配上的不滿,可能會被質疑怎麼會批評黨內人士,但本著企業家性格,專家認為,郭台銘只是在對自己的優劣勢做分析。
    2019/05/28 22:30
  • 憂聲勢下滑 北中南挺韓大會一波波!

    高雄市長韓國瑜聲勢下滑,支持者陸續舉辦了挺韓大會要重新燃起韓粉的熱情,但是因為還沒有初選6/22即將在台中的活動,國民黨台中市議會黨團被質疑只挺韓,不過總幹事回應他們在其中扮演的只是協調角色。
    2019/05/28 00:08
  • 假郭粉或豬隊友? 後援會改名引發質疑 

    臉書上好幾個原本是支持韓國瑜、朱立倫和盧秀燕的後援會,近來名稱被改成支持郭台銘的後援會,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指出,社團的管裡員有現身,但就算是真郭粉,這麼做也會造成反效果,而學者龐建國認為,網路聲量不是唯一指標,不必太過在意。
    2019/05/24 22:52
  • 這兩家你一定去過! 什麼都賣搶庶民商機

    庶民經濟當道,走平價的本土生活百貨分店一家接著一家開,像是被喻為女人天堂的寶雅,成了個人美妝生活百貨的第一家上櫃公司,另外從五金行起家的小北百貨,目標全台開500家店,不過需要大坪數的賣場空間,在雙北市找店面成了一大挑戰。
    2019/05/23 23:07
  • 到底要不要徵召? 綠營母雞拖小雞 

    民進黨總統初選時程拖延,也影響到立委選舉的徵召,在台北市就有6個選區是採取徵召制,但遲遲沒有動靜,壓縮了選舉的準備時間,可能因此讓部分優秀人才卻步,但學者認為,民進黨仍然要依既定的提名方式來進行,才不會讓準備參選的人選亂了陣腳。
    2019/05/22 23:51
  • 民調柯P大勝 藍營網內互打成關鍵 

    國民黨往內互打不斷,5月15日又有民調顯示,柯文哲如果出來參選,他的支持度會完勝藍營的韓國瑜、郭台銘,和綠營的蔡英文、賴清德,不過柯文哲真的會對韓國瑜造成威脅嗎?專家分析,轉而支持柯P的會是以打敗蔡英文為優先的選民。
    2019/05/21 22:43
  • 全台四都恐遭淹沒! 海平面上升成巨大威脅 

    氣候變遷、地球暖化,造成海平面逐年上升,尤其在台灣,西部沿海的海平面上升率高於世界平均兩倍以上,專家研判,這將造成未來台灣低窪以及平原地區容易淹水,甚至一下暴雨就被淹沒,沿岸的電廠也會受到影響,而現在除了遷都計畫,也該盡快開發成本低、不受氣候影響的地熱發電。
    2019/05/18 00:39
  • 鐵三角推自經區 羅智強:誰都不能少

    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自經區」,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就在臉書表示,其實國民黨的鐵三角,韓國瑜、郭台銘和朱立倫都有推動自經區的能力,不過各自擅長不同的部分,只是目前自經區議題就怕被拿來當作政治操作,如果開放,是否影響MIT名聲,還有會不會捲入中美貿易戰風波,都還必須進一步思量。
    2019/05/16 23:16
  • 任期沒滿就落跑? 藍營議員:擴大服務

    目前國民黨登記高雄市立委初選的,就有7位是現任的高雄市議員,被網友批出來選立委,根本是落跑議員,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出面解釋,登記參選的都是至少當了兩、三屆的議員,除了擴大服務,也不至於影響藍營在議會的席次優勢。
    2019/05/10 2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