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遇自撞救援個人電腦寶林茶室裁員炒飯症候群賴清德女歌手黎明詩
  • 搜尋:

    更新 結果共4,047筆

  • 天后女星「驚罹抑鬱症」!神隱近1年 淚奔亡母沈殿霞墳前

    自上年3月紅館個唱後,鄭欣宜疑因抑鬱症復發絕跡幕前,社交平台亦停止最後更新,當時欣宜經理人林姍姍曾回應︰「Joyce的確因為生病,療傷之中。」不過自去年年尾欣宜開始重新進入大眾視野,除了在許廷鏗新歌《一場同學》做MV女主角,亦為《星願奇緣》擔任粵語配音,再開始更新社交平台。原來近日她已飛到加拿大,去到母親肥姐(沈殿霞)的墳前拜祭。
    2024/02/09 10:13
  • 雷達、系統全面進化! 解析F-16V武裝、莢艙掛載聯合防衛就靠它

    完成性能提升的F-16V,到底是哪些功能,變得更強大?如果面對殲20這類的共軍匿蹤戰機,也有能力一拚嗎?其實從外觀上看來,F-16V除了起落架、燈號和座艙玻璃罩之外,和過去幾乎沒有不同。但是內部系統,就做了大幅更新和提升!像是偵蒐能力優異、能同時鎖定20個敵方目標的主動式陣列雷達、全數位化的模組任務電腦、聯合頭盔瞄準系統、和Link16指管鏈路等等,讓F-16V能使用更多款先進的精準武器,攻擊更多目標;也能結合友軍,真正的執行聯合防衛作戰。來聽不同世代的F-16飛官,共同解析。
    2024/02/08 22:34
  • 不只翻轉迷因影片!六指淵工作室開箱 曝短影音流量密碼

    影像創作者六指淵,擅長用特效將影片的悲慘結局扭轉為歡樂;又或是重製迷因影片再掀話題!才華洋溢的他其實年僅26歲,但早在學生時期就開始自學特效,大學畢業後就開公司,除了販售線上課程外還力拼天天更新影片,如何找出流量密碼?帶你一起來看。
    2024/02/08 18:16
  • 賴桑發福袋!賴清德、蕭美琴春節全台參拜行程一次看

    總統蔡英文與即將就任總統的副總統賴清德,春節訪視期間將親自發送龍年福袋,祝福國人「一元復始、萬象更新」,賴清德初一到初五的新春參拜行程今天曝光,初一上午從新北萬里昭靈宮出發、下午到台南,預計走訪全台各地29家廟宇參香,為國祈福,並發放福袋向國人拜年。另外,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因為目前尚無公職身分,過年僅安排走訪彰化和美蕭厝庄、和她成長的台南市,向鄉親拜年。
    2024/02/08 12:31
  • 政治人物誰最早開始發紅包?竟然是他

    每年過年政治人物都會全台趴趴走發紅包、春聯,爭取多一點媒體版面的,也能和民眾一同享受新春氣氛,但談起台灣政壇的發紅包文化,也許很多人不知道,是從前總統李登輝開始的。今年會是蔡英文任期內最後一次發紅包,龍年福袋以紅包袋主題龍圖樣延伸,設計為可摺疊之立體造型,以圓滑的線條及抽象剪影呈現,打開有新鑄的1元硬幣,祝福國人「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2024/02/07 18:02
  • 塑化產業景氣回溫 台塑撒逾3億擴建專案工程助產能提升

    台塑(1301)今(7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向台塑重工,購置生產用機器設備,為擴展業務需求,花費總價3億1803萬元,其中兩案為擴建專案工程,另兩案為更新改善製程設備,其中5958萬元將提報3月6日的審計委員會與董事會決議。
    2024/02/07 13:02
  • 不斷更新/台糖瘦肉精豬肉羅生門時序一次看 王必勝質疑檢驗、盧秀燕駁斥

    台中市政府近期公布,查驗出台糖梅花肉含有「西布特羅」瘦肉精0.002ppm,引發消費者恐慌,不過農業部採集來源豬場豬隻毛髮等,以及相同批號梅花豬肉片樣品,都強調未檢出乙型受體素。不過台中市市府重申共6次檢驗全有驗出,目前尚未收到台糖申請複驗,未來收到會請食藥署指導。《TVBS新聞網》也將不斷為您更新整理最新狀況。
    2024/02/06 17:32
  • 金「幣」輝煌!68萬一元銅板 米龍大師打造錢龍

