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書法 結果共375筆

  • 西螺老怪「反著來」 雙手鏡面書法、還倒騎2輪

    金庸小說裡小龍女可以同時左手畫方,右手畫圓,現實世界中,雲林西螺有個街頭藝人,也能左右開弓,他畫的更複雜,同時左右手寫出樣子相反的字,像是照鏡子一樣的「鏡面字」,還能倒著騎車。
    2023/09/28 18:58
  • 55歲蕭薔自曝驚人體重!「1年痛失2至親」悲吐寂寞心聲

    55歲「台灣第一美女」蕭薔今(24)日出席代言活動,現場展現書法長才,已出道33年的她,長期維持170公分、45公斤的纖細身材,隨口一句都是金句名言,她已單身多年,感情狀態仍受外界矚目,她坦言現階段追求「靈魂伴侶」,婚姻早已不是她的選項。
    2023/09/24 19:25
  • 為救愛妻!82歲「香港才子」跌倒骨碎 坐輪椅現身近況曝

    「香港四大才子」之一的82歲蔡瀾在今年3月宣布因身體不適,暫停更新Facebook,至4月中發文交代「跌了一跤,把股頸骨摔碎了」,並需要做手術,消失了四個半月後,日前有網友在馬來西亞偶遇久未露面的蔡瀾,片中所見,蔡瀾需以輪椅代步,不但外貌蒼老不少,他在炎熱天氣下竟身穿厚外套、圍上領巾,看似消瘦,令人擔憂。原來蔡瀾這次的大馬之行是出席自己在吉隆坡舉行的《草草不工》慈善書法展,他在座談會上交代了跌倒的經過,而「紅姑」鍾楚紅也有現身力挺。
    2023/09/03 10:44
  • 曾夢想當運動員!新加坡總統當選人「從政之路」一文懂

    新加坡前國務資政尚達曼一如外界預期當選星國總統。雖然從政多年,但他年輕時的夢想是當運動員;踏入政壇後,也開始學習書法,寫得一手好字,最喜歡「天生我材必有用」這句話。
    2023/09/02 09:00
  • 「乳肉國小」在台中!萬人瘋猜真名 畢業校友驚:看不出來

    台中市西屯區日前發生有趣事件,有民眾發現,當地一所國小名字相當奇特,左看右看都像是「乳肉國小」,隨即把畫面拍下來分享到網路上,怎料該國小瞬間爆紅,引起網友熱議。對此,「乳肉國小」真身很快的就被挖出來,而校方也大方出面回應了。
    2023/08/25 22:56
  • 被開店耽誤的書法家?最美毛筆字「休息公告」 1.7萬人朝聖

    比起用電腦打出來的冰冷文字,用手寫出的字體往往更有溫度。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一張店家公休公告,流暢的書法行楷筆法,讓他不禁讚嘆「最美的休息公告」。照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的點讚留言。
    2023/07/21 23:10
  • 官方認定含「粗俗暴力內容」 猶他州中小學下架《聖經》

    美國猶他州去年通過一項法案,禁止學校提供含有「色情或不雅內容」的書籍。結果有一名家長投訴《聖經》中有不適合兒童閱讀的內容,經學區審核後認定,雖然內容不違法,但確實含有「粗俗或暴力內容」,因此將該版本的《聖經》從中小學下架。
    2023/06/04 16:33
  • 畫得不一樣!仿書法家杜忠誥.李轂摩作品 學生躲LINE群揪贗品

    保二警方日前接獲報案,有LINE群組透過競標拍賣方式,販售大量古董文物,其中還有仿冒仿杜忠誥及李轂摩大師的書法作品,群組人數超過300人,不知情民眾,以為用低價買到名畫,沒想到是遇上詐騙集團。
    2023/05/19 16:16
  • 日本書法藝術家曾山尚幸「以筆結緣」 盼定居台灣

