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曬恩愛 結果共428筆

  • 福原愛男友溫柔紳士會做家務 閨蜜爆愛醬狂曬恩愛隻字未提孩子

    福原愛歷經去年的離婚風波後,現在事業愛情兩得意,日媒今(15)日再爆料她的閨蜜透露福原愛準備再婚,還起底橫濱X男的模樣,相當紳士又會幫忙家務,形容「能理解福原愛為什麼會愛上他」。
    2022/02/15 13:03
  • 男甜蜜曬恩愛 網一看照片急勸「快到廟裡」:後照鏡有女鬼

    愈看愈毛骨悚然!一名男子週末帶女友出門踏青,因對方堅持想要看海,於是他只好開往海線,不過女友睡著根本沒看風景,讓他無奈上網討拍。原本以為是一場安慰大會,怎料車子後視鏡竟冒出紅色身影,嚇得網友急勸「先去廟裡拜拜」。
    2022/02/13 23:15
  • 求婚成功?男友突喊「MARRY ME」 婚戒套牢泫雅

    擁有「性感小野馬」之稱的南韓女星泫雅,自2018與師弟團「PENTAGON」成員E’Dawn認愛後,兩人經常在社群曬恩愛,穩定交往多年疑似將步入禮堂,日前皆突然PO出無名指戴戒指的影片,泫雅更興奮表示「Yes」,不少粉絲紛紛獻上祝福。
    2022/02/06 12:51
  • 除夕發糖!吳慷仁、邵雨薇「4手」秀春聯被抓包太閃

    藝人吳慷仁、邵雨薇於2020年大方認愛,小倆口經常在特定場合中大曬恩愛,「吳邵CP」所發的糖也看得粉絲覺得相當有趣。昨(31)日適逢除夕,吳慷仁與邵雨薇分別在社群發出手寫春聯的照片,甚至都有「4手」幫忙拿著春聯,眼尖的網友一看,也抓出背景線索,證明兩人所在位置是同個空間,放閃網友。
    2022/02/01 17:15
  • 林心如慶生「環抱霍建華」罕曬恩愛 3大咖女神激美現身

    女星林心如1月27日迎來46歲生日,人緣極佳的她光是這幾天就有多組好友替她慶生,吃了好幾塊蛋糕。今年不僅有《華燈初上》的「蘇媽媽」楊謹華、新婚人妻許瑋甯以及閨密Melody(殷悅)現身祝福,她也繼去年之後,再度放上與老公霍建華的環抱甜蜜合照,大曬恩愛閃瞎眾人。
    2022/01/30 13:50
  • 婚前高調放閃!婚後各過各的 黃曉明缺席Baby生日

    黃曉明和AngelaBaby婚前高調曬恩愛,婚後卻不如婚前互動頻繁,也鮮少看到愛相隨的場景。對於黃曉明當爸之後的表現,Baby脫口而出,大概7.8分吧,因為黃曉明比較少陪伴小孩。結婚後期Baby的生日,黃曉明也都缺席。
    2022/01/28 18:42
  • 舞蹈女神收私訊「婚後變了」 罕動怒嗆:撒嬌是生活情趣

    舞蹈老師KIMIKO2020年與圈外男友王家玄登記結婚,升格為幸福人妻,不只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保持身材的祕訣,也會放閃曬恩愛。昨(13)日晚間,KIMIKO透露收到一名網友私訊,覺得她婚後變了許多,希望可以振作一點,對此,KIMIKO列出3點反擊。
    2022/01/14 15:38
  • 朴信惠、崔泰俊喜帖曝光!「我們會美麗地生活」羞曬恩愛

    南韓女星朴信惠將於本(1)月22日與交往4年的演員崔泰俊舉辦婚禮,今(4)日,兩人的結婚喜帖曝光,上頭的「我有了想要一個一個一起拆開(禮物)的人了」,更是洋溢著兩人將成為夫妻的喜悅。
    2022/01/04 11:21
  • 沒把李靚蕾放眼裡?她揪王力宏「露餡舉動」:根本假恩愛

