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曬衣場 結果共42筆

  • 澎湖空軍上士陳屍宿舍曬衣場!妻聞訊奔醫院 軍方回應了

    澎湖縣馬公市定海營區昨(18日)傳出一名隸屬空軍的上士陳屍宿舍曬衣間,詳細死因仍待調查,對此,空軍司令部昨日晚間緊急回應,表達遺憾與不捨,會全面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2024/03/19 07:36
  • 快快搬離!年輕姊妹在外租屋內衣褲頻遭竊 嫌犯是他

    台南有一對姊妹在麵店的樓上租房子,沒想到,曬在公共曬衣場的內衣褲卻莫名消失,把她們嚇壞了!之後,房東的兒子有拿3件內衣來還,謊稱是風大吹落地面,然而,請房東換鎖後,內衣褲還是不見了,甚至連房間內的現金也遭竊,報警處理,果然查獲房東兒子行竊。
    2024/03/18 13:12
  • 自行雇工拆曬衣場! 柯媽嘆「沒辦法」:他們是官、我們是民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新竹老家頂樓遭檢舉違建,而新竹市府都發處近期完成勘查,雖還在認定階段,但柯文哲的母親何瑞英今(16)日上午自行雇工拆除頂樓的鐵皮加蓋和一樓遮雨棚。何瑞英受訪表示,有疑慮的地方一次拆,但也感嘆「冤枉要跟誰說,他們是官、我們是民,我們也沒辦法。」
    2023/09/16 11:03
  • 柯文哲新竹老家爆頂樓違建 柯辦:30年前就既存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新竹市老家頂樓爆違建,據建築執照顯示為地上4層、地下1層建物,但從外觀看來,5樓有鐵皮加蓋違建。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回應,該曬衣場為30年前就既存的,期間有重整建,正在了解有無違反規範,「如果有違反,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2023/09/05 12:32
  • 樓梯間成曬衣場!一間房「隔9間套房」出租 住戶怒斥:政府該自省!

    有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前陣子在高雄市鹽埕區買下電梯大樓5樓房,不料發現樓下「無良鄰居」竟將一間房隔成9間套房出租,並讓住戶在樓梯間晾衣服,大力破壞牆面結構,影響住戶上下樓梯,指出如遇地震、火災後果不堪設想。
    2023/03/06 17:23
  • 這哪招?鄰居「在別人家門口曬衣服」 女傻眼:噁心至極

    有這樣的鄰居是你(妳)會不會氣炸?最近有女網友分享,一名女鄰居竟把她家門口當成曬衣場,對方直接推著一整桿曬衣架擺放,還擋住整個大門出入口,儘管已多次和對方反應,但完全沒改善。該網友十分傻眼,將監視器拍下影片分享上網,讓她氣得大罵,「我家門口不是妳家曬衣場!」
    2022/11/04 19:11
  • 婆家住公寓1樓當路霸 「全家不認錯」尪稱:本就是我們的

    市區地狹人稠,尤其對於開車民眾,想要找個免費停車位可說是難上加難。最近一名人妻發文,婆家是住在公寓1樓,卻把附近空地佔為己有,不但當成曬衣場,甚至還把對面的空間當成停車場,還會不時監視是否被其他車輛停走。她為此向丈夫反映,沒想到對方卻不覺得哪裡有錯,認為這樣很正常,讓人妻十分傻眼。
    2022/09/27 19:57
  • 驚人曬衣場! 成千近萬件衣褲「攤平」擺宮廟前

    彰化出現驚人場面!成千上萬件衣服被攤平在宮廟前,有民眾質疑難道發生什麼事了嗎?廟方人員解釋,這是舊衣回收業者在曬衣服,因為最近一直下雨,回收衣都濕了,只好借用宮廟土地,逐一攤平曬衣服 這什麼情況,路過民眾拍下影片,彰化二林這一處空地,五顏六色的衣服攤平在地,卻沒看到一個人影,畫面最後停在宮廟上,有人留言這難道是祭改?還是裝置藝術啊? 民眾:「好像是在拍電影?人就跑了?」 民眾:「空拍的話好像躺一群人。」 循線找到這地方,是彰化二林一處宮廟前空地。 當地居民魏先生:「舊衣回收回來,他就是沒地方曬,拿來這邊曬。」 原來是舊衣回收業者把成千上萬件的衣服拿出來曬乾。 當地居民魏先生:「你看習慣就不覺得有趣了,又不是第一次來,第一次來就覺得有趣,每次來就一台車,十幾個外勞把衣服攤開。」 只要天氣好,貨車載著衣服,十幾人一件件逐一攤平,傍晚再回到空地把衣服往兩邊堆,貨車慢慢開再一把一把將衣服抱上車,載回工廠。 舊衣回收業者:「收回來的衣服都濕的,二月下七天雨,三月也下七天雨,四月又要下雨,我快暈了,因為如果我沒曬乾,請人燒掉也是算公斤的,所以我才說我今年損失真的很慘重。」 原來放在戶外的舊衣回收箱,只要遇到下雨回收的衣服就泡湯,看準工廠附近宮廟前空地詢問廟方能不能當他們的晒衣場。 皇天宮管理人林先生:「濕了才要來曬,不然也不會來,來的話會添油香,他們來都會添油香錢。」 宮廟不只提供舊衣回收業者方便,花生收成期間,也會讓農民「曬土豆」,當地人見怪不怪,但外來客直擊這一幕,不知該說數大便是美,還是該說衣橫遍野好驚人。
    2022/04/01 13:31
  • 火車站天橋變曬衣場 民眾批:有礙觀瞻

