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曬衣 結果共312筆

  • 圓領棉T標籤旁小鉤環有何用處? 內行曝「這2種」用途

    棉T是休閒穿著的好選擇,不過就有網友好奇,日本連鎖品牌T-shirt內,標籤旁的小鉤環的的作用是什麼?對此,有網友表示,小鉤環是供視障人士方便辨識正反,也有人指,是防止曬衣服時滑落的設計。
    2023/07/24 05:50
  • 一氧化碳中毒2死1命危 熱水器裝在這

    桃園龜山文化七路一處民宅,今天凌晨發生了一氧化碳中毒事件,疑似熱水沒關,陽台上的熱水器整夜點燃狀況,又疑似沒有安裝強制排氣,瓦斯燃燒不完全,加上一旁又有曬衣服,通風不良,一氧化碳過高,導致靠近陽台臥室的三名女子昏迷,其中兩人送醫不治。
    2023/07/21 19:41
  • 熱!花蓮恐飆38度 雙北體感42度 15縣市高溫

    週日上午台北地區高溫已達35.5度,炎熱的天氣令人不堪其擾。為了應對炎夏,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到兒童樂園避暑,同時也要做好防曬和補水措施,以避免中暑。家長建議在外出時,小朋友應該穿著防曬衣、墨鏡和遮陽帽,並多擦幾層防曬乳,隨時補充水分是最重要的。而遮陽帽更是小朋友的防曬法寶,有些帽子還可以加裝布料,更好地保護他們在遊玩時的皮膚。雖然大家都盡量做好防曬工作,但仍然需要注意高溫對身體的影響。
    2023/07/09 12:54
  • 社區公告「禁在窗邊晾內衣褲」合理? 過來人搖頭:真的母湯

    一名苦主哀怨發文,表示社區管委會最近貼出一張新公告,要求住戶不得在窗邊晾曬內衣褲「有礙觀瞻」。然而家中沒有陽台,衣物放在室內不容易乾,如今又規定不能將貼身衣物拿去曬太陽,令她感到很無言,「是不是管太寬了?」
    2023/07/02 22:18
  • 曬黑bye!防曬衣包到爸媽認嘸、涼感環體感降

    天氣熱怎麼防曬以及降溫很重要!有防曬服飾品牌就推出多款防曬衣物,有得全身包緊緊,只剩眼睛呈現網狀看得到路,也有面罩款,有透氣開口方便喝水,業者觀察銷量成長5成,還有涼感小物,日本流行的涼感環,戴上去幾分鐘,皮膚溫度就立刻下降,吸引買氣。
    2023/06/24 19:31
  • 坐機車出門!馬尾妹「只圍浴巾」背部全露 2.6萬人看傻

    全台各地天氣炎熱,白天氣溫都飆破30度,對於機車族來說,若沒有穿上外套或防曬衣,很容易就會被曬傷或中署。一名網友日前分享,他意外發現一名機車後座女乘客上身只穿浴巾的畫面,讓其他網友全都看傻了眼,「是家裡停水了嗎」、「看來是離開得很匆忙」。
    2023/06/08 16:22
  • 上頂樓曬棉被驚見這可怕景象 網笑壞:肚子餓了

    很多人會上頂樓曬棉被、衣物等,空氣流通能加速晾乾的時間,有名網友也到自家頂樓想要曬棉被,可是卻驚見這個景象,讓他無奈又好笑的表示「是要不要讓人家曬棉被啦。」從相片當中可見上頭不是衣物,而是掛著滿滿的章魚,在頂樓上曬乾,貼文一曝光,讓許多網友都看傻了。
    2023/06/02 05:20
  • 妹子晾內衣「隔天竟消失」!見驚人一幕崩潰:快瘋掉

    一名女網友20日發文表示,把NuBra(隱形胸罩)洗乾淨後,用曬衣夾夾住晾乾,隔天醒來發現竟然掉到樓下的遮雨棚,很擔心男友媽一抬頭就會看到她的胸罩。無奈自己徒手拿不到,所以拜託男友幫忙買抓蝴蝶的網子,沒想到男友真以為她要抓蝴蝶,讓原PO崩潰直呼這件事真是太蠢了。
    2023/05/23 14:52
  • 貶義「曬衣架」形容金建希 華郵評穿搭遭嗆「別侮辱人」