    來自日本新潟的街頭書法藝術家曾山尚幸,自創Soyamax體,大病痊癒後帶著毛筆環遊世界以筆結緣,今天起到花蓮好客文化會館揮毫,他說,希望能定居台灣,正在申請永久居留證。
    2023/04/22 20:07
  • 曾敬驊、彭千祐被拱組CP 新戲開播祭「超狂收視公約」

    曾敬驊、彭千祐主演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昨(21)日出席影集特展《OH NO!執念宇宙》開幕剪綵。曾敬驊剛結束泰國宣傳行程就馬不停蹄出席活動,彭千祐也為了特展以影集為題材創作了三幅作品,由曾敬驊在劇中為執念所書寫的書法,保留在作品上成為印跡,發揮他雕塑藝術的長才。
    2023/04/22 18:08
  • 梁家豪空相陶藝展 書法回鋒金工水管

    在學界和陶藝創作都很活躍的梁家豪,今年以《空相》為題,在鶯歌陶博館舉辦個展。十個系列,表現出陶不同形狀的排列組合,其中有書法的筆鋒線條,也有光影的變化。
    2023/04/22 00:02
  • 《模仿犯》大魔王姚淳耀再突破 「喪屍造型」嚇瘋眾人

    男星曾敬驊在奇幻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中,靠寫書法的才能賺錢,卻意外引來怪物們尋求幫忙,為此捲入不少案件中,成為警察宋芸樺鎖定的對象。宋芸樺分享與曾敬驊在警局對戲過程,有一次她要制伏曾敬驊,動作都還沒做完,他就一直唉唉叫,「結果是因為他肩頸太僵硬,根本掰不下去,後來變成是一個警察在那邊幫犯人按摩…。」宋芸樺至今想起那個畫面仍覺得很滑稽。
    2023/04/14 20:06
  • 動力火車獻聲《做工的人電影版》 顏志琳揭調皮往事「墨汁塗滿身」

    動力火車為電影《做工的人電影版》獻唱新歌〈我們之間〉,昨(30)日他們和所屬華研國際舉辦電影包場活動,陪伴歌迷一起欣賞。談及新歌歌詞,顏志琳和尤秋興想起離世的父親,顏志琳難忘小時候練毛筆時太調皮,將拿毛筆將全身塗滿墨汁,讓老爸氣壞。
    2023/03/31 13:54
  • 林俊逸寫上癮!邀輕艇國手大秀人體書法 精壯屁股蛋被看光

    歌手林俊逸除以美聲聞名,更寫得一手好書法,前陣子推出新單曲〈伴〉的他,更以自己所寫書法字做為設計,正在籌備新專輯的他,即便忙得焦頭爛額,調皮的靈魂還是讓他「不務正業」,異想天開的跟公司提出寫書法在人體上的想法,更邀請好友、輕艇國手吳士良擔任模特兒。
    2023/03/28 17:56
  • 謁中山陵!馬英九寫下這8字 落款避開「民國」但有「百十二」

    前總統馬英九出訪中國大陸進行為期12天的祭祖與交流之旅,今(28)日上午9點半左右抵達中山陵,向國父獻花時表情激動,數次哽咽、差點落淚,接著,馬英九也在中山陵書法室落款「和平奮鬥,振興中華」八字,不過,落款日期刻意寫下象徵民國曆時的「百十二」,加上西元「二零二三」。
    2023/03/28 10:15
  • 陳宗彥遭爆涉性招待閃辭 LINE對話頭貼與辦公室書法相同成鐵證?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遭踢爆涉嫌喝花酒、接受性招待,原本第一時間極力澄清,但最後閃辭獲准,被說難道是因為LINE對話的頭貼露餡,因為這照片跟辦公室的書法字畫相同。行政院長陳建仁週六早上出席活動,背後的隨行發言人又變回羅秉成,陳建仁對於所有的提問,更僅說「尊重司法」。
    2023/02/18 19:57
  • 陳宗彥遭爆涉性招待閃辭 LINE對話頭貼與辦公室書法相同成鐵證?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遭踢爆涉嫌喝花酒、接受性招待,原本第一時間極力澄清,但最後閃辭獲准,被說難道是因為LINE對話的頭貼露餡,因為這照片跟辦公室的書法字畫相同。行政院長陳建仁週六早上出席活動,背後的隨行發言人又變回羅秉成,陳建仁對於所有的提問,更僅說「尊重司法」。
    2023/02/18 13:29
  • 姊姊分享14歲妹超扯寒假!從早到晚做「這些事」 網全驚呆