    桃園內壢火車站附近的天橋上,竟然有人把衣服,甚至是內衣褲,掛在欄杆上曬,把公共場所當成自家晒衣場,遭民眾檢舉,有礙觀瞻,由於這裡,每天都有許多通勤的上班族和學生經過,目前相關單位已執行勸導,加強巡邏,維持環境整潔。
    2022/03/02 12:11
  • 陌生婦闖公寓頂樓曬衣 她蒐證反被嗆「有眼不識鄰長」

    新北市一名女子近來發現,自家公寓被陌生婦人擅闖,甚至還在頂樓闢建曬衣場,趕緊拍照存證。豈料事後她聽見,鄰里在公共空間謾罵自己,「有眼不識鄰長,竟還尾隨拍照!」令她質疑,婦人占用自家公寓居然理直氣壯,最後還反咬是別人的問題,實在太誇張。對此,網友們則指出,頂樓是整棟住戶全體共有,這樣的行為已經可以告了!
    2022/01/29 16:31
  • 有味道!台鐵車廂淪「曬衣場」 登山團狂晾雨衣挨轟

    搭乘大眾公共運輸時應尊重他人感受!一名男子近日準備搭乘台鐵時,卻被列車內的景象驚呆,座位和吊桿被登山團體掛滿雨衣,如同「曬衣場」般讓他相當無言,許多人看完也紛紛直呼「素質越來越低落」。
    2021/04/12 14:11
  • 馬路當自家?新北驚見竹竿橫跨屋簷「曬棉被」

    馬路當自家?今(13)日全台各地回溫,不少婆媽趕緊將衣服、棉被拿出來曬,不過新北市一名男子趁著好天氣在外散步時,卻意外看見有住戶在屋簷上放了一支竹竿橫跨馬路,在上頭掛起棉被,讓他忍不住傻眼直呼「整個馬路都是我的曬衣場!」
    2021/01/13 21:52
  • 別亂丟!水簾洞外成「雨衣曬衣場」 太管處加強宣導

    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景點水簾洞,因沁涼山水從隧道傾洩而下,成熱門避暑勝地,最近卻有遊客離開時將雨衣直接丟棄在欄杆上,景點成「雨衣曬衣場」,太管處近日派員加強宣導。
    2020/08/15 15:15
  • 「我家曬衣場」重劃區 馬路驚見曬「百件衣」

    這真的是相當離譜!有民眾目擊在台中市太平的重劃區,馬路上其中一線道被擺滿了上百件衣服,長度約有15公尺,看起來就像是曬衣場,不少用路人看了直呼誇張,對此警方指出由於當地是新興道路,恐怕是有民眾搞不清楚情況,才會把衣服全擺在地上,依法最高可開罰2400塊。
    2019/07/20 12:52
  • 安置機構生輔員涉性騷! 受害少年增至5人

    日前TVBS獨家揭露,有安置機構的生輔員對少年猥褻,原本以為只有三人受害,不過監察院調查報告出爐,受害人又變多,總共有五人,被害少年說,這名練姓生輔員會在曬衣場、值班室還有寢室這些監視器拍不到的地方,朝他們伸出狼爪,但涉案生輔員開庭時,卻始終否認犯行。
    2019/04/29 20:22
  • 快訊/警專男學生闖女舍 躲頂樓落網辯「好奇」

    最新消息!警察專科學校女生宿舍遭闖,一名警專男學生,16日凌晨戴毛帽和口罩闖入女生宿舍,不慎誤觸感應器,最後在頂樓曬衣場落網,男學生辯稱「好奇女生駐地長怎樣?」,校方週一將召開校務會議,不排除退學處分。
    2019/03/18 08:33
  • 李連杰13億豪宅放7年!花園成菜棚 雕刻露臺淪曬衣場

