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曬衣 結果共312筆

  • 車停戶外2週沒開「爬滿黴菌」 內行曝神物:2週換1次

    台灣氣候潮濕,尤其冬天已正式到來,不僅曬衣難乾、家中物品也常會發霉,讓不少人相當頭痛。近日有民眾發現,將汽車停在戶外2週後,車內的方向盤與座椅竟全都發霉了,由於黴菌從表面無法根除,只好PO網求救,釣出過來人分享車內「除溼神物」。
    2021/12/04 15:19
  • 衣服都不乾!他傻眼倒扣「脫水機」 結局神反轉笑翻網

    不少人在外租屋因為沒有足夠的曬衣空間,會選擇購入一台脫水機,以加快衣服晾乾的速度。不過就有名網友指出,不論自己使用幾次脫水機但都無法順利將衣服脫水,令他相當困惑。怎料發現出錯原因後,他也不禁笑稱「自己真的腦洞大開」結局更是笑翻眾人。
    2021/12/02 21:38
  • 懶得去廁所!陸噁女直接拉在房間 再從26樓往下丟

    太噁心!一名18歲女子因為懶得走出房門到廁所排泄,竟異想天開直接「拉在房間」,再從住家26樓把糞便往樓下丟,害得低樓層住戶不敢開窗亦不能曬衣物,就怕無辜中招。近來就有住戶實在是忍無可忍,報警請警方好好調查,終於將這名惡鄰居繩之以法。
    2021/11/27 19:00
  • 冬天曬衣「難乾飄霉味」!簡單2招解決 千萬別烘乾除濕

    在冬天格外濕冷的台灣,衣服不僅難曬乾,也比其他地區更容易產生令人退避三舍且難以消除的「霉臭味」,就是所謂「潮濕的臭味」!隨著天氣轉涼,究竟該如何防止衣物產生比汗臭味更難應付的霉臭味呢?看完這篇,保證今年冬天煩惱先少了一樁!
    2021/11/06 23:25
  • 省過頭?節儉女「用過衛生紙」拿去曬 友驚:細菌超多

    「節儉」本是美德,但如果省過頭,恐怕就適得其反。最近有網友分享,身邊一名女性友人,每次都會把用過衛生紙曬乾繼續用,而且還分享照片,明確看到衛生紙團夾在曬衣夾上,私下勸過多次但對方都不聽。網友們看到後評價兩極,部分人覺得很噁心,但也有人認為擦手擦嘴後,這種再拿來擦桌子地板還ok。
    2021/09/28 18:35
  • 疑為占車位! 裝設「伸縮鐵架」遭檢舉違建

    花圃、交通錐拿來占用車位,民眾發現新招,是裝設伸縮曬衣架!因為裝在雨遮,沒接觸路面,居民打110,員警到場認為不算路霸,無法開單,申訴到工務局,只得到是既存違建,已經有被列管,新北市工務局回應,因為在舊有違建加裝新鐵架,確認屬實就會動工拆除!
    2021/08/31 13:12
  • 曬衣口角刺死同鄉 泰籍移工躲草叢遭逮

    桃園發生兇殺命案,兩名在營造公司打工的泰國籍移工,昨晚(5/9)喝酒後因為曬衣糾紛起口角,其中1人持水果刀刺向對方胸口2刀,被害人送醫後不治身亡,警方在案發3個小時後逮捕凶手,依殺人罪移送偵辦。
    2021/05/10 23:12
  • 快訊/曬衣口角變命案 泰籍移工遭同鄉刺胸亡

    桃園發生兇殺命案,兩名在營造公司打工的泰國籍移工,昨晚(5/9)酒後因為曬衣糾紛起口角,其中1人以水果刀刺殺同鄉2刀,移工送醫後不治身亡,警方案發3個小時逮捕凶手,依殺人罪嫌移送偵辦。
    2021/05/10 20:05
  • 民宅見「外掛式香爐」站牆外 網驚:砸下來真的見天公

