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更換 結果共2,441筆

  • 菜鳥演員失誤!他遭「鋼刀砸臉」當場休克 恐怖瞬間曝光

    片場安全真的要多加注意,大陸一名演員因搭檔失誤,因此不慎遭道具刀砸到臉部,由於道具刀是鋼製材質,因此該名傷者也在痛苦倒地之後當場就休克,所幸及時送醫治療後,除了臉部傷勢之外性命並無大礙;片場負責人也針對相關事件做出回應,透露之後會考慮更換道具刀的材質以確保安全。
    2023/04/20 11:22
  • 控公平會失能!逾百人舉牌盼直銷修法 更換主管機關

    直銷產業在台灣發展40多年,從業人員將近400萬人,但很多民眾聽到「直銷」,還是經常會與詐騙、老鼠會連結在一起,業者多次請求政府與公平會幫助,屢屢受挫,超過百名從業人員出面抗爭,希望更換主管機關,推動修法。
    2023/04/18 14:41
  • 又搭霸王車!客喊「等一下」就消失 運將氣炸

    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新北地院門口載了男子,一路開往桃園,快抵達目的地時,控訴乘客先更換路線,接著要他在車上等,只是對方下車後,沒付錢就跑掉,氣得當場報警!
    2023/04/12 19:48
  • Team Taiwan太火紅!賴清德換頭貼 連海膽都搶同框

    民進黨中執會今(12日)通過提名程序,正式提名黨主席賴清德為民進黨 2024 總統大選候選人。同一天,賴清德也在臉書社群上,更換大頭貼及 Banner。不只是賴清德率先換上挺台灣的特效匡大頭照,包括民進黨立委、基層民代、黨公職等也紛紛換上大頭照,大家團結要來「挺台灣」。但也有不少綠營粉絲參與賴清德同框照活動,目前已超過十萬人次參與,還有粉絲把賴清德同框照KUSO成結婚照。
    2023/04/12 18:00
  • 合理嗎?小琉球租車刮傷葉子板 老闆:新車賠整片

    民眾連假到小球球遊玩,租了機車,沒想到歸還時因為車身上的刮痕與業者發生消費糾紛,指控店家要求機車要全新毫髮無傷,甚至一度堵住他們的去路,把租車民眾嚇壞,但業者澄清,因為損傷的是新車,加上刮痕深,才會要求整片更換,求償850元。
    2023/04/04 13:13
  • 平價進口蛋驚見破損、發霉 農委會:民眾可要求換貨

    為緩解國內蛋荒,農委會透過專案進口雞蛋,平價進口蛋今(29)日起陸續在超市量販通路販售,引發民眾搶購潮。不過才剛開賣,卻傳出進口蛋破損、發霉情形,農委會對此回應,已跟業者溝通,民眾只要買到破損的雞蛋,都可在原來的通路更換;至於破損的比例,目前仍在與業者確認中。
    2023/03/29 13:55
  • Apple Watch新專利曝光 非原廠認證錶帶未來恐限制功能

    Apple Watch是市面上相當受到歡迎的穿戴式裝置,除了具備多種嶄新的功能之外,還能隨心所欲地更換各種錶帶,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個人風格,只是蘋果最新通過的專利顯示,未來若非原廠認證的錶帶,可能會有部分功能遭禁用。
    2023/03/27 18:27
  • 高雄國小露營罰跪案 教育局究責撤換校長

    高雄三民區一所國小舉辦露營活動,卻發生學生遭廠商輔導員罰跪,事後校長道歉並自請處分。高市教育局昨天深夜宣布,即日起更換校長,並指派督學代理職務。
    2023/03/27 05:42
  • 家用車「配備轉速表」超沒用? 內行車友轟:沒關心車況

