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曬衣服 結果共168筆

  • 室內吸盤曬衣勾 下雨天曬衣服好輕鬆

    夏天到了,但雨有時說下就下,為了方便做家事,日本業者發明吸盤曬衣勾,讓衣服能夠輕鬆曬在家裡,而為了迎接夏天,日本也推出了防滑落墨鏡,利用鏡架上的止滑條卡住顴骨,把眼鏡固定在臉上。
    2016/06/24 14:06
  • 自家單車被砸去理論 鄰婦持鐵條作勢打人

    住在隔壁的鄰居竟然鬧到要拿鐵條打人!高雄市一名男子控訴住在隔壁的婦人,半年來不時剪壞曬衣服的繩索,還會在門口潑鹽酸,結果這一次婦人毀家裡的腳踏車,忍無可忍上門理論,沒想到婦人手持鐵條作勢攻擊,還好被即時搶下,沒釀成流血事件,但男子已經受不了,決定提出告訴。
    2016/04/23 21:44
  • 僅膝蓋勾住!女子墜樓 命懸5樓晾衣架

    大陸廣州一名女子,日前在陽台曬衣服時疑似重心不穩,不慎往下跌落,幸運的是她的褲頭剛好卡住曬衣架的鐵鉤,沒繼續往下墜,但整個人頭部向下雙腳勾住鐵架倒掛在五樓,第一時間底下住戶發現這驚險場景立刻報案,同時有幾位熱心民眾協助求援。
    2016/03/13 16:53
  • 假曬衣真行竊 婦人偷走隔壁棟鄰居DVD

    曬衣服也能偷東西?高雄市就有一名婦人,利用到頂樓曬衣服的機會潛入隔壁棟大樓,再順勢往下到各樓層去巡視下手的目標,果然在九樓看見屋外的紙箱內放了2台DVD,她偷走之後想搭別人家的電梯逃跑,無奈這磁卡不感應,她才改走樓梯,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16/03/11 11:49
  • 折疊式打孔機 可折成小方型放抽屜收納

    做家事能越省事越好,日本業者推出一系列新商品,像是可以折疊的打孔機,不用時折成小方型方便收納,另外還有可壓式衣架,按擠壓成直線,放進領口再撐起衣服,曬衣時不會把領口撐壞。
    2016/01/07 17:08
  • 「別再來偷了!」砸8萬裝電眼 怒緝偷衣賊

    住家外頭曬衣服碰到偷衣賊!新北市蘆洲一名林先生,每次在住家外頭曬的新衣服總是被偷,一開始還以為是老婆把衣服搞丟,現在貴重衣物都不敢晾在門口,只是多次報警都抓不到人,氣得他花8萬塊裝電眼抓人,過不到2個禮拜,就拍到嫌犯偷走一件女生羽絨背心,現在公佈影像希望嫌犯別再來。
    2015/12/11 17:29
  • 假日校園治安死角 少年遭霸凌逼下跪

    假日時間的校園成了霸凌場所,一名住在台中大甲華隆國小對面的住戶,昨天假日在陽台曬衣服時,聽到從校園籃球場傳出大聲責罵聲,一看才發現,一名少年疑似遭到霸凌,被逼著下跪。
    2015/06/07 11:26
  • 不怕梅雨濕答答! 曬衣小物輕鬆晾乾

    梅雨季節整天濕答答,媽媽們總會擔心衣服曬不乾,為了解決曬衣困擾,日本推出室內曬衣小物,像是八字型衣架設計,能增加通風空間,還有可伸縮的衣架,掛在椅子上小朋友也能幫忙晾衣服
    2015/05/25 19:21
  • 不鏽鋼披薩烤爐 露營也能吃炭烤披薩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露營活動現在越來越熱門,日本就推出一系列露營商品,像是一款不鏽鋼烤架,做炭烤披薩的同時還能煮湯,還有可以讓啤酒,不斷產生啤酒泡的超音波機器,或者是一物兩用的吊床,平常可以曬衣服,到戶外時只要打開就能變成吊床,讓露營變得更有趣
    2015/04/21 13:01
  • ​危險!電線當自家曬衣場 圖便利惹鄰怨