    南韓第一夫人金建希穿搭哲學總是媒體焦點。上個月赴白宮晚宴,華盛頓郵報卻用有貶義、「曬衣架」的英文單字,來形容金建希的穿搭,引發讀者不滿撰文抗議,強調「不要侮辱南韓第一夫人」。
    2023/05/17 13:09
  • 濕衣服碰到電線!他在家曬衣觸電 家屬急拉人「全遭電死」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意外,一名男子在曬衣服時不慎觸電,一旁的妻子急岳母見狀急忙上前想救人,卻不慎在觸碰到男子後連帶觸電倒地,是鄰居聽見聲響外出查看,才趕忙協助救援並將3人送醫,只可惜3人仍是不治身亡;而事後經過調查也發現,由於電路並沒有故障的情況,不排除這起悲劇事故是由於民眾私自接電所導致。
    2023/05/16 17:01
  • 衣服這樣洗小心「罹死癌」!不能秒收衣櫃 醫警告:至少晾3天

    衣服這樣洗,小心藏致癌物!要注意了,醫生示警,衣服送洗至少晾3天,否則衣服含有「含氯乾洗劑」,是罹癌、心臟病因子。
    2023/05/01 08:30
  • 大甲媽遶境防曬要注意 皮膚科醫:「4件事」不可少

    一年一度大甲媽遶境21日將起駕,屆時也將會有大批信眾跟隨大甲媽,展開9天8夜的遶境,不過時節漸漸入夏,中南部近日高溫幾乎都有30度左右,相當炎熱。對此皮膚科醫師趙昭明表示,跟隨遶境的民眾,防曬一定要做好,除了多喝水外,也盡量穿著隔絕紫外線又排汗的衣服,最重要的是防曬乳要勤勞塗抹。
    2023/04/19 11:04
  • 惡劣!男持鐵棍打死浪犬惹眾怒 處2年徒刑最高200萬罰金

    疑似嫌流浪狗太吵,台南有1名男子,竟然持曬衣服用的鐵棍,把1隻小黑狗打死,鄰居小孩目擊殘忍過程,飽受驚嚇!左鄰右舍指責男子太殘暴,報警處理。涉案男子到案後表示,是流浪狗影響他作息,但把狗狗打死,已被依違反動保法送辦,恐被處2年以下徒刑,還要併科20萬到200萬罰金。
    2023/03/12 21:00
  • 用職權關說?新北前副議長 遭爆豪宅違建

    民進黨籍新北市前副議長陳文治,之前涉嫌利用職權,向新北市拆除大隊關說,甚至施壓,讓板橋一間違建不用被拆除,現在又爆出,他在新莊購入的豪宅,占用社區公用地,擅自加蓋曬衣間,多次遭到住戶檢舉,至今仍未拆除,新北市府對此回應,一切交給司法調查。
    2023/03/06 20:37
  • 樓梯間成曬衣場!一間房「隔9間套房」出租 住戶怒斥:政府該自省!

    有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前陣子在高雄市鹽埕區買下電梯大樓5樓房,不料發現樓下「無良鄰居」竟將一間房隔成9間套房出租,並讓住戶在樓梯間晾衣服,大力破壞牆面結構,影響住戶上下樓梯,指出如遇地震、火災後果不堪設想。
    2023/03/06 17:23
  • 找不到過年紅包!他洗衣機驚見幾張百鈔慘了 網揭1招還能救

    相信很多人都曾有過這種經歷,那就是不小心把紙鈔和衣服丟進洗衣機一起洗,直到準備曬衣服時才發現,無辜的紙鈔已面目全非。1名網友表示,他在洗衣機內找到了過年收到的紅包,當疑惑為何多了幾張百鈔時,仔細一看直接嚇壞,千鈔全都變成紅色了!
    2023/01/31 16:20
  • 太恣意!搶日曬、風吹方向「橫擺」曬臘肉佔據車道

