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曹雅雯 結果共135筆

  • 曹雅雯聯合血肉果汁機當製作人 喊話:想做什麼快去做

    高雄市文化局「2023-2024南面而歌:新世代台語歌創作專輯」專輯,找來金曲樂團「血肉果汁機」ZERO阿霖、「金曲台語歌后」曹雅雯、「金曲得主」藤井俊充及「金牌製作人」王爺斯禹為徵選出的12首新世代台語歌曲擔任製作人,曹雅雯鼓勵新生代創作人:「人生只有一次,想做甚麼就趕快去做吧!」
    19小時前
  • 曖昧曹雅雯!金曲男星驚爆「隱婚生子」 老婆竟不是她

    金曲獎常勝軍「張三李四」的團長兼主唱張三,之前和金曲歌后曹雅雯的緋聞傳了多年,也一度捲入#MeToo風波,遭控性騷,近期卻爆出他其實早已是有婦之夫,娶回曾為同事的小芸,兩人生下一子,如今已滿週歲。
    2024/02/21 08:01
  • 狠甩曹雅雯!許富凱新歡竟是「這女星」 背棄理由曝光

    POP Radio 2024年新春特別節目《新年歡樂星 - 大家龍Happy》,在小年夜含金量超巨,邀請孫淑媚與許富凱共同擔任客座主持,兩人除了同樣來自高雄,也曾經向同一位老師學唱歌,師姐弟見面完全聊開,直接開啟「真心話大冒險」,讓許富凱最崩潰的問題居然是「曹雅雯和孫淑媚誰比較會唱歌」?許富凱立刻大喊「夭壽」,連忙先與曹雅雯抱歉,讚對方不需拜師學習是天生歌手;當許富凱解釋選孫淑媚的原因是從小就以孫的歌曲學唱時,還一度緊張到講成「淑媚哥」,讓孫淑媚聽了大笑直呼「你選她,我無所謂」。
    2024/02/07 12:42
  • 被地方媽媽狂吃豆腐 周華健「濕身被看光光」羞爆:我不行了

    TVBS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近日邀請周華健、曹雅雯以聲音鑑賞官的身分,與「音樂頭目」張震嶽及「音樂精靈」米非展開新旅程。在第四集節目中,一行人前往廟口享用在地美食,竟發現一間臭豆腐攤貼有周華健的濕身海報,原來是絕版專輯〈我付出我的真愛,我實現我的夢〉的封面照,見到自己的青澀照,加上熟齡歌迷蜂擁而至,周華健害羞喊:「我不行了,沒看到這些照片,都快忘了我的年齡了。」
    2023/11/10 20:03
  • 鄉民超嗨! 「滾石摘星號」周華健、曹雅雯加入旅程巧遇「阿媽團」

    音樂實境節目最新一輯請來國民天王周華健和金曲歌后曹雅雯擔任聲音導師,特地下鄉尋找好聲音,沒想到鄉民超熱情,甚至還拿出20年前的海報讓周華健簽名。
    2023/11/10 12:20
  • 合體歐香女郎!鼓鼓為葉璦菱獻出人生第一次 激動全說了

    「桃園鐵玫瑰音樂節」將於10月7、8日在桃園陽光劇場登場,此次「鐵玫瑰限定SHOW」首日為「鼓鼓」呂思緯合作金嗓歌后葉璦菱,跨世代的合作相當吸睛;10月8日則由金曲歌王HUSH攜手台語金曲歌后曹雅雯,跨語言的雙金組合相當新鮮,名單公開後火速引起高度討論。
    2023/09/21 17:45
  • 胡瓜大爆哭!主持一半說不出話 出道40年激動流男兒淚

    「綜藝天王」胡瓜擔任「十方啟能中心」榮譽校長近30年,他日前主持募款餐會,席開155桌,前來力挺公益活動的佩甄、曹雅雯、杜忻恬、李子森、葉欣眉、賴慧如、郭忠祐、胡釋安、林柏妤等人,看到在場桌數爆滿,都被捐款來賓的熱情所感動,紛紛直呼:「這真是好有愛的一個夜晚。」
    2023/07/31 15:20
  • 影音/曹雅雯港都開唱! 詮釋經典〈桂花巷〉