    新竹香山的太初玄清宮,今年甲辰龍年也是建廟25周年,打破過去米龍藝術,這回全球首創「太初錢龍」,團隊花了整整2個月時間,成功克服困難,使用68萬枚1元硬幣打造錢龍,並加入傳統元素,象徵「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2024/02/06 13:17
  • 魚眼清澈不一定新鮮!過年菜「簡單2招」挑選 1招保存更新鮮

    新鮮好吃的魚怎麼挑?魚買回家又該如何保存?以前都聽說,魚眼清澈就是新鮮的魚,但事實真的是這樣嗎?專家表示,想要挑到鮮美的魚,觀察魚眼並非絕對的方法,建議聞魚鰓、確認魚硬度,才能挑到最新鮮美味的魚。
    2024/02/06 10:38
  • 什麼時候要更換?醫揭「3情況」牙刷該淘汰 生病痊癒也要丟

    在日常生活中,刷牙已成為維護口腔健康的基本常識。然而,即使每天如時刷牙,如果不定期更換牙刷,依然可能會導致口腔衛生問題的產生。牙醫師提醒,定期更新牙刷,不僅能幫助我們達到更好的清潔效果,還能明顯地提升口腔健康狀況。
    2024/02/04 12:19
  • 槍殺老父「斬首上傳YT」!美男自豪詭笑 拎斷頭揭恐怖計畫

    美國賓州近期發生一起震驚全國的喋血命案,32歲無業男子賈斯汀莫恩(Justin Mohn)涉嫌槍殺親生父親後將其斬首,並拎著血淋淋的斷頭自拍影片上傳YouTube等平台,並在同一時間發表大量「煽動叛亂」及針對特定族群的仇恨言論,事件發酵後引起軒然大波,檢方也在將其逮捕歸案後陸續更新作案細節,指控其犯有多項重罪、且不得保釋;案件仍在調查中。
    2024/02/03 19:35
  • 特斯拉召回北美2百萬輛車 警示燈字太小駕駛看不清楚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2日宣布,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將召回約220萬輛汽車。這次召回的原因是,這些車型的警示燈面板「字體過小」,並不符合安全規範。被召回的車輛涵蓋特斯拉在美國銷售的所有電動車,規模超過2023年12月的召回數量。NHTSA指出,警示燈面板字體過小,會導致駕駛人難以識別重要的安全訊息,進而提高發生碰撞的風險。
    2024/02/03 10:52
  • 簡體字轉繁體搞烏龍!陸媒糗把韓國瑜變成「南韓瑜」

    近期中國媒體關注台灣立法院長選舉,然而部分媒體的相關報導卻將立法院長韓國瑜的名字誤植為「南韓瑜」,迄今未更正。分析認為,可能是這些網站的簡轉繁系統資料庫過舊且未更新所致。
    2024/02/02 18:08
  • 上班族小心!她長期「不吃早餐+喝咖啡」 一檢查竟是胃癌晚期

    中國大陸知名美妝博主「薄荷醬小Q」經常在網路發布美妝影片,後來卻消失整整1年未更新。近期她在微博發文「我害怕來不及與你們說再見…」,竟傳罹患晚期胃癌。有人說可能是她生前愛喝咖啡、不吃早餐等兩個不良習慣,讓她病情快速惡化。醫師說,基因突變和家族遺傳是主因,若加上吸菸就更惡化!
    2024/02/02 13:33
  • 不斷更新/海保廳飛機撞上日航班機 倖存機長認搞錯塔台指令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2日下午5時47分左右傳出火警,一架日本航空的飛機在降落羽田機場的跑道時,飛機機體起火,目前消防單位已經展開滅火行動,機上乘客正在進行避難,日本航空表示,機上379人成功逃生,不過日航機上有15人受傷,兩隻寵物被燒死,而海上保安廳飛機,機長1人受到重傷,職員5人死亡。本文為您整理羽田機場日航班機火警最新狀況:
    2024/02/02 10:37
  • 又一時代眼淚!最後一款光碟機MacBook Pro走入歷史

    蘋果每年都會將部份過舊產品列入「過時產品」或「停產」清單,近日蘋果更新了這份清單,將MacBook Pro 13吋(2012)列入停產清單,而這款MacBook Pro也是蘋果最後一款內建光碟機的Mac。
    2024/02/02 08:23
  • 古裝迷請進!2024最新古裝劇推薦 《青簪行》差點成禁播劇

