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書本 結果共289筆

  • 龍劭華猛問「何時生第二胎?」 陳怡蓉撒嬌回應

    民視週日晚間10點《雙城故事》播出以來,坐穩同時段收視冠軍,這次把劇照集結成全記錄,推出《雙城故事全記錄》書本,於台北大稻埕的「合勝堂」舉行簽書會,導演葉天倫帶著劇中演員龍劭華跟曾珮瑜現身,現場聚集百位粉絲,讓小小的中藥鋪擠滿了人,演員群拿著全記錄書本開心翻閱,龍劭華說這一本唯一的缺點就是「自己的照片太少了」,讓全場笑翻,不過現場有位龍劭華的粉絲直接認購100本,讓他開心不已。
    2018/12/16 12:05
  • 超強!長春大學生發明腦電波系統 真能用念力翻書

    大陸長春理工大學於14日舉辦1場名為「新電感應」的科學展覽,其中1套名為「人體意念控制書本自動翻頁系統」(下稱意念翻書系統)吸引許多人關注。儘管如此新穎的發明能造福許多肢體不方便的人士,但仍有一些人抱持懷疑的態度,認為這樣的發明並無意義。
    2018/11/20 20:38
  • 臉書獲利超乎預估 營收成長6年來最慢

    社群媒體龍頭臉書今天公布財報,獲利超乎市場分析師預估,但每月用戶成長未達標,營收出現約6年來最慢成長,若干投資人原本憂心用戶出走下,臉書本季財報恐受嚴重打擊。
    2018/10/31 10:01
  • 小學生課桌上熱舞秀特技!  超強特技尖叫聲破表

    美國洛杉磯西的小學舞團「THE LAB」,最近登上舞蹈節目表演,個個穿上制服、背上書包,隨著節奏大力搖擺,不僅手腳和身體動作十分俐落,小學生也懂得將桌椅當成凸顯舞蹈的道具。另外大陸廈門中學的學生,也用杯子和書本敲打桌子,加上阿卡貝拉人聲合唱,完成周杰倫的歌曲,讓人驚艷。
    2018/10/07 16:48
  • 讓圖書館書本整齊歸位 他獲選優秀身心障礙勞工

    在陽明大學圖書館裡放眼望去,每本書都整齊歸位,這些都歸功於圖書館員彭聖元,雖罹患自閉症,卻每天用心將書本排列整齊,獲選今年台北市優秀身心障礙勞工。
    2018/10/04 16:26
  • 代寫暑假作業歪風盛行 日本下令禁登廣告

    小學就要開學了,很多人暑假作業沒做完相當緊張,日本出現了「代寫暑假作業」的新行業,包括作文、書本讀後感,甚至連自然觀察都能幫你搞定。但是日本政府下達禁令,不准這種代寫行業刊登廣告,避免助長歪風。
    2018/08/30 18:42
  • 同學扮公主我扮「狗」!4歲女童這樣說…感動全班

    化裝舞會上,小女生大多都喜歡扮成公主的樣子,但澳洲有一位4歲小女孩夏綠蒂,卻在學校活動中自願扮成一隻「服務犬」,與眾不同的她不怕別人的眼光,反而大方解釋扮演服務犬的用意為何,同時也替班上同學與老師上了一課,感動無數人!
    2018/08/28 23:26
  • 「暑假書單」惹議! 2000國中生搶借200本書

    台北市石牌國中暑假開了9本書給學生當作書單。有家長投訴,找遍台北市圖書館就是借不到這幾本書。石牌國中有2000多位學生,但實際查詢這9本書的館藏量,最多的那本書全台北市不超過200本,接獲陳情的國民黨議員陳重雯就痛批學校是在製造學生家長麻煩。
    2018/07/27 20:01
  • 日文豪搖籃岩手縣 翻轉傳統書店頹勢

    在智慧手機普及、電子書興起下,各地實體書店經營都陷入困難,台北的重慶南路書街現在已變成商旅一條街;不過日本東北卻有個地方,每戶家庭一年平均花近台幣4000元買書,連智慧手機的年輕世代也會買,成了日本書賣得最好的地方,到底那裡有什麼特色和祕訣讓日本出版業界吹起新風潮,一起去看看。
    2018/06/26 13:52
  • 百科全書射不穿?他想當網紅首拍片就「登出人生」

    美國一名YouTuber去年6月為了證明手槍子彈無法貫穿百科全書,請女友朝他射擊,這是他第一支影片,沒想到就這樣被一槍斃命,女友事後也被判刑。最近檢方公布男子死前錄製的畫面,影片中他說自己準備好去見耶穌,還說一定不會死,子彈只會射到書本而已。
    2018/06/24 21:35
  • 圖書館外型如書本 假日成社區共讀空間

    后綜高中新建圖書館今天落成,外觀設計如書本,藏書達3萬9000冊,圖書館未來1、2樓將作為社區共讀空間,假日讓校園可以提供給社區使用,社區資源也能進入校園。
    2018/06/22 17:01
  • 52歲重拾書本 失學嬤圓夢:希望成為大學老師

    60歲的林貴滿曾罹患乳癌,幼年失學只有國中學歷的她,52歲才重拾書本從高職補校服裝科唸起,考上流行設計系,大學4年「全勤」又屢獲國際競賽冠軍,今年順利直升研究所,讓她開心直呼「圓夢了!」未來希望能成為大學老師。
    2018/06/17 09:04
  • AI成練習語言夥伴! 韓國開發科技教具

