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書偉 結果共129筆

  • 本土男星驚爆被離婚!擺爛「家用全不給」妻急淨身出戶求放過

    從《超級星光大道》節目出身的37歲藝人許仁杰近年轉戰戲劇圈,前陣子卻被踢爆已婚的他,竟和同劇女星謝京穎假戲真愛,然而這段感情峰迴路轉,謝京穎日前認愛Energy成員張書偉,讓許仁杰成為過去式。不過今(31)日週刊爆料,許仁杰對於婚姻使出「拖」字訣擺爛,逼得前妻亞希(賴心瑀)「淨身出戶」急斬孽緣。
    2023/05/31 07:42
  • 互含嘴唇定情!女星認愛張書偉「開心不起來」夜嘆:邊得到邊失去

    29歲本土劇女星謝京穎去年(2022)遭爆介入已婚男星許仁杰婚姻疑似不倫戀,許仁杰事後和老婆亞希協議離婚,沒想到事隔短短數月,昨(10)日謝京穎被週刊爆出新歡是Energy成員張書偉,兩人在戲中激吻互含嘴唇,親得難捨難分擦出愛火,消息一出兩人大方認愛,不過謝京穎卻開心不起來,昨日深夜在臉書說明原委。
    2023/05/11 07:40
  • 與張書偉互含嘴唇分不開!謝京穎「甩不倫風波」大方認愛

    男團「Energy」出身的男星張書偉,近年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還因演出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和女星勇兔(林筳諭)熱戀,最終卻和平分手,近日他在八點檔《市井豪門》與謝京穎發展感情線,今(10)日爆出兩人假戲真愛,張書偉大方認愛後,謝京穎也做出回應。
    2023/05/10 10:33
  • 才分手勇兔!Energy書偉「喇舌台8女星生情」回家過夜全直擊

    42歲男星張書偉是男團Energy的成員之一,2021年因為拍《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和女星勇兔(林筳諭)擦出愛火,原本穩定交往2年都已論及婚嫁,怎料去年(2022)9月宣布情變分手。今(10)日張書偉被週刊爆出疑似假戲真愛同劇女星謝京穎,他也大方認愛了。
    2023/05/10 08:11
  • 斷開人夫不倫!本土劇女星「換滑進張書偉家」互含嘴唇激吻認愛

    29歲本土劇女星謝京穎去年(2022)9月才被直擊和《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37歲已婚男星許仁杰過從甚密,男方被目擊進入女方香閨過夜,因此爆出不倫戀,許仁杰也因此和老婆亞希協議離婚事宜。沒想到事隔短短數月,謝京穎今(10)日被週刊爆出另有對象,新歡疑是男星張書偉。
    2023/05/10 07:40
  • 吳東諺遭兄弟「踢下面」痛爆求饒 全身瘀青白家綺這樣安慰 

    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劇情越演越烈,背負2條人命的大魔王吳東諺,因為罪證確鑿不得不展開逃亡,當他正在機場準備登機,被傅子純、張書偉攔下,衝突一觸即發,從小和他一起長大的張書偉,得知吳東諺就是殺害自己母親的真兇,當場崩潰不已衝上前爆打對方,最後警方隨即趕到,雙方展開激烈的槍戰駁火,場面十分火爆。
    2023/05/03 07:01
  • 邱琦雯當眾撕逼王樂妍!王瞳曝「私下互動」 坦言:看了很心疼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今(1)日舉辦媒體餐敘,傅子純、王瞳、蘇晏霈、張家瑋、張書偉、謝京穎及周宇柔等人出席,提到近日邱琦雯爆出拍《美麗人生》時,與同劇演員王樂妍當眾發生衝突,連邱琦雯當初槓上王瞳的舊事也被翻了出來,對此,王瞳表示有看到報導,直言:「沒有人知道事情全貌,我覺得大家都是出來工作,努力在崗位做好事情,有誤會的話解釋清楚,家和萬事興啦!」
    2023/05/01 21:18
  • Energy合體「第6位成員」遭遺忘!書偉全說了 公開缺席真相

    張書偉以偶像男團Energy出道,上(4)月初與昔日團員謝坤達、牛奶(葉乃文)、阿弟(蕭景鴻)、Toro(郭葦昀)無預警現身五月天高雄演唱會,睽違20年世紀合體,掀起粉絲回憶殺。今(1)日張書偉出席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宣傳活動,坦言從演員重回歌手身分,落差其實非常大,為此提前2個月準備,至於有網友為後期加入的團員唐振剛(小剛)抱屈,他也曝光對方的真實感受。
    2023/05/01 19:52
  • 蘇晏霈被誤認小三!1舉動震怒正宮白家綺 直接開嗆捍衛主權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今(1)日舉辦媒體餐敘,找來近來曝光度最高的演員傅子純、王瞳、蘇晏霈、張家瑋、張書偉、謝京穎及周宇柔,現場還做了「誰最勞碌命」的心理測驗,沒想到各個都不惶多讓,活動結束後還要回去趕戲。大夥還分享拍戲趣事,蘇晏霈自爆有次竟差點被當作狐狸精,慘遭正宮白家綺來電警告,當下嚇個半死,才發現原來是惡作劇。
    2023/05/01 16:58
  • 八點檔女星私生子曝光!拍戲遭罵「不守婦道」 狠打巴掌來真的