    學生最期待不外乎就是放寒假,可以盡情睡懶覺、通宵,然而中國大陸一名國中女學生即使放了寒假仍妥善安排行程,寫完作業接著畫畫、練書法,如此自律的生活讓網友驚呆。
    2023/01/29 16:32
  • 猜得出來嗎?岳父傳來「3字春聯」 男想破頭神人給正解

    距離農曆春節只剩不到2週時間,不少人已經開始準備相關年貨,過年期間許多家庭都會張貼春聯,祈求新年好運到。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他收到岳父傳來的圖片,看起來是用書法寫的春聯,但春聯上的3個字寫得歪七扭八,他怎麼樣都看不出來,因此拍照上網求助。眾人看了也霧煞煞,直到後來有高手解答,所有人才直呼,「原來是這樣啊!」
    2023/01/10 17:23
  • 「森派書法」名家林榮森中友百貨展出 墨寶製作限量紅包袋

    書法名家林榮森於農曆年前在中友時尚藝廊舉辦「毫端清興-林榮森書法藝術時尚創作展」,展出22件書法作品,包含行草、隸書、甲骨文、拓片等不同書體創作形式,創造出趣味又兼具時尚感。
    2023/01/09 20:12
  • 汪小菲借據字醜像亂寫!律師揭「3關鍵」:絕對有效

    女星大S與前夫汪小菲的「生活費爭議」不斷延燒,雙方激烈交鋒,大S昨(3)日在IG上貼出帳戶明細和汪小菲親筆撰寫的借據,說明是自己花錢在台灣購置房產,且對方在2018年向自己借2600萬,至今只還了500萬,但有大陸網友質疑,借據上的字太過潦草,真的具有法律效力嗎?對此,巴毛律師在臉書法普「借據相關的法律問題」。
    2022/12/04 17:53
  • 別傻了!酒精塗停車單省錢 婦偽造文書法辦

    台南一名女子為了省停車費,竟然拿酒精塗銷收費員印章,結果害超商店員收錯錢,還因此倒賠了280元,氣得報警,才抓到女子偽造文書,這下到好,為了省280元的停車費,結果被法辦,還可能面臨牢獄之災。
    2022/11/23 13:25
  • 兩度翻牆!3賊夜闖淨律寺 偷逾20幅字畫

    大量書法字畫被鎖定,竊賊二度翻牆行竊!新北市樹林淨律寺創辦人廣元法師,愛好收藏于右任、張大千等等大師字畫,在寺廟裡設立文物館,卻被竊賊鎖定翻牆行竊,超過20幅字畫被偷走,但這回食髓知味再度行竊,當場被抓!
    2022/10/08 13:39
  • 3賊闖寺廟偷畫遭警甕中捉鱉 贓物中赫見「張大千名作」

    今(8)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三段上的某間寺廟遭到2名小偷闖入,偷走了知名宋姓(俗名)法師自己書畫及收藏的19幅山水畫與書法字畫,其中還有一幅是知名畫家張大千送給宋姓法師的作品。由於日前該寺廟也曾經遭竊,警方認為犯嫌又會回來再偷,於是凌晨埋伏在寺廟外,果真逮到2名竊賊,事後也在附近逮到另一名共犯,全案訊後將依加重竊盜罪送辦。
    2022/10/08 10:30
  • 廖筱君手不聽使喚 「無預警狂抖」疑似症狀真相曝光

    現年54歲的資深媒體人廖筱君,日前創立個人YouTube平台《筱君台灣PLUS》,掀起大批粉絲關注,而近日她在臉書上分享自己重拾毛筆寫書法,沒想到卻意外發現,手不聽使喚一直抖。
    2022/10/02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