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曬衣 結果共312筆

  • 35歲張孝全秘婚生子! 長腿老婆曝光

    演藝圈再傳喜訊,35歲的的張孝全在去年底祕婚生子了!經紀人證實表示:「是開心的好事」,據悉張孝全和現任老婆交往兩年多,2016年就曾被拍到女方幫忙曬衣服、遛狗,不過他出道18年緋聞不斷,終於被收服,粉絲喊心碎,但也獻上祝福。
    2019/05/10 13:59
  • 安置機構生輔員涉性騷! 受害少年增至5人

    日前TVBS獨家揭露,有安置機構的生輔員對少年猥褻,原本以為只有三人受害,不過監察院調查報告出爐,受害人又變多,總共有五人,被害少年說,這名練姓生輔員會在曬衣場、值班室還有寢室這些監視器拍不到的地方,朝他們伸出狼爪,但涉案生輔員開庭時,卻始終否認犯行。
    2019/04/29 20:22
  • 髮夾固定旋開包裝膜 開豆腐盒不再費力

    洗衣、曬衣,恐怕是最費力的日常家事之一!尤其是曬衣服時,常常得彎腰拿衣服,恐怕會讓不少人閃到腰。不過在日本,現在有便利的掛勾幫忙,讓曬衣服不再那麼費力。此外還有協助打開豆腐包裝的工具,都是家事利器。
    2019/04/20 15:57
  • 快訊/警專男學生闖女舍 躲頂樓落網辯「好奇」

    最新消息!警察專科學校女生宿舍遭闖,一名警專男學生,16日凌晨戴毛帽和口罩闖入女生宿舍,不慎誤觸感應器,最後在頂樓曬衣場落網,男學生辯稱「好奇女生駐地長怎樣?」,校方週一將召開校務會議,不排除退學處分。
    2019/03/18 08:33
  • 母後院公然「曬千元鈔」 真相曝光兒瞬間冒冷汗

    大白天公然「洗錢」?1名男子日前在臉書發文透露,某日下班回家後,發現自家後院竟出現「搖錢曬衣架」,夾著數張千元及百元大鈔,由於加起來數目不小,男子還興奮地以為是「財神爺眷顧」,結果鈔票來源曝光後,卻讓他當場嚇出一身冷汗。
    2019/03/15 07:58
  • 約採草莓他失約…女友「這樣做」給驚喜 網讚:娶了啦

    現在正好是草莓盛產的季節,不少人喜歡利用這段時間去採草莓;最近有位日本網友發文提到,原本他和女友約定好要去採草莓,卻因為工作關係被迫取消,讓他對女友很過意不去。不料對方非但不生氣,甚至還準備一個特別的驚喜,讓不少人大呼「趕快把她娶回家啦!」
    2019/03/06 18:00
  • 活這麼多年…罕見父主動搶曬衣服 她往旁邊看瞬間秒懂

    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提到,某天早上她醒來時,發現從來不會主動曬衣服的父親,竟然主動積極地搶著幫忙曬衣服。原以為父親是「轉性了」,但她突然往旁邊一看,才發現父親這個突如其來的貼心舉動背後真正含意,讓她當場笑翻了。
    2019/02/05 19:14
  • 不滿催促! 前男友持鐵鎚海K女渾身傷

    高雄一名李姓女子控訴,交往兩年的前男友常常暴力毆打她,去年11月,只因為上樓曬衣服沒拿鑰匙,催促男友幫忙拿一下,結果男子暴怒持鐵鎚揮打,女子渾身上身都是大片瘀青,手指骨折開刀,就醫當下,前男友還恐嚇要求她說謊,身上的傷是車禍摔傷,完全不顧他的感受,因此忍無可忍之下,決定分手提告。
    2019/01/31 19:24
  • 中南部有感!她空氣清淨機連開2週 拉開濾網嚇死人

    空氣品質亮紅燈,許多人家裡備有空氣清淨機,不過一名居住中南部的女網友,貼出自家「連開兩個禮拜空氣清淨機」的濾網照片,超可怕的比較成果,讓她直呼「最近都不敢曬衣服,覺得衣服也會是濾布」。
    2019/01/21 17:00
  • 流感高峰! 陸家長「曬衣桿」幫孩子吊點滴

    進入流感高峰期,包括大陸和香港,求診人數持續上升,尤其大陸這一周以來,門診、急診都很忙碌,兒科的點滴區甚至「一位難求」,沒佔到床位的家長,只能抱著孩子坐在角落,自己用「曬衣桿」幫小孩吊點滴,成了特殊景象。事實上,過去大陸毒疫苗黑幕曝光後,造成疫苗荒,從去年冬季以來,流感疫苗數量,比前一個年度,減少一半以上。
    2019/01/09 15:40
  • 2歲童失足從11樓墜落 竟靠「尿布」幸運保住小命

    新加坡盛港區河谷彎25日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2歲男童疑似家中窗戶沒關好,不小心從11樓墜落,墜下到4樓左右時,尿布意外勾住一旁的曬衣架,減輕了墜地的衝擊,雖然手臂骨折,但沒有生命大礙,幸運逃過一劫。
    2018/11/28 21:18
  • 男子下班後曬衣服 半夜驚見陽台吊滿「許多人」

    台中有網友發文分享自身遭遇的經歷,表示自己因為上班關係,許多家事得晚上才有空做,某次夏天的晚上,他將洗好的衣服曬在陽台,不料半夜時卻驚見衣架上吊滿「許多人」,嚇得他以後天黑前定把衣服收進來。
    2018/11/21 08:49
  • 男大生宿舍頂樓曬衣 疑地面濕滑骨折墜樓

