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書本 結果共289筆

  • iPhone像書折疊不是夢 2020年螢幕可來回彎曲

    蘋果可折疊iPhone傳逐漸明朗。外媒報導,蘋果正組建團隊開發像書本闔上打開的可折疊iPhone,未來可能搭配Micro LED螢幕,傳最快在2020年推出相關產品。
    2017/12/04 13:42
  • 柯文哲帥登雜誌 網笑虧:阿北修太大

    向來裝扮隨興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以「另類政治家」的身分,和眾男星一起獲選成為時尚雜誌《GQ》的2017年度風格男人,手拿書本的他也拍攝帥氣宣傳照,未料相片出爐後,被不少網友笑虧「阿北美肌開很大唷!」
    2017/11/20 15:10
  • 解憂票房破1500萬 畫師顏振發撞臉「浪矢」

    電影《解憂雜貨店》在台灣上映一個禮拜,票房突破1500萬大關,創下今年日本真人電影票房記錄,開出亮眼成績,其中手繪電影《解憂雜貨店》海報的國寶看板畫師顏振發,意外撞臉飾演男主角浪矢先生的西田敏行成為亮點,另外電影口碑好也再度推動書本大賣,還推出電影書腰版,重新登上書城暢銷榜第四名。
    2017/10/21 17:50
  • 心情不好隨機燒車?! 警方利眼追出縱火犯

    心情不好竟然隨機燒車!這是在花蓮新城,一輛停在空地準備報廢的轎車,8日晚間無緣無故起火燃燒。懷疑人為縱火,員警仔細調閱監視器,發現可疑身影。只是影像太小畫面又太黑,因此周邊再擴大一個一個比對。結果發現身材壯碩的劉姓男子涉嫌重大,隔天申請拘票將他逮捕。而他坦承因為心情不好,所以隨機看到這輛車又發現車門沒關,就拿了裡頭書本點火後再丟回去。
    2017/10/18 13:13
  • 石黑一雄獲諾獎 大陸書店庫存速清

    日裔英籍作家石黑一雄獲得諾貝爾文學獎後,有中國大陸書店業者表示,石黑一雄的書本來銷售情況平淡,但得獎消息公布15分鐘後,就開始有人買走全套作品,庫存快速見底。
    2017/10/06 11:37
  • 好吃新奇又好玩! 月餅禮盒藏拼圖附跳繩

    好吃也要好玩!中秋節快到了,現在有業者推出創新月餅禮盒,將禮盒封面做成可愛插畫拼圖,邊吃月餅邊玩,吃完盒子也捨不得丟;甚至也有業者走潮流風,設計感十足的禮盒,裡面還附贈跳繩,吃完月餅也不忘做運動。另外知名連鎖書店推出的中秋禮盒,用精裝書本當外包裝,嚐月餅也多了份文學氣息。
    2017/09/17 18:01
  • 睡上舖翻身摔落地面! 陸大一新生命危

    睡宿舍的上下舖得要特別留意,大陸有大一新生,從上舖摔落地面造成頭部重傷,一度命危.但其實這不是第一起類似案例,醫師研判,可能跟床上堆放書本或床墊太厚,會超過護欄高度,熟睡時翻身,護欄保護力降低,就容易摔傷。
    2017/08/30 11:21
  • 借書上飛機 新北圖館啟用自助借還書站

    新北市立圖書館今天於機捷三重站啟用「IReading智慧型借還書站」,只要持圖書館借閱證,2分鐘好書便可以送到手上,方便愛書的遊客借還書,邀大家帶著書本去旅行。
    2017/08/09 13:39
  • 中山書街消失! 老書攤變身書屋一條街

    台北市中山捷運地下街的中山書街大變身,由誠品進駐進行改造,以前大多都是一排書攤連成書街,而先在則是設計成一間一間的書店,規劃的比較明亮整齊,來逛街的民眾都覺得以前的話,書本跟民眾比較沒有距離感,現在這樣則是變的比較有時尚感。
    2017/08/07 18:19
  • 年輕情侶想當網紅 開槍失誤鬧出人命

    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對年輕情侶,為了想成為網路紅人,竟大膽策畫危險特技。他們協議一人拿書一人開槍,沒想到,子彈穿過書本,當場射進男友胸口,最後傷重不治。
    2017/06/29 10:52
  • 前福斯電影總裁一念化行動 孩童拾書本

    曾經是好萊塢電影界的名人,現在卻成為柬埔寨無數孩童口中的史考特爸爸,這是國際知名電影人史考特尼森的人生故事。
    2017/05/04 21:04
  • 世界閱讀日 一起「已讀Book」回 重拾書本溫度

    4月23日是大文豪莎士比亞的生日,同時也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訂定的「世界閱讀日」。為了向民眾推廣閱讀和寫作,文化部今年開始響應4月23日「世界閱讀日」,發起一連串活動,包括邀請多位不同領域代表擔任「閱讀大使」,以影片或專文方式分享閱讀經驗。整個活動期間到5月7日。期間將串聯100間獨立書店、3家連鎖書店、2家網路書店、3家數位出版平台以及台北溫羅汀及重慶南路書街一同響應各種閱讀推廣活動。
    2017/04/21 12:07
  • 眼鏡行驗光也得考證照! 特考6月上路

    到眼鏡行驗光,這是一般近視民眾熟悉的經驗,不過幫你測量視力的驗光師從今年開始也必須經過國考或是特考,未來拿到專業證照才能替民眾驗光,雖然對許多眼鏡行員工來說,要重拾書本讀理論都是一個大挑戰,但為了提升專業度、同時保障民眾,許多職業都勢必走向證照制度。
    2017/04/11 21:34
  • 影/狂!飛飛「全英文」唸書 網友讚:根本小學霸  

