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曬傷 結果共207筆

  • 下禮拜台北體感42度!周六日出遊 「天氣懶人包」

    周六日天氣如何呢?全台預估都是晴朗高溫炎熱的好天氣!戶外行程玩水、登山都不錯,但建議大家上半天安排在10點前、下半天安排在2點後,高溫曝曬還有紫外線容易曬傷,全台灣高溫都可以到32度以上,紫外線也都在過量危險等級。
    2022/06/18 08:13
  • 留意午後大雷雨! 開工後鋒面影響「一整周」

    端午節(3日)上午各地感受悶熱,不過西南風帶來的水氣稍多,雲量也稍微增加,午後還是要嚴防大雷雨,特別是在大台北、宜蘭、花蓮和各山區,都有機會出現局部雷陣雨,不排除有大雨的可能性。白天各地高溫32到34度,花東縱谷、高屏近山區或河谷,溫度可能會再更高一些,而且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建議上午10點到下午2點之間,不要在戶外曝曬太久,避免造成曬傷。
    2022/06/03 08:23
  • 唐西奇白飆分!保羅、布克聯手 太陽曬傷獨行俠奪2連勝

    美國職籃(NBA)鳳凰城太陽今天(5)日在保羅(Chris Paul)攻下28分8助攻,布克(Devin Booker)也轟30分帶領下,以129:109,20分之差痛宰達拉斯獨行俠,取得系列賽2連勝。
    2022/05/05 14:25
  • NBA唐西奇轟45分白做工 太陽曬傷獨行俠

    美國職籃NBA鳳凰城太陽今天季後賽次輪出戰達拉斯獨行俠,陣中6人得分雙位數,而獨行俠唐西奇全場轟下45分白做工,太陽最終以121比114帶走首戰勝利。
    2022/05/03 14:25
  • 「春分!日瞑對分」西暖東有雨 把握周末好天氣! 未來一周多變  

    今天(20日)西半部好天氣,高溫都可以來到30度左右,但東部天氣比較差一些,因為環境風場轉吹東南風,迎風面會有局部陣雨,一整天都會有雨的天氣型態,提醒東部的民眾出門要記得攜帶雨具,高溫也會來到26度左右。
    2022/03/20 08:13
  • 宅男女神靠邊站!白冰冰曬出「銷魂愛心」老司機行注目禮

    66歲資深藝人白冰冰縱橫演藝圈近50年,影視歌三棲,目前仍活躍於螢光幕前,逗趣幽默又親切的作風,深受婆婆媽媽喜愛。昨(13)日到林口拍攝MV,天氣十分晴朗,艷陽高照,白冰冰不小心曬傷、皮膚發紅,呈現獨特的愛心形狀,她趕緊脫下衣服透氣,上身全裸,逼近走光邊緣。
    2022/03/14 14:30
  • 正妹曬傷得怪病!「上空裸背」秀密集紅斑 正面振奮網友

    英國一名女子在肩膀曬傷之後,皮膚變得異常乾燥,甚至長出了紅色斑點,讓她感到搔癢,且不斷擴散,最終佈滿全身,求助皮膚科醫師才發現是罹患了乾癬,而且終生沒有辦法痊癒。此病症讓女子多年以來相當自卑,不過她現在勇敢露出赤裸的背部,展現自己的真實樣態,以正面的精神讓更多人認識這種疾病,令粉絲直呼「振奮人心」。
    2021/11/07 18:25
  • 山上涼不用防曬?辣媽竟變乳豬手 醫揭曬傷勿做3件事

    山上很涼,不用防曬?一名張姓婦人日前揪團挑戰合歡東峰,原本成功攻頂後開心下山,回家後竟發現纖纖玉手秒變乳豬手,全身發燙更是十分難受,同仁戲稱「美魔女媽媽變身紅孩兒」。醫師提醒,高山地區紫外線強烈,外出必備防曬四寶,不僅預防曬傷,也能降低罹患皮膚癌風險。
    2021/08/25 14:54
  • 疑熱衰竭!台南嬤孫離奇陳屍車上 檢察官驗屍揭真相