    2023年爆款古裝陸劇推薦從《長相思》、《蓮花樓》、《雲之羽》、《長月燼明》,到年底的《寧安如夢》,幾乎全年不劇荒!2024年的古裝劇推薦片單一樣精彩,經歷幾番波折差點成禁播劇的《青簪行》終於要播出,全網催生的《長相思》第二季和《慶餘年》第二季也定檔在2024年,還有哪些呢?一文盤點!(備註:劇集播出時間與資訊將不斷更新)
    2024/02/01 15:23
  • LINE洗版救星功能進化!「這1類」訊息也可左滑回覆了

    台灣人愛用LINE,原先可回覆單一訊息的便利功能,如今再升級!不僅文字訊息,最新14.0.0版本,可針對「檔案類」的訊息回覆。
    2024/01/31 08:42
  • 快訊/《巧連智》停刊!家長湧入瘋搶訂 官方急宣布:4版本完售

    創刊35年的《巧連智月刊》日前無預警宣布自3月1日起停止受理訂閱,將進行商品轉型,外界推估恐取消紙本改為線上,讓許多家長紛紛湧入臉書祈求不要取消紙本,更上網搶訂月刊。對此,官方昨(30)日晚間公告兩大版本已銷售完畢。今(31)日上午官方更新公告,快樂版、成長版也已銷售完畢。
    2024/01/31 07:35
  • 又一國入坑!砸近2千億 捷克向美購買24架F-35戰機

    捷克29日正式簽署意向書,確定將購買24架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F-35型戰機,成為全球F-35團隊一員。合約總值1500億捷克克朗(約合新台幣1845億元),為捷克軍方歷來最大規模單筆採購。捷克空軍將在2031年,接收首架最新Block 4配置的戰機。美國空軍中將施密特(Mike Schmidt)表示,歡迎捷克共和國正式成為F-35戰機的一員,此夥伴關係將確保捷克空軍具有更新戰力,並有能力應對當前和未來各種威脅。
    2024/01/30 12:07
  • 福原愛「神隱1個月」浮出水面 預告做1事網酸:日本混不下去?

    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與台灣好手江宏傑2021年離婚,跨國官司卻還沒落幕,近來福原愛時常更新小紅書,以「半個中國人」自居,因她向來受大陸民眾喜愛,但一個月沒露臉,突然宣告要直播帶貨,向網友頻頻示好,大陸網友開始不埋單了,嘲諷她:「日本混不下去了?」
    2024/01/27 12:01
  • 生前2習慣害慘!35歲網美患「最凶險胃癌」 切胃半癱瘓等死

    中國大陸知名美妝博主「薄荷醬小Q」,消失整整一年沒有更新,再度歸來竟告知粉絲生病噩耗,也就是罹患「最凶險胃癌」,發現時已擴散晚期,連醫生都說不清楚。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儘管「薄荷醬小Q」全力治療,卻仍未好轉,最終生命定格在35歲,生前兩種習慣恐怕是加重病情原因。
    2024/01/26 20:03
  • 這15組「超常見密碼」易遭駭客破解 資安專家:快改掉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現代人使用的許多網站都需要定期更新登入用的密碼,許多人為了方便、會選擇較好記住的數字或字母組合,其中最為常見的便是生日和名字,但這同時也讓帳號暴露在駭客的攻擊範圍內,近日就有專家列出最常見的15組密碼,並警告「趕快改掉!」。
    2024/01/26 16:16
  • 別更新!YouTube APP爆閃退災情 1方法可解決

    影音平台YouTube近期為自家APP推出更新,不料有許多網友更新後卻爆出災情,不但留言、資訊欄無法正常觀看,還會出現閃退,外媒就建議用戶先暫緩更新。
    2024/01/26 13:39
  • 實測升級iOS 17.3電力續航表現!2款舊iPhone退步

    蘋果在週二(23日)釋出了iOS 17.3更新,是iOS 17的第三個大版本更新,帶來6大新功能,其中最大亮點就是加入「遭竊裝置防護」機制, 並修復15向安全漏洞,但有不少果迷擔憂更新後是否會影響電池續航力,近日YouTube頻道「iAppleBytes」就針對5款iPhone進行實測。
    2024/01/26 0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