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書櫃 結果共64筆

  • 媽媽這是什麼? 兒童閱讀區驚見「18禁」書籍

    蘇花改通車後,會銜接國道五號,更有東部唯一的國道服務區,裡頭的用餐區,打造兒童圖書區,但卻有民眾發現,書櫃裡面好像有兒童不宜的書籍,小孩子拿給父母看,也讓爸爸媽媽不知道如何回答,經過反應後,廠商才將18禁的漫畫書撤走。
    2019/12/31 13:52
  • 921地震/金牌帶來的希望 空手道夫妻「堅持到底」

    廖德蘭記得,那晚和丈夫黃泰吉正準備就寢,忽然一陣猛搖:「我們住16樓,像搖泡沫紅茶,電視、書櫃都垮下來。」2人抱起3歲的兒子往外跑,聽見呼救聲,黃泰吉又停下來,「鄰居的大門變形出不來,一直喊救命,我叫她們後退一點,把門踹開。」他抬起關節剛開過刀正復健的瘦腳,示範當年救人英姿,「以前我還蠻壯的。」
    2019/09/19 10:57
  • 書櫃後藏這支!人妻好奇打開 驚見「尪出軌9年」秒心碎

    桃園市1名人妻前年整理書房時,在書櫃後方發現1支被丈夫淘汰的舊手機,好奇心驅使之下,她將手機充電後打開查看,赫見內部留有老公和莊姓女子的親密對話,氣得怒告2人妨害家庭,但事後對先生撤告。桃園地院審理後,認定莊女明知男方已婚,卻多次和對方發生性關係,判處6月徒刑;可上訴。
    2019/05/08 22:12
  • 起床關電扇…男友傳訊問「很冷吧?」 她抬頭看嚇壞

    「我想問大家,若男友在自己房內裝監視器是什麼感覺?」一名女網友表示,男友昨(22)日晚間在公司加班,她剛從床上醒來,馬上就收到男友傳訊問「鼻鼻起床啦」,就連順手關掉電風扇,男友也全都知道,結果女網友環顧四周,發現書櫃上放了一台監視器,男友笑說沒有記憶卡、不會錄影,純粹只想看看女友在幹嘛,不過女網友卻覺得不自在,發文詢問「我該相信嗎?」
    2019/04/23 10:05
  • 伊日美學生活 新光三越信義A8館 改裝亮相

    伊日美學生活從代理加拿大知名芳療品牌Escents,到創立台灣在地品牌:伊日藝術、伊聖詩私房書櫃、優居選品、一日茶事、MUNROS。品牌走過至今第17個年頭,我們不斷調整對心中理想的生活方式;沈澱後的伊日美學生活以嶄新的樣貌帶給大家新的產品、新的在地品牌,唯一傳承下去不變的理念是 —— 向大地學習的心。
    2018/10/02 12:00
  • 小時印象最深的童話故事?她分享「這一個」 網友超認同

    多數人成長過程中,都會有看過故事書,或者是聽父母親講故事;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在整理書櫃時,發現許多小時的故事書,並且回憶起許多童話故事。女網友提到,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是《虎姑婆》的故事,於是就上網詢問網友們最印象深刻的民間故事是什麼?沒想到卻意外引發不少網友的共鳴。
    2018/08/02 22:11
  • 韓新景點!體驗高校服、「2樓高書櫃」圖書館

    受到廉航大量興起,還有韓劇效應,台灣人越來越愛去韓國,6年來成長6成,事實上也有更多新景點可以去,像是去年開幕的百貨地下室有一個星空圖書館,以2層樓高的書櫃聞名,號稱是韓版蔦屋書店,而現在韓國選秀節目走紅,也越來越多人到制服租借店去,指定要穿節目內的制服拍照。
    2018/07/22 18:03
  • 狗年搶寵物財!「瑞典家具、五星寵物房」搶市

    農委會統計,全台寵物超過250萬隻!為了搶這龐大的寵物商機,瑞典家具品牌一口氣上市60種寵物商品,包括能夠放進書櫃的貓屋、可以裝飼主衣服的寵物墊,而五星級飯店也推出寵物套房,提供專屬寵物的毛巾、飼料、還有寵物尿盆,只要掛上名牌毛小孩還能跟著主人在飯店內自由走動!
    2018/02/01 18:44
  • 二手家具夯! 開學租屋便宜、耐用學生愛

