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更換 結果共2,440筆

  • 浮球藏危機!海中生物「藤壺」附著 如貝殼銳利割童腳

    家長在暑假第一個周末,帶孩子前往台南馬沙溝濱海遊憩區,結果五歲男童的雙腳,在海中被浮繩的線割傷,抱到醫護站消毒包紮,又有家長抱著另一名女童,也是腳割傷了。而割傷孩童的腳,是附著在浮球和繩索上的「藤壺」,是一種海中生物,他們每兩個月會更換一次,也會在岸邊喊別靠近浮球,未來會加設告示牌。
    2023/07/03 13:27
  • 快救老闆!赴紡織廠換耗材 2人來不及逃

    周休假期,紡織工廠趁著休假,找來承包商協助更換耗材,結果今天(2日)上午卻發生大火,警消獲報趕赴現場,其中一人緊急逃出,還有人在窗台上等待救援;但等到控制住火勢,再進到廠房內,卻在六樓發現兩名工人,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2023/07/02 18:54
  • 商業營運才滿月 陸首架國產客機C919突停飛

    被大陸視為「民族驕傲」的第一架國產大型客機C919發生停飛事件。才執行商業飛行大約一個月的C919,分別在6月29日和30日,都無預警停飛。執飛的東方航空表示,會臨時更換飛機是因為「營運調整」。但有學者揣測,是飛機電子控制系統和歐美零件磨合出了問題。但這說法沒有獲得官方證實。
    2023/07/02 17:48
  • 快洗枕頭套!研究曝「比馬桶座髒1.7萬倍」:1週沒洗就爆量

    除了毛巾、被單等日常用品之外,枕頭套的定期清潔也很重要!美國近日一項研究指出,倘若超過一週沒有清洗枕頭套,那附著的細菌含量將達到馬桶座的1.7萬倍「甚至更多」;更建議每24天就應該更換或清潔枕頭套,避免造成感染。
    2023/06/28 11:32
  • 日本Toyota召回60萬輛車!3車系避震存有裂痕疑慮

    日本Toyota日前發布最新召回公告,針對旗下3款建構在TNGA-B平台的主力小車,包含Sienta、Yaris與Aqua(即日規Prius c),由於前避震器下臂存有裂痕疑慮,甚至日媒報導指出有收到31起事件,所以原廠決定召回3個車系共59.4萬輛車,免費檢查與更換前避震器下臂。
    2023/06/27 15:23
  • 好熱啊!端午連假國華商圈連2天跳電 店家遊客苦

    端午連續假期,台南市迎來大量遊客,卻傳出觀光熱區國華商圈連續2天跳電,都在下午時段,總計3次,時間總共4個多小時,讓店家根本無法做生意,住在民宿的遊客太熱了沒冷氣吹,也只能外出走走。台電表示,是短時間用電量超過負荷,今天一早再度前往搶修,更換變電器、切割負載,再度暫停供電近1小時。
    2023/06/25 14:24
  • 考題太難!尹錫悅批助長補習 出題院長丟官、考生混亂

    南韓社會相當重視學歷,補教業也因此盛行,南韓總統尹錫悅認為,大學修學能力考試(相當於台灣學測)應該排除「殺手級試題」,不要出教學以外的內容,免得助長課外補習。不料消息一出,大考委員長就傳出下台。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表示「近兩周南韓鬧得轟轟烈烈議題,就是高中升大學的修學考試,事件起於尹錫悅總統的一句話所牽動的人事更換,以及考生、家長難以消除的心情憂慮。」
    2023/06/23 16:50
  • 峮峮端午突曬「黑白吐舌大頭照」 網得知原因反嘆:好可惜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人氣始終居高不下,今(21日)端午節,她突然更換臉書大頭貼,而黑白搞怪照也立刻吸引超過2萬名粉絲按讚,更有不少人留言大讚「真的搞怪又可愛」。
    2023/06/22 16:17
  • 端午吃粽!這些內餡熱量超高 營養師揭「這樣換」好吃健康

