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曳引車 結果共393筆

  • 你憑什麼銬我?過磅超載挨罰 司機控警執法過當硬上銬

    台南市有一名曳引車司機,在安平商港內運載水泥粉,一名女警發現車輛嚴重凹陷,疑似超載,示意攔檢,但司機認為女警沒有鳴笛,加上車子還在港區內,攔檢程序有問題,拒絕再次過磅,與女警爆發口角衝突,女警一度還打算將他上銬,拉扯中受了傷,最後雖然確認超載挨罰8萬多,司機也表示要驗傷提告傷害。
    2022/09/01 18:49
  • 曳引車違規右轉!騎士上班途中遭輾斃 駕駛涉過失致死

    騎士上班途中,遭曳引車輾斃!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上午八點多騎車出門,要從五股到中和上班,行經泰山時,遇上一輛曳引車突然右轉,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被捲進車底,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方調查,事故路口禁止大型車輛右轉,駕駛違規釀禍,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2022/08/31 19:14
  • 景美捷運站前「輪陷」了!曳引車載滿瀝青壓毀地下箱涵險併軌

    台北市文山區景美、景中街口,靠近景美捷運站,今(31)日下午4點在施作柏油路鋪設工程,但一輛載滿瀝青的曳引車經過時,疑似因重量過重壓毀地下箱涵,造成道路塌陷,後車輪也就此陷了進去。好在當時駕駛緊急煞停下車,才沒讓曳引車翻覆發生更嚴重意外,警方也在獲報後前往協助指揮交通,並通知相關單位調派吊車到場排除。
    2022/08/31 18:03
  • 疑視線死角釀禍!曳引車右轉擦撞機車 騎士爆頭慘死

    新北市泰山區驚傳死亡事故!今(31)日上午8時許,43歲徐姓男子駕駛營業曳引車行經泰山區新五路一段時,但右轉時疑似視線死角,不慎與同向直行的35歲張姓騎士發生擦撞,張男倒地後當場遭輾斃,警方目前已封鎖現場調查中。
    2022/08/31 10:34
  • 曳引車載怪手太長! 紅綠燈被「撞到鞠躬」

    台北市有曳引車駕駛,載著怪手要轉彎,卻因為車身太長,導致怪手的伸縮臂,撞上路口的紅路燈,燈桿直接被連根拔起撞倒,差點壓在斑馬線上,警方表示,車輛總長度規定不能超過18公尺,但這輛曳引車車加上載運的怪手後,卻長達21.6公尺違規,將會開出4500元罰單。
    2022/08/28 18:24
  • 操作不慎!台北港7貨櫃從天而降 扭曲交疊嚴重變形

    這個月25日,台北港才發生曳引車對撞的嚴重事故,沒想到今(27)日又出事了!北六碼頭橋式機在解下貨櫃時,疑似操作不慎,導致7個貨櫃從天而降,重落在地全都扭曲變形。巨大聲響引起港內人員前往查看,就怕造成砸到人造成傷亡,好在當時沒人經過,有驚無險。
    2022/08/27 18:11
  • 離奇!花蓮曳引車失控墜橋釀2傷 駕駛竟憑空消失

    花蓮今(27)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車輛墜橋事故,一輛載運飲料、醬油等民生物資的曳引車,行經公埔大橋時,疑似因貨物脫落,導致車輛失控自撞陸橋護欄,直接翻落陸橋。離奇的是,車上原有3人,事發後2名受傷乘客送醫並無大礙,駕駛卻憑空消失,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2/08/27 15:21
  • 台北港2「學長」路口擦撞!車頭凹陷玻璃噴 驚悚畫面曝

    昨(25)日下午14時許,台北港驚傳曳引車事故!2輛車行經貨櫃碼頭N5倉橫二與縱二交叉路口,2車疑似皆未注意車前狀況,直接在路口碰撞,強大的撞擊力道讓車輛擋風玻璃全部碎裂、車頭將近全毀,2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所幸被救出時僅有輕傷,無生命危險。
    2022/08/26 09:35
  • 臉綠了!曳引車輪噴砸休旅車 維修費90萬