    藝人范瑋琪(范范)結婚6年,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和翔翔,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曬育兒點滴。而昨(6日)又在臉書上分享兒子讀書影片,只見飛飛對著書本上反覆數著車輛數目,且幾乎全程使用英文,讓許多網友看完不禁驚呼「好聰明、學霸」。  
    2017/04/07 21:37
  • 奧客秀下限? 婦人在好市多拆書封膜現場讀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奧客事件層出不窮,誇張行徑常引起議論!這次又有民眾目擊爆料,1名婦人不但撕開店內一冊書本的封膜,甚至還直接翻閱,讓網友直呼真的是「沒品」,有人還揶揄說,「他們一定認為大不了買回去在要求退貨就好」。  
    2017/03/29 12:03
  • 邱議瑩再嗆「酸民加油」!網友怒「好囂張」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日前外出遭警方盤查,批台北市變警察國家,他的夫人邱議瑩出面力挺抱怨警察很瞎,卻也遭來民眾批評,他又在臉書上PO文寫「酸民真的好辛苦,好認真喔!加油!」,再度引發網友論戰,而邱議瑩出面回應說,臉書本來就是她的園地,她有自由發表想法,更批有些人愛躲在暗處詛咒,強調要討論可以一起理性討論。
    2017/03/22 12:28
  • 活到老學到老!義大利七旬老翁擁15座學位

    活到老、學到老。義大利1名70歲老翁,每天凌晨打開書本唸書,至今已拿到15個學、碩士學位,還要再繼續攻讀第16個。
    2017/02/14 15:16
  • 快訊/書迷質疑「灣生回家」真實性 遠流:可退費

    最新消息,針對「灣生回家」的作者田中實加的身分造假問題,遠流出版社今天強調,灣生歷史是真實的,卻因為作者個人問題連累可信度,在相關爭議得到確認前,「灣生回家」和「我在南方的家」2本書將不再供貨,如果民眾對書本內容有質疑,也提供退書或換購。
    2017/01/03 16:57
  • 拾荒老人每天到圖書館看書...他的身世讓人不禁落淚

    我們每天都在為賺錢汲汲營營的忙碌,但是在大陸杭州卻有一名拾荒老人,他每天都到圖書館看書,在看書前他都會將雙手洗乾淨再碰書,就是為了不弄髒書本,但日前他卻因意外離世,而他離世後留下來的東西,讓許多人開始反省自己!
    2016/12/30 15:10
  • FOCUS/書本活起來! Vivepaper顛覆閱讀

    VR新科技已經變投資紅海,根據調查,光在中國大陸的VR商機,2020年將達到折合台幣2750億元,大陸躍身VR最有潛力的市場,不只視聽娛樂,現在連書本雜誌,閱聽人都可以跨越時空身歷其境的體驗到360°全景影音,來看VR將為你我帶來什麼樣的生活大變革。
    2016/12/16 19:37
  • 仿艾瑪華森「地鐵藏書」 陸民眾:太擠怎麼讀

    最近大陸網路吹起一股「地鐵丟書大作戰」,這是仿效英國「地鐵藏書」活動,把自己覺得不錯的書籍丟在地鐵上,讓下一位搭乘者也能分享,把書的價值發揮到最大,沒想到同樣的活動到大陸卻被網友連番吐槽,認為英國地鐵可以看書,大陸地鐵那麼擠,誰有閒情逸致好好欣賞書本內容。
    2016/11/16 17:14
  • 搭上川普總統熱! 書店2書本參選後出版

    美國總統大選後,川普贏過希拉蕊當選,各大連鎖書店也出現川普書籍區,有書店擺5種書籍,其中一本周刊,一本是諷刺川普的繪本,看出版日期,有2本書是在川普參選後出版,搭上選後的風潮,業者坦言,雖然目前沒有正式的統計數據,觀察銷量大約有倍數成長。
    2016/11/13 18:45
  • 比電影還夯! 《怪獸》原著已絕版影迷哀嚎

    由JK羅琳小說改編的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隨著新戲即將上映,原著小說的詢問度也跟著提升,沒想到許多影迷一查才發現,書本早就已經絕版,其實這本書也和一般的小說很不同,裡頭沒有劇情內容,而是一本怪獸的百科全書,同時也是哈利波特在魔法學校裡的教科書,雖然沒有劇情但是收藏價值很高,讓這本書在網路上價格炒作的很高。
    2016/11/10 17:57
  • 倫敦地鐵有驚喜! 「妙麗」藏百本書在車站

    最近如果有機會造訪倫敦,大家不妨留意一下地鐵站,因為英國女星「艾瑪華森」,也就是哈利波特裡的妙麗,為了推廣好書在倫敦地鐵站藏了100本書,還在書裡夾了親筆信,等著愛書一族把驚喜帶回家。
    2016/11/04 11:38
  • 被指「愛滋源頭」近40年 「零號病人」洗汙名

    近40年來在美國,不管媒體、書本、紀錄片,甚至部分醫學雜誌都點名,把愛滋帶進美國的是加拿大籍的空服員杜加斯,他們稱他為「零號病人」,貼上了「美國愛滋源頭」的標籤,杜加斯於1984年去世,科學家終於在他去世後32年,為他洗脫污名,證明杜加斯只是當時上千個帶原者的其中一人。
    2016/10/28 2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