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書記長 結果共502筆

  • 藍營不鼓勵打未認證疫苗 綠黨團:有就打勿抹黑

    指揮中心開放高端疫苗線上登記,總統蔡英文、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完成登記。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今天表示,不鼓勵施打未經國際認證的疫苗。民進黨團書記長羅致政說,有疫苗就打、不要去「黑」任何疫苗,尤其是國產疫苗。
    2021/07/28 13:11
  • 蔡英文談疫苗鬆口一句 他預言引爆民調「驚人轉變」

    慈濟基金會成功簽約500萬劑BNT疫苗,後續將讓12歲至18歲民眾優先施打。據轉述民進黨立院黨團書記長羅致政於中常會提議施打疫苗別遺漏大學生,對此,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的一番話,讓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深入分析蔡英文民調的後續發展。
    2021/07/23 11:37
  • 控高端EUA黑箱 他轟蔡英文拿人命做到「世界最低標」

    國產高端疫苗通過衛福部食藥署「緊急使用授權」(EUA)專家審查會議,可專案製造,不過,過程採閉門會議,讓外界質疑有黑箱作業。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20)日上午11時將與與總召費鴻泰、黨團書記長鄭麗文,赴台北地檢署,針對高端通過EUA按鈴申告失職官員。
    2021/07/20 10:00
  • 綠公布藍部分執政縣市疫苗施打落後 盼加速腳步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繼續公布各縣市疫苗施打情況,國民黨部分執政縣市落在後段班;黨團書記長羅致政說,現在是跟時間、全球病毒賽跑,台灣是一個團隊,希望各縣市努力施打疫苗,盡速達到群體免疫效果,贏得這場團體賽。
    2021/07/15 12:27
  • 鬧烏龍「勾AZ」差19倍 她批唐鳳:天才IT笑掉大牙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13)日無預警開放「18歲至49歲」進行新冠疫苗接種意願登記,政委唐鳳於下午疫情記者會中指出,已有130萬人勾選AZ疫苗,但沒想到傍晚指揮中心突更正人數為6萬多人,差了19倍之多。這讓國民黨團書記長鄭麗文表示,預約登記完都是打假球,忍不住痛批,「唐鳳還號稱什麼天才IT,真是笑掉人家大牙!」
    2021/07/14 11:05
  • 高虹安質疑採購BNT進度慢 民進黨團:她可問郭台銘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8日在臉書發文,5月19日全台進入三級警戒後,她就疾呼政府應儘速採購國際認證的疫苗,但指揮中心以「買不到」來回應,但越南卻是5月採購,7月就到貨,質疑「為何越南做得到而台灣不行?」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羅致政今(9)日回應,台灣在購買BNT疫苗面臨的困境,相信郭台銘董事長一定點滴在心頭,「高委員如果想了解,或許她比其他人更有管道,可以去問郭董問題出在什麼地方」。
    2021/07/09 18:10
  • 綠委批「疫苗乞丐」說 藍回擊打口水戰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羅致政今天指出,「疫苗乞丐」說侮辱台灣也羞辱其他國家,若使合作生變,提出「疫苗乞丐」說的人或背後政黨要負完全責任。國民黨表示,民進黨立委本末倒置,搞口水戰只會讓民眾更憤怒。
    2021/06/24 15:19
  • 美贈250萬劑疫苗20日抵台 朝野立委表達感謝

    美國將贈送250萬劑莫德納疫苗給台灣,預計明天抵台,朝野立委今天紛紛透過臉書表達感謝,民進黨團書記長羅致政說,台灣面對外有中國打壓,內有藍營唱衰扯腿,美國的適時加碼援助,顯然是有備而來。
    2021/06/19 23:06
  • G7公報談及台海和平 朝野同聲盼有具體行動

    G7高峰會剛落幕,公報談及台海和平。民進黨團書記長羅致政今天表示,有更多國家關切台海和平,甚至採取行動確保台海和平,台灣當然樂於見到。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指出,凸顯台海區域安全穩定對全世界很重要,盼G7落實對台灣的實質幫助。
    2021/06/14 14:10
  • 民進黨團促6月不實施夏月電價 估千萬戶受惠

    民進黨團書記長羅致政今天表示,6月開始實施夏月電價,不過時值三級警戒期間,多數民眾都待在家,電費增加,因此民進黨團會具體提出,要求台電對於民生住宅用電在6月不實施夏月電價,預估有1000萬戶民眾受惠。
    2021/06/14 13:27
  • 某診所遭爆半夜私打疫苗 綠委促北市府說明

    疫情嚴峻,傳出台北市某診所疑似私下幫民眾打疫苗。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羅致政今天說,該診所是否為北市府的接種合約醫院、事先有無公告、疫苗來源為何,台北市政府應對外釋疑。
    2021/06/09 12:38
  • 放棄冷凍期朝野暫無共識 紓困預算18日三讀添變數

