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曹格 結果共204筆

  • 曹格深夜失控!發文飆罵前妻吳速玲 突認深陷傷痛「請幫幫我」

    金曲歌王曹格去(2022)年11月和吳速玲結束14年婚姻,不過他似乎放不下對方,昨(13)晚起除在吳速玲IG留言洗版,也在自己的IG狂發和吳速玲的合照,今(14)早他仍在發文,但最新一篇卻寫下「PLEASE HELP ME(請幫幫我)」,狀況令人擔憂。
    2023/07/14 10:39
  • 曹格失控了!深夜狂罵前妻粗話 吐「這句」網驚:不要做傻事

    金曲歌王曹格去年11月宣布與造型師吳速玲離婚,結束了長達14年的婚姻,兩人也各自在事業上有所發展,只是過往有容易因為喝酒情緒失控的曹格,13日晚間又開始做一些無法解釋的事,先是到吳速玲的IG瘋狂留言洗版,接著在自己版面不斷發文,甚至還向大家說再見,令人相當擔心,對此曹格經紀人正在了解當中。
    2023/07/14 07:05
  • 《光開門就很忙了》蘇有朋來了! 挺林心如《還珠》CP合體掀回憶殺

    TVBS打造療癒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今(18)日播出完結篇,總製作人林心如再推新作!她今日率領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出席《光開門就很忙了》播出記者會,活動中釋出花絮,曝光特別嘉賓名單,找來《還珠格格》昔日搭檔蘇有朋,「國民姐夫」AKIRA、許瑋甯、家家、戴愛玲和料理女王陸巧因等,片尾曲更找來曹格製作,重量級卡司讓現場粉絲尖叫歡呼。
    2023/06/18 15:18
  • 《光開門》林心如現身台北鬧區開民宿 揭曉「超大咖男神」驚喜跨界實境

    TVBS打造原創IP內容不間斷,強檔實境綜藝光系列第二季《光開門就很忙了》6月25日即將在TVBS42、TVBS精采台、台視、Netflix、astro馬來西亞強勢開播,今(18)在台北大直美麗華舉辦《光開門就很忙了》播出記者會暨夏祭市集活動,將民宿客廳與寵物區在現場還原,讓民眾可以真實體驗《光開門就很忙了》民宿。直播連結:https://fb.watch/lek0KAFikp/
    2023/06/18 13:34
  • 金曲歌王離婚「斬14年情」!前妻火辣幽會 880萬賓士載對象

    金曲歌王曹格與妻子吳速玲結婚14年,分居、婚變傳聞不斷,最終離婚收場,結束14年情。而吳速玲卻被拍到穿著「爆乳小可愛」幽會,甚至開880萬的賓士送對方回香閨。
    2023/06/10 08:26
  • 曹格恢單半年「共餐長髮妹」 自爆:我女友⋯真實身份曝

    金曲歌王曹格去年11月證實與前妻吳速玲結束14年的婚姻,恢單至今半年多,仍不忘抽空陪伴寶貝兒女。但就在今(5)日,他卻無預警曬出一張與長髮妹共餐的照片,寫下「我女友」,驚呆眾人。
    2023/06/05 19:21
  • 任賢齊、曹格宣布開唱!24歲嘻哈新人也來了 驚喊「我在哪」

    Legacy今(2023)年持續推出「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日前公布華麗演出卡司,有亞洲全民天王任賢齊、金曲歌王曹格、Leo王以及經典獨立搖滾樂團脫拉庫、金音獎「最佳新人獎」的饒舌唱作人wannasleep,5組風格各異的型男將展現獨具一格的音樂能量。
    2023/05/18 19:29
  • 男星娶小22歲嫩妻老來得子!再宣布新成就 成台灣第一人

    創作張惠妹〈剪愛〉、〈聽海〉的知名音樂人凃惠源,日前受邀前往韓國參加電影節「SCENE STEALER FESTIVAL」,並獲頒「國際功勞獎」,該電影節獎項過去僅頒發給韓國人,但於今年增設「國際功勞獎」獎項,凃惠源也成為首位受到此電影節肯定的外國人。凃惠源曾簽過許多音樂人及藝人,大多都是歌手或創作人,包括譚維維、曹格、金池、曾一鳴、劉洲等,這次參與「SCENE STEALER FESTIVAL」,他特別邀請了他所簽的第一位演員黃古堯(本名黃梓赫)一同參與,兩人身著一黑一白的西裝一起走紅毯,十分吸睛。
    2023/05/11 18:13
  • 離婚曹格..吳速玲吐心聲 認曾壓抑:這幾年忘了快樂是什麼

