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曬衣 結果共312筆

  • 女全身奇癢無比!掀開衣「紅疹爬滿身」 竟是戶外曬衣惹禍

    一名50多歲女性,因全身疹子奇癢無比就醫,經檢查發現大片紅疹密集分佈於腹、腰、大腿內側及肩頸等處,類似情形從前曾經發生過兩次,詢問病史發現她會固定於後院曬衣,該處經常會有八哥出沒,可能是寄生在鳥類上的禽蟎惹禍。醫師指出,禽蟎叮咬的疹子是丘疹樣蕁麻疹,最常見於腹、腰、肩頸、手臂、腋下及大腿內側,叮咬的軌跡會停在衣褲、胸罩、肩帶邊緣,如想預防,要盡量防止鳥類在房外棲息、築巢、避免戶外曬衣,家中保持乾燥,才可加速禽蟎死亡。
    2022/08/28 12:12
  • 女被關陽台喊救命!警疑囚禁速到場 一問竟是2歲童闖禍

    日前台北市大安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名女子,在瑞安街208巷內的住宅陽台頻頻喊救命,警方擔心是家暴,被害人遭到囚禁、關押情事,趕緊到場了解,結果發現闖禍的竟然是一名2歲女童,媽媽去陽台曬衣服,結果被孩子反鎖。警方趕緊協助找到鎖匠打開住家大門,成功救援該名女子。
    2022/08/16 13:59
  • 女鄰居洗澡不關窗 人妻崩潰:尪在陽台看10年

    「我忍耐10年了!」一名女網友抱怨,對面女鄰居洗澡時總是不關窗戶,而且自家陽台與對方浴室距離僅約5公尺,每次只要她曬衣服或是老公在陽台抽菸時,都可以清楚看到對方裸體,甚至孩子現在已經10歲了,常常會問她,「為什麼對面阿姨洗澡都不關窗?」讓女網友不知如何回答。
    2022/08/12 21:26
  • 外送員控「天熱穿防曬衣」扣廣告費 平台:可申訴

    外送平台設立「額外廣告費用」機制,符合衣著的外送員每筆訂單可以多賺5元,但就有外送員反應,天氣熱想披件外套,卻被檢舉遭扣除廣告費,對此業者回應表示,都有清楚告示遊戲規則,有異議可以上訴,另外也有外送員反應,進店取餐竟被店家要求「不要穿制服」,對此店家表示,這是舊訊息沒更新。
    2022/08/10 19:44
  • 室內晾衣遲遲曬不乾? 內行推輔助2家電:3小時就解決

    每當連日下雨時,晾衣服則成為不少人的惡夢之一,衣服不僅容易散發霉味,也相當難曬乾。對此就有網友表示,在與朋友聊天的過程中,才發現許多人擔心外面空氣過髒,而會選擇在房間內曬衣服,因此也好奇詢問「有人也是室內晾衣派嗎?」文章引起熱議。
    2022/07/31 13:19
  • 鬼門開倒數!命理師警告4生肖「天生招煞」 容易卡到陰

    今年國曆7月29日為鬼門開的日子,習俗上農曆7月有許多禁忌要注意,除了不能亂拍肩、半夜曬衣服、吹口哨等之外,命理師小孟老師也提醒,有4生肖容易卡到陰,甚至會影響健康,務必要多加小心。 
    2022/07/25 11:23
  • 不宜晚上慶生、住邊間!農曆七月5禁忌 誤犯小心鬼纏身

    今(2022)年鬼門提早開,下週國曆7月29日(農曆7月初一)正是鬼門開的日子,鬼月有著諸多禁忌,卻也是暑假旅遊旺季,以下提醒鬼月禁忌,小心為上!
    2022/07/24 15:12
  • 嚴防曬傷!營養師授「6招夏日避炎法」 減齡養成不費工

    炎炎夏日到來,天氣太熱除了容易中暑外,太陽曬久恐怕還會讓皮膚受傷,因此防曬也不能輕忽,​​​​​​​營養師余朱青就特別整理「6招夏日基本防曬法」,不但能防曬,減齡養成也不費工。
    2022/07/11 05:40
  • 當自家?石梯坪藝術品變晾衣架 作者氣炸

    花蓮石梯坪遊憩區,有遊客違規在草地搭帳篷,甚至在裝置藝術上「曬衣服」,讓創作者氣炸了,主管機關東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如果發現遊客違規,將依照情節輕重,罰5000元到100萬,另外,在澎湖赤崁,白沙鄉公所本來設置2座石椅,讓民眾休息用,結果卻被林管處當作廢棄物清理,現在雙方還在持續溝通。
    2022/06/29 14:19
  • 石梯坪遭民眾占用搭棚曬衣 最重罰50萬元