     
    2023/07/10 10:33
  • 影音/台語歌后曹雅雯 港都開唱〈查某囡仔〉

     
    2023/07/10 10:33
  • 金曲紅毯/曹雅雯拚了 西裝裡面沒穿認「不貼胸貼」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今(1)日晚間7點於台北小巨蛋登場,本屆入圍三項大獎「年度專輯獎」、「最佳台語專輯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的曹雅雯,她穿著粉色西裝,下面搭配黑色長裙,裡面完全沒穿,相當性感,她大膽的說:「本來不想貼胸貼,但還是要以安全為主,有貼胸貼。」
    2023/07/01 19:21
  • 陳竹昇迎戰阿吉仔搶金曲台語歌王 曹雅雯、黃妃爭歌后

    本屆金曲台語女歌手之爭,有分別各拿下兩座歌后獎座的黃妃對上曹雅雯,以及二度入圍的蔡家蓁、聲音辨識度極高的蔡秋鳳與首度挑戰全台語創作的鄭宜農;台語男歌手部份,演員陳竹昇第一次當歌手就入圍,也將和三度入圍的阿吉仔一同角逐歌王。
    2023/06/28 18:31
  • 胡瓜超暖!持續「36年無酬勞」力挺 謝忻不顧風波露面感動他

    胡瓜今(20)日與謝忻、葉欣眉和丁柔安出席餐敘,長年關注公益的他,參與十方啟能中心的活動已邁入36年不僅無酬參與,凡事親力親為,他在7月29日將於台中舉行「2023十方募款餐會」,屆時將帶著小禎、胡釋安、謝忻、曹雅雯、佩甄等人一起響應。受疫情影響,原預計募集100桌,目前只達標到70多桌,胡瓜喊話:「因為疫情,今年睽違3年才辦,他們真的很需要錢,希望大家可以踴躍支持。」
    2023/06/20 19:23
  • 才爆密婚!曹雅雯無預警曬「嬰兒照」 認了親餵奶、換尿布

    金曲歌后曹雅雯去年11月遭爆早在30歲前就已秘婚,與老公在歌唱比賽中相識,還是台南同鄉,甚至傳出兩人分居、離婚,引起不少討論,雖然當時切割澄清,否認不實謠言,不過,近日她在社群分享近況,除了演出之外,竟意外曬出「嬰兒照」。
    2023/06/17 16:45
  • 他入圍金曲專輯製作人!超狂背景曝光 達成三金大滿貫紀錄

    第34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日前公布,資深音樂人柯智豪憑同根生《邊緣轉生術》專輯,首次獲得最佳專輯製作人提名,特別把台灣熟悉妖怪文本重新翻轉,在傳統樂器與流行旋律之間巧妙融合,並造就全新怪奇風格,讓被貼上標籤的鬼故事有機會「轉生」,得知入圍柯智豪開心表示:「感謝評審肯定,願意讓稍微特殊的音樂類型被喜愛,過去我的作品常給人覺得有點怪,但這次能走入金曲獎,代表有點挑戰和創新的作品,還是能被大眾接受。」
    2023/05/23 17:51
  • 金曲34/蔡秋鳳噴淚力拚紅毯深V女星 曹雅雯曝想入圍這獎項

    第34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今(16)日在台北三創公布,往年競爭非常激烈的台語歌后,今年依舊撕殺,由蔡家蓁《無礙》、黃妃《回想》、鄭宜農《水逆》、蔡秋鳳《憐朱安》、曹雅雯《禁》一起角逐,新秀老將的組合,令人相當期待,而睽違4年發片的蔡秋鳳,一聽到雙料入圍台語專輯,她當場噴淚,這是她首次參與製作的台灣專輯,她百感交集的說:「很開心努力被肯定,期間的辛苦心酸付出,都值得了,再次的感謝。」
    2023/05/16 16:45
  • 金曲34/黃妃搶台語歌后備妥戰袍 鄭宜農報喜「和大家分享他」

    金曲歌后黃妃以專輯《回想》叩關第34屆金曲獎台語女歌手獎,同時這也是她第11度角逐該獎項,將和蔡秋鳳、曹雅雯、鄭宜農、蔡家蓁搶獎,稍早她分享入圍心情,表示「真的很開心,還破自己的紀錄連續3屆入圍,但得獎就是保持平常心,這次入圍的其他專輯我都很喜歡,最後更謝謝歌迷們的喜愛與支持。」
    2023/05/16 16:45
  • 金曲34/黃妃11度搶台語歌后「鄭宜農殺出圈」 蔡秋鳳2搶寶座對決曹雅雯

    第34屆金曲獎在今(16)日中午1點揭曉入圍名單,金曲獎常客熊仔、江惠儀、黃連煜、TRASH等人都擔任揭獎嘉賓。「台語女歌手獎」由上一屆的台語歌后得主江惠儀上台宣布入圍名單。
    2023/05/16 13:48
  • 恐怖!曹雅雯斷片失憶手機多了「這照片」 離奇過程曝光