    電線上掛衣服當作自家曬衣場!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上一處公寓2樓住戶,時常把衣物掛在陽台外的電線上,相當危險,鄰居也抱怨,這種情況時常上演,認為住戶貪圖方便,卻可能危害到他人,畢竟衣服有重量,萬一扯斷電線或電線脫落而停電,後果不堪設想
    2015/04/18 12:22
  • 分隔島晾衣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曬衣場」

    彰化有民眾直擊在基督教醫院前的馬路上,一名婦人直接把家裡的衣服、褲子全部晾在中央分隔島行道樹上,不但有礙市容,更是讓人為她捏了把冷汗,因為鄰近醫院不但車流量大,還有救護車來來往往,婦人站在路中間曬衣服真的很危險,而警方也說,這樣的行為已經屬於妨礙交通,可以開罰1200到2400元
    2015/03/29 14:16
  • 哪招!屋主怨家沒陽台 人行道當曬衣場

    高雄有民眾發現,一條人行道很難走,因為幾乎每天都有人大剌剌在路上曬衣服,經過的人都得閃過衣服,很不好走,記者找上衣物主人,屋主的答案也很直接,說是自己家沒有陽台,衣服不好曬,如果有人不滿,他會檢討改進,但小心,像這樣占用人行道的行為已經違法,可能吃上罰單。
    2014/07/30 12:38
  • 夾縫中救援! 男墜防火巷僅30公分寬

    趁天氣好到頂樓曬衣服,沒想到卻墜樓身亡!基隆這名男子中午到住家頂樓曬衣服,疑似不小心失足墜落到一樓防火巷,救護人員到場,卻發現防火巷的寬度居然只有30公分,必須卸下全部裝備、緊縮小腹,才有辦法進到巷內救人,也因此延誤救援時間。
    2014/07/06 15:08
  • 漏水起爭執! 鄰居偷女屋主內衣褲洩憤

    單純的漏水糾紛竟演變成竊案,基隆市一棟公寓大樓住在樓上樓下的鄰居,長期因為漏水問題發生爭執,住在樓上的男子氣不過,發現1樓的女屋主都在大門外曬衣服,竟然連續好幾天偷她的內衣來洩憤。
    2014/05/17 20:35
  • 超好用! 分隔島曬衣、停車被占私用

    分隔島是公共空間,但嘉義世賢路一段慢車道邊的住戶,卻拿來佔為己用,有住戶把轎車停在分隔島上,更多人是把家裡洗好的褲子、衣服甚至是棉被,曬在分隔島上,變成現成的曬衣場,不過員警一到,住戶全都跑出來,移車的移車,拿衣服的拿衣服,也有住戶抱怨,因為家門一開就是慢車道,無法停車,才會把車子停在分隔島上。
    2014/03/19 16:19
  • 雨天洗衣好難乾 日本曬衣小物幫大忙

    這幾天台灣天氣又溼又冷,洗好的衣服要怎麼晾乾實在傷腦筋,日本家庭主婦到了冬天也有相同的煩惱,還好日本業者推出貼心的曬衣幫手,像是小型吸溼墊,可以加快衣服晾乾的速度,還有出風口可以轉動的烘被機,可以用來烘乾衣、鞋,有了這些小工具就不怕衣服曬不乾了。
    2014/02/14 21:25
  • 台北12月雨量百年新高 除濕機多賣4倍

    雨勢一連下了好幾天,果然刷新紀錄!氣象局資料顯示,12月到24日為止,台北累積雨量逼近200毫米,創下1902年以來的百年新高,南台灣的恆春,冬天降雨不高,但現在累積雨量也衝上史上第三高,天氣又濕又冷,除溼機銷量直線飆升,比過去多出3到4倍,因此正確使用除濕機很重要,最好距離牆角30公分,避免造成散熱不易,而且不要藉機曬衣服、覆蓋衣物,導致機體溫度過高,同時濾網要定期清洗,小心附著灰塵、零件高溫增加危險。
    2013/12/25 21:24
  • 山豬攻擊!烏來現蹤 曬衣婦慘遭咬死