    農曆春節快到了,南部還是出太陽好天氣,民眾為了準備過年吃的臘肉,曬衣架改曬整排臘肉,不過有住戶為了搶陽光和風吹的最佳位置,竟然把一整排臘肉橫在大馬路中央,直接佔據半個車道,就有機車女騎士經過抱怨,差一點撞上臘肉。
    2022/12/28 13:26
  • 冬天狂下雨衣服晾不乾! 神人教「3大快乾絕招」超實用

    最近東北季風增強,天氣持續濕涼,下雨天最煩的,就是洗完的衣服難以晾乾。對此,家事達人陳映如分享3招乾衣法,利用家中的小物加工一下,就算在連日下雨的日子,也不會感到困擾。
    2022/12/12 15:32
  • 把握日一好天氣!衣櫥換季曬衣服 週二晚降溫有感 

    接下來今明兩天的天氣,可以說是未來一週最好的,請大家得要好好把握一下,因為這波東北季風來去匆匆,昨天(26日)減弱後,今天(27日)環境風場吹偏東風到東南風,迎風面的東半部會有局部短暫陣雨,沿海地區也會有零星降雨,但天氣大致上是多雲到晴的好天氣。
    2022/11/27 08:30
  • 這哪招?鄰居「在別人家門口曬衣服」 女傻眼:噁心至極

    有這樣的鄰居是你(妳)會不會氣炸?最近有女網友分享,一名女鄰居竟把她家門口當成曬衣場,對方直接推著一整桿曬衣架擺放,還擋住整個大門出入口,儘管已多次和對方反應,但完全沒改善。該網友十分傻眼,將監視器拍下影片分享上網,讓她氣得大罵,「我家門口不是妳家曬衣場!」
    2022/11/04 19:11
  • 不怕雨天!韓瘋傳「6招衣服快乾法」 吹風機配1物超有效

    近期潮濕又下雨的天氣,是不是害你晾著的衣服,都有種涼涼又有點濕濕的陰乾感,或是在通勤的過程中,被突如其來的大雨,搞得鞋襪全濕?韓國節目《POINT》也就分享了6招可以快乾衣服的方法,今天就來好好執行吧!
    2022/10/18 11:37
  • 內衣大盜現形!噁男入公寓「偷無值錢物」 順手拿女內褲

    本月1日晚上11點多,在高雄市楠梓區發生一起竊盜案件,一名38歲的藍姓男子闖入公寓的頂樓閒逛,原本預計要偷點值錢的東西,卻無所獲,退而求其次偷走女性內衣和內褲,被害者發現衣物不翼而飛,趕緊報警,員警根據監視器,通知藍男到案說明,在偵訊後,將其移送法辦。
    2022/10/13 10:29
  • 鄰居頂樓曬滿內衣褲 女怒轟占空間「沒公德心」反遭狂酸

    洗衣曬衣服是幾乎家家戶戶必做的事情之一,只是有些人會習慣晾在自家陽台,有些人則會拿到頂樓曬。最近一名女網友卻發文抱怨,有個鄰居時常在頂樓曬內衣褲,她覺得很沒公德心,這樣其他人衣服要曬在哪?不過貼文一出,卻引發網友們質疑,認為女網友管太寬,甚至還說,「妳也可以啊!」
    2022/10/05 05:10
  • 婆家住公寓1樓當路霸 「全家不認錯」尪稱:本就是我們的

    市區地狹人稠,尤其對於開車民眾,想要找個免費停車位可說是難上加難。最近一名人妻發文,婆家是住在公寓1樓,卻把附近空地佔為己有,不但當成曬衣場,甚至還把對面的空間當成停車場,還會不時監視是否被其他車輛停走。她為此向丈夫反映,沒想到對方卻不覺得哪裡有錯,認為這樣很正常,讓人妻十分傻眼。
    2022/09/27 19:57
  • 影音/人工湖成「火鍋」傳惡臭!居民怨:連曬衣都有味

      
    2022/09/12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