    台南麻豆一位阿嬤與4歲孫子,離奇陳屍車子內,下午檢察官驗屍,家屬證實,阿嬤與男童皮膚都有曬傷跡象,死因疑似熱衰竭,只是4歲男童聰明伶俐,也會開門,當時為何沒下車,讓家屬百思不解,但為了不讓祖孫再受苦,家屬決定不解剖了。
    2021/08/23 18:19
  • 典型夏季天氣!宜花高溫36度 留意午後天氣雨區擴大下到晚上

    太平洋高壓壟罩台灣,今天(11日)各地多雲到晴,紫外線指數依舊過量,尤其台北體感溫度可能來到39度,出門得要記得防曬,以防皮膚曬傷了。
    2021/07/11 08:25
  • 天天在施打站曬太陽! 臉上出現「隱形口罩」

    你知道什麼是「隱形口罩」嗎?各地陸續開放長者接種疫苗,新竹市就有一名交通處科長,因為每天都在疫苗施打站外頭,頂著太陽工作,他把口罩拿下來後,發現臉上有大大的印記,另外也有其他工作人員,每天都穿短袖,現在「自帶袖套」,手臂上有超明顯色差,家人就笑說他每天都「升了一個色階」,但他覺得曬傷也沒關係,因為這工作很有意義。
    2021/07/05 19:06
  • 柑橘曬傷、裂果進入收成季 果農臉綠了

    漸漸進入柑橘盛產的季節,苗栗拭乾決主要產地,陸續有果農反映,柑絕缺水曬傷,有帝王柑裂果,有椪柑曬傷缺水分,各鄉鎮蒐集災情資料,農業處勘查彙整,希望幫果農爭取補助。
    2020/11/05 19:18
  • 這幾種燈要小心曬黑 醫:日光燈含紫外線UVA需防曬

    不只陽光會曬黑曬傷,長期待在日光燈照射下也會變黑,因為日光燈、省電燈泡也含有紫外線UVA的波段,學者指出,在日光燈下照射10小時,也等於是在陽光下曝曬1小時的量,所以建議怕曬黑的民眾,就算待在室內,也要注意防曬。
    2020/09/03 22:59
  • 手臂曬傷「撕開整片皮」 過來人:洗澡會超痛

    炎炎夏日,出外遊玩長時間曝曬於陽光下,疏忽防曬總會導致曬傷、脫皮等,就有一名網友PO出一段「手臂被曬到脫皮」的影片,讓人不忍直呼「好痛啊!」貼文一出,便引發熱議。
    2020/08/12 20:48
  • 史上最慘曬傷!男遭燙成「紅色火龍果」 嚇歪萬人

    連日高溫令人大喊吃不消,許多人會選擇去海邊遊玩消暑,不過近日有外媒在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拍攝時,意外發現一名白人男子被太陽曬得全身通紅,宛如一顆「紅色火龍果」在游泳,嚇壞不少人。
    2020/07/16 15:46
  • 臉上曬出「口罩痕」! 486先生PO照引共鳴

    知名團購網負責人「486先生」,在臉書PO出臉上曬出色差的照片,但其實他沒曬傷,只是用了相機濾鏡而已,不過網友很有感,皮膚科醫師透露,戴口罩曬出「斑馬紋」是很有可能會發生的,沒被口罩遮住的地方一定要做好防曬,才不會造成熱傷害。
    2020/06/26 19:14
  • 遠赴摩納哥拍MV 鄧紫棋訪「老佛爺」舊居