    金曲歌王曹格去年11月底,和老婆吳速玲對外宣布離婚,結束14年的夫妻關係,除了各自展開新生活,也以朋友身分互相關心。在4月5日剛滿44歲的吳速玲,趁生日期間特別跑到韓國完發文吐心得,事後卻發文談到「這幾年忘了快樂是什麼」。
    2023/04/08 18:11
  • 李玟離婚富豪尪? 情人節驚吐:離開是最好的安排

    藝人吳速玲去年11月和歌手曹格宣布離婚,情人節這天她現身,大方談離婚過程;但說到結婚12年的李玟,婚變消息頻頻傳出,最近分享自己新歌卻又寫下「離開是最好的安排」,此話一出引人聯想感情生變。
    2023/02/14 20:18
  • 速玲掰了曹格「關掉愛情雷達」爽單身 首吐離婚細節:不能再跌一次

    「金曲歌王」曹格前妻速玲今(14)日以剪綵嘉賓身分出席甜點新品牌「Mr. August x Manuka Health 麥蘆卡蜂蜜」開幕記者會,這是她自去(2022)年11月恢復單身後,第一次接受媒體聯訪。談及單身的心情,速玲坦言很享受,「單身也很好,有更多時間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享受獨處的時光」,而今日適逢情人節,她已跟家人約好,晚上要去大啖鐵板燒。
    2023/02/14 14:48
  • 崩潰!吳速玲過年胖6公斤悲吐:真的瘋了 減重菜單曝

    去年11月和金曲歌王曹格宣布結束14年婚姻的吳速玲,30日透露自己在過年期間竟然胖了6公斤,穿褲子很有感,並自嘲「真的是瘋了」,為了恢復身材,她還分享了一套減重菜單,並邀請網友一起實踐15天減5公斤的目標。
    2023/01/31 11:55
  • 《爸爸去哪兒》有魔咒? 開播至今已「5對夫妻離婚」

    大陸親子真人秀節目《爸爸去哪兒》自2013年播出第一季,直到2018年共播出六季節目,該節目邀請過許多男性知名藝人、運動選手參加,內容除了聚焦親子互動,也包含參加者私下與妻子相處的畫面。然而幾年過去,該節目竟產生不少離婚夫妻,也被網友調侃「有詛咒」。
    2023/01/24 14:38
  • 唱出不同fu!周湯豪「走三關」好嘻哈 曹格唱張學友「李香蘭」

    天王天后向經典名曲致敬,有不同味道!將發行全新EP的周湯豪,將戲曲名詞「走三關」融入全新嘻哈歌曲中,曹格則是翻唱張學友的經典「李香蘭」,弦樂伴奏展現唱功,還有A-Lin再度演繹那英的「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全新編曲配上細膩歌聲征服歌迷。
    2023/01/14 18:23
  • 2022離婚明星/寵妻男神砸10億童話故事7年破局 這對閃電分手眾人扼腕

    相愛容易相處難!2022年演藝圈有結婚生子的喜訊,亦有離婚分手的傷心消息,很多令人稱羨的童話故事最終無奈以分開收場,讓人相當難過。《TVBS新聞網》盤點以下幾對離婚的明星前夫妻檔,即便婚姻不如人意,還是鼓勵眾人要相信愛情。
    2022/12/27 22:40
  • 梁赫群當老婆面爆「第三者睡過床墊」 超狂性能打趴大S名床

    「台灣孔劉」梁赫群今(27)日與老婆Stacey出席漢米爾頓腕錶品牌活動,日前大S、汪小菲的家務風波頻上媒體版面,就連小S也遭殃。梁赫群曾任《康熙來了》的製作人,被問到有無關心小S?梁赫群並未正面回應,僅表示有在關心她的動態,坦言自己跟她一樣,很多感受都放在家人身上,照顧好自己最重要。
    2022/11/27 18:10
  • 結束14年婚姻曹格、吳速玲宣布離婚:常帶著無法理解對方的態度