    歌手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優質偶像形象跌落神壇,儘管婚變風波已暫時告一段落,2人過往互動仍是鄉民熱議的話題之一。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就翻出王力宏與李靚蕾從前一段「餵食影片」,從種種跡象發覺當時王根本就沒有把妻子放在眼裡,「只在乎鏡頭」。
    2021/12/30 15:50
  • 已婚男神愛多人運動!狗仔驚吐「3線索」 他嚇:形象好

    擁有優質形象的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驚爆召妓、約X等渣男行徑,讓外界跌破眼鏡。風波持續延燒,也讓資深狗仔頻頻上節目揭發許多演藝圈內幕。資深狗仔葛斯齊「小葛」日前驚爆,一名常與老婆曬恩愛的已婚男神,其實有特殊癖好,愛好多人運動,並曝光身分線索,讓全場驚呆。
    2021/12/26 10:56
  • 太甜了!吳慷仁搶當邵雨薇「頭號粉絲」 罕見放閃網嗨翻

    金鐘影帝吳慷仁和女星邵雨薇合作《極品絕配》結緣,兩人去年公開認愛後,不時會在媒體受訪上提及對方,小倆口一舉一動備受關注,相當甜蜜,而近日邵雨薇推出新書《致一直過於努力的妳》,吳慷仁也於第一時間入手,還罕見在社群上曬恩愛,閃瞎一票網友。
    2021/12/14 10:03
  • 好閃!「寵妻魔人」李尚禹接拍新戲主因曝:跟金素妍有關

    翻拍自英國BBC《UNCLE》的韓劇《Uncle我的魯蛇舅舅》,由出道24年的「最佳綠葉」的吳正世首度擔綱男主角,搭擋田慧振、李尚禹、李詩媛、黃雨瑟惠以及童星李京勳等人一同演出,今(9)日舉辦開播記者會,角色之一的演員李尚禹透露會接拍該劇都和妻子金素妍有關,突如其來的曬恩愛,令其他演員都忍不住稱讚:「果然是寵妻魔人」。
    2021/12/09 16:11
  • 10年友情昇華夫妻!霍建華寵林心如客串《華燈》閃爆

    上架短短2天內就迅速衝上Netflix台灣收視排行榜第1名的懸疑影集《華燈初上》,不僅集結林心如、楊謹華、楊祐寧、鳳小岳等一線演員同台飆戲,高度還原1988年林森北路特有條通文化,《華燈初上》首部曲的客串名單,更讓觀眾如拆禮物般,細節充滿驚喜!其中,最令人驚豔的客串角色,肯定是林心如老公霍建華!霍建華此番以行動挺妻,實則低調曬恩愛,也讓微博出現「霍建華客串林心如新劇」等熱搜!
    2021/12/04 14:03
  • 大S見面4次就閃婚!曾認汪小菲:一眼就知 夫妻情終結

    女星大S(徐熙媛)、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近來屢傳婚變,今(22)日更被爆正在協商離婚,逾10年婚姻將畫下句點。事實上,雙方當年僅交往20天、見面4次就決定閃婚,婚後育有一對兒女,看似家庭生活幸福美滿,還曾上實境節目曬恩愛,如今卻傳出兩人婚姻將走到盡頭,令外界相當震驚。
    2021/11/22 10:57
  • 余皓然突曬愛女照親吐思念!網一看竟撞臉「2大女神」

    女星余皓然與老公王中平結婚多年,時常在臉書大曬恩愛,兩人的愛女韓菲日前飛往加拿大求學,許久不見女兒的余皓然今(17)日在臉書PO出女兒在校園內與同學的合照,有眼尖的網友就發現韓菲竟撞臉「2大女神」。
    2021/10/17 16:33
  • 外傳吳慷仁裝潢「5000萬新婚房」 邵雨薇6字回應

    吳慷仁和邵雨薇感情穩定,時常互曬恩愛。外傳吳慷仁砸了5000萬買下文山區新房,準備迎娶邵雨薇當女主人。今(14)日,邵雨薇出席新戲記者會,她否認傳言:「消息滿不對的。」
    2021/10/14 16:34
  • 颱風夜放閃!吳慷仁「女友視角」曝光 邵雨薇甜回曬恩愛

    金鐘視帝吳慷仁自去年(2020)公開認愛女星邵雨薇後,越愛越高調,不時在社群網站曬恩愛,「閃瞎」大批網友。今(11)日受圓規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全台各地均有降雨,尤其台北從下午開始更是風強雨大,吳慷仁在臉書提醒大家要乖乖待在家,結果意外曝光邵雨薇似乎同在家中。
    2021/10/11 23:28
  • 女星送尪驚喜名牌包 慘被當眾飆罵「拿去退掉」