    許多人開車時,都會查看時速表、剩餘油量與燈光是否有開啟,以此確認車輛目前的基本資訊。不過另外一邊顯示著RPM的轉速表,會隨著油門的深淺而改變,它的功能讓網友疑惑,自己長年開車也都是看時速表而已,自排車也不需要靠轉速換檔位,與其留著這個表,不如換一些更實用的資訊,例如可自行更換桌布的照片,開車時還能保持好心情,所以究竟家用車配備轉速表有甚麼功能?
    2023/03/24 22:52
  • iPhone換過電池「健康度就狂掉?」 網揪關鍵:看一數值才準

    iPhone用久了,電池續航力難免會衰退,不少果迷都會選擇更換電池,讓iPhone可以再戰好幾年,不過近日有網友卻表示他的iPhone換完原廠電池才半年,使用習慣不變電池健康度卻狂掉,文章引起網友熱議,有不少內行人就提醒問題其實不在電池,而是手機。
    2023/03/18 10:01
  • 傻眼!乘客想換座卻引發空服吵架 害客機延後2小時

    搭乘飛機經常會遇到乘客吵架或起爭執,但如果爭執的雙方,是負責調解的空服人員時,這種矛盾又該如何處置才好?《國家廣播新聞網》(NBC)報導,一架由美國天西航空(SkyWest Airlines)執飛的班機,準備從洛杉磯前往休士頓,沒想到卻發生兩名空服員,因為乘客能否更換座位一事大吵一架,進而造成航班被迫延後2小時起飛,這誇張傻眼過程,也被一名體育記者拍下放上TikTok引發發熱議。
    2023/03/17 11:17
  • 台南民宿瓦斯氣爆!工人頭髮、眉毛燒焦手 2度燒燙傷

    台南火車站附近一間民宿,下午傳出氣爆意外,瓦斯工人在更換「烘衣機瓦斯」時,突然引爆,造成手臂2度燒燙傷,頭髮、眉毛都有燒焦,還好送醫後已經沒有大礙,加上當時是平日,沒有旅客入住。
    2023/03/13 22:39
  • 台南民宿瓦斯氣爆 工人頭髮、鼻毛全燒焦2度灼傷送醫

    台南一名柯姓瓦斯行工人,今(13)日下午到北門路一間靠近台南火車站附近的民宿,為洗衣機更換瓦斯桶,過程不明原因不慎引發氣爆,導致柯男手臂、臉部大面積灼傷,所幸人無生命危險,後續也沒引發火勢,消防隊後續將人送醫院救治,並通報勞工局進行勞安檢查。
    2023/03/13 18:29
  • 蘋果換電池漲價!想延長iPhone電池壽命 5大充電技巧必學

    蘋果自3月起正式調漲官方更換電池費用,一口氣大漲800元,果迷若要更換電池,會是一筆不小的開銷,為了讓電池的使用壽命發揮最大效益,正確充電方式就顯得相當重要,近期外媒《iDropNews》就提供5大正確充電技巧,讓果迷可以充分保護電池。
    2023/03/13 16:07
  • 學校也缺蛋!新北營養午餐「減蛋4千顆」改供應豆魚肉類

    國內缺蛋問題愈演愈烈,雞蛋價格2度調漲,蛋荒也延燒到學校營養午餐,先前才傳出台北市多所學校營養午餐將漲價,如今新北市政府也發文各校,建議若雞蛋供應量不足,可採豆魚肉類食材替代;團膳業者則表示,有接獲廠商通知,下週雞蛋將減少供應4000顆,只能臨時更換菜單。
    2023/03/09 11:23
  • 包子驚藏14公分塑膠膜!他咬一口崩潰:平生最可怕

    1名網友昨(7)日透過爆料公社抱怨,「這是平生吃到最可怕的包子」引起關注,他表示自己在吃包子時猛然發現,裡頭竟藏著約14公分長疑似塑膠袋碎片或保鮮膜不明物體,被嚇壞的他隨即致電店家反應,而對方除了道歉之外也同意更換新的包子給他。因事件過於離譜,他也無奈的說,若被小朋友吃下肚後果將不堪設想。
    2023/03/08 09:12
  • 跟上美國腳步 德國5G將排除華為等中電信設備

