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無套紅斑性狼瘡氣象全支付不雅片山豬黃子佼高級會員蘇巧慧
  • 搜尋:

    更生人 結果共222筆

  • 數發部開槍張男 曾拍「微電影」真人真事

    數發部開槍的張姓男子,是專業的登山領隊,還有豪華小巴,帶旅客環台到處玩。他曾以更生人的身分,拍攝微電影,告訴山友爬山的知識,還說「我們做人就跟爬山一樣,總有起起落落」。如今衝動開槍,也讓人惋惜。
    2024/03/29 19:14
  • 影音/更生人揭13年獄中生活 曝「會客菜」根本吃不到

    2024/02/08 10:34
  • 《大嘻哈》男星捲大麻交易案入獄3年 痛訴人性黑暗:無力感很深

    嘻哈歌手馬克SAVAGE.M自節目《大嘻哈時代2》發跡,近期推出籌備3年的首張饒舌全創專輯《Bayboy4Life》,寫下人生所遭遇的悲歡離合,其中〈這不是秘密〉不避諱提到自己在牢獄裡的那3年,「算是最黑暗的時期,我人在裡面什麼事也做不了,覺得這個世界有我或者沒有我好像都不重要,有點像是跟社會脫離到最徹底的時期。」
    2024/01/30 16:07
  • 八點檔女星藉酒壯膽!「直球告白更生人」 浪漫場面曝光

    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收視持續亮眼,今(26)晚由宋品葳飾演的工程師「麗娟」,愛上孫綻飾演的「金鋒」,利用酒醉壯膽向孫綻告白,孫綻劇中對何宜珊一見鍾情,面對突如其來的告白,又困擾又害怕。孫綻角色是更生人,見過江湖上的大風大浪,突然被女孩子告白,心中其實嚇了一大跳,他笑說:「過程拍起來感覺很可愛,滿期待這場戲。」而在現實生活中,他表示求學過程當然也有遇過女生示愛,若是遇到喜歡的對象,一定也會主動出擊,他解釋:「因為人生只有一次,應該要勇敢,就算失敗、就算被拒絕,我都不後悔,反正有試有機會。」孫綻笑說因為抱著這樣的想法,人生多半都在告白。他表示:「有喜歡的人或有人喜歡,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2024/01/26 14:28
  • 桃園男1年2度酒駕 無力繳16萬罰款、分署上門助謀職

    在桃園市楊梅區,一名陳姓男子於2018年一年內兩度因酒駕被裁罰,總罰款達新台幣16萬元。因未於期限內繳清罰款,桃園市政府將此案移送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進行強制執行。
    2024/01/18 17:52
  • 桃檢舉辦春節關懷弱勢及反賄選活動 10反賄達人獲千元好禮

    桃園地方檢察署與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桃園分會於歲末年終舉辦的春節關懷弱勢及反賄選認同卡抽獎活動。現場邀請到藝竹軒書畫學院的書法老師寫新春賀喜春聯,以及反賄、反詐、反毒春聯供民眾索取;同時舉辦了更生人員與便利商店的攤位,參與活動就能領取宣導品。
    2024/01/05 14:30
  • 請小叔幫接孩遭拒!人妻怒「付錢才做事」 公審:讓你丟臉

    「請未婚小叔來幫忙帶女兒上下課過份嗎?」一名人妻大肆抱怨,老公的弟弟今年已經38歲仍未婚,目前待業中的他平時就住在公婆家裡,整天無所事事,夫妻倆便拜託他幫忙接送就讀國小的女兒上下課、去安親班。未料,小叔卻不滿自己被當傭人使喚,要求「給錢才做事」,讓她痛批「真的夠不要臉、真是沒用的人!」只是文章曝光後,網友卻直呼毀三觀,反過來砲轟人妻「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2023/12/19 23:23
  • 影音/17年前揪兄弟「搶運鈔車」! 主嫌浪子回頭賣滷肉飯重生

    2023/12/15 12:19
  • 金錢豹小姐撞死麵包師傅有望假釋 死者姊:這社會對「你們」不友善

    2017年11月台中金錢豹女服務生顏子娠因吸毒、酒駕,在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闖紅燈時,撞死男烘焙師陳育邦,最後判刑9年6個月定讞。今年陳昱芳收到顏女來信表示「再一年可望獲假釋」,讓她感受複雜,於臉書貼出寫給顏女的四張手寫信,殷切告訴她:「莫忘人心險惡,迎接對更生人不友善的社會」。
    2023/11/14 10:33
  • 監所「會客菜」有眉角 雞塊過關、漢堡卻不行