    東吳大學學生宿舍松勁樓,今天凌晨發生學生不慎墜樓的意外。校方表示,19歲的大一盧姓男學生可能是在宿舍頂樓曬衣服,結果下雨地面濕滑,不小心從三樓頂墜落到1樓宿舍的變電箱旁。他右手骨折,身上也有多處擦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18/10/18 10:58
  • 快訊/1歲女童疑遭虐死 母、同居人否認虐童

    台中疑似發生虐死女童的案件,清泉醫院昨天晚上10點左右,出現一名婦人帶著1歲多的女兒送醫,急救一個小時不治,院方發現女童身上多處傷痕合並內出血的情況,疑似受虐,警方調查,婦人離婚現在跟同居人住,晚間曬衣服時有小孩再哭,2人都否認有虐童,警方介入處理,今早檢查官前往相驗。
    2018/09/30 09:33
  • 女租套房遇惡鄰居 曬衣被嗆「髒衣碰我的頭就燒毀」

    遇到這樣的鄰居,建議民眾還是趕緊搬離,別讓自己身處危險當中!一名女網友在臉書表示,被男鄰居恐嚇,要求她的衣服若太長,曬衣服碰到他的頭,他就要「燒毀」讓女子嚇到直接報警。
    2018/09/04 14:54
  • 鬼月吊衣服犯禁忌! 「拉門外透人影」嚇壞她

    農曆七月鬼門開,禁忌中有一項「晚上別曬衣服」,就怕「鬼穿衣」帶給人衰運。不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七月衣服真的不能亂吊,除了習俗上避免被好兄弟纏上以外,還有可能嚇壞自己。
    2018/08/15 13:36
  • 李連杰13億豪宅放7年!花園成菜棚 雕刻露臺淪曬衣場

    武打巨星李連杰演出許多經典電影,有「功夫皇帝」之稱的他身家自然驚人,曾砸下3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3.5億元)在上海購置佔地超過1600坪的豪宅,外觀有如皇宮般氣派。不過,房子完工至今7年,他卻始終沒有入住,近日還被人發現淪為保全和清潔工搭棚種菜的場所,被網友戲稱是「史上最貴菜園」。
    2018/08/08 21:56
  • 後悔了!少女直播上吊狂掙扎 家人急衝解救

    不少人靠著直播在網路上爆紅!國外一名女子竟打算「直播上吊」,她走到自家的曬衣間,打算把上吊當作表演,當把腳下椅子踢開沒多久,她就立馬後悔,放聲呼喊求救,所幸她家人很快就衝來解救,才沒讓這段直播成為她最後身影。
    2018/07/15 15:12
  • 極限運動場成「戲水池」 公所:抽水馬達跳電

    屏東市公所管理的極限運動場連續2、3天來竟然大積水,不僅讓小朋友拿來當作戲水池跑進去玩水不慎受傷,水深及膝更讓居民憂心病媒蚊孳生!而後方的場地更被充作曬衣場,引發疏於管理的批判。市公所澄清因為自動啟動的抽水馬達故障了,週一上班已經重新啟動抽乾積水!
    2018/07/09 18:45
  • 恐有5天不能曬衣!明起全台嚴防豪大雨

    因為颱風剛離開,偏北風帶來較乾的空氣,讓端午連假首日天氣晴朗,但出門旅遊的民眾得注意,這可能是連假3天中天氣最好的,接著就開始變天。中央氣象局表示,因為滯留鋒面與西南氣流影響,從17日到18日,全台都可能發生豪大雨,請民眾務必多加留意。
    2018/06/16 23:50
  • 夏天騎機車慎防中暑 飲水穿衣有撇步

    炎炎夏日,路上行人走兩步路就汗流浹背,頂著烈日的機車族更應慎防熱傷害上身。醫師表示,機車族除應注意身體狀況外,最好每20分鐘就喝一次水 、聰明選擇防曬衣物。
    2018/06/05 09:24
  • 有圖慎入!荔枝椿象「衣櫃孵化」 爬好爬滿噁爆

    4、5月是荔枝椿象的繁殖期,在戶外曬衣服就有可能沾上蟲卵,各地「災情」頻傳,蟲蟲大軍襲擊讓民眾不堪其擾,一名女網友分享,近日想將一件舊衣服拿出來改肩寬,卻發現衣袖上爬滿荔枝椿象,14隻全員到齊,嚇得她立刻把衣服丟到門外,擔心衣櫃裡還有沒有「親戚」。
    2018/05/14 13:53
  • 快訊/北市6/1起 「長柄掃具」免拆解可直接回收

    台北市環保局宣布6月1日起不管是拖把、掃把還是旗桿、曬衣桿等細長物品都能免拆解、免用專用塑膠袋,不必再向清潔隊預約清運,可直接交給收運資源回收車。
    2018/05/12 10:25
  • 民宅慣竊不闖宅 賊持「長竿」半夜撈背包

    高雄一名慣竊民宅行竊,但他人不必偷偷摸摸闖入民宅,而是拿一根將近3米長的曬衣竹竿,夜深人靜的時候剪破被害人紗窗,利用長竹竿勾取被害人的背包,短短2個禮拜至少得手3次,而警方鎖定他的行蹤,他躲在柏青哥店玩樂,警方要抓他還反抗,最後連拖帶拉被架出店外逮捕。
    2018/05/05 18:22
  • 暴雨來不及收衣!樓上阿伯竟「幫撐傘」 網大讚超暖心

    這種好鄰居去哪找!不少人都有剛晾好衣服,卻突然下起傾盆大雨的慘痛經驗,不過大陸浙江日前一名阿伯發現鄰居衣服還沒收,竟然在樓上默默撐起雨傘,幫鄰居的衣服遮雨,直到鄰居來收衣服,超貼心的舉動讓網友不禁大讚「好暖!」
    2018/05/03 2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