    花蓮石梯坪遊憩區近日遭民眾違規占用園區草地搭設帳棚,甚至在「大地藝術節」作品上晾曬衣物,引起民怨。東管處表示,若民眾違反相關規定,最重處新台幣50萬元罰鍰。
    2022/06/28 16:07
  • 女友超狂曬衣照曝!入住後蟑螂爆增 他震驚:會沖馬桶嗎

    近來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有一名女子因此不敢回桃園,決定暫時入住男友家,不料住了一個月後,卻被發現生活習慣極差,讓男友姊姊忍不住在網路上貼出照片抱怨,「自從她搬進家裡後,家裡感覺多了一堆蟑螂。」甚至連曬衣服都不知道要用衣架,洗好的衣服也直接丟地上,讓網友看了驚呼,「搞不好連大便完沖馬桶都不知道要按哪裡。」
    2022/06/25 10:16
  • 男子喪命倒臥瑞芳住家頂樓水塔下 初步排除他殺

    新北市瑞芳區78歲簡姓男子今天上午被人發現倒臥在住家頂樓水塔下方,身體僵硬且出現屍斑,警方初步排除他殺,懷疑簡男到頂樓曬衣服時因身體不適而喪命,已報請檢方相驗釐清死因。
    2022/06/14 15:08
  • 林襄舉手曬衣「渾圓巨球炸出」 豐滿不外擴秘招曝

    樂天桃猿啦啦隊員林襄,在近日推出全新寫真書《與你襄愛》,在寫真書中,有一組穿著短袖上衣在家中做家事的照片,其中在陽台曬衣服,因雙手高舉,直接炸出渾圓的南半球;另外,在彎腰澆花時,因視角由背後拍攝,也讓胸前的豐滿形成完美的水滴形狀,令人目不暇給,林襄也特別分享了自己維持完美胸部的秘訣。
    2022/06/01 06:03
  • 曬衣要踮腳好痛苦!小隻女買「1家電」秒解脫:矮個救星

    身高不夠高也是一種困擾!有小隻女分享,自己最不喜歡做的家事就是「曬衣服」,因為租屋處用的是直立式洗衣機,每次洗完都要踮腳好幾次才能把衣服拿出,接著還要拿出曬衣桿將衣服掛上去。對此,她便想出一個妙招,買了「1家電」,解決了曬衣、洗衣時身高不夠的問題。
    2022/04/16 05:23
  • 驚人曬衣場! 成千近萬件衣褲「攤平」擺宮廟前

    彰化出現驚人場面!成千上萬件衣服被攤平在宮廟前,有民眾質疑難道發生什麼事了嗎?廟方人員解釋,這是舊衣回收業者在曬衣服,因為最近一直下雨,回收衣都濕了,只好借用宮廟土地,逐一攤平曬衣服 這什麼情況,路過民眾拍下影片,彰化二林這一處空地,五顏六色的衣服攤平在地,卻沒看到一個人影,畫面最後停在宮廟上,有人留言這難道是祭改?還是裝置藝術啊? 民眾:「好像是在拍電影?人就跑了?」 民眾:「空拍的話好像躺一群人。」 循線找到這地方,是彰化二林一處宮廟前空地。 當地居民魏先生:「舊衣回收回來,他就是沒地方曬,拿來這邊曬。」 原來是舊衣回收業者把成千上萬件的衣服拿出來曬乾。 當地居民魏先生:「你看習慣就不覺得有趣了,又不是第一次來,第一次來就覺得有趣,每次來就一台車,十幾個外勞把衣服攤開。」 只要天氣好,貨車載著衣服,十幾人一件件逐一攤平,傍晚再回到空地把衣服往兩邊堆,貨車慢慢開再一把一把將衣服抱上車,載回工廠。 舊衣回收業者:「收回來的衣服都濕的,二月下七天雨,三月也下七天雨,四月又要下雨,我快暈了,因為如果我沒曬乾,請人燒掉也是算公斤的,所以我才說我今年損失真的很慘重。」 原來放在戶外的舊衣回收箱,只要遇到下雨回收的衣服就泡湯,看準工廠附近宮廟前空地詢問廟方能不能當他們的晒衣場。 皇天宮管理人林先生:「濕了才要來曬,不然也不會來,來的話會添油香,他們來都會添油香錢。」 宮廟不只提供舊衣回收業者方便,花生收成期間,也會讓農民「曬土豆」,當地人見怪不怪,但外來客直擊這一幕,不知該說數大便是美,還是該說衣橫遍野好驚人。
    2022/04/01 13:31
  • 下雨曬衣潮濕發臭!達人2招去味速乾 室內這樣晾乾更快

    近期台灣天氣受到東北季風和華南雲雨區影響,大雨下不停,許多民眾在家洗衣、曬衣都有相同的困擾,不僅衣物難乾,還可能飄出「潮濕味」。對此,家事達人陳映如特別教學2招,簡單去除濕氣造成的悶臭味,另針對只能在室內晾衣的人,也有秘密絕招讓衣褲能更快乾。
    2022/03/28 17:09
  • 火車站天橋變曬衣場 民眾批:有礙觀瞻