    德國政府傳出計劃跟上美國的腳步,將排除使用華為等中國大陸電信公司的5G設備,強制業者更換設備。
    2023/03/07 11:42
  • 等了60多年!台中健民國小跟「賤民」掰了 新校名曝光

    台中市大里區健民國小於1957年創立,因為校名與「賤民」同音,常常被取笑,而校方3年前也為此發起更名運動,希望能改成「竹仔坑國小」,以彰彰顯在地特色、建構文化認同。如今過了3年,台中市府終於獲准改名,將於今年8月開始實施。不過,校方表示,本屆國小畢業生的畢業證書仍沿用舊的校名,過往畢業生想換畢業證書,也無法進行更換。
    2023/03/06 16:17
  • 不能再用馬特洪峰! 瑞士三角巧克力認更換商標原因曝光

    瑞士三角巧克力(Toblerone)外包裝上的「馬特洪峰」(Matterhorn)在過去50多年來深植人心,但近期傳出因為美國總公司決定將部分工廠移到其他國家,依法不可再包裝上使用阿爾卑斯山的圖案,未來恐怕看不到這個經典LOGO。
    2023/03/06 13:19
  • 噪音太吵!想換氣密窗 房東開「1條件」她愣:合理嗎

    租屋族若是對租屋裝潢不滿意,提出更換要求時,該由誰來負擔費用呢?日前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因為實在受不了噪音,加上租屋處不是氣密窗,只好向房東提出「裝氣密窗」,房東開出一個月加收300元的條件,她頓時感到疑惑,詢問:「加在租客身上合理嗎?」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
    2023/03/05 05:00
  • 能高越嶺6天2死 女山友「墜百米深谷亡」

    能高越嶺6天內發生2起死亡意外!上月24日一名女子跟山友在領隊帶領下,從南投屯原登山口,計畫從能高越嶺西段出山,但因為氣候不佳,中途更換路線,結果26日早上卻發生意外,女山友摔落百米深的山谷,等到獲救時已經不幸身亡。
    2023/03/01 13:56
  • 沙灘車違規趴趴走 遊客「遭開16張罰單」

    有沙灘車業者帶遊客,違規騎到馬路上,遭開16張罰單!昨天(2/26)中午,宜蘭有民眾在蘇澳海岸路,看到一群遊客騎沙灘車逛大街,警方獲報到場,一共攔查16輛違規沙灘車,對此,業者表示,當天因為風浪大,臨時要更換地點,才會讓遊客騎上路,表示未來會再找安全的路線,而罰單部分,則會由他們吸收。
    2023/02/27 14:23
  • 鄭兆村復出雙喜! 抱回港都盃金牌「再達亞運標準」

    台灣男子標槍好手鄭兆村今天在港都盃田徑賽擲出79公尺87的成績,拿下金牌,不但是他手肘手術後復出首戰,這個成績也達到今年杭州亞運的參賽標準。
    2023/02/23 23:07
  • 敬酒起糾紛!剛下車被亂棒打 7男暴力團製斷點躲追緝

    高雄左營區發生街頭暴力,一名黃姓男子在住家樓下被棍棒、辣椒水毆打成傷,嫌犯行兇後逃逸無蹤,過程中還有人接應、更換車輛、懸掛失竊車牌,增加辦案困難。警方蒐證後,拘提7人暴力犯罪集團成員。
    2023/02/23 12:35
  • 趕快去打卡!高雄黃金風鈴木超美 整片花海吸民眾搶拍

    黃花風鈴木為巴西國花,會隨著台灣四季變化而更換風貌,目前已在高雄鳳山區三多路上衛武營都會公園、左營區河堤公園等區域大幅盛開。
    2023/02/23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