    武打巨星李連杰演出許多經典電影,有「功夫皇帝」之稱的他身家自然驚人,曾砸下3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3.5億元)在上海購置佔地超過1600坪的豪宅,外觀有如皇宮般氣派。不過,房子完工至今7年,他卻始終沒有入住,近日還被人發現淪為保全和清潔工搭棚種菜的場所,被網友戲稱是「史上最貴菜園」。
    2018/08/08 21:56
  • 極限運動場成「戲水池」 公所:抽水馬達跳電

    屏東市公所管理的極限運動場連續2、3天來竟然大積水,不僅讓小朋友拿來當作戲水池跑進去玩水不慎受傷,水深及膝更讓居民憂心病媒蚊孳生!而後方的場地更被充作曬衣場,引發疏於管理的批判。市公所澄清因為自動啟動的抽水馬達故障了,週一上班已經重新啟動抽乾積水!
    2018/07/09 18:45
  • 國寶級阿里山森鐵 鐵道圍欄淪為「曬衣架」

    嘉義縣竹崎鄉的住戶,竟然把鐵道旁的圍欄拿來當成自家的曬衣架,不論是衣服、褲子、棉被、腳踏墊,甚至是貼身內衣褲就拿來曬在住家前的鐵道圍欄上,讓民眾忍不住批評,國寶級的阿里山森鐵竟然淪為曬衣場,觀光形象嚴重受損。
    2017/12/03 12:44
  • 搶超商綁店員! 做案衣服「曬衣場」現蹤逮嫌

    一件紅衣服,搶匪栽了!嘉義中埔一間超商,10日凌晨4點多,1名搶匪持刀闖進去後,將大夜班男店員,強押到廁所,再用膠帶捆綁手腳控制行動,搜刮櫃台內4萬2千元現金後逃逸,店員事後大聲呼救,熟客幫忙救人,警方抵達時,採集指紋並沿路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搶匪,在案發前,曾經在現場徘迴,等顧客離開後才入內行搶,沿路監視器追蹤他住處周邊,果然發現一棟民宅的曬衣場,正好是嫌犯穿的紅色POLO衫,屋主同意搜索,找到贓款跟做案用水果刀,16小時宣告破案。
    2017/11/11 11:28
  • 馬路變曬衣場!圖方便 內衣褲晾路邊機車

    南部豔陽高照,竟然有民眾將內衣褲,直接曬在大馬路。嘉義市中山路上,整排停放的機車,被人晾衣服在龍頭上,就連比較貼身的內褲也曬,附近店家直呼傻眼!這種情況已經一個多月了,實在有礙市容觀瞻,找不到主人之下,警方先把衣褲帶回保管,沒多久一名年約6、70歲的老人家走進派出所,說他要領衣服。原來他就住在附近,只是因為方便,把衣褲晾在機車上,儘管沒有違法,還是希望他能改善,畢竟對嘉義市形象實在很扣分。
    2017/06/27 12:26
  • 火車當自家客廳、曬衣場! 車廂複雜亂象多

    搭火車你曾遇到把車廂當客廳的乘客嗎?在一列開往屏東的區間車上,就出現一名男子,脫了鞋又抬腳,大剌剌躺在博愛座大聲講電話,讓旅客覺得太誇,錄影po網;另外還有乘客把車廂當曬衣場,公然晾衣服,更有乘客因為到底可不可以在列車上剪指甲而吵架,差點大打出手。
    2016/08/01 17:50
  • 獨家/裝置藝術? 150公尺馬路鋪滿衣變曬衣場

    屏東萬丹一條馬路上撲滿衣服褲子,民眾經過還以為是新的裝置藝術,事後了解,原來是資源回收業者,為了把之前下雨淋濕的衣褲曬乾,數量太多不知道該怎麼辦,想起這條產業道路很少人會經過,於是就把150公尺長的馬路當成曬衣場。
    2016/07/17 18:32
  • 獨家/公德心啊!溜滑梯當曬被桿 公有地來種菜

    公有設施或公有地很常見會被做為私人使用,雲林斗六一處護欄被人拿來種菜,古坑一處籃球場也被當成曬衣場;另外在台中大慶街附近公園的溜滑梯爬桿,被人拿來曬被子。
    2016/05/30 17:22
  • 執意離婚!成大教授遭妻潑酸 重傷送醫

    成功大學一名向姓教授與太太結婚20幾年,兩個人都住在學校的教職員宿舍最近感情生變,男教授執意離婚太太挽不回丈夫的心,竟然趁著半夜,到宿舍七樓曬衣場拿了一桶鹽酸,一個人扛著30公升重的鹽酸朝著先生的頭部及臉部潑灑,造成向教授重傷逃出宿舍呼救,由保全人員報警送醫,而他的太太隨後則是自行向警方自首。
    2015/08/22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