    謝京穎與吳東諺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夫妻為了兒子羅程宇(飾李冠廷)的身世問題大吵,導致房內的公公倪齊民聽到大發雷霆,衝出來罵謝京穎不守婦道,還賞了她一記耳光,衝突引爆到最高點,最後倪齊民去幼稚園帶走羅程宇,想利用小孩來報復張書偉,讓謝京穎急的又哭又喊在後頭直追,最後哭倒在路邊,模樣十分狼狽。事後謝京穎表示,這一場戲簡直哭了10公升眼淚,甚至眼睛雙腫到睜不開,工作人員趕緊上冰塊讓她消腫。
    2023/04/11 12:33
  • Energy爆「合體不在計畫中」 隔20年同台五月天關鍵人是他

    五月天近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演唱會,最終場邀請Energy五位成員擔任嘉賓,這是兩天團睽違20年再次合體,畫面令粉絲好感動。牛奶表示:「Energy成團20週年剛過,非常謝謝五月天,沒有他們的邀約,真的不會有這一次的合體演出。」坤達則說:「就好像五月天的歌一樣『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真的感謝五月天。」
    2023/04/05 14:30
  • Energy其實有6位成員!合體竟被遺忘 單飛入圍金鐘超狂

    男團Energy在2002年出道,以街舞為主軸,找來TORO、坤達、書偉、牛奶、阿弟五人組團,當年號稱「最殺的舞蹈男團」,發行第一張專輯就立刻暴紅,不過卻從2003年開始,TORO、牛奶陸續退團,直到2009年團員們才正式單飛,昨(2日)五人重新合體站上五月天的演唱會,這世紀的一幕,引來網路上的熱烈討論。只是不曉得還有沒有人記得,其實Energy還有另外一位成員,還入圍過金鐘獎主持人,沒想到卻被遺忘了。
    2023/04/03 17:23
  • Energy睽違20年合體!書偉拍戲跟他撕破臉 天台爆衝突

    張書偉當年以偶像男團Energy出道,昨(3)日他與昔日團員謝坤達、牛奶(葉乃文)、阿弟(蕭景鴻)、Toro(郭葦昀)無預警現身五月天高雄演唱會,睽違20年在舞台上合體,讓現場粉絲嗨翻。而張書偉主演的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連假期間持續熱播,戲裡他為復仇將舅舅倪齊民搞得集團企業面臨倒閉,對方引誘他出來談判,雙方人馬在天台大打出手,倪齊民更遭甩到圍牆外,場面十分驚險。
    2023/04/03 16:32
  • 五月天壓軸是Energy?睽違15年要合體 關鍵證據曝

    五月天今(2)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來到最後一天的演出,繼找來鼓鼓、蕭秉治之後,許多人都期待壓軸嘉賓是誰?沒想到一早Energy的團員牛奶、書偉都在IG曬出要去工作的照片,引起許多網友懷疑是要南下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對此,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尚未回應。
    2023/04/02 14:55
  • 謝京穎入戲太深舊疾復發 「身心出狀況」苦嘆:不相信自己

    藝人謝京穎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嫁入豪門的「陳宇潔」,因為老公吳東諺失明又有妄想症,導致她無時無刻處於神經緊繃狀態,也惹得觀眾心疼。謝京穎表示因為角色自從知道孩子的爸爸是前男友,就讓她無時無刻陷入在愧疚情緒中,所以也對老公的無理要求全盤接收。日前拍攝謝京穎為了推開張書偉閃花盆,沒想到自己被砸中,導致肚中孩子流產,她說這是老公報應的開始,也是角色崛起振作的時候。
    2023/03/31 16:04
  • 8點檔男星「欺負菜鳥」? 狠酸新人:不想再來了嗎

    8點檔男星傅子純演出民視《市井豪門》,日前《娛樂超skr》直擊拍片現場,側拍傅子純、張書偉、波波蓁、阿甘(阿竿)、周宇柔在警局的對手戲,傅子純秒變「糾察隊」,不斷死盯演員們動向,排戲時發現阿甘在道具文件中藏劇本,直批「這樣不會太明顯嗎?」還警告「5年沒來(拍戲)了,你還敢這樣,是不想再來了嗎?」嚇得阿甘趕緊向學長敬禮,不敢造次。
    2023/03/26 19:42
  • 摯愛遭大明星騙走 許傑輝默默成全嘆:喜歡的人幸福就好

    由鍾欣凌、黃姵嘉、許傑輝、張書偉、邱凱偉、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與林筳諭主演的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劇中鍾欣凌飾演的靈魂人物彩香婆婆,日前LiTV專訪到鍾欣凌與許傑輝,當問到飾演火寮一哥的許傑輝,現實生活中若遇到彩香跟大明星炎亞綸疑似發生遊走在「限制級」的親暱舉動,許傑輝卻樂見心肝盡情追愛:「我都可以!因為只要看到她真心的快樂,我不會給她壓力,他是這樣的人,會成全…喜歡的人幸福就好!」
    2023/01/24 16:51
  • 吳東諺拍八點檔頭部遭重擊!「雙眼失明」白家綺第一時間傳訊息