    藝人曹格與妻子吳速玲結婚14年,期間分居、婚變傳聞不斷,但兩人今天(26日)傍晚發出聲明,證實離婚。聲明提到,夫妻到婚姻後半段常常帶著「無法理解對方的態度」生活,只能讓彼此回到最初位置,希望這樣能更理解對方,強調是和平分開。
    2022/11/27 09:32
  • 曹格宣布離婚!與吳速玲發共同聲明:婚姻後段無法理解彼此

    金曲歌王曹格與妻子吳速玲結婚14年、頻傳婚變,稍早兩人共同發出聲明,證實結束婚姻,也認了「婚姻的後半段,彼此常帶著無法 理解對方的態度生活。」
    2022/11/26 18:11
  • 14年婚姻爆危機!曹格痛哭認了「在愛情裡很傻」:還在療癒中

    曹格《Crazy for LIVE》演唱會世界巡迴首站昨晚(12日)在容納約五千人的馬來西亞雲頂世界雲星劇場掀開序幕,近來情緒受到困擾的他,站上在久違的演出舞台,終於找回自我,演唱會就彷如是曹格的一場自我救贖的告解大會,他敞開心房、赤裸裸透過歌曲坦露內心的傷痛,更在演唱會上借歌剖析自己的愛情觀,自認在愛情裡的他很傻,只會不斷付出,「但這些『傻』是美好的且真心的回憶,真心愛過,這個痛是值得的,好的痛會讓人變得更加強」。
    2022/11/13 16:18
  • 曹格老婆淚崩談婚變「可選擇離開」 藍心湄發聲力挺:沒白走的路

    男星曹格日前才在訪問中自爆和老婆吳速玲冷戰中,連續發表負面心情,似乎是在訴說夫妻關係已經回不去。29日吳速玲也發文表示「面對不好的關係,我們可以選擇離開」等心情,身為前輩的藍心湄也在文章底下留言替她加油打氣。
    2022/11/02 12:34
  • 【今晚熱搜】金泰梨/走鐘獎/曹格/裴洛西/費城人

    今(29)晚熱搜關鍵字為「金泰梨」。南韓男星宋仲基,自離婚前妻宋慧喬後,曾被網上傳出秘戀與他同框出演《勝利號》的女星金泰梨,在昨(28)日更被外媒拍到兩人疑似在巴黎街上牽手漫步。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29 20:41
  • 吳速玲談婚變痛哭「可以選擇離開」 曹格發聲認同:跟愛沒關係了

    男星曹格日前才在訪問中自爆和老婆吳速玲冷戰中,前幾天他在臉書連續發表負面心情,似乎是在訴說夫妻關係已經回不去,引起外界諸多臆測。而今(29)日吳速玲罕見打破沉默,發文表示:「面對很多事選擇隱忍不去理會,對我來說那是傷口,不希望攤在陽光下,看到一篇文章提到『面對不好的關係,我們可以選擇離開』,看到這行自我崩潰大哭。」曹格看了老婆發文,也對此做出回應。
    2022/10/29 18:55
  • 曹格失控轟老婆認識男人!妻恐懼「痛哭首發聲」:可選擇離開

    金曲歌王曹格與妻子吳速玲結婚14年,分居、婚變傳聞不斷,甚至曾嗆聲「不要帶我老婆出去認識男人」;而曹格近日再度失控,連續多天在臉書發文,單方面發洩情緒。怎料,妻子吳速玲今(29)日罕見發文,直言自己潰堤大哭,並撂下重話「我不出聲不代表我默認這一切。」
    2022/10/29 13:42
  • 曹格躁鬱症纏身常暴走!醫喊藥不能停:能縮短發作時間

    馬來西亞歌手、台灣女婿曹格結婚14年,多次和台灣美女老婆吳速玲傳婚變,最大癥結和曹格多次在外暴走、出現脫序行為等有關,曹格也坦承自己在2017年被診斷患有躁鬱症。醫師提醒,躁鬱症病患必須規律用藥,否則只要季節變換、失眠、壓力大,就很容易復發。
    2022/10/28 22:50
  • 不忌口、不運動也能當辣媽 吳速玲「按摩+1招」雕塑身材

    最美媽咪吳速玲擁有火辣身材,是許多女人們的目標。愛吃的她平時不太忌口,也沒有固定的運動習慣,究竟是怎麼維持體態?除了愛喝先前在《女人我最大》分享的獨門「排毒蔬果汁」,她唯一的堅持就是泡澡跟按摩,她也公開了自己保持完美曲線的方法。
    2022/10/27 1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