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更生人 結果共222筆

  • 以曼德拉比鍾東錦 鍾團隊遭批不倫不類

    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新聞稿中,發言人說,如果說更生人就不能擁有重新來過的機會,那麼曼德拉也就無法成為世界的偉人,拿曼德拉比鍾東錦,被對手批不倫不類。
    2022/10/31 13:32
  • 鮮肉去百元剪髮慘變「更生人」 1要求店家爆氣喊報警

    台灣百元理髮店眾多,由於快速又便宜的特性,成為不少男性剪髮的首選。不過近日有民眾卻踩了雷,原本只是要求將髮尾修齊,卻被設計師剪成「狗啃瀏海」,雙方還鬧到報警處理。
    2022/10/18 11:32
  • 比趙斗淳更可惡!韓連環性侵犯金根植關15年將成自由人

    曾在南韓犯下駭人「素媛案」的性侵犯趙斗淳,2020年刑滿出獄時遭到大量民眾不滿抗議。如今,南韓另外一名犯下多達11起性侵未成年人案的淫魔「金根植」,也將在本月17日獲釋,而且出獄後將居住在由法務部營運的更生人機構,周圍還有包含中小學在內的各級學校,不僅引發居民反彈,就連市政府也緊急召開應變會議。  
    2022/10/15 18:26
  • 包圍嗆警!南二監大陣仗迎假釋獄友 欲燃鞭炮釀衝突

    台南第二監獄20日下午爆發滋擾事件!一名蔡姓更生人,揪眾前往南二監外,要迎接前獄友林姓男子假釋出獄,一、二十人聚集在監獄外頭,還在馬路上擺放一長串的鞭炮,獄方人員以安全為由要他們撤除不聽,最後報了警,沒想到,大隊人馬還與快打部隊員警叫囂推擠,場面十分混亂,最後以車隊沿途鳴按喇叭方式離去,警方成立專案小組究辦,開出8張拘票中午為止逮到4人。
    2022/09/21 14:13
  • 大哥出獄!20黑衣男鳴炮接風遭阻 髒話罵警滋事將嚴辦  

    昨(20)日下午4點多,在台南市六甲區的第二監獄,發生一起為更生人接風的警民衝突,蔡姓男子等20多名穿黑衣的男子,疑似替其林姓友人接風,準備了鞭炮一字排開,但遭監所人員制止,黑衣男子現場推擠不斷,警方也被罵髒話,眾人最後自己收拾鞭炮後,開車沿街鳴按喇叭鳥獸散,警方將依車牌將滋事的人等通知到案說明。
    2022/09/21 11:38
  • 面惡心善大暖男!日鱷龜所長壞人臉 3度被問沒前科嗎?

    「我只是長得看起來比較凶一點,這樣也錯了嗎?」日本「鱷龜生態研究所」所長荻野要,先前接受電視台邀約訪問,豈料他的外型長得太像壞人臉,看起來就像是黑道老大,就連節目單位播出前都不斷詢問「您真的沒有前科嗎?」他感到十分無奈,將此事分享到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2022/09/07 20:18
  • 遭控追殺更生人 枋寮警公開他「狂奔影像」:合理盤查

    律師李菁琪昨(29)日晚間PO文,指控屏東枋寮警方到某網拍倉庫,要求老闆辭退裡面一名女員工,只因其謝姓丈夫有毒品前科,她並痛批警方阻礙更生人求職,昨深夜枋寮警方也對外道歉,並懲處該名藍姓派出所長。但面對「追殺更生人」的指控,枋寮警方則秀出相關畫面反擊,起因為謝男前一晚見巡邏員警拔腿狂奔,形跡可疑,強調是合理盤查,同時也點出藍所長平時捐款善行。
    2022/08/30 14:53
  • 先生有前科要開除女員工! 員警:否則每天來讓你沒生意

    屏東枋寮一名員警,得知一間網拍公司,女員工的先生有毒品前科,居然要業者將人開除,否則要天天到店裡站崗,而整個過程,都被店家的監視器拍下,業者質疑,前一天曾對女員工的先生搜身一無所獲,才會心有不甘,隔天再度上門,而分局也承認言詞不當,但並非無故要刁難更生人。
    2022/08/30 14:17
  • 遭控抄襲、黑道背景!許淑華坦言「父親是更生人」正面回擊