    吳東諺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為了救陳宇潔跟阿嬤,情急之下肉身擋災,頭部遭重物重擊,導致雙眼失明,而首次挑戰盲人角色的他,在拍攝現場用眼罩把眼睛蓋住,讓自己先「迷航」,私底下也特別研究幾部戲劇作品。17日播出後,還在棚內拍攝的吳東諺,隨即收到老婆白家綺傳來的誇讚訊息,讓他很感動,同時也謝謝倪齊民、謝京穎、張書偉等對手演員,幫助他更快進入角色。
    2023/01/19 10:25
  • 王少偉認了許藍方?! 無預警說溜嘴:我向她請教找童X

    超夯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推出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今(12)日舉辦台北首映,兩位監製陳慧玲、吳明憲、導演鄧安寧率領演員鍾欣凌、黃姵嘉、許傑輝、張書偉、邱凱偉(Darren)、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林筳諭(勇兔)、炎亞綸、林鶴軒、江宜蓉、王自強齊聚亮相,近日傳出與緋聞女友許藍方傳出分手的王少偉,也在現場語出驚人直說:「我要請教她怎麼找回童真啦!」
    2023/01/12 19:34
  • 謝京穎「失戀爆哭」畫面流出 KTV包廂驚見吳東諺陪唱

    藝人謝京穎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與張書偉談起辦公室戀愛,卻因為爸爸何豪傑向警方自首,是殺害男友媽媽羅巧倫的真凶,讓兩人的戀情就此嘎然而止。日前劇情安排謝京穎到KTV演唱失戀的歌,連續拍了4小時,讓她當場痛哭失聲,她說聽吳東諺的歌聲會走心,不自覺的掉眼淚,爆哭的模樣曝光讓人心疼。
    2023/01/03 12:58
  • 宋逸民教會爭議爆不停!小甜甜首同框「小組長吳東諺」燦笑曝現況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離開宋逸民所屬教會「藝起發光」後,掀起不小風波,不少前教友爆了宋逸民的控制行為,先前教會為澄清小甜甜離開一事,曾發表3點聲明,其中提到擔任小組長的白家綺、吳東諺,無數個夜晚流淚陪伴,還是無法讓小甜甜想通,而小甜甜和吳東諺目前都在拍攝《市井豪門》,近日也在事件後首度同框。
    2022/12/27 11:36
  • 八點檔男星搭高鐵!遭婆媽粉絲掀帽要簽名 下秒一句話尷尬了

    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電影版,今(14)日舉辦正式預告發布會,監製陳慧玲、監製吳明憲率主要演員鍾欣凌、許傑輝、黃姵嘉、張書偉出席,並首次揭曉片中的「神祕OO」由炎亞綸飾演。金鐘視后鍾欣凌此次在片中變身「追星婆婆」扮演瘋狂粉絲,為了偶像炎亞綸少女心大噴發,更追星追到把人搞丟,炎亞綸透露,自己過去曾遇過粉絲假扮成工作人員,潛入後臺偷自己喝過的水杯,甚至還有粉絲帶走自己住過飯店的衛生紙,追星行徑非常瘋狂。
    2022/12/14 18:06
  • 金鐘影后爆婆媳紛爭 鍾欣凌飆罵「沒良心」火藥味十足

    由金鐘影后鍾欣凌攜手黃姵嘉、許傑輝、張書偉、邱凱偉(Darren)、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林筳諭(勇兔)演出的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今(7)日釋出婆媳篇幕後花絮,睽違2年再度合演婆媳的鍾欣凌與黃姵嘉直呼超緊張,靠一場「乞討戲」2天內找回默契!此外,電視劇中備受關注的「歐貴戀」電影版感情卻遭遇「強大勁敵」而深陷危機,一場爭執戲兩人竟演到對彼此嘶吼,火藥味十足。
    2022/12/07 15:36
  • 本土劇男星驚傳恐慌症發作 半身麻痺「臉一半沒知覺」

    藝人吳東諺、張書偉、謝京穎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上演兩兄弟愛上同一位女生,日前三人到遊樂園拍攝摩天輪的浪漫劇情,吳東諺透露,自己為了在劇中要表現的恐慌症及懼高症,最後居然感覺到「半身麻痺」,臉一半都沒有知覺。
    2022/12/04 19:45
  • 羞爆!謝京穎吻上張書偉 「畫醜妝」掩蓋真實身分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的歡喜冤家「陳宇潔」謝京穎跟「林國勝」張書偉,兩人在劇中因為頂替朋友相親,而有進一步的「3秒之吻」接觸,後來謝京穎發現對方也在「上頂集團」上班,張書偉還是謝京穎的主管,謝京穎為了掩蓋自己就是代替相親的人,在上班時間把自己包得像愛斯基摩人,還化起雀斑試圖掩蓋自己身分,一連串爆笑的劇情,也讓收視及社群討論度暴增,兩人因此受封「國宇CP」。
    2022/11/22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