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曾博恩 結果共46筆

  • 博恩「台大、留英法學霸」奪《拜託ATM》最高獎金! 收視創新高

    胡瓜與Sandra主持的TVBS全新8點益智綜藝節目《拜託ATM》開播三週以來,持續圈粉觀眾,昨(21)日播出「名校留學生智力大亂鬥」,網紅曾博恩在挑戰最後一關時,25-49歲女性觀眾收視高點達0.59,創下開播以來此區間收視最亮眼的一集,本集在晚間12點重播時段18-24歲女性觀眾平均收視更是高達1.16,深受年輕族群喜愛。
    2024/03/22 17:41
  • 吃爆美食!國際名廚「菲爾」現身寶島 竟對小籠包這事好奇

    美國知名廚師「菲爾羅森塔爾」,日前和觀光署合作,把美食節目帶到台灣,除了品嚐米其林餐廳,也吃了不少在地小吃,更合體曾博恩、Janet等人;同樣來自海外,也有韓國節目來台灣取景時,對地瓜球、豬腳的美味程度嘖嘖稱奇。
    2024/03/07 20:01
  • 史上第一人!博恩登小巨蛋創紀錄 首曝「台上沒講的話」

    知名脫口秀《博恩夜夜秀》主持人曾博恩,去年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喜劇專場《破蛋者》世界巡迴BALLBREAKER,成為史上第一位攻進台北小巨蛋的單口喜劇演員,在沒有演唱、舞蹈、炫目的聲光效果下,以超有梗的喜劇段子及個人魅力,證明一場純粹的單口戲劇也能讓觀眾尖叫、歡呼;這場 《破蛋者》單口喜劇2月18日已在CATCHPLAY+影音平台上架。
    2024/02/21 18:10
  • PEETA葛格1年半婚姻告吹! 256字訴心聲「還在尷尬階段」

    健身網紅「PEETA葛格」2022年與女友Alisa結婚,但雙方日前宣布離婚,震驚大批網友,正式恢復單身已2週的他,昨(20)在社群分享心境,坦言仍處在「很尷尬」的狀態。
    2024/02/21 06:45
  • 圓張小燕心願!陳大天親揭全新計畫 認了過氣「吃苦內幕曝」

    藝人陳大天會演、會唱、會主持,在脫口秀也有精彩表現,他龍年迎來好消息,是4月20日將在空總劇場舉辦個人首場單口喜劇專場《過氣》。首次舉辦個人專場演出,他表示非常期待,也感謝老闆張小燕力挺,「她一直說想看大天自己的精彩演出,所以這次也算是完成老闆和自己的心願,請大家多多支持」。門票2月21日中午12點於TixFun開賣。
    2024/02/19 13:06
  • 博恩贈小費劇情超展開!退役外送員稱妻亡 立委候選人女兒:我媽沒過世

    網紅曾博恩給5萬元小費的外送員遭揭露不僅不是飛行員,他聲稱妻子去世的催淚情節,女兒也發文證實「媽媽沒過世」。外送員的女兒則被發現是台灣維新黨在新北市第九選區的立委候選人陳愷寧。她對外致歉,表示願意代父退回5萬元。是否涉及選舉操作,台灣維新黨召集人表示「沒有看過她父母親參與她的選舉」。
    2023/12/30 14:34
  • 收博恩5萬假飛官是這立委候選人的爸 昔穿性感白蕾絲辣翻

    脫口秀喜劇演員曾博恩日前將5萬元的外送小費送給有位自稱是退伍飛官的外送員,對方表示自己不僅喪妻獨自撫養3個小孩,還有一個癱瘓在床的母親需照顧,背後故事惹人鼻酸,未料事件大反轉,該名外送員非但沒喪偶,也不是退伍飛官,甚至還有一個正在參選立委的女兒。女兒陳陳愷寧也在臉書還原真相,背景也遭起底,而在先前聖誕節,她身穿白色蕾絲內衣,火辣程度破表。
    2023/12/30 10:26
  • 騙博恩5萬元!假飛官外送員「女兒道歉退錢」 竟是立委候選人

    脫口秀喜劇演員曾博恩日前將10萬Foodpanda代言費,分別贈予數名外送員作為小費回報,有位自稱是退伍飛官的外送員,聲稱喪妻還得照顧3個小孩以及癱瘓在床的母親,為此天天跑單賺錢,豈料被踢爆謊報身分,空軍也表示沒有這號人物,該名外送員的女兒今(30)深夜在社群還原真相,而她竟是代表台灣維新參選新北第九選區立委的陳愷寧。
    2023/12/30 05:42
  • 博恩贈5萬小費給墜機外送員  空軍:查無此人