    許多民眾為了節省住宅空間,會在外牆安裝凸窗用來曬衣,或把冷氣外機裝在外牆上,大大節省陽台的使用空間,不過卻有屋主疑似覺得陽台太小,把香爐「外掛式」安裝在陽台外,還沒有加裝安全防護的設備,讓網友直呼「被砸中,真的要見天公了!」
    2021/04/23 16:15
  • 有味道!台鐵車廂淪「曬衣場」 登山團狂晾雨衣挨轟

    搭乘大眾公共運輸時應尊重他人感受!一名男子近日準備搭乘台鐵時,卻被列車內的景象驚呆,座位和吊桿被登山團體掛滿雨衣,如同「曬衣場」般讓他相當無言,許多人看完也紛紛直呼「素質越來越低落」。
    2021/04/12 14:11
  • 曬衣、出遊OK!各地好天氣 西半部早晚溫差大

    周日天氣穩定,適合外出活動,白天高溫比昨天更溫暖,西半部24到26度,東半部22、23度,不過受到輻射冷卻影響,今天各地低溫約11到16度,日夜溫差也很大,特別是在新竹到高雄。
    2021/01/31 08:16
  • 暗夜竄巷開車門偷現金! 賊落網辯:想避寒

    新北市一名住戶,半夜站在陽台整理東西,發現一名陌生男子沿街開車門,還進到駕駛座,立刻報警,為了不讓嫌犯跑掉,民眾還拿著曬衣架站在附近,等派出所員警到場,合力逮人,結果警方一來,嫌犯疑似偷得太忘我,完全沒注意自己已經被包圍,直到被拉出車外,想逃也來不及了。
    2021/01/27 19:53
  • 情侶吵架?曬衣不慎? 女4樓直墜2樓急救援

    高雄市一名年僅25歲的女子,上午11點多,竟然從4樓租屋處墜樓,掉到2樓的屋頂上,還好她意識清楚,警方獲報後,冒險爬上屋頂,以吊掛的方式,好不容易才將她救下來送醫,還好沒有生命危險,她跟警方說,是曬衣服不小心墜落,但鄰居懷疑她跟男友吵架,感情不睦。
    2021/01/25 19:55
  • 熱水器裝陽台!曬衣服擋住 恐空氣不流通

    持續追蹤,一家四口,因為一氧化碳中毒喪命,當時同事開門時,四人倒在主臥室,沒有呼吸心跳,由於,後陽台有鋁窗,加上又曬衣服,可能導致空氣不流通,有律師說,洗澡要開窗是基本常識,除非房客有請房東,加裝強制排氣被拒絕,房東才可能有責任。
    2021/01/23 13:14
  • 鄰居曬衣2週不收 半夜找上門曝「超狂理由」

    在外租屋若是有室友,常常會因為生活習慣的差異而有摩擦,最近就有女子抱怨,她在外面租套房,6個房間共用1間曬衣間,結果有1名女鄰居,1個月前洗了衣服之後,在公用曬衣間曬了2個星期都不收,影響到其他人使用的權益,因此留下字條提醒,沒想到對方竟在半夜找上門,稱說自己離婚要她「將心比心」多多體諒,讓女子滿頭黑人問號。
    2021/01/22 22:10
  • 洗澡後頭暈想吐 台中1家6口一氧化碳中毒送醫

    台中驚傳一氧化碳中毒事件!今(15)日清晨3時許,台中北屯區一棟社區大樓傳出有民眾身體不適急需送醫,警消到場後發現有6名患者出現頭暈、噁心想吐等症狀並緊急將他們送醫治療,警消發現該戶熱水器裝設於陽台,但有加裝門窗且晾曬衣物,疑似是一氧化碳中毒惹禍。
    2021/01/15 09:38
  • 馬路當自家?新北驚見竹竿橫跨屋簷「曬棉被」

    馬路當自家?今(13)日全台各地回溫,不少婆媽趕緊將衣服、棉被拿出來曬,不過新北市一名男子趁著好天氣在外散步時,卻意外看見有住戶在屋簷上放了一支竹竿橫跨馬路,在上頭掛起棉被,讓他忍不住傻眼直呼「整個馬路都是我的曬衣場!」
    2021/01/13 21:52
  • 夫難得主動幫晾衣 妻見一幕搖頭苦笑:該稱讚?