    臉都綠了,曳引車輪胎噴飛砸中進口休旅車!16日早上十點多,一輛曳引車行駛在桃園台三線38公里處,右前車輪突然脫落,噴飛砸中一輛進口休旅車。雖然道交處罰條例,只有針對高速公路和快速道路訂定罰則,所以不會挨罰,但毀損的休旅車維修費高達90多萬,也非常頭痛。
    2022/08/22 12:28
  • 真的醉了!曳引車轉彎繩索斷 200箱米酒掉滿地

    高雄岡山區,有一輛載滿米酒的曳引車,在轉彎時,疑似是綁箱子的繩索斷裂,車斗上200箱米酒噴飛,估計損失約16萬元。現場滿是酒瓶碎片,出動好幾位清潔人員,花了2個小時還沒清完,現場飄散著濃濃酒味,頭都要暈了。
    2022/08/18 17:51
  • 轉彎繩索斷裂!大車甩飛200箱米酒 馬路酒氣沖天

    高雄一名60歲的尤姓男子,今(18)日上午駕駛載滿米酒的曳引車,行經岡山街頭轉彎時,綁米酒箱的的繩索突然斷裂,拖板上2百箱米酒全隨離心力散落路面,初估損失16萬元,還造成該處車道封閉,所幸無人受傷,警方也隨即通報清潔隊到場清除,事後也對尤姓駕駛依法開罰3千至1萬8千元的罰鍰
    2022/08/18 14:08
  • 駕駛捨不得報廢曳引車!DIY假車牌遭攔 挨罰又沒收車輛

    本月9日,在苗栗縣造橋鄉發生一起變造車牌的案件,一名46歲的蔡姓男子有一輛曳引車,因在4年前把車輛報廢,車牌繳回後,認為這台車還能使用,捨不得報廢,就把車子開走,再自己動手做一張假的塑膠車牌,一直開上路至今,近日被眼尖的巡邏員警發現後,當場開罰2萬1600元,並沒收曳引車。
    2022/08/13 14:33
  • 國道攔大車叫囂!火爆男越級打怪 司機無奈表情網笑翻

    不要命?國道一號昨(10)日竟有人攔車持棒叫囂。37歲的蘇姓男子,疑似和52歲的呂姓曳引車司機發生行車糾紛,竟惡意將呂男的大車逼停路肩,持棍棒、辣椒水叫囂、敲打車身,但車內2人相當淡定,拿起手機錄下整段過程,畫面一PO網,呂男被逼車無奈的表情,也引來網友一陣討論。國道警方表示,目前已將蘇男依多項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2022/08/11 12:32
  • 曳引車自撞山壁「頭身分離」 台9線雙向一度中斷

    往返屏東台東2縣的重要幹道台9線,今(11)日清晨發生自撞意外,一輛拖掛柏油槽的曳引車,往台東方向行駛,不明原因自撞山壁,導致該車頭和拖掛的板車分離,前後橫打於路中央,占用南北雙向車道,警消獲報到場處置,先將南下車道開放單線雙向通行,並將肇事的宋姓駕駛送醫,所幸其生命跡象穩定,肇事原因還待釐清。
    2022/08/11 09:34
  • 曳引車帆布桿故障!勾一排號誌「歪腰」 3路口無紅綠燈

    今(10)日早上8點16分,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曳引車造成號誌損毀的案件,一名39歲的羅姓男子駕駛一輛曳引車,從國道三號下匝道後,因車上的電動帆布桿故障,桿子的高度沿路勾斷三個紅綠燈,造成三個路口無號誌,駕駛發現後,立馬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立即疏導交通,並通知相關單位處理,所幸無波及其他用路人安危。
    2022/08/10 15:41
  • 就快到家了...曳引車右轉撞機車 騎士捲車底遭輾死亡