    今(22)日是端午節,粽子是不少民眾必吃的應景食物,不過粽子熱量高,當中的鹹蛋黃、滷肉等都是高熱量食材。營養師建議,幾項高熱量食物稍微換一下,就可以吃的少油、少鹽且更高纖。
    2023/06/22 11:08
  • 戲曲王子遭控強行「脫褲摸下體」 唐美雲劇團急發聲「確定換角」

    近日演藝圈接連爆出性騷爭議,包括許傑輝、宥勝、黃子佼都未曾經行為致歉,「戲曲王子」李文勳近日也被網友指控,他多次以指導為由,要學生留宿家中,趁著半夜脫掉學生衣物,撫摸及吸吮性器官,李文勳本月底將演出唐美雲劇團作品《臥龍》,對此,劇團今(20)日發出聲明,表示事件為演員私領域,不代表本人回應,「至於年度大戲中更換角色的問題,我們已經與編導及製作團隊展開積極討論。」
    2023/06/20 20:02
  • 「森林系」千層蛋糕!滿滿療癒植栽 出自工程師之手

    苗栗市一家咖啡廳,彷彿就是植物園,門口擺滿了綠色的花花草草,店裡招牌是很「厚工」的千層蛋糕,水果千層,每個季節更換當季的水果,還有巴斯克蛋糕,也加入特有的肉鬆,口感意外很搭。甜點師是工程師轉行,自己開店,打造「森林系」的甜點店。
    2023/06/19 17:33
  • 未來不用再花大把錢送修!歐盟規定手機電池必須能夠輕鬆更換

    以往舊時代手機若電池出現問題,消費者可自行更換,然而現今智慧型手機卻都不允許消費者自行拆卸更換電池,一旦電池有問題,只能選擇送修,有時遇到不肖的業者還可能會大失血,不過歐盟近期通過的電池新法規將可望改變現狀。
    2023/06/18 17:44
  • 怠惰!高雄公托師大腿壓幼童午睡 放任幼兒臀部潰爛

    高雄右昌公托中心被多名家長踢爆,老師照顧不當,目擊到老師一邊滑手機,一邊用腿壓著孩童,還有因為尿布延遲更換,臀部紅腫潰爛,甚至孩子手被夾傷,園方一度謊稱是孩子自己被櫃子夾到,調閱監視器,真相是老師打開櫃子才害孩子受傷,讓家長對師資打了大大問號。
    2023/06/17 18:26
  • 50嵐氣爆釀4傷! 其他瓦斯行:恐未關閉明火

    持續追蹤氣爆意外造成4人受傷,50嵐業者指出,都有替員工保險,勞保金額會隨上班時數增減,其他瓦斯行則提醒,更換瓦斯時,同一層樓的明火最好關閉,管線也得2-3年換新。
    2023/06/16 19:51
  • 轟!50嵐換瓦斯桶釀氣爆 員工急奔逃

    下午兩點多,在新北市板橋車站附近的50嵐發生氣爆,當時一名瓦斯行員工到場更換瓦斯桶,疑似是在換管線時沒有接好漏氣,加上接觸到不明火源,導致意外發生,三名員工及瓦斯工受傷送醫,至於氣爆原因還得進一步釐清。
    2023/06/16 19:04
  • 手排車市場萎縮卻仍未被淘汰? 內行車友曝「關鍵優勢」

    在多年以前多數民眾開的車款幾乎都是手排變速箱,當時配有自排系統的幾乎都是比較高級的品牌,甚至國產車幾乎只有在頂配選項中配備自排變速箱,時至今日因為科技的發達,自排變速箱不僅換檔效率高,以性能為訴求的車款還具備換檔速度更快的優點,導致手排變速箱的市場急遽衰退,各個品牌當然也順應時代潮流,將變速箱都更換為自排系統。然而有位網友不解的提問,現在會駕駛手排車的人數不多,是有何優點才會到今天都還沒有被淘汰?
    2023/06/16 15:46
  • 板橋車站旁50嵐更換瓦斯管線釀氣爆 4人受傷送醫

    新北市板橋火車站附近的50嵐手搖飲料店,今(16)日下午發生氣爆意外!當時一名男工人疑似更換瓦斯管線不慎,導致瓦斯外洩燃燒起火,導致他和另外3名員工遭波及燒燙傷,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協助撲滅,並將四人分別送往亞東和部北醫院治療,並無生命危險。
    2023/06/16 15:07
  • 民調淪老三!藍躁動不安 邱毅直指這天前會「換侯」