    女星劉雨柔以模特兒身分出道,憑藉火辣且直爽性格轉戰綜藝圈表現亮眼,她和格鬥選手Jeff於2018年結婚,時常透過社群網站曬恩愛,彷彿過著神仙眷侶的生活。不過近日劉雨柔在節目中痛批,老公時常將浪漫氣氛毀於一旦,曾替老公主籌辦驚喜生日會,送上名牌公事包當禮物,對方卻當著眾人的面飆罵:「明天就拿去退掉!」
    2021/10/09 13:04
  • 復合王菲7年「世紀同台」攏是假 謝霆鋒真實反應網看傻

    天后王菲2014年與情纏多年的港星謝霆鋒復合,交往7年期間非常低調,鮮少曬恩愛,今(21)日雙方參與「大灣區電影音樂人中秋晚會」讓外界相當期盼「世紀同台」,怎料,王菲並未親自現身舞台而是透過大螢幕播放演唱畫面,而謝霆鋒的真實反應也讓網友全傻眼。
    2021/09/21 23:13
  • 好閃!林宥嘉帶丁文琪衝彰化約會 曝3招維持熱戀感

    林宥嘉和丁文琪結婚邁入第四年,陸續迎來兒子「酷比」和女兒「Pippi」,而丁文琪也時常在IG上曬小孩,分享家庭生活的點滴。但日前她卻罕見放閃老公林宥嘉,並透露兩人已經八個月沒有約會,這次衝到彰化全因老婆愛插花,夫妻低調曬恩愛羨煞不少人!
    2021/09/15 08:55
  • 女星德馨被帥廚男友控撒謊 臉書公審「跟經紀人去陪酒」

    44歲的藝人德馨,過去演出過許多八點檔,去年她公開和帥氣廚師廣宏一熱戀,兩人不時曬恩愛,但就在昨天(8日)廣宏一卻在臉書指控德馨撒謊,認為是被經紀人帶去陪酒,雙方在臉書互槓。
    2021/09/09 16:29
  • 陳喬恩驚爆懷孕了!「凸肚擋不住」傳閃婚富二代男友

    42歲女星陳喬恩2年前認愛小9歲馬來西亞富二代男友曾偉昌(Alan),不時公開出遊照甜蜜曬恩愛,對戀情完全不躲藏高調放閃,她近期在IG限時動態曬出與男友的出遊照,豈料傳出「孕」味,被爆出已經懷孕了。對此,陳喬恩也親自回應。
    2021/09/01 21:34
  • 看不出相差20歲!李英愛甜牽「童顏尪」曬恩愛

    「氧氣女神」李英愛今年50歲了,先前她上雜誌封面時,凍齡的模樣,立即成為粉絲們討論的焦點,紛紛讚嘆她驚人的保養功力,認為她看起來只有30初,而近期,她與大20歲的企業家老公鄭浩英的合影,更是讓所有人傻眼,因為老公看起來,根本不像是70歲呀!
    2021/08/26 14:24
  • 不爽情侶當街曬恩愛 陸5惡煞打人又搶劫

    七夕情人節,大陸情侶在開心慶祝節日時,卻傳出多起社會案件,有一對男女晚上越過堤防看海,結果沒注意到漲潮受困,差點被海水沖走。另外在廣西,則是五名惡煞,看不慣情侶在街上有親密動作,出手打人還搶手機。
    2021/08/14 15:29
  • Brabus連足球巨星C羅也超愛! IG上秀出G800順便曬恩愛

    足球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多人觀看的運動之一,當然作為一個頂級的足球員收入以及知名度也會是全球前幾名,來自葡萄牙的當代球王Cristiano Ronaldo是2021年全球收入前三高的運動員之一,超過一億美元的年收入羨煞眾人,當然大家也會想要知道大明星的生活究竟是如何,但這在方面C羅可是相對保守,對於私人的收藏比較少公開,而這次卻在Instagram上面大方展演他的Brabus G800,同時還順便曬了一下女友秀恩愛。
    2021/08/05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