    小心有山豬出沒,日前新北市一名婦人,到兒子位在烏來的住家幫忙打掃,正在後院曬衣服時,突然被一隻山豬攻擊,被咬得遍體麟傷,鄰居們聽到呼救聲,趕緊將她送醫,因為傷勢嚴重,宣告不治,意外發生的地點距離烏來老街只要15分鐘車程,再往裡走就是知名的雲仙樂園,專家說,目前新店山區將近有300隻山豬,最近天氣轉涼,剛好是發情期,性情凶猛,提醒民眾,萬一遇到山豬,千萬不要激怒他,逃跑時千萬不能一直線,記得左右轉彎。
    2013/11/05 18:35
  • 【中國進行式】陸冒山寨建築 「洋門面」另類霸權

    大陸「山寨」建築越來越多,現在在杭州還出現了以1/3比例縮小的「巴黎艾菲爾鐵塔」,不過,弔詭的是,在這「巴黎」鐵塔旁,會有阿伯騎三輪車經過,還有民眾在曬衣服,畫面非常衝突,建造這個「鐵塔」的建築業者說,當初因為還沒找到設計靈感,所以「借鏡」有歐洲風情的建築做為參考,說山寨很不公平,大陸專家也說,「模仿」並不事件壞事,因為先有學習,才能在這基礎之上,提昇屬於大陸文化建築的「獨特」感。
    2013/10/26 21:37
  • 撐不住了!女曬衣墜樓 男友及時抓住

    千萬別坐在陽台上!桃園一名女子攀坐陽台護欄曬衣服,為了撿衣服不小心墜樓,驚險一瞬間女子一手抓住欄杆,男友伸手將他抓住,隨即打119,消防隊員到場後緊急架起雙節梯,才將臉色發白女子,平安搶救下來。
    2013/09/15 00:51
  • 城市也能山寨! 杭州建逼真「小巴黎」

    中國大陸山寨包包、衣服不稀奇,有建商把巴黎整座城市都複製到杭州,位在杭州郊區的「山寨巴黎城」,原本是個豪宅社區,沒想到2007年建成後,碰上房產危機,很多閒置的豪宅被附近工人占為己有,把樹枝當成曬衣架,還有人直接睡在路邊,這樣衝突的景象,恐怕連建商都會看傻眼。
    2013/08/09 12:56
  • 命大!女失足墜7樓 機車「接住」救命

    真是命大,30日上午,新北市三重一名吳姓女子,在住家7樓陽台曬衣服,疑似踩在椅子上,重心不穩失足,從沒有加裝鐵窗的陽台,摔落墜樓,就這麼剛好,下方就是社區機車停車格,女子剛好掉在2台機車上,緩衝撞擊力道,幸運撿回一命。
    2013/05/31 12:34
  • 〈獨家〉空間「擠」出來!小宅屋收納魔術 變大坪數

    房價高,房子越買越小,「收納」就顯得重要,業者也發明出各式各樣的收納小幫手,像是隱形系統櫃,完全不佔空間,廚房變更大,還有鞋子收納器,原本擺2雙,變擺4雙,能多擠出空間,甚至連曬衣服,都不浪費一絲空間,還有多的地方能辦公用「遙控」來處理就可以,如果以每坪50萬的房價計算,認真收納,至少就能多2坪空間,等於現賺100萬。
    2013/03/20 19:14
  • 都是風惹禍 母曬衣反鎖陽台呼救

    台中市一名日籍婦人在自家8樓陽台曬衣服,沒想到一陣風吹過來,把門給關上了,家裡的小孩又不會開門,婦人被反鎖在陽台,正當她煩惱該怎麼辦,剛好樓下有巡邏員警經過,婦人趕緊呼救,最後找來鎖匠開門,婦人才脫困。
    2013/01/04 19:24
  • 「路牌」也能曬衣 「中式晾曬」成特色

    去過大陸的民眾應該對一種畫面很有印象,就是大街小巷曬滿衣服,不管是路邊、公園,甚至更誇張的還有人在路牌上面曬衣服,這被大陸網友自稱為「中國式晾曬」,其實香港地小人稠,過去也是一個萬國旗的城市,後來因為官方立法規定,才減少這樣的景象。
    2012/12/10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