    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立法委員許淑華先前遭綠營緊咬論文涉嫌抄襲。不僅如此,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更要她交代自己的「黑道背景」。對此,許淑華今(29)日正面回應,針對論文遭控抄襲部分,透露自己正在等待逢甲大學學倫會10月中旬正式公布結果;此外,她也坦言父親的確是更生人,但她從政多年,已獲得鄉親肯定,直言對手沒必要為了選舉,扯到一個80多歲的老人家。
    2022/08/29 15:49
  • 靠想像力喘口氣?紀錄片探討獄中情感面

    「電影有連結人們的力量,就算他們並不在同個地方」,因為這樣的初衷,匈牙利導演亞柏維奇(Abel Visky)拍攝紀錄片《超機智牢房的想像生活》,安排兩名受刑人為自己的孩子寫童話故事,再一同演出;最終即便在這樣一來一往的過程中,仍無法維繫與家人間的關係,但受刑人卻因此獲得了短暫的心靈自由。
    2022/06/09 19:50
  • 顏正國直播譙「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爆氣後開口道歉了

    更生人男星顏正國2012年假釋出獄,洗心革面的他重返戲劇圈,3月上映自導自演的電影《少年吔》,不過遇疫情攪局,票房不如預期,因此他近日開直播感嘆,疫情衝擊各行各業,但他在直播中也突然撂下重話,點名「2位先生」開嗆,怒轟「不要臉天下無敵」,嚇壞觀眾。對此,顏正國今(8)日也道歉了。
    2022/06/08 22:35
  • FB鬧僵約談判!更生人PO監獄故事遭質疑 撂人4打1

    高雄凌晨發生鬥毆案,且雙方竟是不認識的「網友」,打人的嫌犯先是在臉書po出,自己在監獄時的經歷,分享生存之道,被害人看到文章,質疑真實性,雙方在臉書上互嗆,嫌犯撂了3名友人,跟被害男子相約談判,演變成4打1的街頭鬥毆,被害人頭部遭木棍、球棒打傷,不斷流血。
    2022/06/03 12:35
  • 「華燈寶寶」上岸轉性了! 吳慷仁染金毛短髮吸到李沐

    男星吳慷仁在《華燈初上》中飾演媽媽桑「寶寶」,妖豔裝扮和舉手投足讓不少人大開眼界。近日他在新劇《塑膠花》的造型曝光,一頭鬈金色的短髮,帥氣逼人,兩相對比反差極大。他在劇中飾演性格帶點暴力傾向的更生人「金勤」,吳慷仁表示:「喜歡這次的劇本,雅之導演身兼編劇,她做足很多前期作業,在畫面上及分鏡上有著許多導演浪漫的想像。這次是難得一見的題材,有滿滿的人情味,不僅有武打追逐還有愛情,角色之間的對戲也讓我動容。」
    2022/03/21 18:05
  • 侯友宜看《華燈》憶當年在條通辦案 看盡基層辛苦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0)日前往板橋435藝文特區,與作家林立青、協助更生人的非營利組織共同捲起袖子,刷洗園區廣場,以實際行動服務社會。侯友宜提及近期火紅的台劇《華燈初上》,回想1988年擔任警職時,幾乎每天都去林森北路條通關心治安,晚上出入複雜,看盡基層辛苦。
    2022/03/20 17:22
  • 供桌上紙箱放2天沒人動 板殯管理員一開..「帶路鴨」盯著看

    部分民眾家中,若是一年內有兩個人過世,依照台灣習俗就會「祭三喪」,以「開光雞」和「帶路鴨」作法事,結束後就會把牠們野放,代表煞氣跟著轉移離開,但這往往也造成不少問題。最近新北市板橋殯儀館人員意外發現,有業者竟然將「帶路鴨」裝在箱子內,隨意棄置在供品桌上長達兩天,殯儀館人員調閱監視器,找出嫌疑人後,依法開罰。
    2022/03/18 14:10
  • 曾遭求處死刑!顏正國入獄10年「轉念更生」新身分曝光

    童星出身的47歲藝人顏正國,當年憑著演出《好小子》系列電影打開知名度,後來卻染上毒癮,甚至被捲入擄人勒贖案入獄,一度遭檢察官求處死刑。服刑10年後,顏正國轉念更生,先是以《角頭2:王者再起》成為億萬票房導演,如今他再度執導演筒並主演電影《少年吔》致敬侯孝賢,努力變回從前的自己。
    2022/02/28 14:46
  • 黨內擬參選人又爆前科 柯:不能犯罪就排斥