    體恤外送員辛苦,網紅曾博恩拍影片致贈5萬元小費給外送員,其中有人自稱曾經是空軍中校飛行員,任職期間還曾在「新竹外海墜機生還」,之後家中發生變故退伍、得扛家計,因此擔任外送員。但軍事迷發現有貓膩,空軍也證實這名外送員非飛行員!記者經過其他管道了解,這名外送員服役期間陸軍轉空軍,民國90幾年尉官退伍。
    2023/12/29 19:14
  • 快訊/退伍飛官外送員假的!軍方證實「非飛行員」 真實身分曝光

    最新消息!網紅曾博恩致贈5萬元小費給外送員,其中有人自稱是空軍飛行員中校退伍,得扛沉重家計因此擔任外送員。軍方證實此人身分非飛行員,而經過其他管道了解,這名外送員服役期間陸軍轉空軍,民國90幾年尉官退伍。
    2023/12/29 17:02
  • 見鬼了?7位飛官失事「沒人跑外送」 博恩5萬小費翻車:還我眼淚 

    知名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曾博恩)近日將foodppanda代言費10萬酬勞,作為小費發放給數名外送員,其中一名聲稱是退伍飛官的單親爸,接下5萬元誠懇訴說坎坷經歷,惹哭不少人,不料該名外送員遭踢爆虛構身分,空軍當局也證明「查無此人」,博恩火速將影片更改為私人,並發聲表示已在釐清案情。而軍事臉書粉專「IDF經國號」也列出7位具有相關經歷的飛官,但都沒人在做外送。
    2023/12/29 15:45
  • 博恩給5萬小費! 退伍空軍外送員哽咽曝辛酸

    脫口秀演員曾博恩,決定將代言外送平台的部分酬勞,以小費形式回饋給外送員,其中一位外送員以前是空軍中校飛行員,拿到五萬元小費又驚又喜,忍不住向博恩透露,妻子身亡後,獨自撫養三個孩子,但老母親又癱瘓,自己還患有淋巴癌,這筆錢簡直是天降奇蹟,遭遇讓眾人鼻酸。
    2023/12/29 13:37
  • 贈外送員5萬遭騙?博恩下架影片認「事實不符」 空軍證實:查無此人

    知名脫口秀喜劇演員曾博恩,近日將foodpanda代言費10萬元,分批捐贈給數名外送員,其中一名收下5萬塊的單親爸,聲稱自己曾是擁有30年資歷的空軍飛行員,但因老婆車禍過世,於是退伍獨自撫養3個小孩和癱瘓在床的母親,辛酸過往逼哭眾人;怎料,怎料網友踢爆這位前飛官身分疑點重重,空軍單位又回應「查無此人」,對此博恩緊急將影片改為私人,並透過臉書發聲認了有多方人士聯繫「與事實不符」,正在釐清狀況。
    2023/12/29 13:11
  • 博恩送外送員5萬小費!竟遭疑業配手段 本人回應「催淚內幕」

    知名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曾博恩)憑諷刺形式的黑色幽默笑話深受粉絲愛戴,昨(29)日他釋出一段窩心的送禮影片,將自己代言foodpanda外送平台的10萬元費用,分批回饋給多位外送員作為小費,感人影片催人淚下,許多網友紛紛激讚博恩慷慨的善舉。不過,也有不少人質疑是業配手段,或是設計過的情景。對此,博恩的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3/12/29 12:20
  • 博恩暖送5萬小費!外送員斥「開什麼玩笑」 吐隱情萬人動容

    知名喜劇、脫口秀演員博恩(曾博恩)近期上傳「送禮影片」,將自己代言外送平台的費用,作為提供給外送員的小費,價格從數千至數萬不等,讓不少人感激之餘更是錯愕;對此博恩坦言自己只是因為耶誕節的關係,想要給辛苦的外送員也有一些休息時間,而其中一名獨力扶養3名小孩、家中長輩的退伍軍官也哽咽吐露心聲,令不少網友為之動容。
    2023/12/29 08:07
  • 王彩樺節目倒數!胡宇威大喊被霸凌 博恩助陣拚業績飆髒話

    三立都會台、華視實境節目《我們這一攤》擺攤接近尾聲,經過前11集的磨練,三位攤主王彩樺、胡宇威及夏和熙各司其職,團隊分工日漸順暢。本週邀請曾博恩(博恩)擔任來賓,而王彩樺的閨密、曾經開過泡沫紅茶店的苗可麗也現身當軍師,分析成本與決定菜單,苗可麗也特別料理最拿手的日式炒冬粉,慰勞胡宇威與夏和熙,還抖出王彩樺沒有一樣東西做得好吃。
    2023/11/18 07:00
  • 《大嘻哈》男星被爆在「擎天崗愛愛」 本人認了曝「真實感受」