    現代社會大多是「雙薪家庭」,夫妻倆都要上班,回家後家事多半就得分工合作,並非只落在一個人身上。不過大多數例子來說,男性朋友對於「做家事」的熟練度和仔細程度,仍較女性朋友差了一截。最近有一名人妻分享,先生在幫忙做家事出現的「奇葩」行徑,網友們看了都嘖嘖稱奇。
    2020/11/01 10:32
  • 全台最後一件!拿紙袋掩護 疑偷6千元紋身衣

    週年慶期間,台南一家百貨公司有櫃姐指控,一名女子趁著她不注意時,拿著紙袋當掩護,偷走了定價6000元的「紋身防曬衣」。由於這件衣服是全台灣最後一件,而且已經有人付了訂金,這下子遺失了,對客人無法交代,讓櫃姐氣炸了。
    2020/10/27 19:09
  • 「別人整地我家風飛沙」 小孩狂擤鼻流血

    彰化鹿港靠海地區,最近有地主在農田整地,但疑似沒有做好防風措施,加上最近東北季風強,大量沙子吹到附近20戶住戶家裡,不只害得住戶無法曬衣服,連家裡面地板、廚房碗筷都蒙上灰;求助里長最後終於找到地主是誰,環保局也介入,若不改善將可開罰6千元。
    2020/10/25 20:25
  • 洗完1小時內快晾! 4大曬衣NG行為恐「養菌」

    受到東北季風影響,連續好幾個禮拜都是陰雨綿綿,衣服怎麼曬都曬不乾,不少人出動家裡的烘乾機和除濕機去除水分,不過如果想要省事直接掛在室內,可能會導致黴菌滋生,甚至比沒洗更慘!今天就要教你曬衣服4個要注意的小地方,避免衣服曬到發臭長菌,反而得不償失。
    2020/10/22 18:47
  • 野猴進屋搶嬰「玩完丟屋頂」!女童遭追擊墜樓亡

    野猴太囂張!印度一名女童日前在曬衣時,遭到一群野生猴群追擊,在閃避攻擊逃離的過程中,女童不慎墜樓,送醫後仍不治,而猴子攻擊人後造成悲劇的狀況,在此地區已非第一次。
    2020/10/21 15:12
  • 單身女半裸陽台曬衣服 管委會「神公告」網看全笑翻

    現在社區大樓愈來愈常見,許多社區管委會都會張貼公告,要求住戶遵守規定。最近有男網友分享照片,這是某社區大樓的公告,內容提到有幾名男住戶都會在陽台抽菸還亂丟菸蒂,造成其他住戶的困擾;但公告有一條超吸睛的規定,「禁止單身女住戶裸身曬衣服」,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0/10/13 18:14
  • 尪狂念「今夏特別熱」 人妻曬衣見標籤傻眼揭真相

    近年受地球暖化影響,每年夏天都炎熱到高溫破紀錄,讓許多怕熱的民眾相當難受,一名日本家庭主婦日前發文表示,老公每天狂抱怨「今年夏天比以往都熱」,讓她疑惑怎麼會有這種感覺,直到有次晾衣服時,才終於發現傻眼真相。
    2020/09/21 15:58
  • 有曬衣架才夠威 新世代911 GT3有望植入賽車尾翼

    最新消息指出,新一代911 GT3很可能就會直接搭載賽車化尾翼,而且是與高階911 RSR工廠賽車相近的天鵝頸式設計。
    2020/08/25 0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