    監所內的受刑人,飲食受到嚴格控管,通常以清淡、營養均衡的菜色為主,但若想吃吃重口味的食物,只能仰賴親友送進來的「會客菜」過過癮。其中在一名台南的律師麥玉煒日前因業務需求,在速食店內買了雞塊、漢堡送去監獄內,不料「漢堡」卻被打槍,認為漢堡中的起司被認定是易腐物,吃到壞掉的食物會危害健康。
    2023/11/03 10:18
  • 戒毒變嘻哈歌手 「栗子」鼓勵更生少年「人生能選擇」

    「我們一個關監獄,一個關精神病院。」知名饒舌團體「Asiaboy禁藥王&Lizi栗子」出席更生少年關懷協會30週年特展,講到兩人成名的經過,爆紅的第一年,禁藥王就因壓力太大,罹患思覺失調,住進精神病院。栗子則是17歲時因毒品、傷害案進入台北少觀所,在人生最低谷時遇到了更生少年關懷協會,家人和社工的鼓勵,讓他決心戒毒,出所後因緣際會接觸到饒舌音樂,開啟創作之路,發行的單曲更在Youtube創下516萬點擊率,被譽為饒舌界的明日之星。栗子告訴還在迷惘的青年,「人生還是有機會選擇的,如果看見比你更慘的人還努力活著,就要相信你可以」。
    2023/11/02 16:26
  • 選戰倒數!賴佩霞公開露面哭了 「心疼更生人孤單無助」忍不住啜泣

    賴佩霞、吳怡農今(2)日出席更生少年關懷協會30週年特展記者會,活動由張齡予擔任主持人。日前賴佩霞才與搭檔郭台銘順利完成總統大選聯署,在選戰倒數之際,暫時卸下心中大石頭。賴佩霞今出席公益活動忍不住哽咽落淚,坦言參與公益活動就會想到已逝老朋友孫越,「我們當年就跟教會一起,20初頭歲就接觸到更生人,聽到了很多的故事,真的歷歷在目」。
    2023/11/02 15:39
  • 超思蛋爭議燒!綠營告邱毅抹黑賴清德 再批侯友宜:蹭流量丑角

    熱衷評論時事的前立委邱毅日前指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利用蛋荒籌措選舉經費」,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今(7)日告發邱毅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與林楚茵一同現身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吳沛憶說,「邱毅是更生人社會願意給你機會,但你不應該一再成為台灣社會的公害」;另,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連我一起告」,林楚茵則痛批,自己要在選舉中找角度,而不是學電影裡面的丑角說,「來告我啊、來打我啊」,這種蹭流量的方式沒必要。
    2023/09/07 12:12
  • 學不乖?27歲藥頭交友軟體販毒 才剛假釋又被送回去

    日前台中發生一起更生人假釋再遭逮的案件,一名27歲的施姓男子在交友軟體上賣毒,前前後後被警方逮捕了約10次,最近剛假釋,沒想到竟然重操舊業販毒,巡邏員警扮成買家,喬裝和施男進行毒品交易,其他同事也早已埋伏好,施男在過程中騎機車衝撞逃逸,被員警一個迅速側翻壓制在地,再次移送地檢署。
    2023/08/25 13:25
  • 「第一次坐牢就上手」!過來人列入監9重點 網讚嘆:長知識

    大家都知道犯錯違法就是要付出代價,不過對於一般安分守法的民眾來說,「監獄」恐怕是個神祕又危險的地方,就有過來人在社群平台Dcard上,分享自己的監獄經驗談「第一次坐牢就上手」,並列出了坐牢9大重點,詳述該注意的事項,貼文一出吸引不少人關注討論,還有網友直呼「謝謝分享,長知識的感覺」、「Dcard總在我的意想不到的時候,讓我學到新知識」。
    2023/08/15 22:09
  • #MeToo燒到演藝圈 他轟台人假掰道德:民進黨性騷被遺忘