    鄧紫棋新歌《多美麗》,MV遠赴摩納哥取景,除了登上遊艇、歌劇院舞台,還到時尚界「老佛爺」舊居拍攝,畫面華麗但其實拍到曬傷,而她舊歌《倒數》MV,日前點閱率破億,再加上先前兩首歌,成為第一個擁有3支MV破億的華語女歌手,追平周董紀錄!
    2020/06/15 20:43
  • 乾扁!日照強 橘子被「曬傷」 農民心痛

    日照強烈,雖然天氣好,但柑橘農卻心很痛,最近新竹地區的柑橘果園,有不少橘子都被燒傷,雖然有塗上碳酸鈣防曬,但因為下雨又把碳酸鈣通通洗掉了,讓農民來不及補塗上去,造成新竹地區,寶山鄉跟峨眉鄉的柑橘田有5%至10%的橘子都被曬傷。
    2019/09/26 11:57
  • 明起中秋連假!今高溫酷熱 防曬多喝水防中暑

    今天更熱更曬,紫外線毒辣,而且高溫上看36度,一定要多喝水,做好防曬,小心別中暑,又曬傷。
    2019/09/12 09:05
  • 搶天熱財 陸遊樂園推泳池冰桶麻將攬客

    大陸重慶近期高溫不斷,甚至飆到40度,水上遊樂園為了攬客,想出水上冰桶打麻將的新招,還搭配跟成人頭一樣大的冰棒,讓身體從裡到外都清涼,只是大太陽下,還穿著泳衣打露天麻將,不少人肩膀、脖子還是被曬傷。
    2019/08/15 11:25
  • 妙齡女曬成「巧克力手」 快吃4大類食物「白回來」

    炎炎夏日,走到戶外太陽高掛,出門不小心就曬到昏頭!而過量的紫外線,除了會讓你曬黑,還會有曬傷的問題!而大家都知道,想要不曬黑,一定要擦防曬或穿長袖衣服。但除了擦防曬產品,營養師也說,只要吃對食物,還是有機會「白回來」。
    2019/07/26 14:28
  • 防曬=防中暑?10大防曬迷思你中幾個

    夏天到了,許多民眾怕曬黑或曬傷,外出時一定會做好防曬工作,不是全身包緊緊就是會擦防曬乳,但防曬乳該多久前擦才有效呢?擦了防曬是不是就不會中暑了呢?針對這些常見的問題,兒科醫師徐嘉賢在粉絲專頁「黑眼圈奶爸Dr.徐嘉賢醫師」整理出一般人對夏天和防曬常見的誤解,讓民眾更了解該如何面對毒辣辣的太陽。
    2019/07/22 13:50
  • 曬完太陽又紅又起疹! 恐怕「光敏感」找上身

    上週五(7/12)到本週二(7/16),連續5天台北站都測到破36度高溫!這麼熱的天氣沒有注意防曬,除了要擔心曬傷,也要注意「光敏感性皮膚炎」。醫生說,除了跟遺傳有關,吃的藥物、食物,接觸的水果,都可能引發光敏感,皮膚會紅、癢、起疹子。
    2019/07/20 19:31
  • 明起天氣熱如夏! 暴露戶外20分鐘恐會曬傷

    揮別梅雨鋒面,根據中央氣象局預測,明天(13日)起一整周都是好天氣,全台最高溫都會來到32度,也已針對南部發布高溫警示燈號,臉書粉絲團天氣風險甚至提醒民眾,下周紫外線都是過量級,只要在戶外曬個20分鐘就有可能會曬傷。好天氣至少會持續到周五,預計最快要到周六才會有鋒面靠近,但時間還久,影響程度仍不確定。
    2019/05/12 21:11
  • 惡劣!軍官不滿被狗追 竟綁狗丟柏油路曝曬7小時

    泰國一名軍官日前因騎車被流浪狗追趕,便命令下屬將一黑一白2隻狗抓回來,用繩子綁住牠們的雙腳及嘴巴,任其在35度高溫的柏油路曝曬,7個小時候又將牠們棄置垃圾堆,事件曝光後,過分行徑引起大批網友撻伐。
    2019/01/12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