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書街 結果共32筆

  • 重南書街成商旅激戰地 出版業何去何從?

    重慶南路上的書店越來越少,取而代之的是一間間新開的商旅,因為地理位置的優越,短短500公尺內就開了近15家,國人閱讀習慣的改變,影響的不只是書店街的發展,台北捷運公司認為中山地下書街的書店經營不如以往,未來將讓不同類型的商家進駐,中山地下書街則澄清,書街整體的營業額其實每年都有穩定成長,只是國人的閱讀風氣和出版業該如何振興,還是得靠政府和出版業者找出對策。
    2016/06/16 21:17
  • 中山書街街內定「誠品」? 議員爆:高層密會

    位於台北捷運中山站的中山地下書街被台北市長柯文哲痛批業績太差,捷運公司已經內定由特定廠商來接手嗎?市議員王世堅爆料,(15日)上午誠品高層來到中山地下街和處長密談甚至提前勘查,質疑北市府「私相授受」,捷運公司澄清,誠品身為地下街廠商之一只是來進行產業輔導,招標絕對公平、公正、公開,敏感時機點還是引發「圖利」質疑。
    2016/04/15 18:56
  • 書香味變菜香味? 中山地下書街恐熄燈

    位於台北捷運中山站的中山地下書街,當初北市府補助文創產業限定書店進駐,每月每坪租金僅需877元,但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痛批業績太差,捷運公司明年3月重新招標時,將開放百貨、美食業進駐,地下書街恐怕吹熄燈號,業者和民眾抱怨,書香味難道要被菜香味取代嗎?
    2016/04/04 17:43
  • 倫敦地鐵爆炸 火光烈焰直竄幸無傷

    英國倫敦地鐵發生爆炸,地點就在市中心的查寧閣車站,因為鄰近柯芬園跟知名書街,都是遊客會去的景點,爆炸一度引起恐慌。起火原因,初步判斷是電路問題引起,有乘客拍下爆炸瞬間,畫面相當震撼
    2014/11/24 10:29
  • 老字號熄燈!重慶南路書街 店倒7成

    台北市近40年老字號儒林書局宣布,下個月就要吹熄燈號消息,但在曾經聚集破百家書店,過去被封為「書街」的重慶南路上,這已經不是第1家;書店業者說,是受到網路崛起,還有電子書興起衝擊,書街書店已經關了近7成,有些為了求生存,賣書還兼賣麵包和咖啡。
    2012/08/29 12:30
  • 氣球編織賽德克服! 時光隧道吸睛

    先前用外星世界當主題,做了太空戰士氣球裝,勇奪馬來西亞金牌的李承澔,在中山捷運地下書街,又發揮巧思,以「時光」當主題,用氣球編織巨型人偶,讓他們穿上賽德克服,象徵母愛,從衣服到手腳關節,栩栩如生,還做了象徵母親產道的隧道,大人拿相機猛拍,小孩也玩的超開心。
    2011/11/19 19:39
  • 苦哈哈!最長地下書街月月賠錢

    位在台北捷運中山站到雙連站間的中山地下書街,號稱世界最長地下書街,去年8月風光開幕,現在卻面臨經營危機,虧損高達300多萬。綿延1公里的書街,甚至1天只有20幾個消費者上門的超低紀錄,業者叫苦連天,希望能發動搶救地下書街活動。
    2007/04/15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