    金曲歌后曹雅雯蒞臨那那大師節目,兩人在最新單元「超級那卡西」相聚飆歌,也一起回顧華語樂壇過去擁有極大討論的靈異事件,不僅呼應曹雅雯全新專輯《禁》音樂主題,擁有靈異體質的她更在節目上自告奮勇「想要挑戰拍鬼片」,讓那那大師嚇傻。兩人除了一窺過往多首傳出鬧鬼MV外,曹雅雯更在節目自爆創作新專輯時也遇到怪事,甚至自己都記不得「到底歌是怎麼寫完的?」
    2023/04/12 17:31
  • 金曲歌后出櫃後自爆「喜歡男生多一點」 爸媽真實反應曝光了

    台語金曲歌后曹雅雯去(2022)年3月公開出櫃,自爆是雙性戀,睽違2年推出新專輯《禁》的她,被問及父母得知她出櫃一事,她笑說兩老意外地反應平靜,還跟她說沒差,讓她笑虧好冷漠,更直言現在「喜歡男生會多一點點。」
    2023/04/09 15:51
  • 八點檔女星大解放!中洞全開裡面被看光 男友背後黏超緊

    台語歌手賴慧如以選秀節目《明日之星》出道,發行過5張專輯,參與八點檔超齡的演出,深受觀眾喜愛,還曾入圍金曲歌后跟金鐘主持人,演藝事業如日中天,日前她與剛認愛的國標舞老師劉家銘、金曲歌后曹雅雯一起到香港旅遊,除了四處去跑景點遊玩,她也不忘放送好身材,讓粉絲大飽眼福。
    2023/04/07 10:54
  • 影音/曹雅雯深夜遇女鬼搭便車 她入夢「報明牌」全中獎

    2023/03/23 17:16
  • 專訪/曹雅雯載女鬼一程!當晚入夢報明牌 一下注竟六個全中

    金曲歌后曹雅雯推出新創作專輯《禁》,挑戰過去的禁忌歌曲,從小就有陰陽眼的她,為了專輯封面,跟經紀人兩個人跑到淡水河邊拍照,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為了漂亮照片,加上沒人敢陪她們去,於是趕快拍一拍就走,提到撞鬼經驗,她提及剛開始看得到鬼的時候,是人鬼不分,還直接載鬼一程。
    2023/03/22 12:03
  • 專訪/曹雅雯身體出狀況!患「隱疾」暴瘦15公斤:心情低落

    金曲歌后曹雅雯睽違兩年,終於推出創作新專輯《禁》,她挑戰了過去禁忌歌曲,而且每一首歌都有以前歌的影子,只是主題很明確,歌卻遲遲寫不出來,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主題緣由,單純覺得很多歌被禁的理由很幽默,就想要去研究跟探索,但這些壓力也讓她胃食道逆流更嚴重,甚至傷到喉嚨。
    2023/03/14 12:00
  • 專訪/遭爆秘婚鬧婚變!曹雅雯認了「有這個人」 私下對話曝

    拿下兩座金曲歌后的曹雅雯,是新一代台語創作才女,睽違兩年,她終於推出新專輯《禁》,大膽挑戰禁忌的故事,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雖然題材新穎,但這張專輯差點難產,就是沒有靈感寫不出歌,差點就要把錢還給文化部,而且歌都快寫不出來了,還被爆料已經結婚鬧婚變,身心俱疲的她真的崩潰了。
    2023/03/14 12:00
  • 曹雅雯才爆秘婚!驚傳「難產」三個月暴瘦10公斤鬼樣曝光

    金曲歌后曹雅雯攜睽違兩年新作《禁》再次開創台語歌新典範,不畏碰觸禁忌的她,為此前後花了一年探索「禁忌」事物的曹雅雯做足功課,回憶當時過程,曹雅雯以「差點難產」形容專輯製作的痛苦及煎熬,她苦笑說:「因為當時家事公事交雜在一塊,加上創作卡關,讓我當時一度覺得『江郎才盡』寫不出歌、生不出來專輯!後來真的是在最交母帶deadline的最後一分鐘擠出來,只能說整個過程太難忘了!」她坦言因為上一專輯得獎背負著許多期許,讓她壓力倍增,也因此在身心俱疲的狀況下三個月內暴瘦十公斤,她表示:「在趕專輯那段時間常常沒有胃口吃不下飯,有時候真的勉強吞一點點東西補充體力,也因此整個人瘦了一大圈。」
    2023/02/21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