    最新2024總統大選民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支持率仍位居第三,外傳不少藍營黨內人士開始醞釀「換侯」。對此,國民黨前立委邱毅今(15)日表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可能在7月23日國民黨全代會前,更換總統參選人。
    2023/06/15 19:42
  • 熟女新冠肺浸潤重症住院!又染超級細菌  敗血症險喪命

    抗藥性細菌感染威脅不可忽視!新冠疫情持續延燒,有一場隱形風暴正在潛伏,林口長庚醫院兒童感染科教授邱政洵指出,日前收治一名51歲女性,因發燒、咳嗽住院確診新冠肺炎,雙側肺浸潤,住院過程中持續惡化插管治療,驗出感染綠膿桿菌以及被稱為「超級細菌」克雷伯氏肺炎菌(KP菌),一度出現敗血症、腎功能低下等危急徵狀,所幸經更換抗生素治療後才終於脫險。
    2023/06/15 16:03
  • 侯友宜危險?邱毅曝朱立倫已展開「換侯」 架空他人馬

    一份最新2024總統大選民調,結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支持率仍位居第三,外傳不少藍營黨內人士開始醞釀「換侯」,外界也關注國民黨是否有可能在7月23日全代會之前更換參選人。對此,前藍委邱毅今(15)日直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已經展開「換侯」的第一步,就是先接管侯友宜的選務,架空他的人馬。
    2023/06/15 11:45
  • 「光電教父」涉推飆股吸金逾3億 20萬元交保

    有光電教父之稱,前陽明交大光電工程系謝姓教授,所成立的公司遭檢舉,三年前宣稱,股票將上櫃、股價前景看好等,並透過業務員電話行銷,一年吸金三億元以上,結果公司代表人頻頻更換、遲遲未上櫃,投資人懷疑涉嫌吸金檢舉,台北地檢署兵分多路搜索,謝姓教授複訊後20萬元交保。
    2023/06/14 13:31
  • 年薪400萬「只要換燈泡」?危險內幕曝光 過來人:不注意就沒命

    年薪近400萬的工作竟然沒什麼人願意做?外國男子費尼克(Feelnick)分享擔任「塔燈更換員」一職的背後秘辛,坦言雖然一年能賺進13萬美元(約398萬新台幣)的豐厚薪資,但也因為工作本身高度的危險性,導致沒有多少人真的能頂住壓力,甚至任何一個閃失都可能導致生命危險;然而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笑稱自己絕對可以,紛紛詢問報名方式。
    2023/06/12 10:43
  • 共享車留「口罩、衛生紙」 椅沾液體民眾喊噁

    共享汽車使用方便,不過卻有民眾近期在三重取車,一打開車子很傻眼,不僅有口罩跟喝到一半的飲料,後座的地上竟然有用過的衛生紙跟衛生用品,下一位租借民眾直呼實在太噁心,對此,業者表示若遇到類似狀況,可以拍照反映,客服會協助處理或者更換車輛。
    2023/06/11 19:58
  • 不缺電還狂停電? 台電90秒片認了問題出在這

    台灣近幾年頻頻發生停電情況,缺電議題受到關注,台電昨(9)日發布一段90秒影片,經濟部政務次長、台電代理董事長曾文生在片中說明,台灣其實不缺電,幾乎每次停電、跳電都是因為「電網問題」,系統雖然有電,但設備故障,才會讓電「送不出去」。不過,無論是缺電或設備問題,對民眾來說一樣都是停電,他則向國人道歉,承諾會加速更換零件的速度,讓供電品質更穩定。
    2023/06/10 16:41
  • 搭長榮溫哥華返台大延誤 旅客怨「又冷又餓」

    長榮航空一班從溫哥華返台班機,因為飛機出現異常訊號得檢修,因而延誤6小時,後來長榮又告知,要調撥零件更換,只能先取消航班,導致297名旅客滯留機場超過22小時,直到今天(6/8)上午4點才回到台灣,就有人抱怨,在當地機場又餓又冷,因為長榮只發一瓶水、一片餅乾跟毛毯。
    2023/06/08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