    民眾黨議員擬參選人之前才爆酒駕前科,現在嘉義擬參選人又被爆曾涉及「妨礙自由」,而且這個人背後更是地方勢力蕭家班,身兼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反正還沒提名,但也不能因為有犯過罪就排斥人家,不然怎麼會有更生人保護法出現。
    2022/02/12 13:07
  • 恩將仇報!餐廳聘更生人 預支薪水遭拒竟砸店

    苗栗市一家主打和風洋食的餐酒館,雇用一位傅姓更生人,希望給他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沒想到傅男除了跟同事鬧翻,還跟老闆預支薪資,被拒絕後憤而離職,當晚找來同夥,惡意砸毀店面,並跟老闆嗆聲,如果重新開張會再來砸店,業者心痛報警。
    2021/10/29 13:53
  • 預支1萬又要1萬被拒 更生廚師率眾砸店

    苗栗市一家餐酒館提供工作機會給一名更生人,到店裡當廚師,他已經跟老闆預支一萬元薪水,過幾天又要預支一萬,被老闆拒絕,晚上就帶著朋友來砸店,廚師和同夥,5個人被抓。
    2021/10/29 12:46
  • 莊凱勛自嘲技能已梭哈 戲路多變靠「這事」捏出獨特性

    中天綜合台新戲《噬罪者》將在明(18)日晚間播出,該劇由金鐘視帝莊凱勛攜手夏于喬、蔡淑臻與曹晏豪共同演出,因疫情的關係導致新戲延宕拍攝,卻意外開啟莊凱勛的斜槓人生,搖身一變成主持人、表演講師、影展評審,身兼多職的他還笑說:「斜槓大叔技能已梭哈。」
    2021/10/17 19:12
  • 柯建銘:黃國書已是政治更生人 留下來、不須「三退」

    民進黨立委黃國書遭爆曾當過國民黨線民,監控黨外人士,震驚政壇,今(17)日他清晨透過臉書坦承此事,並宣布退出民進黨、不再連任立委。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黃國書早已是政治自我更生人,過去錯誤毫不迴避,但卻負責講出「三退」時,一個連任5屆市議員、3屆立委、7次獲公督盟評鑑為教育文化優秀立委、8次選舉皆當選,未有敗績,20多年來與民進黨同行奮戰,中央與地方皆獲好評,戰力十足的優秀同志,「當然我認為不忍且不須「三退」,抬頭挺胸留下來,共同努力捍衛台灣才對。
    2021/10/17 13:41
  • 柯震東處男激情獻給李心潔 自豪「跟誰談戀愛都不困難」

    由準金馬影帝柯震東、金馬影后李心潔主演的電影《鱷魚》,兩人在片中上演更生人與女青農的姐弟戀,柯震東靦腆笑說:「這可能是我從影以來最激烈的一次!」不過,被問到「跟姊姊談戀愛會挑戰嗎」,他倒是很自信:「我跟誰談戀愛都不會有太大困難!」
    2021/10/17 13:07
  • 認抓女友頭撞重物!陳修將「才現身喊太太」洩轉行契機

    「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召集人陳修將15日承認與22歲胡姓女友發生爭執,徒手拉扯對方頭髮,因而導致其頭部撞重物死亡,有違昔日好老公、好爸爸形象;曾入獄服刑的陳修將,假釋出獄後決定洗心革面,因而投入殯葬業,曾協助澎湖空難、高雄氣爆等重大意外事故,近來才在節目分享轉行的契機,如今卻傳出涉嫌殺害女友一事,令人不勝唏噓。
    2021/10/16 20:54
  • 北影23/陽靚奪影后成大黑馬 感謝另一半無條件支持

    台北電影獎在今(9)日公布得獎名單,最佳女主角由演出《愛.殺》的陽靚奪下,陽靚在片中飾演同志更生人,最後擊敗了許瑋甯、謝欣穎等人,以黑馬之姿拿下北影影后。
    2021/10/09 21:40
  • 英國「汽油之亂」未解!繼軍人後 副相要更生人運油

    英國能源危機還沒完全解除,雖然政府說會派軍隊協助運石油,並否認英國陷入燃料供應危機,但民眾還是很擔心加不到油,各地加油站被擠爆。為了英國勞力短缺問題,副首相拉布突發奇想,他說可以把更生人找來當卡車司機,協助運油運貨。
    2021/10/01 1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