    大學生9月就要開學,新生在校外租屋,有些房東沒附家具或要求跟房客分擔費用,不少學生精打細算,在網路自己找二手家具,同學自創的二手家具社團,不僅價格便宜還可能有免費家具,一個人住基本家具床、書櫃、衣櫃跟電視,以二手價格5千元以內可能也不是問題,家具行業者說,二手家具通常是新品的5折出售,價格低、耐用、款式年輕都是房東跟學生考慮要點。
    2017/08/26 18:40
  • 佯裝客人躲租書店! 等業者打烊下手偷

    利用死角,竊賊躲在漫畫店,趁店家打烊時下手行竊!新北市板橋一名張姓男子這個月22日佯裝乘客人,從晚上6點就待在店裡,躲進書櫃夾層中,直到凌晨12點等店員關店後再溜出來搜刮櫃台財物,店家隔天發現遭小偷,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竊賊早就溜進店裡等店家關門。
    2017/04/26 12:44
  • 一例一休影響!無印良品「鋼製組合架」漲3成

    受到一例一休影響,無印良品宣布,500多項商品調整價格,其中「鋼製組合架」,像是書櫃、電視櫃、收納組合,由於原物料上漲,加上人事成本增加,價格最高漲3成,也是13年來首度調漲,不過牛仔褲、化妝品和零食等等,則是相對降價。
    2017/03/08 12:41
  • 文青感破表!舊書櫃佇立台南街頭 是「變電箱」啦

    馬路上的變電箱,不管大小、高低都是一片藍藍的山水畫,但台南的變電箱悄悄換了新裝,化身成「舊書櫃」現身街頭,精緻又吸睛的偽裝,吸引不少民眾駐足欣賞,更讓街道文青感大大提升!
    2016/10/28 22:51
  • 街頭書櫃? 改造變電箱民眾驚呼好逼真

    一般民眾對變電箱的印象就是藍色、方形,沒什麼特別的,不過最近在台南街道上出現很特別的變電箱,有木製的書櫃、懷舊的櫥櫃等,畫風相當逼真,遠看還真的以為有個書櫃在路旁,吸引民眾討論,原來這是行政院文化部的一個城市美化計畫,委託創意公司設計4個主題,讓你走在街道上,也能感受不一樣的藝術氛圍。
    2016/10/28 17:21
  • 全球飯店大廳改造潮 書櫃、彈珠台添趣味

    全球飯店業吹起一股大廳改造風,旅遊網站選出全球12個潮流的飯店大廳, 台灣入選的包括紅點文旅和誠品行旅,國外則有紐約和舊金山的精品旅館,在大廳加入彈珠台和落地書櫃設計,營造居家舒適感,模里西斯的五星假村,把咖啡屋搬進大廳也榜上有名。
    2016/07/19 19:43
  • 這一行不好賺/動手動腦!搬書、策展、結帳 書店工作不夢幻

    說起在書店工作,浮現的可能是明亮樸質的木質書櫃和讓人沉靜的書香與咖啡香,這樣的工作環境聽來很夢幻,想來很輕鬆,但其實起薪2萬5的店員身兼多重角色,常要搬十幾公斤的書,進貨上架還要懂得採購策展增加銷售量 ,不過在連鎖書店,經過正常升遷,有可能成為年薪百萬的經理級主管,如果工作幾年後轉職,會計庫存管理的經驗,也有機會轉戰倉儲業或百貨業。
    2015/08/11 19:24
  • 雅賊!男偏愛「勵志、財經」書 4個月竊72本

    專門偷書的雅賊!新北市1名42歲的鄭姓貨車司機,從去年8月到12月到新莊、板橋一帶的某連鎖書局內偷書,他隨手攜帶一個宅急便包裹盒,看見喜歡的書就放進盒內,警方發現嫌犯專偷「理財、勵志」方面書籍,而且偷來的書通通都沒變賣,全都擺在自家書櫃,他供稱因為薪水不高想賺更多錢,才會下手行竊
    2015/03/03 13:38
  • 紙貓熊40隻傷兵 「急救修復」也超萌

    今天上午,紙貓熊展碰到來台灣第一場雨,穿起了透明雨衣躲雨,有些是躲在書櫃裡,模樣相當可愛,而前幾天民眾太熱情,有40隻體驗區的貓熊成了傷兵,今天「貓熊修復站」也開張,用來修貓熊的塗料,還被戲稱是「貓熊界」的玻尿酸。
    2014/03/02 13:58
  • 怕怕!宜蘭地牛翻身 民眾飽受驚嚇