    「#MeToo」風波從政壇燒到演藝圈,繼許傑輝、宥勝之後,如今就連黃子佼也遭爆出性騷過往,不僅形象大翻車,過往的好老公、好爸爸的形象也一夕全毀,隨後更因情緒不穩送醫,目前仍意識不清。由於黃子佼在送醫前曾感嘆「更生人我們都可以給他機會,為什麼現在這些被爆出來的人卻連更生人都比不上?」讓鄉民有感直呼,台灣人的道德觀超假掰。
    2023/06/19 18:23
  • 「看到會閃」 徐爆綠營議員辦公室主任性侵「回鍋」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爆料,有民進黨議員辦公室主任涉性侵未遂,被開出後如今又改名回鍋同職位,讓議會女性同胞「看到他都會閃一下」而前老闆張茂楠強調,要給更生人機會目前還在「留校察看」。
    2023/06/06 20:58
  • 報恩!鍾東錦喊「只有他願意牽我手」諾幫募款 柯文哲回應了

    苗栗縣長鍾東錦昨(23)日表示,2022縣長大選時,在全台綠媒對他展開圍剿的時候,「只有柯文哲牽著我的手」,並承諾,會盡力為他募集部分選舉經費。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4)日回應,他單純覺認為,為什麼要把人貼標籤、當壞人?「那都是30年前做的事了,如果這樣的話,那這個社會乾脆不要有更生人協會」,重點是要鼓勵每個人向善、往好的方向進步。
    2023/05/24 13:00
  • 陳致中將入獄解職 郭正亮預言出獄下場:從政之路就此斷送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上凱道請願,認為社會無視更生人出獄後的保護,其兒陳致中在母親吳淑珍龍潭購地、南港展覽館弊案中,收受賄賂洗錢並隱匿判刑定讞1年,將於本月11日發監執行,其市議員的職位也會因入獄遭解職。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表示,陳致中的判決有點怪,而且民進黨未來只要是更生人都不能從政,連黨公職都不能選,所以陳致中等於是以後出獄也不能選舉。
    2023/05/04 13:30
  • 不是為兒陳致中奔走 陳水扁喊話陳建仁:神愛世人也愛更生人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涉洗錢案遭判刑1年定讞並面臨解職,11日將發監執行。前總統陳水扁今(2日)赴立院陳情請願攸關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在20天內提出《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修正草案。陳水扁受訪時表示,他不是為了自己的兒子陳致中奔走,而是要為有類似案件的所有國人,「一旦他們在年輕的時候誤蹈法網,是不是一定要透過立法,剝奪他們一輩子的參政權,這才是我比較關心的事情」。
    2023/05/02 18:12
  • 住共生家園男喪命!遭塞衛生紙窒息 家屬控協會不賠

    高雄一間關懷協會,主要收留弱勢或更生人等,在這個共生家園,都是生活可自理者互相照顧,108年一名吳姓總務,用膠帶封口,以及衛生紙塞嘴,導致一名身障者窒息身亡,依過失致死遭判處一年有期徒刑,行為人和協會要負連帶責任,賠償家屬130萬元,但死者家屬至今都沒拿到賠償金,指控協會創辦人一名牧師置之不理,並向監察院陳情。
    2023/04/03 19:11
  • 影音/美國惡霸犬其實貼心又忠誠 愛犬人聯手更生人齊救浪浪

    2023/03/10 11:37
  • 影音/孫鵬自嘲「家裡發生很多事」 他平頭被虧更生人:王陽明怎辦

    2022/12/20 19:15
  • 對更生人不公平?綠推公職排黑修法 籲藍用行動支持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昨提出修《選罷法》排黑金槍毒盼國民黨及各黨支持,不過藍營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雖稱支持,卻又喊說對更生人不公平。針對國民黨對排黑修法言詞閃躲,民進黨發言人黃世杰今(6日)指出,昨天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一提出排黑修法,國民黨立刻就龜縮,連之前狂打「黑道」的用字都變成了「更生人」,國民黨團還回應「可能對更生人不公平」,請問是否害怕得罪黨內眾多黑道中常委、議長和議員們?民進黨要呼籲國民黨,直接用行動支持修法,不用再噴政治口水。
    2022/12/06 17:58
  • 重大性侵犯出獄引恐慌 南韓警裝27監視器監控

    南韓一名連續性侵犯,被關押15年後出獄,返回首爾近郊的華城市定居,當地民眾人心惶惶。因為被稱為「水源獵犬」的罪犯,曾經犯下至少十起性侵案。南韓警方為了安撫民眾,決定加派警力巡邏,並且安裝27台監視器,全天候監控。
    2022/11/08 2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