    立法院今天朝野協商,雖然各黨團同意召開臨時會,但紓困4.0特別預算案是否不受協商冷凍期1個月限制等文字,未有一致共識。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羅致政說,這是救命錢,雖然國民黨團沒簽,但還是希望能在18日完成三讀。
    2021/06/07 15:06
  • 紓困救命錢 民進黨團:盼18日前三讀特別預算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羅致政等人今天說,民進黨團已提請立法院於7日至18日召開臨時會,處理紓困4.0特別預算案等案,希望在18日前完成三讀,這是救命錢,盼立法院加快審查工作,獲得朝野共識,協助民眾度過難關。
    2021/06/04 13:05
  • 紓困條例27日協商 國民黨團提「全民免費打疫苗」

    立法院明天將召開黨團協商,研商紓困條例修法展延相關事宜。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鄭麗文今天表示,黨團將提出包括讓全民免費施打疫苗在內等10項訴求,希望行政院正視。
    2021/05/26 12:56
  • 綠盼紓困預算再加碼月底前三讀 藍:臨時會處理

    行政院會今天通過再次提高紓困特別預算上限至新台幣6300億元。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羅致政說,盼5月底前拚三讀;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費鴻泰說,6月8日疫情第二級警戒解除後,立法院召開臨時會處理。
    2021/05/13 15:27
  • 藍轟疫調揭露不對等 綠委:指揮中心依專業判斷

    國民黨團書記長鄭麗文今天表示,基層里長多次疾呼疫調及相關訊息必須充分揭露,但指揮中心始終雙重標準。民進黨團書記長羅致政指出,疫調資訊不是不讓里長知道,是否同步或即時通報民政單位,由指揮中心依專業判斷。
    2021/05/12 16:59
  • 憂疫苗調閱小組洩密 綠營反被酸:唯一有紀錄是王定宇

    國內首批AZ新冠肺炎疫苗今(22)日開打,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國民黨籍召委陳玉珍日前臨時提案成立「疫苗採購調閱小組」,卻遭民進黨強力反對。面對影射藍營將洩漏疫苗價格給對岸,國民黨團書記長鄭麗文也豪不客氣嗆聲,「唯一有洩密紀錄就是王定宇,民進黨難道是怕自家委員嗎?」
    2021/03/22 20:23
  • 立委踩藻礁引議論 陳玉珍:有先申請且官員同意

    朝野立委昨天前往大潭藻礁現勘,因踩進藻礁引發藍綠交鋒。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首席副書記長陳玉珍今天表示,考察有事先申請,在場官員也表示可以走上去。
    2021/03/16 14:43
  • 「白綠合」?眾黨陣前倒戈 挺綠換1席召委

    立法院委員會今天選召委,藍綠爭搶席次,小黨就成了關鍵少數,國民黨原以為民眾黨會站在同一陣線,沒想到陣前倒戈民進黨,換得一席交通召委,被解讀難道是要白綠合了嗎?民進黨團書記長強調,只有合作選召委,沒有其他政治考量。
    2021/03/08 12:17
  • 鄭麗文請辭藍立院黨團書記長 費鴻泰:持續慰留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鄭麗文昨天請辭,黨團總召費鴻泰今天表示,鄭麗文辭意甚堅,但他還是拜託鄭麗文留下來,他也會跟黨主席江啟臣討論,朝如何讓鄭麗文釋懷的方向慰留。目前書記長還是鄭麗文,但他會幫忙處理相關事務。
    2021/03/04 18:00
  • 委員會席次協商不順 鄭麗文請辭藍黨團書記長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進行立法院常設委員會席次的協調及抽籤,據了解,因協調不順,黨團書記長鄭麗文已向總召費鴻泰請辭書記長一職。不具名國民黨立委表示,有在黨團群組內看到鄭麗文要請辭,雖然大家有慰留,但鄭麗文未明確回應。
    2021/03/03 16:38
  • 立院26日開議邀蘇貞昌專案報告 聚焦疫苗萊豬

    立法院新會期今天開議,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提出有關COVID-19篩檢、疫苗整備及百億養豬產業基金相關事項的專案報告並備質詢。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說,不會杯葛,但請蘇貞昌清楚說明;民進黨團書記長羅致政說,盼理性詢答。
    2021/02/26 06:46
  • 鄉長任內涉人事收賄 苗議員江村貴判刑9年4月

    苗栗縣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江村貴涉嫌於頭屋鄉長任內收受2名清潔隊員職缺人事紅包各新台幣40萬元,苗栗地院今天依違反貪污治罪條例判刑9年4月,褫奪公權5年。可上訴。
    2021/02/23 14:08
  • 大陸施壓蓋亞那終止設處協議 藍綠立委同聲譴責

    蓋亞那共和國因中國施壓而終止與台灣設立辦公室的協議。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羅致政今天說,這再次證明中國對台灣的打壓從來不曾鬆手過,對這種鴨霸、流氓的作為不意外,但很不齒。
    2021/02/05 17:07
  • 罷免黃捷投票在即 藍委喊出鳳山清捷最終完捷篇

    高雄市鳳山區明天將舉辦罷免無黨籍市議員黃捷投票,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喊出「鳳山清『捷』、最終完『捷』篇」。黨團書記長鄭麗文說,今天晚間會有十幾名黨籍立委到高雄為「罷捷」助陣。
    2021/02/05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