    新北市鶯歌中山路口昨(6)日下午2點多,發生死亡車禍!賴姓駕駛開著曳引車行經上述地點,準備右轉時疑似因視線死角,沒注意後方直行機車,就此撞上。騎士根本來不及反應,連人帶車被捲進車底,還遭車輪輾壓,傷重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2/08/07 10:43
  • 秘密武器運軍港?台南馬路現「巨型圓柱」 用途曝

    共軍圍台操演之際,台南馬路上出現「巨型飛彈」?今(6)日凌晨有民眾直擊,台南郊區往高雄的省道上,出現一部曳引車,上頭載運一桶目測長約20公尺的大型圓柱體,曳引車周邊還有至5、6台車護送,敏感之際,讓人猜想會不會是國軍的秘密武器,但桶身上頭印有「三福氣體」的字樣,初判國內氣體供應大廠,給半導體廠使用的儲液槽桶。
    2022/08/06 10:02
  • 我腳被卡住!車頭遭撞毀 駕駛一度昏迷

    花蓮一輛曳引車駕駛,2日早上,行經台11線路段,左轉時,和對向直行轎車發生碰撞,造成對方車頭嚴重毀損,駕駛受困車內,一度昏迷,消防隊員出動怪手,將車輛拆解,才將人救出送醫,幸好沒有大礙。
    2022/08/02 13:31
  • 大雨釀禍?曳引車台61線打滑自撞 車頭180度翻轉

    今(4)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八里區台61線7.3公里處發生一起曳引車打滑自撞護欄的意外,幸好沒有波及其他人車,而曳引車駕駛也只有受到手腳擦挫傷,送林口長庚救治,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22/07/04 18:27
  • 完全沒看到!車前死角 騎士遭曳引車追撞

    在路上看到大車,真的要閃遠一點!桃園大園的三民路二段,昨天(6/30)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75歲的機車騎士,直行在路上,但後面一輛曳引車,卻完全沒有看到他,就在車頭前直接撞上、人車倒地,當場沒了呼吸心跳。其實這個路段正在進行捷運工程,為了隔開工區架設圍籬,因為已經圍到慢車道,導致機車常常得在夾縫中求生存。
    2022/07/01 18:07
  • 駕駛去哪?兒幫移曳引車驚見父倒車底遭輾 悲傷潰堤

    天倫悲劇,父子一起跑工程,爸爸卻被曳引車壓死!凌晨兩點多,新北市板橋縣民大道正在鋪柏油路,負責開這輛工程車的55歲劉姓駕駛,突然不見了,現場義交請對方的兒子先幫忙移車,沒想到才動一下,就看到這名父親,倒在車底下,還被車輪輾過,緊急送醫,宣告不治。
    2022/07/01 12:47
  • 視線死角釀禍!曳引車衝撞騎士 7旬婦遭輾拖行當場身亡

    桃園市大園區一名49歲曳引車駕駛,昨(30)日晚行經三民路二段與坑菓路口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擦撞同向直行的機車,導致75歲陳姓女騎士倒地傷重不治,邱姓駕駛經酒測值為0,全案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2/07/01 12:45
  • 疑「穿越馬路+視線死角」 8旬婦推助步車遭捲進車底

    台中市大肚區,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老婦人穿越馬路,走進大貨車視線死角,不慎被撞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2022/06/27 18:26
  • 桃園百年貝殼土地公廟遭撞毀 居民要求原地重建

    桃園市新屋區笨港里一處具有百年歷史的貝殼土地公廟,近日遭人毀損,警方調閱監視畫面找出涉案營業貨運曳引車,車輛駕駛坦承不慎撞到土地公廟,後續將由里長代理求償事宜。
    2022/06/27 17:10
  • 好倒楣 剛交車不到3小時遭酒駕男撞

    受到全球晶片短缺影響,等了半年的新車,總算到手,結果才剛交車不到3小時,竟遇上酒駕肇事!昨天下午就在桃園,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休旅車駕駛開著新車上路,卻遭到曳引車追撞,還波及一輛機車,報警處理時,對方竟然酒駕,酒測值0.45,讓駕駛簡直快氣炸!
    2022/06/26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