    桃園內壢火車站附近的天橋上,竟然有人把衣服,甚至是內衣褲,掛在欄杆上曬,把公共場所當成自家晒衣場,遭民眾檢舉,有礙觀瞻,由於這裡,每天都有許多通勤的上班族和學生經過,目前相關單位已執行勸導,加強巡邏,維持環境整潔。
    2022/03/02 12:11
  • 愛車被阿嬤拿去曬鹹菜!他崩潰:至少舖紙箱 苦主狂+1

    在台灣經常可見民眾在自家門口曬衣服、鹹菜的場景,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他的愛車近日被阿嬤拿來曬鹹菜,讓他崩潰直呼「要曬至少先舖個紙箱吧」,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意外釣出一排苦主,紛紛PO出自己的汽車上被曬滿蔬菜及衣服的畫面。
    2022/02/28 05:29
  • 衰到爆!夫在家門口撿到女用內褲 妻一看鬧到險離婚

    馬來西亞一名人夫日前發文向網友求助,他提到妻子回家時,看到剛曬好且收進屋裡的衣服後,突然嚎啕大哭。原來,這堆衣服當中,夾帶一條女性內褲,但這件並非妻子的,對方歇斯底里地大喊,「這是小三的內褲」,甚至鬧到要離婚,讓他忍不住發文和分享照片「協尋主人」,趕緊還他清白。
    2022/02/18 23:20
  • 陌生婦闖公寓頂樓曬衣 她蒐證反被嗆「有眼不識鄰長」

    新北市一名女子近來發現,自家公寓被陌生婦人擅闖,甚至還在頂樓闢建曬衣場,趕緊拍照存證。豈料事後她聽見,鄰里在公共空間謾罵自己,「有眼不識鄰長,竟還尾隨拍照!」令她質疑,婦人占用自家公寓居然理直氣壯,最後還反咬是別人的問題,實在太誇張。對此,網友們則指出,頂樓是整棟住戶全體共有,這樣的行為已經可以告了!
    2022/01/29 16:31
  • 媽媽在陽台曬衣服...2歲女童在臥室 竟從7樓住家墜落當場死亡

    新北市新莊雙鳳路一處民宅,今(24)日下午兩點左右,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年約2歲女童,不知道為何從住家7樓高的地方墜落到一樓,有民眾看見後,嚇得趕緊報警。轄區消防隊員獲報後抵達現場,但女童傷勢太重已經明顯死亡。丹鳳派出所前往拉起封鎖線,蒐證調查,初步了解,兩歲女童還有四歲的哥哥,下午跟媽媽在家裡,但是媽媽曬衣服,沒有發現女童爬出窗戶翻落到樓下,導致意外發生,女童的母親得知消息後難過相當自責。
    2022/01/24 15:52
  • 室內晾衣濕氣重有解?內行指出「2關鍵」:快乾又方便

    遇到下雨天,或在外租房、住學校宿舍因為空間有限,洗完衣服只能晾在室內,就有網友對此提出疑問,把衣服晾在室內都沒有曬太陽,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有問題,貼文一出,引發一陣熱議。
    2021/12/26 22:10
  • 夾娃娃?陸男衣服不慎掉落樓下 竟派「超狂魔王」撿回

    曬衣服最怕衣服被風吹導致從高樓掉落,為了將其撿回,大多人使用的工具為長竿子,不過,大陸浙江省一名男子卻與眾不同,竟派出一隻活生生的大閘蟹,將繩子掛在牠身上後進行垂降,再用螯足將掉落的衣服夾回,目擊此奇景的民眾也將這段影片分享至網上,引發熱議,短短幾天已衝破千萬次點閱。
    2021/12/17 10:13
  • 曬衣驚見籃中「殘念1物」該重洗? 網笑歪:內心掙扎

    市面上的洗衣產品眾多,除了多數人常用的洗衣粉和洗衣精外,還有造型小巧的洗衣球可選擇,小小一顆就能洗整桶衣服,成為不少婆媽和租屋民眾的愛用選項。近日有網友洗好衣服並曬完後,才發現洗衣籃裡竟出現「殘念1顆」,讓他相當傻眼,直呼「要當作沒看到還是再洗一次?」
    2021/12/14 05:40
  • 飯店廁所「神奇設施」拉出長長一根 內行人狂讚:超好用

    許多人出差或渡假時都喜歡在飯店落腳,除了窗外風景跟公用設施之外,在「房間內尋寶」也可能會有出奇不易的收穫。一位房客在住飯店時發現了「神奇設施」,沒想到內行網友看了都大讚「超好用」。
    2021/12/11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