    自節目《大嘻哈時代2》一句「我烙賽」因而引發熱烈討論的「嘻哈水豚君」6yi7,推出全新單曲〈擎天崗愛愛〉,歌曲傳達在擎天崗「愛愛」的趣事,他直白表示是真實經驗當下的發想。MV邀請以單口喜劇著名的曾博恩擔任「女主角」,兩人在MV中有著各種激烈碰撞的「動作戲」,劇情中親密肢體接觸下,點燃了奇妙情愫。
    2023/07/17 18:52
  • 博恩、賀瓏信義區上演武打秀 彩排12小時「練到濺血」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在Netflix電影《驚天營救2》回鍋演出「最強傭兵」泰勒雷克,化身最強百人斬,以一打百從監獄營救人質。博恩、賀瓏今(15)日出席該片信義區宣傳活動,2人上演精彩武打戲碼,引起現場粉絲歡呼,博恩透露為了這個表演苦練12小時,甚至彩排到受傷濺血,還當場秀出額頭OK繃,但他對成果很滿意,表示「我跟賀瓏練完以後,教練都一致認爲我們是武打的料。」
    2023/06/15 22:44
  • 博恩從10樓高垂降小巨蛋!正妹花10萬當盤子 樂喊:來當有錢人

    喜劇演員曾博恩的世界巡演,在週六晚上小巨蛋正式演出,透過十層樓高的垂降登場,這次引發關注的一席10萬元盤子席,買主身分也曝光,其中一個活動主持人,PO出盤子專屬服務影像,直呼非常享受。
    2023/05/28 14:05
  • 砸10萬看博恩攻蛋!20歲女盤子「超狂背景曝」 爽喊:來當有錢人

    單口喜劇演員博恩(曾博恩)世界巡迴專場「破蛋者 BALLBREAKER」第16站今(2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他突破先例,成為第一個在小巨蛋舉辦專場的喜劇演員,圈內好友賀瓏、酷炫、琳妲、蕾菈、孫生、王彩樺等人皆現身支持。特別的是,此場演出有4席、一席要價10萬元的「盤子席」,如此高的價格讓人好奇購買人的身分,其中一名女盤子「小艾」受訪便透露自己的身分。
    2023/05/27 20:40
  • 撞臉博恩? 本土劇男星認「常常被說像」 許願未來同框比帥

    民視娛樂節目《娛樂超skr》日前進棚直擊八點檔《市井豪門》攝影棚,邀請演員參加「台語大考驗」,演員倪齊民、王瞳、蘇晏霈、賴慧如、胡嘉愛、洪毛、曾子益、張可昀等人都被考倒,連螢幕上看似嚴肅、很有偶包的倪齊民,也被逗得哈哈大笑,讓觀眾相當驚喜。
    2023/04/23 16:30
  • 博恩小巨蛋專場「賣出9成」開紅盤 自爆與老婆停止恩愛:要忍耐

    脫口秀演員博恩(曾博恩)今(21)日替雞尾酒品牌WAT擔任一日店長,首次跨界推出聯名酒款「暴鐳彩蛋」,他現場表演調酒才藝,搞笑地說:「我就被大家看輕,你們一定覺得我調酒調不好。」而他的小巨蛋專場《破蛋者 BALLBREAKER》日前賣出4張10萬元的「盤子票」,引發熱議。對此,博恩表示是製作人的想法,承諾到時候一定會跟這4位鐵粉互動,讓他們值回票價。
    2023/04/21 18:32
  • 攻小巨蛋「4張10萬元盤子票賣光」 博恩:台灣經濟其實沒有不好!

    脫口秀藝人曾博恩下個月就要帶著脫口秀攻進台北小巨蛋,先前掀起熱論的十萬元「盤子席」四張票一張不剩,博恩笑說就知道台灣經濟其實沒有不好!但他也強調不會有嘉賓,甚至連以往都有的暖場都沒有,因為自己要成為首位站上小巨蛋的喜劇演員。
    2023/04/21 18:15
  • 博恩曝危機!爆ChatGPT「1年淘汰大家」 阿滴:比你好笑

    知名喜劇演員曾博恩,將於4月開啟世界巡迴脫口秀表演《破蛋者 BALLBREAKER》。最近他忙於宣傳,昨(30)日,他在百萬YouTuber阿滴的影片中亮相,與近期火紅的聊天機器人ChatGPT,用英文較勁笑話,開頭時,阿滴立刻就對博恩下馬威,坦言機器人有些段子比博恩好笑,讓博恩聽完直言:「不可能!」不過,當PK結束後,博恩表示自己改觀,驚吐:「1年內它就可以取代所有喜劇演員寫本的能力。」
    2023/03/31 15:52
  • 博恩首度攻蛋「最貴票要10萬」!限量4盤子席藏彩蛋 挑戰世界舞台

    薩泰爾娛樂宣布曾博恩世界巡迴《破蛋者 BALLBREAKER》售票網頁於今(3)日正式上線,他將成為首位舉辦個人專場的喜劇演員,舞台也跟之前專場時的全面升級。日前也公開票價,竟有一區是一個位置要價10萬的盤子席,共有4席,如此高的價格引起討論。
    2023/03/03 2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