    未來的教育恐怕不再依賴書本了,因為韓國開始積極開發用新科技打造的教具。只要拿出一個AI人工智慧喇叭,就能隨時隨地練習英文會話。
    2018/05/25 14:30
  • 專屬書「香」味成賣點! 南韓書店大轉型

    南韓小型書店大變身,為了抵擋大型連鎖書店和網路書店的競爭,有的店家幫書本調製專屬香味,讓書香氣息具體化,還有的書店老闆化身閱讀醫生,幫顧客推薦適合選書,透過開「閱讀處方箋」,用書本療癒顧客心靈。
    2018/05/10 15:49
  • 代言世界閱讀日 溫昇豪展現溫柔奶爸形象

    藝人溫昇豪為2018世界閱讀日代言,他今天表示,小時候在當老師的父親強迫下,養成閱讀習慣,有助後來發展組織能力,也讓他較能掌握角色,他對自己女兒則強調溫柔引導。
    2018/04/16 17:31
  • 咖啡店當自家! 學生脫鞋襪腳放沙發

    許多人喜歡到速食店、咖啡店看書,有時候一待就是一整天,不過有民眾去咖啡店發現,學生不止以書本佔據位子,累了還會把鞋子、襪子都脫了,光著腳丫子放在沙發上,讓人感覺很不衛生。實際走訪多家咖啡店,部分民眾真的會因為太過放鬆,直接穿鞋盤腿坐,加上很多人重複觸摸椅子,清潔業者就說,咖啡店椅子最常見的污漬是汗水、咖啡,扶手最髒。
    2018/03/27 20:58
  • 書本保險箱! 孫子兵法掩飾藏214克安毒

    《孫子兵法》竟然成了藏毒保險箱!警方經過多日埋伏發現一對前科累累情侶屋內藏有槍枝與毒品,其中只有國中學歷的李姓犯嫌房間內只放了一本「孫子兵法」,引起警方注意,沒想到翻開後裡面竟然挖空放個上鎖保險箱,內藏2百多公克安非他命,租屋處更像改造槍枝的兵工廠。
    2018/03/16 12:46
  • 借閱兒童繪本內頁藏美工刀片 家長嚇壞

    花蓮有一名家長到圖書館借了童書繪本讓小朋友閱讀,沒想到孩子讀到一半,發現裡頭藏了4片美工刀片,隔天趕快通知圖書館人員,而館方追查後才發現原來是一名常常借閱童書的故事媽媽為了說故事能更生動,製作道具,卻忘了自己把刀片放在書本裡,沒拿起來就還書。
    2018/03/10 20:44
  • 二二八實境遊戲 分組闖關學歷史

    二二八國家紀念館與台北市教育局合作,研發實境遊戲,讓學生不再只透過書本學習二二八歷史,藉由分組闖關,「穿越時空」回到現場,深入了解歷史脈絡。
    2018/02/26 14:02
  • 被書本重量壓垮 日小學生腰痛比例遽增

    或許很多人羨慕日本小學生可以揹硬殼書包,只是對日本小學生來說,硬殼書包可能是無法承受之重!日本有越來越多小學生出現腰痛的症狀,原因就出在越來越重的書包讓小學生的身體出狀況。
    2018/01/28 17:24
  • 側顏殺!鮮肉教授太帥 網友隔空戀愛

    課堂上學生們會注意的不只是書本,還有老師的顏值!湖南大學法學院有位教授的照片被學生上傳微博,因為長得實在太帥,引起網友瘋狂討論。更令人吃驚的是,這位教授居然是個90後的小鮮肉!高智商配上高顏值,馬上讓人想到《來自星星的你》裡的都敏俊都教授,他更被封為「現實版何以琛」。
    2018/01/18 15:58
  • 鬧鬼?半夜書本會飛 美國又瘋傳「鬼影片」

    世界各地都有鬧鬼傳聞,網路上很多疑似出現鬼影的監視器畫面讓人看了令人毛骨悚然,但這些鬼影是真的還是心理作用,讓我們跟著專家一起抽絲剝繭,探索超自然現象。
    2018/01/10 23:13
  • 台羽壇新秀陳孝承 靠毅力兼顧比賽課業

    運動後身心俱疲應該休息補眠,不過對17歲的台灣羽壇新生代陳孝承而言,球賽過後回到飯店卻正要開始埋首書本中。
    2017/12/24 22:03
  • 花媽心內話掀漣漪  陳菊:非出書本意

    「花媽心內話:陳菊4000天」新書掀起政壇漣漪,高雄市長陳菊今天說,訪談內容及出書時機都由作者決定,若有人對書中描述感到不舒服,「我非常抱歉,因為這並非出書本意」。
    2017/12/22 21:59
  • 男想成網紅…拿厚書擋子彈要女友開槍 一槍穿心斃命

    美國明尼蘇達州(Minnesota)一對情侶,日前和男友進行一項試驗「書本擋子彈」,男方拿著一本百科全書擋在胸前,女方則在距離約30公分開槍射擊,結果子彈直接貫穿書本射進男友胸膛,男子當場死亡,當時2人的3歲女兒也目擊到了這一幕。最近女方坦承誤殺男友,依認罪協議將入獄180天。
    2017/12/20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