    清晨4點多的地震,因為震央在宜蘭縣大同鄉,宜蘭地區民眾感受最強烈,有民宅內的書櫃、電腦,被震得東倒西歪,還有大賣場的物品,也搖搖欲墜,之後還有餘震發生,讓民眾飽受驚嚇,但幸好沒有災情發生。
    2014/02/22 07:09
  • 花蓮強震/6.3強震 母奮不顧身衝抱住襁褓兒

    昨天晚間花蓮發生規模6.3地震,全台有感,東華大學圖書館,書櫃劇烈搖晃震落書籍,嚇得學生倉皇逃出,新北市震度也達4級,甚至有一名15歲的李姓高中生,因為驚慌衝出6樓家門口,最後竟翻越了100多公分的女兒牆,墜落地面,另外新北市蘆洲1對新手爸媽,晚間正在紀錄小寶寶的生活,剛好就拍到天搖地動的情況。
    2013/11/01 12:22
  • 延後送貨加收倉管費 客怒退款走人

    高雄一位大學助理教授王先生,7月底花了2萬8買了書櫃跟櫥櫃,需要業者配送組裝,王先生原本指定8月2日,但服務人員表示人手不夠,得延到8日,而且得多加收 倉儲管理費用,王先生覺得不合理,沒想到服務員竟然冷冷地說不願意可以退費,讓王先生非常不開心,氣得退款走人,家具店業者表示,因為有成本考量,所以家具存放在倉庫內的第6天起,都得加收1天500元的倉管費,但消費者王先生覺得明明就是業者自己無法如期配送,為什麼還要要求消費者多付錢?
    2013/08/19 11:54
  • 〈獨家〉廢墟貼皮飄書香 舊商區重建年輕化

    猶如廢墟的舊大樓,有辦法起死回生嗎?台南市舊鬧區西門路的延平大樓,因為產權問題閒置10幾年,近來被知名大型書城的老闆相中,將地下室改裝成藏書萬冊的書城,外牆整個重新貼皮,畫成頗具人文氣息的大書櫃,讓人耳目一新,事實上,中西區是沒落的老商圈,但近幾年有年輕藝術家在海安路創作藍曬圖,吸引遊客來拍照,正興街上也有大排長龍的人氣霜淇淋,讓中西區注入新活力,吸引年輕遊客!
    2013/07/23 17:35
  • 327南投強震/磁磚爆、房屋裂 民眾拍下震後實況

    地震發生過後,中部地區民眾陸續傳來自家受損的照片,不少民宅的牆壁龜裂,裂縫至少都有1、2公分寬,天花板或是牆壁上的磁磚也都因為強震掉落,災情再嚴重一些的,磁磚甚至整塊爆裂,也有人家裡的廚房,電鍋碗盤承受不了搖晃而掉在地上,也有民眾上班的地點,書櫃和物品因為震動翻倒,讓不少民眾飽受驚嚇。
    2013/03/27 15:20
  • 書店席地坐! 眼亂「飄」尷尬易引誤會

    9日晚間,台北市1名女子,穿著短裙逛誠品書局,竟然發現1名坐在地上看書的男子,趁她經過的時候,偷窺裙底風光,女子氣得拿書追打,偷窺男逃逸無蹤,由於誠品書局內部設計,走道比一般書店寬敞舒適,很多人席地而坐或是窩在書櫃前,卻因為視線和高度的關係,只要有人靠近挑書,難免尷尬或是引發誤會。
    2012/09/12 12:20
  • 超商也擺沙發、書櫃 搶避暑衝業績

    氣溫飆,光是7月上半個月的均溫,就達到36.5度,許多民眾會躲進超商吹免費冷氣,因為超商現在流行大坪數,部分門市有座位、沙發,甚至是書櫃,簡直就像小型咖啡廳,根據經濟部最新統計,今年上半年,全台超商營收首度超越百貨,多達11億元,超商業者趁高溫,衝業績。
    2012/08/20 13:01
  • 〈獨家〉圖書館變菜市場 小朋友吵鬧書雜亂

    暑假期間不少人都喜歡到圖書館看書,不過卻有民眾投訴高雄大東圖書館的兒童區,每天都有一堆小朋友湧入,有些小朋友一直在�頭跑來跑去,相當吵鬧,簡直像是菜市場,有小朋友拿了一堆書,撒了一地卻不物歸原處,讓書櫃相當凌亂,家長跟館方卻坐視不管。
    2012/08/14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